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今天我的一个本命过生日然后我画了贺图
画的是我最开始喜欢上他时他的造型
配文都想好了“你在我眼中永远是我爱上你时的模样”

然后我就僵硬了
想到了吗
大爷说他眼里的吱呦永远是少年时的样子
他说他总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所以说
不论意识到的早晚不论何时在一起的
大爷是在那个时候就喜欢吱呦了吧
虽然他说着
“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说我喜欢现在的刚”
然而印象最深的一定还是刚爱上那一刻的模样吧

很好  zb大概要all了  分子钱!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