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10

*校园轻松向  前辈51X后辈244

刚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梦。

漆黑一片,四处都是鬼哭狼嚎,他只记得自己十分恐惧,然后有一股力量出现在他身边,一下子就使他安心下来。

“前辈……”

光一几乎整晚都没睡好,他一向浅眠,而刚又睡得一点都不踏实,时不时的抽搐一下,或者说些梦话,似乎很害怕的样子。光一紧紧地抱住他之后,似乎就好些了。

接近凌晨的时候刚又开始说梦话了,偶尔叫着妈妈,更多时候却是喃喃地低低地唤着他。

“前辈……”

光一虽然没睡好,却一点都不生气。他很喜欢刚依恋自己的样子。

等到刚醒来的时候他才总算是松了口气。不过因为之前也时不时熬夜学习,所以这一夜没睡好对他来说还是没什么影响的。相比之下他倒是更担心刚的睡眠情况来着。

而且这样脆弱的话……以后还是不要看恐怖片的好。

“唔……”刚在光一怀里钻了钻扭了扭,似乎不适应似的翻了个身背对他又蜷缩成一团,然后打了个呵欠继续睡。

光一扬眉,虽然刚翻了个身稍微远离了他的身体,但依然枕在他手臂上。所以他凑近了些重新把他整个抱在怀里。

“嗯……?”懒洋洋的小奶音,刚拖了长腔有些疑问的哼哼了几声,只觉得身后暖烘烘的好舒服,所以蜷缩着蹭了几下,又想迷糊过去。

光一低低地笑了起来,静静地抱着他。很快刚就感觉到不对了。明显自己身后是有个人,然后……

有什么东西在顶着自己?!?!

“呃……”刚有点僵硬,随即随着意识的情形,他想起来昨天晚上他和光一……

他被告白,然后他们两个在浴室……

光一注视着刚的耳朵,发现它一点点地红了起来,并且那片红晕还有一直向下延伸到脖子的趋势……

“好了,醒了就起床吧。”光一清了清嗓子说着,偏还在他脖子后面轻轻亲了一下。

刚顿时浑身一颤心里痒痒的,转过身就扑到光一怀里去了。

“呵……好了好了。”光一像撸猫一样抱着他揉来揉去,笑眯眯地问,“多大的人了,还撒娇呢。”“不行啊!没成年呢撒娇不行啊!”刚瞪起眼睛鼓起嘴巴抬头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但是一对上光一那双眼睛整个人就又开始发烫起来了。

“行啊,不过对象只能是……”“只对前辈一个人嘛!我知道的……”嘟囔着忍不住低下头蜷缩成了一团。

两个人在床上闹了一会儿之后光一就强制让刚起床了。

“那个……前辈……没关系吗……?”刚有些担心却也满脸通红地问。

“什么?”光一一愣,随即伸手揉揉刚的脑袋,“没事。我去准备早餐了。”

“我跟前辈一起!”刚连忙说道,“吃完东西我们出去转转好不好?”

好歹刚刚确定交往关系,刚还是很想显摆一下的,尤其光一还那么优秀,不拉着出去溜溜怎么行!

“去咖啡店吧。”光一立刻就答应了,准备了点早餐两个人吃过之后就整理整理出了门。

刚全程黏在光一身边,当然他是想拉个小手挽个胳膊什么的,不过因为在意着别人的目光,只好遗憾地放弃了。

像是之前一样,刚去点饮品和付钱,光一则去挑书了。

不过刚端了东西到他们角落的时候发现光一还没回来。他等了一会儿之后,东张西望也不见光一的身影,于是有些坐不住地起身去找人了。

在一排书架后面,他看到了光一,还有那个跟他告白的石田由加奈。她站得很近,笑得特别漂亮,双手交握放在身前姿势十分优雅,一看就是那种训练有素的大家小姐做派,要在往常,刚说不定还会佩服她一下,不过现在她身边可站的是光一啊!

