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1314抽奖】KK饭限定

(追加条件:至少得是我的粉吧23333)
请在这条下面留言到时候会把id记下来手动抽签
规则大概如下:30评以下抽一个,50抽2,88抽3,100抽4,东西有我这边的重复纸两张或三张、徽章两个,报销银魂电影票一个,零食礼包一个,点梗写文多个
超过一百之后的就都是点梗了

不是完全免费的哦!毕竟我也很穷😂。。会开一个5元的咸鱼链接,大概就是东西免费但是要付一半邮费的意思,然后还方便追踪快递

以上接受的话请留言!抽中之后随意上个胸大小无所谓让我知道不是bp就好~
以及之前看文一直评论的小伙伴我会写两遍id丢进去加大抽中几率~
东西很少一点心意求不嫌弃QwQ我的重复纸也可能是你的重复纸所以。。聊胜于无嘛对吧QwQ
打个tag明天12点截止之后就删掉~(⁰▿⁰)~

评论 ( 143 )
热度 ( 2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