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客厅左手边有个小房间,装饰的十分有巴洛克风格,里面放着一张长圆的桌子,还有一圈华丽漂亮的高背座椅。

“这里不错啊!”城岛开心地指着桌子说,“咱们来玩狼人游戏吧?”

“好啊好啊!”长濑跟松冈两个人首先赞成。但是确认意见的时候他们才发现这群人里面有大概一半都没有玩过,光一就在其中,刚也只是听说过规则没有真正玩过。

于是一群人先在外面客厅里围成一圈聊着天吃了带过来的便当,把食材放进冰箱里储存好,之后就进了左边那个小房间里。

那里的灯光昏昏黄黄,看起来气氛正好。几人撺掇着同一个团的不许坐在一起,所以一开始就黏在刚身边的光一只能跟他分开一个座位,他们之间坐的是太一硬塞进去的手越祐也。

还好这孩子心也算挺大,可以忽略掉自己右边不间断射过来的火辣辣的视线隔着光一跟自家相方笑着摆手挤眉弄眼打招呼。

“我来当法官吧!”城岛很开心地坐在了长桌最头上,从他左手边开始一圈数过去分别是刚、手越、光一、太一、增田、长濑、松冈、锦户还有山口。

“我们这里除了我之外,有……九个人在玩,那就三狼三民三神?”城岛点了一下人数建议道。

山口突然一脸严肃地开口说:“利达你眼神不好到这个地步了吗?我们明明只有八个人啊?”

他话一出口顿时屋里一片死寂。城岛一开始有点疑惑,却听到自己右边的刚充满疑惑地慢慢地开口:“前辈,不太对吧……到底是谁出问题了,为什么我数着有十一个人……?”

气氛冷凝地更加厉害,三个小的原本胆子就不大现在更是吓得脸色都变了,坐在刚旁边的手越还颤抖着嗓音说了句:“前辈,别闹,这样不好玩的……”

刚眉头紧锁疑惑又惊讶地看着他:“你……你数着有几个人?我怎么数都是十一个啊,你看,那边……”“不不不不不不用了!”手越闭着眼睛大叫了一声捂住了耳朵蜷缩进了座位里面。

增田也好不到哪去,左看右看来回点数,锦户干脆咬着指尖在自己的座位上缩成一团慌张地来回扫视众人的脸却根本不敢出声询问。

“噗……”

还是光一一声憋不住的笑打破了沉寂,随即山口哈哈哈地发出一连串魔性的笑声,夹杂着刚可爱的小猪笑,其余人终于反应过来是他们在跑火车了,首先松冈暴起大吼一声:“阿尼!!”连连跺脚,后辈三人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脸上埋怨也不敢表现出来,都瘫在凳子上一脸苦逼。

“别这样嘛这么好的气氛不来点惊喜怎么行?”山口笑够了之后擦擦笑出来的眼泪看了一眼手表,“啊……十点了,咱们玩到午夜然后去屋子里探险吧?”


===========================

就……我为什么不停地开脑洞= =还是长篇的= =

想把毕业聚会我和同学玩的那场精彩至极的狼人杀还原出来,但是已经过了小半年忘都忘干净了,我试试编编看吧ORZ反正大家都不懂,就随便玩个热闹呗!

还有……我要说这文是灵异的会有人想看吗……

所以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带上小手马苏跟66了吧!hhhh其实还想带坂爸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hhhh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