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记录一个混乱又搞笑的梦

首先感觉我梦到高中的时候。。
高中我们走是班 我在14班嘛文科生要去十六班上课
然后我们抱着书去做题
结果闹鬼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驱逐恶灵
感觉我跟同桌一个姑娘最在行 然后我就一直在努力
喊了自己文里自己编的驱魔咒
然后恶灵后退了一点很惊讶地看着我
然后我同桌从五位数的血掉到了只剩二百三。。
对不起啊同桌!

我说“你还坚持得住么”她说“凑合你先顶会儿我回个血”
。。。???这是什么手游设定么2333
然后我开始唱驱魔歌 慢慢人都跟着唱
最后大家一起唱起歌来了。。然后恶灵变成了老师说你们表现很好。。

然后我跑出去上厕所 碰到我初中班长 
学校的结构看起来应该是大学。。23333
因为厕所在走廊尽头而且特别难找 
找不到的我一度想放弃结果最后一刻看到了牌子。。
在厕所里还有人给我告白
唱了林俊杰的《翅膀》说这是他想说的话
我说“我听你唱翅膀突然好饿”←注孤生
然后他给了我一锅面条23333

我端着出来碰到了缀
我说你今天穿的好看
那身应该是日比谷野外音乐堂那一身。。
他很帅很酷地说恩 还说最近在束臀
我说哈?
他说因为不喜欢腰细屁股大。。
这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然后回到教室发现他们打起来了
我小学同学一个男孩子哭着说另一个小学同学把他脸上的痦子抠下来了233333一脸血
然后老师在讲台上说静一静发东西了
然后发了一盒能两天内变脸成美人的面霜?
好像是变脸成白晶晶还是什么的
还说就你们那个惨不忍睹的化妆技术 变脸的时候还是素颜比较好。。
我看了看材质是什么鸡肉什么的反正就是狗粮的材质23333
然后还发了仙贝啊家具啊什么的。。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 4 )
热度 ( 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