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论长濑叔叔的作用

刚躺在光一臂弯中悄悄地打量他。

都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却还是看不够呢。光一可真好看,对自己又是百般温柔疼宠,刚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能够得到他的爱意。

他悄悄撑起身体,在光一唇上轻吻了一下。没想到就是这一下,光一慢慢睁开了眼睛。刚噗嗤一下笑出声来,眯着眼睛很可爱地吐槽他:“你是睡美人嘛?”

“是啊,我是Tsuyo的睡美人。”光一笑着又亲了他一下,关心地询问道,“身体还好吗?不算太难受吧?”

“嗯……还好。”刚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凑到光一怀里,热乎乎的脸颊磨蹭着他的胸口,“昨天,昨天最后的时候……嗯……就是扣酱,在我里面……的时候,怎么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啊?”

“啊?”光一有些好笑地戳了戳他另一边脸颊问,“你还想要什么激烈的感觉啊?”

“不是说会有什么一股激烈的热流啊……填满啊什么的……”刚很疑惑地抬头看他,“不是吗?”

光一顿时哈哈大笑:“你听谁说的啦!你家扣酱是人,又不是呲水枪。”

“可是长濑叔叔给我的那些书……啊……”

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刚立刻停止,但是光一已经听到了,他垂眸盯着他的眼睛问:“长濑那家伙给你什么了?”

见实在瞒不住,刚不好意思地说:“就是……两周年嘛,我想给扣酱惊喜……所以就去问他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做得到的惊喜,他就给了我两本那种书看……”

光一哭笑不得。是说长濑干得好好呢还是骂他好呢,毕竟昨天晚上自己确实很开心就是了……

……………………………………………………………………

“可惜昨天我喝糊涂了什么都不记得,就最后那个……要不……”他飞快地亲了一下光一的下巴,眼睛亮晶晶地眯起来,“要不再试试看扣酱是不是呲水枪吧?”



======================================

这是周末要发的万字车的中间一部分(《吱呦到底想要什么》的番外车)

觉得很有意思了233333

长濑叔叔干得好!

小伙伴点的好吃的醉酒吱呦还有我一直很想玩的尾巴play(¯﹃¯)

评论 ( 9 )
热度 ( 9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