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梦到先是淋雨排队 然后排队上香
然后被追杀了一整晚。。。
先是在我妈屋里  听到有人的声音
我就偷偷开门跑去了阳台
但是阳台门锁了我去不到院子里
不过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去了院子里
翻墙到隔壁邻居家里敲窗户让他们带我报警
镜头一转就在车里了然后她们说最近的一个警察局
要走五小时。。。
是的  下车之后还要徒步五小时
我就疯了
总之好像已经在全城通缉我们了
开在我们这辆公交还是地铁的前面的一辆车
循环播放让司机把我们交出来
然后我们就冲进车站想退票换车
结果退票要填好长一个表格我就没退
但是其余三个执意要退(我去你们妈了个大西瓜)
结果退票的人说我长的眼熟认出我了
我们就赶快走但是迎面碰到一个黑衣金发的人
从我走过来然后挥起了锤子。。超级可怕
我赶紧跑  出来好像遇到了爆炸
然后突然冒出个武功高手帮我们抓了坏人(?)
用铁链分别栓在他们的腿上和丁丁(?)上
这样有一个一跑另一个就要倒霉
然然后又要拿他们实验暗器。。。
我的妈这一觉睡得我。。。orz
校园、惊悚、武侠都齐了

评论 ( 4 )
热度 ( 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