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40

*轻松向 学霸51X后辈244  小姐姐你……!

刚风风火火赶到咖啡厅的时候,由加奈已经到了。

两个人最近几年没怎么见面,刚有些拘谨地坐在她对面,先点了杯可可打发了服务生,然后捏了捏眉心叹了口气。

“我看到新闻了。是光一君的事情?”由加奈见他犹豫着不知道怎么开口,直接开门见山道,“需要我帮忙吗?”

“是的……学姐,对不起。”刚抿起嘴唇低头苦笑,“其实我现在也是两眼一抹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光一还在住院,我希望能在他出院之前解决。”

他很想自己处理,但是同时也知道,只凭借自己的力量的话是无法完美迅速解决这件事情的。关于求助对象,他想过很多人,现在已经准备继承长濑家的babe、自己那些发展的很不错的同学、甚至恋一和竹渕老师都想过了,但是……想起很久之前光一曾经说过新见家跟石田氏有生意方面的往来,再加上由加奈是跟他关系比较亲近的朋友,所以他还是选择了跟她商量。

说不定她还能从中获益呢。这也是刚除了友情之外的另一个筹码。

所以他现在,有些不安又希冀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由加奈。

“没关系。别担心。”果然,由加奈温和地安抚地说了两句之后拿出手机,“要不要先让人封锁消息?”

刚张了张嘴,有些犹豫地问:“要……吗?这件事情舆论是可以借用的反击手段之一,现在只是……”

“嗯……这样,交给我吧。”说着由加奈拨通了一个号码,等了两三秒钟那边接听之后直接就是一句,“你来一下。啊,先把关于新见家的新闻压住,剩下的来之后再说。我和刚在XX咖啡馆,五分钟后见。”

刚有些惊讶地看着她。

“这件事情,闹大比较好。”由加奈把手机轻轻放回桌子上,目光投向刚笑得十分温婉,“医院证明有了,那么就可以算是稳赢了。而且,新见家那个老不死的,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不介意我借这个机会将他捏死吧?”

“呃……”

“我们石田氏是做航运生意的这你应该知道。只可惜新见家手上研发的那批货物要想海外运输,只有我们的运输线符合条件能完全保护他们的货物、保证他们的利益。”由加奈低垂眼帘搅动着咖啡,唇边噙着浅浅的微笑,“所以他若是不能令我满意……手里那批估价十亿起的货,尽管在仓库里闷到死吧!”

刚莫名打了个哆嗦,突然想起好多年前光一说的“石田私底下肯定也不是什么正经的人”那句话,觉得正确无比。

明明笑得那样优雅美丽,却一边说着那种话……

“但是……”他艰难地转移了话题,“要是新见留芽一口咬定他们发生了关系……”

“其一,医院证明。刚你是关心则乱,先冷静一下。”由加奈轻轻用勺子敲了一下自己的咖啡杯,“其二,他们应该不会发生关系的。”

“为什么?”刚奇怪地问。

“因为……新见留芽,她在生理期啊。浴血奋战嘛……太惨烈了点,应该没什么可能呢。就算想要先手头取得光一君欺负她的体液证据……我想,你刚刚说是东莨菪碱的话,被下药应该不会有勃起反应,不过你若是想保险起见,还是跟医生确认一下。”

看着对面笑得仪态万千又十分认真诚恳的美人,刚默默缩小了一些臊得满脸通红。

石田学姐,由加奈学姐,你的淑女形象呢!!勃起这种词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说出来啊喂!偏偏还像是讨论咖啡成分一样大方又自然!

“啊!五分钟没到吧?没迟到没迟到~”

长濑突然风风火火地冲进来,找到他俩之后一屁股坐在由加奈身边,冲她讨好地咧嘴笑起来:“由伊酱,我已经让太一控制住新闻走向了,但是他说也只能压到今天下午,咱们得快点定一个风向让它吹才好。对了gusan还问要不要先找人过去教训一下?绝对不会被发现是咱们动手的!”

刚很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总觉得他对待由加奈的态度有点诡异。他一直以为大学之后两个人就决裂了来着,毕竟这些年也一直听说长濑不断地换女朋友,几次见面两个人都形同陌路……

怎么这两个人又搞在一起了?!

“刚,怎么样?”由加奈也没理他,喝了一口咖啡轻声道,“让舆论爆炸吧。”

“不是……等等,生理期……”刚有些说不出话来了,自己找由加奈到底对是不对?

“啊,事发当天我有跟她吃过下午茶。”由加奈微微扬眉,“谈生意附带的交际。好像还肚子痛来着,问我借了卫生棉条。这一点放心,我会去套她的话的。之前因为我与光一君是同学这件事情,她还特意跑过来找我问信息……而我只说对他不感兴趣而已。”

“由伊酱~~”长濑见自己被忽略,小心翼翼地扯着由加奈的袖子晃了晃耍赖似的叫道。

刚打了个哆嗦。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由加奈看了长濑一眼,伸手拍拍他的脑袋:“好了,现在去医院拿一下光一君的诊断报告然后把风向扭过来,你先去吧,我等一下和刚一起去医院找你。”

“那……那我先去咯!”长濑点点头,又转向刚问,“小刚有没有什么补充了?”

