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无限】东海队的搞基日常

谢天谢地我终于把米爹和51写出来了ORZ

二 · 《疯羊》之新的伙伴

在从恍惚状态中清醒过来之后,缀意识到自己正躺在柔软的草地上,空气中充斥着一种奇怪的味道,是动物身上特有的腥臭的味道。

这里是农场。

“果然……十二个人。”悠希叹了一声,他已经站了起来,环视一圈之后看到了整个的情况。

除了他、Mia、缀和山本这四名资深者之外,地上零零散散躺着八个人……不,已经有一个大个子坐了起来,他醒来的时间甚至要比山本早一些。

“很好。看样子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新成员。”悠希满意地点点头。

Mia把缀拉起来之后站在悠希身后打量着这次的新人们。

最先醒来那个身材高挑结实,长了一副风流不羁的明星脸,脸上这个孔那个环的,身上也有大片纹身,要不是那双眼睛里面隐隐透露出的杀意,他几乎要以为那只是一个普通的摇滚明星了。第二个坐起来的是一个俊逸不凡却看起来满脸阴郁的青年,随后是他身后的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女孩子。

“新人们,好好整理一下主神给你们的信息吧。”

悠希说完之后示意缀简单介绍一下主神空间的规则,他自己则观察起这次的新人。除了最先起来的那三个人之外看起来都是中年人了,一个个神色颓丧又惶恐,似乎没什么值得利用的地方。

一边缀简要说完了电影的大致情况之后突然听到主神给了他一百点的奖励点数,说是什么引导新人……他一怔,回头去看悠希,按理说这种相当于白赚的点数应该给目前点数最少的山本啊……难道悠希从一开始就没有确定他为东海队的一员?或者……在他身上根本没有看到想要的利用价值……?

“新人们自我介绍吧。”悠希指指最开始坐起来那三个人,“你们三个。”

“啊,叫我雅就好。”那个大个子摇滚明星揉了揉鼻子大喇喇地展开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口整齐的大白牙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是个……杀手,是这么叫吧?嗯,找不到人生目标所以进来喽,看起来挺刺激的嘛!”

“近战!”Mia的眼睛蓦地亮了起来。

“呀!小美人你真漂亮!”雅看到Mia之后双眼发亮,在所有人都没有看清楚的情况下就窜到了Mia面前将他抱了个满怀,“嗯~身上好香~”

“噗……哈哈哈哈哈哈!”缀忍不住大笑起来,而Mia则彻底短路了,一脸呆滞地任由雅抱着上下其手摸来摸去:自己……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被调戏了?!

“咳……我是久樽堂青姬。初次见面。”那个女孩子清了清嗓子说道。一旁雅听到她自我介绍之后立刻转向她一把就把她抱住了,还抱起来往天上扔了几下:“啊!小姑娘!你是久樽堂家的小七吧!”

“呀!你……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小姑娘吓得花容失色,连连捶打着雅的肩膀又怕他把自己扔在地上,最后抱住他的手五官皱成一团眼看着都快哭出来了。

“新人差不多一点。”悠希眯起了眼睛敛了微笑轻喝一声。

雅吐吐舌头不再胡闹了,然而还是像个流氓似的抱着那小姑娘直接一屁股在地上坐了下来。

青姬抹抹刚刚急出来的泪花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嗓音有些沙哑地道:“我……我有阴阳眼,然后……大概对那些东西有点威慑力吧,至少不会被伤害……”

“等一下……久樽堂家,是那个世代出巫女的家族?”悠希蓦地想起来什么似的问,“传说每一代出的女孩都被明治神宫钦点要去,一开始就能成为负责通天解神意的高等巫女?”

