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什么鬼游戏(上)

[特别鸣谢 @猫和小熊猫 太太给的灵感!]

我是火车,最近因为总是被闪导致眼疼,所以暂时辞了冰激凌店的打工在家休息,结果无聊中发现了一款很有趣的游戏。

名字挺土的,叫“大陆漫游记”。不过宣传倒是很有意思,点开游戏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上面问你:

【你想知道人生的意义吗?你想真正的……活着吗?】

【是】  【Yes】 【当然】

……

……

……

这什么鬼游戏真的不怕Z大告你们嘛(▼皿▼) 彡┻━┻

总之还是选了【Yes】,随后进入了一个画面,远看好像是荒岛似的,但是镜头拉近拉近,发现其实那是一整片大陆。

大概就是大陆漫游记的大陆了吧……

来到海岸边,游戏又弹出了一条提示:

【开局请领取五个农民。】

……

……

……

什么鬼(ノಠ益ಠ)ノ彡┻━┻
为什么不是资源不是动物也不是金手指而是五个农民啊混蛋!(╯>益<)╯⁽˙³˙⁾

……

总之我还是领取了五个农民正式开始了游戏。

看着坐船出现在海滩上身高排列像wifi信号似的五个汉子,我先安排了他们在大陆上探索。

嗯……其实这个游戏还是挺有趣的。至少这片大陆是完全属于我的!

五个大老爷们儿很快制霸大陆——然而他们非管这片大陆叫“岛”,口气真不小——然后我才发现游戏AI简直绝了,他们竟然有自己的名字,而且还能私底下交谈,还给彼此起外号,还会隔着大半个山麓对着吼“阿尼!”“Mabo!”交(lian)流(luo)情(gan)报(qing),被称为岛王那个还会抓蛇或者捡破烂回来吓唬弟弟……

……

(ノಠ益ಠ)ノ彡┻━┻

 

 

有一天我刚刚上岛,岛王就跑过来跟我汇报:

【火车Boss昨天半夜我的陷阱里捉到一只小熊猫!】

哈?!小熊猫?!在哪?!

【现在利达喂他吃水果呢!】

于是赶忙把镜头拉近他们盖的豪华二层船屋,发现披着衣裳一脸慈父(mu)相的农民队老大城岛利达先生正抱着一只圆滚滚的小动物哄着他吃水果。

不对……这是动物?!这个长得像缩小版十岁小男孩长着耳朵和大尾巴的东西是动物?!

【大陆的动物都是这个样子的。】岛王先生很友好地向我介绍道。

啊?然而……前几天他不是……

【蛇除外。】

被吓到三天不敢靠近岛王的mabo先生阴郁着脸说道。

好吧,给可怜的mabo先生默哀三秒钟(๑•ᴗ•๑)

 

 

捉到小熊猫之后,我登录游戏的时间直线上涨,几乎每个小时都要去看看他,戳戳他圆鼓鼓的小脸蛋,揪揪小耳朵扯扯大尾巴,直到把他惹毛了才用氪金买来的一大堆小饼干小蛋糕收买安慰他,然后满眼飙红心地抱着手机打滚。

太!!可!!爱!!了!!嘛!!!!!我的心!!肝!!宝!!贝!!!

我给我的心肝宝贝小熊猫取了个名字叫吱呦,真是天天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从来没在游戏里氪过金的我竟然买了最顶级的大礼包送他!

【您购买的礼包已送到,内容包含小熊猫专用零食X51,小熊猫成长剂X1,小熊猫专用装扮X2,防狐专用项圈X4】

等等……

防狐专用项圈是什么鬼?!

【岛上有狐狸的,】坐在海岸边烤鱼的岛王很好心地告诉我,【狐狸专吃小熊猫,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哦!】

哦……好的。

不对……

为什么狐狸会吃小熊猫?!这岛上的食物链这么奇幻的嘛?!

不对……现实世界的狐狸吃不吃小熊猫?

然而看着我的心肝宝贝小熊猫眼巴巴瞅着我伸着小爪爪要零食的样子,管他哪门子的臭狐狸啊喂!

 

 

我的心肝宝贝小吱呦吃了小熊猫专用零食之后成长的很快,满级了之后我给他喂了成长剂,随后他就长成了17岁的模样。

可爱与帅气并存!!啊啊啊啊吱呦宝贝你给我啃一口我什么都买给你啊啊啊啊啊!!!!

然而小熊猫给了我一个白眼并嘟着小嘴巴抱过尾巴挡住了脸。

啊……真是越大越不可爱了QAQ明明小时候还整天围着我转要零食呢QAQQQQQ

不知道是不是玩游戏玩久了有了默契,我才怨念起来就看到小熊猫头上出现了代表肚子饿了的小红叉。

果然,我的心肝宝贝小吱呦悄悄挪开一点他的大尾巴,只露出那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瞅我:

【火……火车阿姨,饿了……●△●】

我……也才……二十多……你……噗……

一口老血。

好的,买了,想吃什么,都买了!( TロT)

 

 

第二天登入游戏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心肝宝贝小熊猫不见了。

哇QAQQQQQQQQQQQ不可以QAQQQQQQQQQQQ我的宝贝小熊猫呢QAQQQQQQQQQQQQ

连忙跑去问了岛王,他说他带着Babe和太一在种橘子没看到,问利达,他说mabo教他潜水去了也没注意。

那么我的小熊猫去哪了哇QAQQQQQQQQQQQQ

正准备全岛搜索——咦,我怎么也被带坏了——的时候,突然,我看到树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

然后我的心肝宝贝小熊猫衣衫不整地从里面冲了出来!小嘴巴红红肿肿的,脖子上也有粉红的痕迹……

【火车阿姨有狐狸欺负我吃我嘴巴呜呜呜(╥╯△╰╥)】

“哇QAQ吱呦乖不哭不哭阿姨给你报仇!”

真是的都怪我没给他带上防狐项圈,于是赶紧从物品栏拿出一个给他套在脖子上,又给他换了一套小熊猫套装……我发誓!我没有偷看我家心肝宝贝小熊猫换衣服哦!没有看到圆滚滚的小屁股和毛茸茸的大尾巴哦!

自从喝了成长剂之后他就知道背着我换衣服了(╥╯^╰╥)福利再也没有了(╥╯^╰╥)

总之安抚好小熊猫之后,我许诺给岛王一套高级木匠工具和一艘机械艇拜托他全岛通缉那只可恶的该死的臭狐狸。

然而没想到的是,防狐项圈的有效期限只有一天,也就是说,我必须要在四天之内捉住那只该死的臭狐狸然后把他阉了才能保证我家心肝宝贝小熊猫的安全!

 

TBC…

==============================

咳……觉得自己在消失之前应该把手里已经写了的这个发上来23333

那天看到太太说【开局领取五个农民】的时候就hhhhhh

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hhhhh

大爷的丁丁不保啦!为了我的心肝宝贝小熊猫我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

然而(下)什么时候能更新……咱们随缘吧_(:з」∠)_

评论 ( 17 )
热度 ( 14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