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接龙】四十万该怎么还?

*第二圈第一棒!画风再次突变注意!
*致力于傻白甜w谈谈恋爱约约会w
*第一圈指路→1-1甜糖,1-2火车,1-3咸鱼,1-4

 

已经,有点疲惫了。

自己是什么时候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或许……或许真的是时候该休息一下了。

所以在第三次见到堂本光一的时候,刚没有再装出之前的软弱或者黑暗的模样,他只是一把将站在办公室门口邪笑着看他的男人扯进屋子关上门,然后疲惫地捏捏眉心轻声说:“我想休息了。我会把联络权限打开,我们见一面。”

然后,他整个人都模糊了一瞬,随即化为漫天飞屑消失在空气中。

堂本光一的瞳孔骤然紧缩,忽而又笑了出来:“这个不要命的傻瓜……”

要知道,如果自己只是个npc的话,他的意识可是要被抹杀的啊。

这又算不算他对自己的信任,和……他跟自己之间,小小的默契呢?

 

 

从游戏仓中起身有些费力地摘下脑袋上的头盔,刚花了几分钟让自己的意识跟身体都清醒过来,然后用力扯掉扎进手臂静脉里的营养管,踉跄着爬出了游戏仓。

有点头重脚轻,不过这也是难以避免的。毕竟《洪荒》这款游戏的时间比例开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100:1,也就是说游戏里面的一百天,现实世界也仅仅过了一天而已。

一百年就是一年,刚玩这个游戏已经有五年了。

作为从游戏内测开始就投入游玩并且一直坚持到现在的玩家之一,刚已经基本习惯了靠营养液和游戏仓提供的按摩机制保养自己现实世界的身体,然后在那个不知所谓、华丽糜烂的游戏世界中消耗时间。

但是他突然就累了。

自己跟那个名叫堂本光一的人都是最初的玩家之一,他们在千千万万的玩家中选中了彼此并一直纠缠至今,他突然很想看看现实世界中的光一,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游戏仓侧面的屏幕突然亮起,刚一屁股坐在地上,看到有一通私信传了进来。

【要见面吗?——K·D】

“当然要了……真不知道你是小屁孩还是大叔来着,或者干脆是个老爷爷?”被自己的脑补逗得笑起来,刚迅速地回给他一个地址和半小时后的时间。

【半小时后见。——K·D】

刚拍拍膝盖站起来,打算简单打理一下自己。毕竟可是跟很重要的伙伴第一次见面呢。

 

 

坐在自家楼顶的露天咖啡厅,刚有些紧张地轻轻用脚打着拍子,搅拌自己面前的咖啡。

糟糕……有点过度紧张了……真的像是约会一样。虽然说在游戏里他们也算是缠绵了不短的时间,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甚至有一阵子他还想过要不要在游戏里给他生个孩子……

但是,那都只是游戏而已。他最终还是要醒来的。

“你好。”

听到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后抬头,刚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一身黑色的运动装,带着顶黑色的帽子,摘下来之后露出来的脸,跟自己在游戏里面看到的堂本光一没有任何区别。

“扣酱……啊,光一君。”下意识就叫出了昵称,刚连忙改口并且站起来打了招呼,“我是堂本刚。”

“初次……啊,这么说真的有些奇怪。不过还是……初次见面,我是堂本光一。”

现实中的光一似乎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模样。两人相对而坐,光一低头随便戳了个按钮点了咖啡之后,抬头看看刚好像没有什么说话的打算,于是有些干巴巴地问:“为什么找我出来?”

“什么嘛这种无情的说法……”刚嘟囔着微微撅起嘴巴,“这不是……想看看跟我搭档了五年的游戏伙伴在现实里是什么样子嘛……”

“你也太冒险了。”光一不赞成地蹙眉摇头道,“你怎么知道我没有退出游戏?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游戏替换的npc?你会死的!”