“是的。”青姬毫不意外地点点头,“我今年十七岁,按理说明年就会被送去了……但是……我讨厌这样的日子。”她皱了皱鼻子一副很失落的样子。

雅这时候倒是像个大哥哥似的,装模作样地安慰着揉了揉她的头发。

悠希把目光投向了一副苦大仇深模样的青年。

“堂本光一。”一边那个一脸阴郁沉闷的青年简短地说道,多余一个字都不愿再开口了。他黑色的短发几乎完全遮住了眼睛,但是眼底厚重的青黑色却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看了个干净。两颊下陷,整个人精瘦得要命,缀都几乎认定这个人是在吸毒了。

他有些犹豫地扁了扁嘴。嗯……看在他醒来的确实早的份上,先观察一下吧。相信悠希也应该是这样想的吧。毕竟在主神空间里,只要强化了身体素质,一点觉醒剂什么的根本不是问题。

果然,悠希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微微扬眉点头,然后指点着剩下那几个人说:“那你们就是一号二号三号四号和五号了。”

“凭什么?凭什么就这么放弃我们!”一个中年男人不满地抗议道,“我们也想活下去!”

“第一,跟着我们,但是我们不会提供保护。第二,给你们钱和武器你们自己走。”悠希很快提出两条路,并且掏出了五叠厚厚的美金扔在他们面前,然后又丢出五把手枪。

那五个人面面相觑,然后一番哄抢,接着爬起来就跑掉了,生怕悠希后悔似的。

“你们三个也可以走。想走的话。”悠希示意那三个人。

“那怎么行呢!放着这么优质的美人不尝一下就走,真是有背我的人生准则啊!”雅一用力将青姬托在肩上扛着站了起来,吓得青姬又是大叫出声:“呀!你……放我下来!我恐高!怕高!”

那名叫做堂本光一的青年眼中闪过一丝晦涩不明的光,他面无表情地看了看他们,又垂下了眼帘,虽然双唇微张欲言又止,却到底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雅。”悠希蹙眉出声道。

“好啦好啦!真是的,开个玩笑嘛。”雅咂嘴摇了摇头把青姬稳稳地放回地面,伸手亲昵地掐了掐她的脸蛋,“我家的宝贝姑娘啊大概也能像你这么大了吧!要是……还活着的话。”

最后几个字声音极低,用的是近乎自言自语的音量,但是在场的几个都是强化过素质的人,也都多多少少听到了。青姬因为离他最近所以当然很清楚地听到了他的话,顿时刚刚被捉弄的不快也完全烟消云散,她安慰地拍拍雅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背。

雅略一怔随即朗声笑道:“哈哈哈哈哈干嘛啦!本大爷我还没沦落到要一个小姑娘同情的地步!”

“你今年多大?”缀疑惑地问。

雅亮出一个八颗牙齿的闪亮微笑道:“秘密!”

“好了……我们是不是应该看看任务?”Mia有些头痛地提醒道。为什么觉得东海队要完呢……这个节奏不太对啊……

抬腕看去,只见手表上写着:

【保护主人公,主人公死亡一人则每名成员扣除奖励点数1000。事件结束后每一人从羊人变回人类,每名成员获得奖励点数100点。杀死安格斯则获得C级恐怖支线剧情一个,奖励点数500点。】

然后后面还有一个计数,主人公后面闪烁着一个数字4,下面分别是变异羊和变异羊人。当然还有一个新人的计数。

“这是什么意思?”雅蹙眉问道。

“杀死变异羊和羊人都有奖励点数。”悠希回答道。

“杀死新人呢?”雅扬眉,“不会也有奖励点数吧?”

“杀死新人扣一千。”缀好心提醒道。

“懂了。”雅大手一挥“啪”地打在了缀的后背上,打得他一阵踉跄拼命咳嗽起来。

悠希扶额。

自己这个队长好像越来越难做了……

“缀,天听。”他清清嗓子吩咐道。

“好。”缀点点头,手在背后一捞,掌心出现了两根羽毛,然后向天上一扔,羽毛变成两只黑色的小鸟箭似的飞向远方。

“你们都分别有什么能力啊?”雅在这个时候有些好奇地问。

悠希他们几个互相看了一眼之后,先开口简短地说:“我是傀儡师,并且也是精神力者。精神操控、鞭挞,还有心灵锁链。当然也可以算半个火力手。”

