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12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不器用后辈244  开个假车x

这一下午的时间刚看完了录像看完了一半资料,他看的速度不快,但是记得很牢,光一试了试问他竟然几乎能够全对。

简直是过目不忘的程度……怎么理科就那么烂呢?可能是没有那种理科思维吧……不过这个不要紧!队里公式有他速算有由加奈,刚不用担心这方面。

“这几本书都是往年会给新人们看的,起码校内选拔很多题目是从这里出的。”光一指了指桌上那些书,“刚刚老师说下周五下午校内选拔,嗯……在那之前尽量多看一点吧。当然,功课也别耽误了。”

“哦……”刚撅起嘴有些不开心的样子。

“怎么了?”光一其实猜到他为什么不开心,这时候问了一句就一下子从后面猛地将他紧紧搂住,轻轻抿着他小巧的耳垂暧昧地喃喃着,“有我陪你也不开心吗……?”

“呜……”本来就有些无力的刚彻底瘫软下来。

天色渐晚,光一原本不想那么快就行动的,但是这一下午他也想了,刚现在这个状态就是完全不放心的状态,自己还是用行动让他安心一下比较好。

于是……大家都懂的,他把刚抱上床去了。

 

---------------------------------------------

“呜……前,前辈……”

刚也知道要发生什么事了,既紧张又害怕。其实他也不是不相信光一的为人,毕竟都一起住了两个月了,而且他那个日子过得跟和尚一样,估计跟自己也是头一次开荤。

只是这样问题就来了,他……是因为这档子事才跟自己在一起的吗……

昨天也是的,一个劲儿地挑逗自己,在浴室里也是,今天也是……

刚之前没有跟谁交往过,母亲也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这方面的事情,所以他也没有数,只是觉得是不是有点太快了。而且不都应该是晚上吗,现在天都亮着呢。

“前辈,我……我不喜欢亮着……”刚勉强挤出一句话来。他承认昨天是挺舒服的,刚刚被光一亲的也很舒服,所以管它干什么呢先做了再说——黑着的情况下。

光一低低地笑着亲亲他的眼睛:“害羞了?那你乖乖等我。”“嗯。”

趁着光一起身去拉窗帘的功夫,刚飞快地把衣服脱了丢到地下然后自己躲进了被子里面。

薄薄的凉被根本就盖不住什么,反倒是把少年单薄的身体线条显露出来,光一在昏暗中悄悄掐了一把自己定了定神,然后走到床边半躺下来,也没有急着亲热,先把刚搂过来轻轻拍打,就像哄他睡觉一样。

“刚,在你之前,我没有喜欢过任何人。”光一慢条斯理地轻声说着,“我条件也不好,除了学习之外一无所有。没有人接近我。”

刚静静地听着光一的心跳听着他的嗓音,悄悄伸手摸到他腰上搂住,拱拱脑袋像是想给他点安慰。

“你看到那些女孩子,可能只有石田真正看透了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其他人,只是觉得有一个全校第一的男朋友她们面上有光罢了。”

光一这样一说,刚又开始酸溜溜地嘟囔:“对啊,人家条件好到不需要……”

“刚。”光一重重地叹了口气。

刚吓了一跳,直起身子来小心翼翼地靠过去,光一看了一眼他露出来的白皙通透一身玉似的肌肤,抿着嘴唇拉起小薄被把他裹起来搂在怀里:“我们刚刚开始交往,所以今天先好好地交心一下,好不好?”

“……交心?”刚有些茫然,他差点就开口问“交心”是怎么交什么体位了……

“我先说吧。我能给的最大的承诺。”光一略一思索,隔着一层布料捉住刚的手轻轻握着,“我向你保证,我绝对不会生你的气。”

就这一条刚就不信了,他轻轻蹙眉,却也不想打断光一。毕竟这好歹也是个承诺,虽然不太靠谱……

“刚,我是说真的。”光一仿佛知道他不信,也不生气,捏了捏他的手继续说道,“两个人在一起 ,肯定会产生一些摩擦。这个时候生气是不管用的,我们也都不是小女孩,我会跟你一起分析原因然后一起解决,这样总比生气要好得多,还不会伤感情。”

这样一说刚倒是信了大半。光一太理性了,他说的倒不是完全不可能。

“还有就是,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不会变心。至少不会先变心。”

光一说完之后刚就不乐意了,立刻鼓起脸颊瞪着他叫起来:“什么啊!我看起来像那种很花心的人吗?”

光一含糊地说:“唔……比我像。”“比你……”刚气鼓鼓地瞪了他一会儿就漏气了。

别说,还真是。光一那种一本正经的禁欲系,自己这种活泼开朗的交际系,这么一比还真是自己的危险比较大……

“那,那我也说,我不会变心的!╭(╯^╰)╮”刚嘴撅得老高,“还有,我……嗯,我会听前辈的话,嗯,有什么事情也会及时说出来不憋在心里。”

“这样就足够了。”光一满意地点点头勾起嘴角,他搂起刚在他额角轻轻吻了两下,“好了,饿了吧,想吃什么?我去做晚餐。”

说到这一步刚刚的悸动也都平息了,刚想了想问:“那,我……我可以在床上吃吗?”