刚当然知道游戏规则。因为这个游戏由成千上万的人组成,虽然说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世界和故事,但是他和光一的这条线还是牵扯到了相当多的玩家。要是有人觉得无聊了想要退出游戏,就必须支付一定数目的违约金,游戏会按照之前的个人资料制作一个npc替换进去,这样就不会影响事件发展了。

而人类是不允许跟npc透露现实世界的事情的,否则会造成npc程序混乱继而被惩罚。之前也有很多例因为惩罚而猝死的人,但是由于游戏开始时就签订了契约,所以游戏公司并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我就是知道。”刚皱皱鼻子抬眼看他,“你要是不玩了,肯定会提前跟我说一声的。同样,我也……”

两个人之间安静下来。

“你不想玩了?”光一再次开口打破了沉默。

“嗯……”刚垂下头轻叹了一声,“有点累了……从游戏开始选择了仙族,就只是为了不必杀戮也可以继续这一个理由的……但是事情发展到现在,我的手上……已经有太多血了,这……”“这只是游戏,刚……君。”光一拦下他的话试图安慰,“你知道的,要是在游戏中死亡,就会获得重新选择身份再来一次的权力。而且体感指数也可以调整,他们甚至不会感觉太痛。”

“我知道,我都知道!”刚有些焦躁的用力摆了摆手,“不是这样的!一开始……一开始我只是想玩玩而已,但是……从第一次杀人的整夜整夜做着噩梦,到现在可以毫无愧疚之心地杀死一个年仅七岁的孩子,我自己已经变得太可怕了!”

光一见他好像有些情绪失控,立刻起身坐到他身边,张开手臂犹豫了一瞬就将他轻柔地揽在怀里。

他轻轻地抚摸着刚的后背温柔地低声说:“没关系的,刚,这只是个游戏而已。都是假的。他们还都活的好好的呢。”

刚被抱住的时候身体有些僵硬,但随即就放松下来。光一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他有些沉溺地伸手环抱在他腰间,有些委屈地呢喃着:“而且……我不想伤害你啊……”

被他黏糊糊撒着娇的嗓音刺激的心脏几乎停跳,光一有些控制不住力气地将他用力又抱了抱。

“游戏发展到现在,已经彻底脱离掌控了……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出能完全不伤害你还能继续下去的做法,我……”刚感受到了光一加快的心跳,心中不知为何有些窃喜,表面上还什么都不知道似的继续小声嘟囔着,“所以我不想玩了……不想伤害你……”

“但是违约金有一百万那么多呢。”光一叹了口气。虽然说一百万听起来并不是个太大的数目,但是在通货极度紧缩的现在,已经足够让一个中产之家愁上一年半载的了。

“……唉。”刚也有些发愁。虽说他是有些资产的,但是这些年来还是游戏为主没有特意去挣钱。虽然游戏里面挣来的钱也可以按比例兑换到现实,但这样加加减减还是有差不多八十万要还。

“不然,我帮你分摊一半吧。”光一突然说道,“就像你游戏里面做的那样。”

想到游戏里面那四十万的偿还方法,刚突然满脸通红地用力推了一把光一的肩膀,但是由于光一搂着他的力气太大,不仅没能推开他,反而像自己撒娇了一下似的,刚咬着嘴唇有些生气地看着他:“我不要肉偿哦!”

显然光一一开始说的时候并没有想那么多,在刚提出来之后他竟然也脸红了起来:“我……我才没想让你肉偿呢!”

“哼……”刚哼哼着扭过头冲另一边,“那你呢?你还要继续玩?”

“嗯……大概吧。”光一点点头,“毕竟现在这个情节发展还是挺有趣的,我也想看看会变成什么样子。本来想着这次要是死了的话就不玩了。毕竟死亡的时候放弃游戏违约金只要三分之一,虽然违约金全额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负担,但是聊胜于无了。”

“……”

刚没有说话。

一想到光一会回到游戏里去跟游戏捏造出来的npc的自己亲热,他就浑身不舒服,而且还一阵一阵地委屈。明明自己才是跟他最亲密的人,凭什么随随便便一个长着自己的脸的不知所谓的东西就能得到他的疼爱了?

“怎么了Tsuyo?”光一顺口就像是在游戏里一样叫出了他的名字,手臂搂在他腰间轻轻收了收,见他一直不回头,干脆伸手过去将他的脸转向自己,却立刻发现他眼圈发红,小鼻子也一皱一皱的一副委屈至极的模样,顿时光一心疼得像是要发疯似的,连忙将人圈进怀里轻轻地揉着他的脸颊,“怎么了Tsuyo?怎么不开心?告诉我好不好?”

“呜……”刚觉得有点丢脸,红着脸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埋进光一怀里哼哼着,“我……我不想你继续玩了……”

“啊?”光一有点茫然,但是对于刚的撒娇他可是受用得不行,温柔地亲亲他的额头继续哄着问,“为什么不想让我继续玩了?”