想起刚才光一在家中的惨状,刚立刻黑了脸咬牙切齿道:“把他的排斥反应百分百写出来!越严重越好……还有,把我们的关系公开吧。”他抬眼冷冰冰地笑道,“我们年底结婚。”

“啊?呃……好……呃……?”长濑转向由加奈,见她轻轻点头才应下,然后抓了抓头发起身走了。

刚有点纠结,他有些坐立不安地轻轻用脚打着拍子,越打越快越打越快,最后抖起腿来。

“刚。”

“嗯?”

他抬头,看到由加奈一脸平静地说:“我和智也年底结婚。”

“啊?!”

这下他真是惊呆了,刚才自己说自己跟光一年底结婚只是一时情急,但是没想到由加奈这下扔给他个重磅炸弹。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他结结巴巴的说:“呃,好……那个,那个什么……要一块儿吗?”

说完之后他自己差点咬了自己舌头。

“Fufu~”由加奈笑眯眯地摇摇头:“应该不了。我也是今年才知道的,其实我们两个早有婚约。只是家里想着要是我们各自有了恋人,就算作废的,但是到了这个年纪却依然是形单影只,于是旧事重提。订婚宴就在下周。”

刚张了张嘴,觉得事情跟自己曾经听说的一点都不一样,下意识认为里面肯定有猫腻但是直接问出来好像又不太好,顿了顿犹豫着小声问:“你喜欢他吗?”

他看得出长濑很喜欢由加奈,刚刚那副讨好的表情就知道了。他这么多年一直以来好像一直都喜欢着她。

这个问题他很多年前就问过,那个时候他能很清楚地感觉到由加奈并不喜欢他,但是现在……他不确定了。

由加奈摇摇头:“谈不上喜不喜欢。智也会是一个很好的结婚对象,联姻对我们两家都好。这种事情无关爱情,就算有的话,我想……也应该只是亲情罢了。”

刚拧起了眉毛,他纠结再三还是问了出来:“那学姐你……还喜欢光一吗?”

“你想什么呢。”由加奈微微扬眉,站起来拿了手包,“走,边走边说。”

“哦……”刚答应着立即起身跟上。

“那件事情早就过去了。智也那家伙啊,当时为了破坏我的形象,整天在光一君面前说我的坏话,也是够幼稚的。”由加奈带着刚来到停车场请他坐了副驾,然后发动车子朝着医院驶去,“爱情在现在这个世界上,太稀有也太珍贵了,刚,我真的很羡慕你。”

刚紧张地舔舔嘴唇盯着前面的车猛瞧。

“不是羡慕你能跟光一君在一起,而是……天时地利人和,你可以拥有爱情。所以,看到你们这个样子,我会祝福、我会想要保护。”由加奈温柔地说着笑了起来,“就好像是……保护自己无法实现的东西吧。别担心,这件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学姐……”

“我五岁那年跟智也偷偷溜出去爬树掏鸟窝玩,结果摔下来跌断了肋骨差一点死掉。”由加奈有些怀念地说,“父亲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顿,那时候我就知道,身为石田家的独女,我的命甚至不是我自己的。当时两次对光一君告白,可能也是出于叛逆心吧。其实他并不是我的Type来着。虽然……我知道自己,其实也不应该有什么‘自己的type’。”

刚抿着嘴唇,有些同情地看着她想要出言安慰,却又觉得其实他并不需要自己的安慰。

“好了,我就不上去了。让智也下来找我吧。”

车子驶进了医院的停车场,由加奈对着刚挥了挥手:“事情有进展我会告诉你的。”

“学姐……谢谢。”刚下了车,扶着车门郑重地说,“我跟光一都会记得的。也请学姐……请你相信,想要得到的东西,其实是可以得到的。”

由加奈微微扬眉,不在意地冲他摇了摇头。

刚走后不久长濑就回来了,一边坐进车里一边咬牙切齿:“可恶的新见家那小贱人竟然把光一害成那样!”

“呵。”由加奈轻笑了一声,“真不巧生意调整,我还是跟他们说得上话的。你来开车吧,我想想接下来要怎么做。”

“哎!”长濑干脆地答应了,两人交换了位子,“我送你回家?”

“好。”

坐在副驾的位子歪着头眯着眼睛看着长濑开车的样子,由加奈思索着刚临走时对自己说的话。

那孩子啊……真是可爱呢。

只可惜,自己想要的,从来都不是爱情。

“算了,智也,我不想回家。去海边吧。”

 

=====================


已经快被电脑烦死了……本来不想更新来着2333然而不更新又觉得少了点什么……于是千辛万苦爬上来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babe跟小姐姐要结婚啦!www

请允许我喊一句小姐姐威武!233333

明天是由加奈的番外,说一下她和babe具体是怎么搞在一起x的事情,到时候我就不打Tag了!

我真是处心积虑想保住大爷的清白2333又是下药又是大姨妈……咳,总之要保住大爷的清白!

让我想想怎么谈判ORZ

到时候让小姐姐带着吱呦去谈判~大家集思广益一下给那个新见家的姑娘怎么样的结局= =

评论 ( 33 )
热度 ( 145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