所以刚几乎立刻就炸毛了,叫了声:“扣酱!~”就一下子绕过由加奈窜到光一怀里去了。

光一吓了一跳,有些无奈地揽着他拍拍,回头看到由加奈意外的眼神,搂着刚介绍道:“这是现在跟我同住的后辈,一年生。”

“石田前辈你好,我是堂本刚。其实今天不是初次见面了,进校的时候多亏了前辈让光一来接引我,我才得以有这样好的一位同居人……”“好了,调皮。”光一忍不住捏了一把他的脸颊。

刚撅着嘴哼了一声,不过看光一在人前待自己依旧亲密,也就乖乖在他身边站下了。

由加奈看起来根本没有异常,冲刚点点头之后转向光一继续说:“那么,其实也就是这件事了。老师的意思是,因为我们都三年级了,所以这次我们队伍里五个人会从低年级选两到三个。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周一再一起商量吧。长濑君也在犹豫要不要参加。”

“嗯。我回去想想。周一见。”光一说完等到由加奈对他道别就搂着刚去了角落他们的座位。

刚坐下之后却有些不安了,好歹那是光一的同学,刚刚自己倒是爽了,现在感觉有些理亏,而且跟由加奈比起来,自己显然是特别小家子气特别丢脸……

光一好笑地捏捏他的脸颊:“现在过瘾了?”

“嗯……”刚不好意思地抿起嘴低下了头。

“刚刚正巧碰到了,就说了一下知识竞赛的事情。”光一喝了口咖啡说道,“每年学校都要去参加全国高校的这种比赛,五个人一组。往年咱们都是前三名的,也有很丰厚的奖金,所以我一般都会去。”

“啊?”刚茫然的抬起头看着他,“那……这次,也要去吗?”

“嗯。”光一淡定地点点头,“这学期后期大概会有集训,暑假的时候去封闭比赛。”

“那我岂不是要跟前辈分开好长时间……”刚不乐意地嘟起了嘴,又冲他瞪起了眼睛,“而且这段时间你是不是要跟那个石田学姐在一起啊!”

“说什么傻话呢。”光一仗着这个地方没有人,起身坐到刚旁边一把就将他揽在怀里,凑到耳边轻轻亲了一下,“又吃醋了?”

“呜……”刚顿时满脸通红,缩在光一怀里哼哼唧唧不说话。

“好了,我不会变心的。”光一伸手勾了勾刚的下巴,“其实很快的,真正封闭只有半个月而已。”

“可是……可是我不想跟前辈分开嘛……”刚委屈地抓住光一的手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我们才刚刚……就……哼!”

光一也有些为难。自己从入学开始就开始参加,中间还有个什么大满贯,加起来这已经是第四回了,这是他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不论怎么样还是有个结尾比较好。

突然,他回想起刚那十分偏科的成绩,突然灵光一闪,晃晃刚的肩膀问:“不然,你也去试试看选拔?今年也要从低年级里面选两三个,比的是知识面,计算题我和石田负责,像是考验思维灵活性的题你也可以试一试。”

“我……我能行吗?”刚不由得有些担心,但是又实在是很想一直跟光一在一起,低下头想了一会儿之后犹犹豫豫地说,“我……我试试可以吗,我会尽力的,我……真的很想一直跟前辈在一起……”“嗯。这毕竟也不算是小事,你还是先自己考虑好会比较好哦。”光一之前一直在很耐心地等着刚回答,见他这副虽然自己很没信心却依然想要试一试的模样,顿时心里柔软一片,又忍不住捏了捏他的下巴低低地温声道,“我去跟领队老师讲一下,她会给你题库的,背就可以了。”

“诶?”刚顿时惊得直起了腰,“这个意思是……我……可以内诺?”

光一浅笑着点点头:“这点担保我还是有权力的。待会儿就去吧,我问问老师现在有没有空。”

“诶?!?!”

怎么……有种诡异的见家长的感觉……???



========================

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小伙伴跟我讲,我刚刚喝了四斤散啤……

咦我有喝那么多吗完全不知道!我怎么回家的完全不知道!喝醉了之后的一切完全不知道!

我怎么更文的完全不知道233333

总之还是更啦!

emmmmmmm

其实吧 我还是挺喜欢由加奈的

之后扣酱就要带吱呦去见“家长”啦!嘿嘿嘿www

总之!喝醉的时候写出来的东西我全——部,不负责任哦!

大家晚安www

评论 ( 12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