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29

*校园轻松甜 学霸前辈51X后辈244  

于是两人起床梳洗,然后光一给刚带了两个煮鸡蛋滚眼睛消肿,两人大包小包趁着早晨人少去了竹渕老师的单人研究室。

正好碰到他和恋一过来,光一很有礼貌地说明了来意,他俩很爽快的同意了,并且还邀请光一晚上放学之后一起吃饭。

当然,某个小心眼的斩钉截铁的拒绝了,说是不打扰他俩的单独相处时间。

“离上课还有半个小时,你在这陪陪他吧。”竹渕老师看了看手表,然后搂着恋一的腰带着他离开研究室,把空间都留给了光一他们。

光一心中感慨着还是成年人有眼色……伸手一捞就把刚抱住了。他心疼得亲了亲他肿起来的眼睛柔声说:“我帮你拿鸡蛋滚一下眼睛?”

“不用了……扣酱亲亲就好了。”刚环抱着光一的腰黏糊糊地低声说着,然后闭上了眼睛稍稍抬起了头。

轻柔温热的唇触碰在发烫的眼皮上,从红肿的眼尾慢慢地、一点点移动到眼头,光一搂着他细细地亲过一遍之后叹了口气:“果然我还是出去帮你买个冰袋吧?”

“不用了。”刚立刻睁开眼睛,他现在看东西有点模糊,眨了眨眼又抬手想揉,光一立刻抓住他的手腕制止了他的动作:“怎么了?难受吗?”

“嗯。”刚吸了吸鼻子,他的声音鼻音很重,虽然现在并不想哭却依然听起来像是哽咽带着哭腔,对于这一点他暂时毫无改善的方法。

光一眉头紧锁,轻轻拍了拍刚的后腰说:“我陪你去保健室吧。”

“诶?可是时间……”“第一节课我不上了。”“不行!”

一听到光一为了自己要翘课,刚立刻瞪起了眼睛:“不许!扣酱要好好学习!啊……”眼睛又难以忍受地疼了起来,眼泪涌了出来刺激得眼睛酸痛无比,刚难受地五官都皱成了一团。

“你这样让我怎么能安心去上课。”光一心疼得捧着他的脸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只能将他轻轻地拥进怀里搂住,在他背上轻轻拍打,“没关系的,我跟老师说一下,反正第一节课是讲昨天考试的试卷,我不听也可以。我陪你去看看。”

“……可以吗?”刚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他。其实他心里还是很想让光一再多陪一点的。

“当然了。走吧。”光一搂着他出了教研室,在走廊拐角找到了凑在一起抽烟的两个人,他嘴角抽了抽,打了招呼之后先带着刚去了自己班里找老师说明情况。

刚好任课老师就是他的班主任,光一在解释了“同住的后辈身体不适要送他去保健室看看”之后,老师很容易就放行了,并且他还说要是光一不放心的话可以在医务室陪着他一上午,其他老师这边她会帮他搞定。

“没关系,昨天的卷子堂本君是满分,正好老师拿你的答卷讲题,你安心去吧,要是过后有问题再来找老师就好。”

看着不知为什么笑靥如花的班主任老师,光一后背发冷,道了谢出门,正好看到要进班的长濑和由加奈正围着刚关切地询问情况。

“你小子!是不是欺负他了?嗯?”长濑见光一出来,一把圈住他的脖子把他拉到身边恶狠狠地挥了挥拳头,“揍你哦!”

“哈?”光一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的好友。

却没想到由加奈也是一边拍打着刚的肩膀一边扫了他一眼:“智也把我的那份也揍了吧。”

“啥?!”光一彻底短路了。

好不好他才是跟着两个家伙同班了三年的朋友吧?!

“没关系啦,不是扣酱的事情,谢谢学姐,谢谢你babe。”刚连忙解释道,“是我自己钻牛角尖啦……扣酱已经把我哄好了,没问题的!”

“是吗?”长濑怀疑的看了看光一,抬腿踹了他的屁股,“身在福中不知福……哼。好好陪着人家!”

由加奈又拍了拍刚的手臂,经过光一进教室的时候说:“你去吧,回来我的笔记给你看。”

光一目送他俩进屋,一脸委屈地凑到刚跟前告状:“Tsuyo他们欺负我!”

刚低着头小声笑了起来。

“真是的……那么多人都喜欢你。长濑跟石田也就罢了,我班主任竟然也那么奇怪。”光一小声嘟囔着搂了他的肩膀,两个人去了医疗室。

“你的班主任?呃……不会是因为竹渕老师吧……”刚撇了撇嘴,“我记得好像有几次在跟他们走在一块的时候碰到了你的老师,啊……对了,那次好像是正好也有他们班的几个学生在,竹渕老师和恋一前辈对那些人说我是他们罩着的不许他们欺负我之类的……被你的老师听见了?”