“因为我不想让扣酱跟别人在一起!”

脱口而出的话让刚反而松了一口气。

毕竟游戏里快五年的感情,怎么可能因为回到现实世界就消散。他是喜欢光一的,不……他是爱着光一的,所以他会吃醋,毕竟……

堂本刚的小心眼,可是神鬼共知的来着。

看着怀里的人用自己最没有抵抗力的神态看过来,光一立刻大脑当机,傻兮兮地笑着说:“哦,啊……好,那我也不玩了。”

“笨蛋……”刚嘟囔了一句又缩回他怀里躲着。

刚才是不是觉得现实中的光一不苟言笑来着?一定是自己的错觉……

 

 

喝了咖啡之后,刚的情绪也稳定了很多,他跟着光一来到大楼边缘,眼睁睁的看着他掏出车钥匙,然后一辆大红色的拉风跑车从远处的空中停车场驶来稳稳地停在两人跟前。

“好……好酷……”刚忍不住叹道。

“那是!”光一得意地咧嘴一笑,“这可是我家最新型号的跑车!对了,我家就是搞汽车制造的,所以还算挺有钱的……来,上车吧。”

“嗯!”

坐上车之后刚羡慕地看着光一发动车子行驶在最上层的空中车道:“啊……真好啊,扣酱会开车。”

“Tsuyo没考驾驶许可嘛?”光一随口问,又有些得意洋洋地说,“我可是十六岁的时候卡着年龄线最早过的!”

“太难了啊……现在空中车道七八层,怎么停降怎么升道完全搞不懂……对了,扣酱现在多大?”刚好奇地问。

“我?29。”“诶?我也是!那生日呢?也是1月1号?”

“嗯。Tsuyo呢?也是和游戏里的4月10号没有变吗?”

“没有哦!真的相差一百天!而且扣酱比我想象的要帅呢!还以为游戏里面那张脸是调整出来的,来之前觉得万一你是老爷爷的话,那之后游戏里可就没法见面了……”

“也对哦!其实我也想过你的脸应该是选了仙族血统才那么好看,没想到是真的很可爱。”

两个人微笑着短暂的对视了一眼,然后光一红着脸继续开车,刚红着脸低头玩手指。

“呃……送你回家……?”

“嗯……嗯。”

接下来的路程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

 

到了刚家门口,光一把车子停到他窗外的停车台,然后首先下车帮刚拉开了车门。

“谢谢……”刚有点不自在地低着头,抿了抿嘴唇起身,但是拉开车门之后光一并没有退开,刚又低着头没有看他,所以一站起来整个人就撞到了他怀里。

光一就势将人搂住,低头轻柔地亲了一下他还有些泛红的脸颊,又因为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忍不住再多亲了两下。

“干……干嘛啊你!变态大叔似的……”

刚毫无威力反而更像是撒娇地嘟囔着,光一突然问:“你游戏里的体感指数是不是调整过了?”“呃……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话题突然转变,刚还是点了点头,“调整到了大概不到一半的数值。怎么了?”

“我也跟你差不多。”光一说着顿了顿,眼中闪过莫名的光,“所以……每一次跟Tsuyo做的时候,都忍不住会想要是在现实世界的话大概会舒服得多……”

轰的一声,刚觉得自己大脑里发生了大爆炸,所有绷紧的弦都被光一那句话炸断了。

他他他……他什么意思?!

看着怀里的人瞬间爆红的脸,光一心中悸动的感觉更加强烈,他舔了舔嘴唇,声音有些沙哑地问:“Tsuyo……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拒绝他……拒绝他!不然会被吃干抹净!快点拒绝他!!

“呃……”

看着光一的脸,刚鬼使神差般的点点头:“那……那就进来吧……”

=====================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画风突变!!我圆回来了!!!

接下来想胡闹想毁灭世界的就去游戏里胡闹,想谈恋爱傻白甜的就在现实里胡闹!但是我最想看的还是开车!开车!吱呦欠了大爷四十万要慢慢还!

(^-^)V✿✿ヽ(°▽°)ノ✿

来吧!接下来的小伙伴们尽情发挥你们的想象吧✿✿ヽ(°▽°)ノ✿

下一棒是 @仔 ~

评论 ( 37 )
热度 ( 9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