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堂本大冒险10

*轻松向异世界打怪升级x

跟Hyde和刚一样,悠希是九头蛇一族最后的血脉。

创世神总是公平的,得到恩赐的同时,必定会失去一部分东西。拿神族的上古神裔三大血统来说,战神在修炼到一定境界之后就会入魔发狂无法可救,神算子因为泄露天机会短寿,而神医也是神定的血脉单薄,三大血统发展到新纪已经所剩无几,纯血战神早已不复存在,而神算子和神医两大血统也仅仅剩下了唯一一个混血的后代罢了。

龙族本为神宠身份尊贵,却也受了这种影响,一是磆族二次觉醒九死一生,二是龙族孕期太长受孕率也不高,所以就算在新纪、已经是第六纪元的现在,龙族也仅仅繁衍到第三代而已。三代龙族的头领寻已有近一千二百岁,但是对于三百岁才成年的龙族来说他可以算是依旧在青年期,本身也没有任何成家的想法。

再说守日之灵的四大血脉,实际上创世神在降下恩赐的同时也注定了他们的灭亡。

而最终的时间节点,就是光暗六战。

魔族灭绝了毕方一族挑起战争,随后蒸干创世海斩尽所有海妖,而羲和九头蛇一族也会在战乱中失去全部生机。

在毕方一族突兀灭绝之后,羲和国最后的大祭司察觉到不对,豁出自己的寿数窥探天机算出了这一切,所以提前有所部署。

他让一个小小的、刚出生的海妖与光精灵的混血务必要待在格雷利尔躲藏起来、他让九头蛇一族挑出一人自愿放弃高贵的地位和强大的力量退化成妖,他让自己的全部族人提前献出生命、以灰飞烟灭为代价撕裂时空,将他们最后的希望送往另一个世界。

在将近一千年后的现在,刚回来了。

“创世神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光一听着悠希的讲述忍不住开口问,“你们不都是他创造出来的么?”

“雷霆雨露皆为君恩,”悠希脸上依旧是那副温和柔润的微笑,“创世神那样做必定有他的道理。一切发展皆是命定之数,你看现在,我们不也好好的么?”

“对不起,你刚刚说,退化……?”刚犹豫着问道,“你现在不是九头蛇了嘛?”

“不,我仍然是。”悠希轻轻摇头,“九头蛇一族掌握着控制自然的力量,而我放弃了尊贵的身份退居深海甘愿受大海支配、伪装做一条普通的下等海蛇一躲就是千年,所以创世神放过了我。理论上我依旧是九头蛇,只不过身份等级上差了一些罢了。”

刚垂眸沉思,随即抬头笃定地说:“是因为太强吧。”

光一挑眉。

“没错,是原因之一。因为神赐血统太强大,所以无法长久。”“但是磆族呢?不是据说有创世神四分之三的力量吗?”光一有些不解地问。

悠希轻笑道:“那个只是传闻罢了。而且磆族血统很苛刻的,纯血磆族的二次觉醒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不去觉醒的话,他们会渐渐地全身骨骼石化,也就是说……慢慢地他们的关节会长在一起,最后整个人变成一块石头。那是创世神对他们懦弱的惩罚。但是混血的话有选择权,现在的龙族首领寻就是磆族半血,但是他放弃了觉醒当了个普通龙族。”

刚认真地听着,长出了口气悄悄感叹:“真是……好复杂……”

“不过现在一切都好了。”悠希耸耸肩,“我猜想,你们一定是要举行伴侣仪式的吧?”

被看穿关系的两人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嗯。”悠希依旧那般温润地笑着,“我是没什么意见。要是Hyde也没意见的话其实没什么问题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宣誓而已。啊,对了,冒昧问一句,你们已经亲热过了对吧?”

于是两个人双双脸红,光一清了清嗓子点点头。

“来,手给我。”悠希微微倾身向光一伸出了手。

不明就里的光一伸手去,被握住的瞬间就觉得触电一般,随即一股暖流开始在他身体中巡游,胸口、腹部、四肢,最后回到心脏处盘旋。

悠希满意地松开手点点头对刚说:“羲一族有一个特性,初次交欢的对象可以分享你的部分能力。这位异世界的人类现在已经可以说是……差不多是一名巫师了。”

“真的?!”刚瞬间惊喜地站了起来,“光一是巫师了?”

而光一也很开心的看着自己的手,他把手掌放在胸口试着感应刚才那股暖流,果然发现了一小股不断流动的能量,就如同喝了温热的水一般十分舒服地在胸腹部徘徊。

“理论上说不太一样。”悠希耸耸肩,“九头蛇与海妖能够控制生灵,毕方的火系魔法无人能敌,羲则可以预见未来但魔法这部分稍弱。羲属水、木、风、雷,他应该可以控制这四种元素的一种或者多种。这方面我不行,得去找Hyde看看。”

“啊……真是太感谢了!”刚笑眯眯地坐回光一身边开心地挽住了他的手臂。

“那这样我就不打扰了,只是察觉到有人进来过来看一看而已。”悠希说着站起来冲他们点头致意,“什么时候举行伴侣仪式就来创世海找我吧。”

“等等,”刚叫住转身要走的人,“我要怎么找你?”

“试试看啊,守日之灵最后的血脉总是会有些感应的。”悠希回头顽皮的冲他眨眨眼睛,“再见了小家伙。”

送走了悠希之后刚有点闷闷不乐:“怎么一个两个都愿意叫我小家伙……我都快四十了!”

光一撇嘴:跟那些成百上千岁的老妖精比起来确实还是小家伙啊……

“哼……”刚哼哼唧唧地躺在光一腿上拱了拱蹭了蹭,小耳朵横着抖了抖又耷拉下去,他打了个小呵欠迷迷糊糊地说,“我们再休息一天……然后去找Hyde先生吧?”

“好。”


======================

又开始了= =目录今天上午有发,等会儿我弄个超链接过来再

这个吧……也就闲着没事写一些,看个热闹吧……不保证不坑,因为完全是计划外的产物……现在后文怎么发展我还完全、半点计划都没有2333

恭喜大爷有能力了!

不过修炼路漫漫哦……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