“嗯……下不为例。”光一捏了一把他的鼻子,“快说,时候也不早了。”

“那就素面吧?随便就点什么都好。”刚随口说道。他记得冰箱里还剩了一小把素面,他也不想让光一再跑出去了。

光一只是笑着揉揉他的头发,去客厅把刚的笔记和资料取来给他之后自己出去忙活了。

刚抓紧时间复习了一边自己今天看过的东西,简直觉得就连升学考试都没这么努力过。

两个人的差距各方面都不能说不大,既然在一起了,就必定有一方要妥协。他知道让光一放弃最后一次的参赛是不现实的,那么就由自己来追上他吧!为了一直跟光一在一起……他拼了!

不一会儿香味就飘进来了,光一在外面忙了一会儿进来看了看,却不告诉刚究竟做了什么就又出去了。

刚静下心来看了一会儿之后就听到纸拉门被拉开的声音,光一端着一个小锅进来放到床头柜上之后说:“今天出去买了点东西回来。不过还是弄得简单一点,汤泡饭凑合一下吧。”

“诶~~~鱼汤!”刚开心地笑眯了眼睛,凑上去拼命地嗅着,“好香好香!”

光一出去盛了米饭进来给他,然后自己坐在床边,刚坐在床上,两个人就这么开始了晚餐。

鱼汤熬的又浓又香,里加了豆腐炖的软软滑滑几乎入口即化,粉丝加的时机刚好入口筋道,刚这还是第一次正儿八经吃光一做的饭呢,虽然心里感慨一串串的,但是根本没有时间开口说话。

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饭喝光了汤之后刚满足地拍着肚皮瘫在床上感叹了一句:“啊啊……前辈做饭好好吃!”

“从小练的而已。”光一收拾好碗筷,端去清洗之前俯身轻轻在刚嘴角舔了一口,“你喜欢,以后我一直做给你吃。”

“诶?!”刚几乎吓炸毛了,满脸通红地缩到墙角。

“看一会儿书去洗澡,吃的一身腥。”光一好笑地任他躲开,端着餐具去洗碗刷锅了。

刚心里也有点过意不去,饭是光一做的,自己只管吃,吃完了光一还给洗碗收拾地方,简直这日子不要太惬意!

自己也要做点什么才好……不然今天晚上乖乖听话?

想到这个刚就又开始全身发烫了。

很快光一打扫过卫生之后回来坐在刚身边看书。

刚探头看了一眼,光一手里拿的那本教科书边上密密麻麻注释了各种笔记,看一眼就觉得眼晕,顿时还是躺回去看自己写的东西了。

两个人就这样一个坐一个躺着安安静静地看书。刚是看一会儿晃一会儿,他也不急着往下啃,只把今天看过的知识点都复习了两遍,确定了都记住之后,这才闲下来打算休息一下,悄悄往光一那边靠了靠,几秒钟蹭一点,举着本子道貌岸然的做伪装。

光一其实在他靠向自己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也没有点破,继续自己看自己的东西。直到刚靠近到极致并且最终轻轻躺在自己肩上的时候,一直紧绷着的肌肉才放松下来,他调整了一个姿势躺上床靠在床头,一手拿着自己的书一手把刚圈到了怀里。

刚露出一个得逞了的笑容,拿起资料继续看。

就这样看一会儿蹭一蹭,看一会儿蹭一蹭,一晚上也很快就过去了。

刚困倦地打了个小呵欠,光一立刻放下书问:“去洗个澡回来睡觉?”“嗯……”刚先答应下来,又有些犹豫地看着光一,“前辈要不要……”

“你先去吧,我等一会儿你洗完再去。”光一知道刚一直在担心什么,很坦然地表示自己就不跟他去搀和了。

“嗯。”刚像是放松又像是失落地答应着,去自己房间拿了换洗的衣服之后过去洗澡了。

光一叹了口气。还是迟点再吃吧……虽然说今天下午已经把话说开了,但是光一还是怕刚误会自己只是因为一时冲动才对他好。

不过忍这么几天罢了。

于是刚特意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香喷喷的回来,光一只是去冲了个澡然后搂着刚乖乖睡觉而已。

于是刚郁闷了:不是下午还差点擦枪走火?这到底怎么搞的?还是学霸的思维自己不懂?

谈恋爱真复杂……


========================


假车丢给你们!我跑了!23333

请夸我勤奋!♪(^∇^*)~

啊……谈恋爱真复杂~跟学霸前辈谈恋爱更复杂~跟名叫D本K一的腹黑又会撩的学霸前辈谈恋爱真是复杂中的复杂~为小吱呦默哀=w=

我一直觉得,要是看了我写的东西之后觉得少女心稍稍动了一下或者是想谈恋爱了就是我最大的成功o(* ̄▽ ̄*)ゞ 

毕竟我写着写着也想有个全能前辈来宠着我ORZ←想去吧你!

评论 ( 20 )
热度 ( 1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