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又梦到恐怖片了。。
大概是人间失格到若叶之间那么大的ftr跟我好像是青梅竹马
然后他俩就在我家门口的山上开车玩 51带吱呦兜风
我还在家里跟我妈说你看人家51才16就有驾照了
结果他俩那边在一个跨海大桥上把人撞到海里去了
然后两个急急忙忙跑回来睡午觉(两人一张床)
然后我就知道了这个事情了把大爷叫起来说你出来我有话跟你说
然后跟他说我看到了 然后还看到死者变成厉鬼回来复仇
那个被撞的人是被好多人欺凌算计之后惨死的
现在已经死了两个了  临死之前会看到幻觉然后自己割喉
我跟51说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了要小心点
又问他要不要把事情告诉你相方
他想了想说“他怕这个但是不告诉他又不行  你委婉点慢慢告诉他一部分吧”我说好
(这个时候稚嫩年轻的大爷一脸严肃为吱呦考虑的样子又帅又可爱QAQ)
回屋一看厉鬼已经在屋里了  贞子一样头发盖脸  站在角落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好像还么有危害
我就把吱呦叫醒了跟他说了说
好像是不一直盯着厉鬼看就没关系
然后我们三个就一边看电视一边准备东西防身
有用来打人的大炒勺(?)还有壮胆的二锅头
大爷拿出一样就嫌弃地跟吱呦说“这个打不死鬼的你别拿这个给她吧”“你不能喝酒给她喝了壮胆吧”
我现在想想五味杂陈。。大爷就是打算让我顶着自己带吱呦跑路的意思啊
到最后记不清了。。好像真的是我留下挡着让他俩先跑了
EMMMM我心!甘!情!愿!◟(눈_눈)◞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