“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青姬有些弱弱地感慨道。

“叫我缀就好,呃……能变成渡鸦,会点魔法什么的,有一把……诶等等Σ( °△ °|||)︴ ”说着缀突然叫起来,“这部片子可以用高科技武器!”说罢他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把帅气的枪械抱在怀里,“我的宝贝29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等一下。”Mia见他一脸雀跃立刻叫停泼冷水,“这部片子的难度是12人,现在出现的假象却是跟上一部7人的片子差不多……而且还没有禁用高科技枪械,也就是说……”他有些忧心忡忡地停了下来,抬眼看向了悠希。

悠希点点头,看起来很平淡地说:“那些变异羊,甚至变异羊人,很大几率会进化。”

说完之后蔓延开一片沉默。

“也就是说,我们要弄清楚,是拯救一个羊人合算,还是让他变异进化之后杀掉更合算。”Mia轻轻摸着下巴考虑道,“关键问题就是羊人变人类是每人都加分,但是杀掉则是各自加各自的分数吧……”

“首先弄清楚进化能够进化到什么程度再说。”悠希立刻拍板。

“等一下。”缀闭着眼睛抬起一只手打断了他们的话,“那边,男主女主在树林里,梅格太太正开车去接他们,男二塔克在生物实验室,安格斯正在准备开始他的演说。羊群大概还有五分钟时间到达他们那边。”

“很好。缀你留着一只监视塔克另一只留在那三个人中间,我们分兵。”悠希很快说道。

缀微微蹙眉随即点头答应。

“缀,Mia,还有山本桑,你们去生物实验室找解药,并且把塔克带过来。三个新人跟着我,咱们去跟主人公汇合。”悠希安排过之后在太阳穴处敲了敲,“随时联络。”

Mia和缀会意,带着山本一起跟着缀那只天听鸟的指引向实验室的位置走去。

“我说,好久没杀人了,有没有什么趁手的武器给我用用?匕首最好。”雅一手搂着青姬的肩膀一手搂着悠希要求道。

悠希看他一眼,从空间取出一把锋利的军刀给他。这种东西在他的地下练习室都是取之不尽的,姑且每次都多带两把在身上。他还顺便给了青姬和光一一人一把最普通的手枪,换弹夹的那种,丢了也不心疼。

“谢谢。但是……我不怎么会用……”青姬借过来之后先道了谢,然后有些犹豫又为难地看向了悠希。

雅顿时把胸脯拍的啪啪响:“放心啦!这场片子我来保护你,交给我就好了!”

悠希留意了一下,看到他眼中更像是对小辈的疼爱,接着放下了点心。毕竟队内和谐也还是很重要的……更重要的是青姬还没成年呢!虽然说都已经在轮回世界了干点坏事也没人管……嘛,至少自己还是有些道德底线的。

保守估计……雅大概跟自己差不多年岁吧,虽然看起来还是二十多大男孩的样子,不过那一身的气势可不是那么年幼的小孩子能有的来着。这次的新人还真复杂,除了那个巫女之外,雅要留下观察,那个人干似的堂本光一好像也有些危险,看起来有点反社会的样子,万一到时候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不要给山本保护,看他自己的能力。】悠希向缀和Mia传去了信息,并且同时也连起了自己跟雅的思维道,【你可以保护青姬,但是那个堂本光一,不要过度在意。看他自己有没有本事活下来】

雅微微一愣,讶异地转向悠希反问:【这就是精神力者的能力?】

【嗯。】悠希都没看他直接回答道。

【我明白了。】雅很快答应下来。

山丘开始震动,成百上千的羊像是白色的洪水一般从山丘倾泻而下冲着开会的那五十几个人碾压过去,他们完全没有一点逃生的可能。

“这里面大概有四十多个会变成变异羊人,我们拭目以待吧。”仍是那副温和的语气,悠希说完之后,一辆小车出现在他们面前,车里面还坐着三个人。


==============================

终于有新人了_(:з」∠)_

还有我们的老朋友青姬_(:з」∠)_

然而其实这文是在忠诚者游戏之前好久就写出来的……

然后_(:з」∠)_吱呦嘛……还得等这部恐怖片完了才会出现_(:з」∠)_

看过原文的大概都懂了_(:з」∠)_

评论 ( 10 )
热度 ( 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