光一嘴角又抽了抽。是该感谢那个变态杀人狂的光环吗(←你真的不怕被打吗大爷)……

去了保健室检查了一下,开了一瓶眼药水还有一个冷敷眼罩,他们就又转回了竹渕老师的办公室。

“好啦扣酱快回去上课吧,我没关系的。”在门口,刚推了推光一的胸口,“等着晚上回去再说。晚上要过来接我哦!”

这时候上课已经有一会儿了,左右都没人。刚才竹渕老师也说他上午第一节有课,所以这时候研究室也是空的。

光一把刚送进屋,然后甩上门就把他压在了墙上。

刚吓得瞪大了眼睛,眼看着光一一点点逼近自己,脸立刻就红了起来,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被……被壁咚了……好像还是第一次诶……

但是光一只是轻轻亲了他一下,然后凑到耳旁低声道:“在学校就不跟你胡闹了。看今天晚上回去怎么收拾你。”

“呜……”刚颤抖了一下之后就一下子扑到他怀里死死抱住。

“以后有什么心事记得跟我说,听到没有?”光一收拢手臂环抱住他,伸手用力捏了一把他的屁股,语气有点不好地说,“学会相信我好不好?”

“好啦……知道了。”刚埋在他怀里闷闷地答话,偷偷地笑了起来,埋进光一颈窝深深地呼吸。

清新好闻的味道包裹了自己,他放松下来,抱着光一的腰晃了晃:“咱们去那边沙发坐吧?”

“好。”

 

光一一直陪着刚到下课,那两位手拉手进来这才再次道谢、道别、回去上课。

“我决定了!我也翘课一天~”恋一见光一走了,立刻欢呼着在办公室里蹦蹦跳跳,然后一下子扑到沙发上的老师身上,“缀,老师,咱们三个一起出去玩吧?好不好嘛~~~”

竹渕老师微微扬眉,搂着他的腰慢慢地摸索着:“你确定?”

“呜……”

眼看着那边两个人调起情来,刚突然觉得自己似乎懂得了出去集训那一个月长濑的感受。

唉。光一走得第一分钟,想他。

……

……

【呜呜扣酱你快点过来跟我一起闪瞎他们啊……!】

 

 

下了晚自习光一过来接刚回家,刚先很认真的跟竹渕老师跟恋一道谢之后,立刻转身扑进了光一怀里死死抱着他不松手。

光一微微扬眉有点疑惑地看着不远处的两个人,姓竹渕那家伙搂着恋一的腰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总之先告辞离开教学楼,路上刚挽着光一的手臂小声跟他说着这一天发生的事情。

听着刚恢复活力的声音,光一也觉得开心了起来。

“竹渕老师邀请我这周末去看他们的乐队排练哦!”刚兴高采烈地蹦蹦跳跳走着,“扣酱我可以去吗?”

“唔……在哪?”光一立刻拧紧了眉头,“还有谁?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回来?要我送你接你吗?”

“好啦好啦扣酱~”刚开心地笑了出来,“呐,听说在不远处的乐队排练室,都是咱们学校的~除了竹渕老师跟恋一前辈之外,鼓手跟吉他手也是三年级的学生~”

自从认识了恋一之后,刚就把对光一的称呼换成了“扣酱”,“Koichi前辈”这个称呼就再也不属于他了。虽然说称呼上是亲近了一些,但还是很不爽!

光一心里暗暗哼了一声,一把将刚搂在身边:“我陪你一起去。”

“诶?”

=====================

本来想说今天双更,想想还是不打自己脸了23333

我没生气大家别急23333不过写东西的都明白,谁把文发上来不想要赞要评论啊,真有这样的人发上来干嘛自己留着看不好么23333是的我就是这样真诚坦白的妖艳贱货跟外面那些白莲花一点都不一样~(←疯了2333

掉粉爱掉就掉吧留下踏踏实实看文、能给我提意见跟我讨论情节许愿结局愿意点梗的你们就够了,这些人才是我在这里最重要的宝物。

不瞎扯了这一章的主题就是全世界都喜欢吱呦~~~

以及下一章是用来搞笑的x让恋娘给吱呦画个妆什么的x

以及……感觉吱呦跟大爷这一对有朝一日也能被别人闪……这种情节也只存在于小说里了233333

评论 ( 13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