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火车的(sui)自(sui)述(nian)

闲来无事(并不)随意写点东西罢了想到哪写哪

昨天闲着没事看了看自己三月份最初来到lofter发的那篇忠诚者游戏

感觉自己那个时候真是厉害啊……一天三更四更,每一章下面也就十来个小红心

觉得自己写的有趣的话总有人会看到的,然后就那么坚持下来了。

要说写东西这件事,我从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写了小说,初中进了九玄发文或者在空间写点无病呻吟的东西,高中开始悬疑跟无限恐怖,到了高三毕业正式在晋江发文,回头看看想想,写小说大概是我活了这二十几年坚持的最久的一件事情了,足足占了人生的一半来着。

另一件事就是留长头发,也是从五年级开始到现在一直不曾刻意剪过。不过这不是重点……

Lof真是个好地方。之前在九玄论坛,因为没什么人看所以后来渐渐放弃了。在晋江上,无限恐怖跟我站得GacktXhyde这对也算是冷门没什么人看,有个人就够高兴好几天,就这样从发文到全面弃坑大概有三四年。后来爬了墙丢开嘎猪喜欢上MEJI又转战去贴吧,虽然依旧是那么几个人,但是自诩缀恋是心头好也坚持了一两年。

然后MEJI活休,我又喜欢上KK。

我拍着良心说自己其实是个很下品的人。没有多么高远的志向,我画画就是为了被人夸的,写东西就是为了给人看的,要说什么初心什么乱七八糟的一概没有。有人呼应才有动力,一向都是这样的,无论做什么事都是这样的。

有人说我涨粉涨得快,我算了算好像还真是。今天是我用lof的152天,就有了近十倍于天数的粉。

但是你们看看我更文的速度?然后再说我配不配这么快吧。

我这个人吧,文笔不大行,脑洞跟码字速度倒是我的强项。

我是个很卑鄙的写手,燃烧着自己所有的精力写出好看的文章只为了得到夸奖。是的我就是这样的,我很坦然,因为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对。再说难听点我就是想成为大大我就是想让自己的文有一天能够当做入坑安利被推荐给路人。

有人可能说哎呀你对KK的爱不纯粹你这是利用!

那么我是BP了还是盗摄了还是毒O了?入坑不到半年投下去的钱比我整年的学费都多,整个毕业季答辩跟论文都没花那么多精力全部在听歌更文翻译东西,为了离他们更近些我连保研都放弃了摸索着申请日本的研究生,我也不是没留过学,一个人在异国的辛苦我知道的清清楚楚,心酸的记忆一大把,我连跟我妈都没说过。

所以我可去你马勒戈壁的吧亲爱的。谁的爱能那么纯粹,谁不想圈子里认识自己的人多一点。圈子里卫道士太多了,真怕说这么直白被骂。

啧,行吧,被撕一次我也就火了23333

 

前一阵写文的事情也出了不少。现在点开tag一看所有文顶头都是避雷,看得我真是想笑又心酸。

怎么说呢,我就一句话,爱看看,不看滚。

看一章文可能也就三五分钟的事,看过就过了,可能大部分人连个红心都不会留下。但是写呢?有思路、逐字逐句地斟酌,我打字算个快的一天能几万几万的往上码,别人呢?所有写手所有画手都应该被尊重,所有付出的心血都应该被尊重。

有粮吃就不错了亲爱的们!你们听说过冷CP么?

对了,这就算是我的初心吧。根本没有人产粮,所以只能自己写。这倒是要庆幸我没有更早饭上KK了,否则那么多粮可以吃,我也就没有必要去写东西了。

 

以及,我的收藏很少,是因为我根本……别根本了,我几乎不看文。

写东西的人可能会有同感,看了个自己喜欢的文,就不由得也想写一样的东西。我就是这样,想把自己看来的有意思的脑洞或者情节都写在自己文里面。所以为了避嫌,除了几个玩得好的亲友发的东西会看、留心、留评,其他的几乎不会读。

也没什么脑容量去读了。毕竟自己要想的事情已经很多了。

然后关于更文的问题。

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我应该会定番日更,有事不能日更会存稿,存稿不了的话肯定会提前请假,心情好会双更,心情不好也会双更,不过心情不好只限于自己跟自己较劲,别上杆子骂我想让我更文昂= =我脾气很不好的= =

对了这个也是要说的,我脾气真的非常、非常不好23333挺典型的摩羯,为一点莫名其妙的小事都能生气,然后越想越气,自己憋着,憋成河豚,炸了算完,没炸就接着憋着。想发泄就是更文。

我记得上次,哪篇文章来着忘记了……开了车,眼看着阅读量很多,小红心凑合吧,打卡的没几个,然后我就火了,气得不行整宿整宿睡不着觉23333

现在想想倒是个挺好玩的事情。

后来我说,以后小车不发了大车你们打了卡我挨个私信文档跟密码,虽然是这么说了,却还是没这么做,可能是我脑子不好使忘记了吧,也可能是人懒嫌麻烦23333

是啊我是想看评论想疯了,大概是小的时候(?)写冷CP写出来的毛病吧。其实后来也说了,平常的文没关系,看看就行,红心我也不怎么在乎,但是发车请务必、一定要打卡。

上个公交车还买票呢,骑个共享单车还交钱呢。

什么你说骑自己的车不花钱?我给的是你自己的车么?你嫁给我啦?来啊你嫁给我以后我发车你不用给钱!=  =

写过车的都知道,写车是一个很丧心病狂的、自我唾弃的、自己不要自己这张老脸的过程

一开始开车也是因为感觉开车可能愿意看的人会多些,然后大概其他的、比较有意思的文就会有更大的几率被看到,并不就意味着我是个专门开车的lo,我真的不是啊23333我脸皮很薄的(请相信我!)不瞒你们说就算现在有些名词我还是闭着眼睛打出来的23333

而且又要追求现实又要看起来爽真的挺难的……我几个男性基友已经被我逼着追问的快跟我绝交了23333

而且lo上的文又不收钱,严格点说不留痕迹的人都算白嫖的好嘛2333我凭什么给你们嫖啊整天肝到肾衰竭也没点补贴的,又不是要钱,花几秒钟打个卡能怎么样嘛

 

所以为了鼓励大家上车打卡!

1314粉的时候会有一个抽奖,到时候会发一个抽奖说明,抽留评的。就按最土的方法,我把id手写下来然后抓阄2333

要是之前给我的文评论的多、id看着眼熟的会增加几率(多写几张你的id丢进去23333)。现在手头有几张重复的纸,单人双人都有,有自己订做的徽章,还有点橡皮章胶带颜料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具体的事情我还会再考虑,到时候上个小胸就发奖。至于抽几个还没想好这个不急。

以上,碎碎念暂时结束,十分钟后第一更,咱们晚上开车。

 

 


评论 ( 22 )
热度 ( 28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