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31

*校园轻松甜 不甜不要钱!

到了毕业考试的这一天,光一早上一睁眼就发现刚正瞪着自己猛瞧。

他吓了一跳,连忙问:“怎么了Tsuyo?”

“没……紧张。”刚一脸菜色像是要吐一样连连摸着胸口。

光一好笑地打了个呵欠伸了懒腰坐起来看了看表,时间还早,于是又躺下把刚搂在怀里:“是我去考试不是你啊。别紧张,我没问题的。”

“我知道前辈没问题啦……可是……”刚凑到他怀里撅起嘴巴黏糊糊地撒起娇来,“你好坏的明知道自己没问题还……你都已经好久没有……哼!”

“啊?”光一怔了一瞬,随即反应过来他大概说的是亲热的事情吧……

好像确实已经有小半个月没有做这样那样的事情了,光一突然觉得有点心痒,低头亲了亲他的鼻尖低声说:“等我考完试好不好?就这两天了,再忍耐一下吧?”

“嗯。”刚乖乖地点头答应着,眨眨眼睛认真地嘱咐道,“扣酱你要好好考试哦!考试的时候可不准想这些事情!”

“知道啦!”光一有些好笑地揉揉他的脑袋,“起床吧?”

“嗯~”

 

考点就在学校,因为考试刚作为低年级获得了两天的假期,所以他送光一去了考试楼的门口。

周围人很多,刚有些悻悻地放弃了亲近的想法。不过当然,外界目光这种东西光一是不会管的,他一把就将他搂进怀里紧紧抱住垂头在他耳边低声问:“有没有什么要叮嘱我的了?”

“呀……嗯,那……”刚开心地抱住他眯起眼睛回想了一下,觉得知识方面光一应该没问题,于是嘱咐道,“考试的时候不许想我哦!”

“就这个?”光一歪头看了看他,无辜又有点委屈地问,“你……希望我不想你?”

听到他这样问,刚又有些不乐意了,他嘟起嘴巴蹙起了眉头,考虑了几秒钟之后认真地说:“不想当然是不行的,那……就在考试铃响起那一秒开始,到结束那一秒为止不许想我!其他的时候……其他,其他的时候还是要想的哦!”

光一一直微笑着看着他。心脏已经快要被他柔软好听的嗓音融化了,他把刚搂到怀里让他侧头听自己的心跳,并且郑重地说:“Tsuyo,听到了吗。只要它还在跳动,我就不可能不想着你的。”

“啊……前辈太狡猾了……”刚用力把脸埋到了他怀中,难掩甜蜜的声音细细地传出来,“我知道啦!我……我也是一样的,但是考试的时候前辈要克制一下哦!”

“我知道了。”光一揉揉他的头发,“好了,我要进去了,找个地方坐一下,等到考完中午陪你一起吃饭。”

“嗯!”

目送光一进了考场,刚拍拍依然有些发热泛红的脸颊,傻兮兮地笑着背起包去找竹渕老师跟恋一玩了。

 

因为事前说好了今天要去找他们,所以刚到达竹渕老师的研究室的时候他们两个都在里面了。

恋一早就准备好了恐怖片跟一大堆零食,刚虽然有点打怵,但是想想这是大白天的于是也就接受了他的邀请。

然而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失算了……恋一有人抱他现在可是没人抱了!都怪被光一惯的,现在他想自己捂眼吧动作生疏了一点,往旁边看吧又闪的眼疼,只好化悲愤为食欲一个劲儿往嘴里塞零食……

等到看得差不多了,刚摸着圆滚滚的肚子精神萎靡地接光一出考场去了。

光一一出楼就看到刚垂头丧气地坐在花坛旁边,立刻快步走过去半跪下来拉住了他的手仰头关切地看着他:“Tsuyo……怎么了?不开心吗?”

刚握住他的手突然愤慨地嚷嚷道:“我不要被那两个家伙比下去!!!”

光一也被他吓了一跳,想想之前他说的要去找恋一他们玩,大概就猜到自己不在可能他被闪了……

“好好好,咱们不输给他们。”他有点好笑地站起来,顺便把刚也拉起来揽在身边,“中午想吃什么?”

“……已经吃饱了。”

“啊?零食吗?”

“狗粮。”

“……咳。”

 

 

考试结束之后光一在宿舍留到了刚期末考试才收拾东西搬回家,两个人很默契地没有说再开学的事情。按照计划刚去坑了自家母亲大人好大一笔钱,然后拉着光一玩去了。

当然,他不情不愿地邀请过恋一跟竹渕老师,那两位似乎预感到了事情不太妙,于是一致拒绝。而且恋一他们的乐队差不多要正式开始地下活动了,刚在遗憾不能给他们塞狗粮之余还是送上了真心鼓励跟祝福。

然而就在出发当天,队伍里多出了一名长濑智也……

“你怎么这样啊!”好不容易的二人世界被打扰,刚不乐意极了,所以看到长濑并且发现他也跟自己一起去旅行的瞬间就炸毛了。

长濑苦着脸哼哼了两声:自己容易么!被光一坑来吃狗粮,一切挑费自己出,闪的眼疼还不能抱怨……还不能跟刚解释缘由!

光一微笑着揽着刚的肩膀:“没关系,多一个人还热闹。”他凑到他耳边悄悄说,“咱们也可以闪人了。”

“说的也对!”刚握拳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又见由加奈没来,奇怪之下随口问了一句,“学姐呢?”

却没想到就这么一问,长濑的脸色立刻阴沉下来,一言不发地背着包直接进了检票口。

刚莫名其妙地看向光一,光一清了清嗓子说:“我也帮你问过了,她说有很多事情要忙,没时间出来玩了。”

“那Babe怎么回事……?是告白被拒绝了?”刚有些担心地问。

“大概是苦恼怎么说吧。”光一耸耸肩,“他还没告白呢,应该不是被拒绝了。”

“可怜的Babe……”刚知道长濑其实没什么戏,同情之下也就把这回事忘到了脑后。反正由加奈跟长濑都是他的好朋友,他们两个的事情自己不干涉也不偏帮,让他们自己闹去吧。

不过看到好友不开心刚还是挺心急的于是一路上秀尽了恩爱,很快把长濑从郁闷中解救了出来。

【呜呜呜我不要再吃狗粮了呜呜呜眼睛好痛QxQ】长濑·加厚墨镜成箱肩上扛·狗粮从不缺货·你还不如让我郁闷着呢·智也如是想。



==========================


学长毕业啦~毕业考试还要闪人家你们好过分哦!

之后情节可能会快进一点,看了看大纲文章剩下不到四分之一了~也可能是我没码存稿……可能码了还会更长ORZ

感觉长篇越到后面越没人看23333嘛,反正中间还会夹着短篇一起发的~然而这两天沉迷画画不思码字……后面双更很可能就不存在了_(:з」∠)_

以及借文问一句青岛有没有小伙伴一起约着刷银魂呀!我这边自己刷1号的跟另一个KK饭妹子约了2号看电影加唱歌要是有人来请联系我!极度认生的我人不多的话可能会死……ORZ

以及长濑的事情……咳,咱们后面再交代= =

评论 ( 13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