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哇一大早起来都快破千了。。😂
谢谢大家喜欢!谢谢大家留爪!
以及我昨天刚刚知道有些gn无法用度盘 这个之后我会再想办法解决。。看不到的可以私戳我我把一直以来的车txt都打包发去邮箱~

以及关于无限恐怖
大爷进入恐怖片的时候团内配备是这样的:
队长(精神力者、火力手)、远程弓箭、布局、近战杀手、动物血统变异、阴阳师  这几个位置都有人了  之后还会有机械操控、血族变异、德鲁伊变身等设定的人加入

首先点数不够不可以换太高科技的血统或武器
其次身份最好不重复否则可能会被淘汰因为人数越多恐怖片越难(先这么理解吧)队长很可能会为了降低团队评价时不时死一两个资深者让更多人活下来

·队长没人性  跟他讲什么友情没用的23333
·目前是想让吱呦顶了远程狙击的空缺,让大爷兑换一个血统 ,而且杀手阴阳师什么的都需要天赋和先天训练这个不用考虑了
·昨天大家的脑洞我都看了!那个画画成真太不友好了哦小心sg!还有召唤小熊猫的!脑洞很好但是怎么用啊😂萌死敌人吗😂😂😂😂大爷要活下来啊活下来带着吱呦回现实世界结婚的!
·以及是混乱、轻松、搞笑向,刷分升级日常,KK只是主CP之一,可能不会永远中心描写(肯定不会)希望大家到时候关爱东海队的每一对逗逼x
·【KK两位在一群逗逼的V系乐手夹缝中求生存x】
·已确定队员为:悠希、眠花、缀、恋一、mia、meto、KK两位、雅、Cazqui、青姬、砂叶(最后这俩负责围观搞基记录jq写本子什么的x)

以及我说这么多干嘛!!早呢😂今天先开那个小学弟掰弯直男学长那个。。写完再说(((o(*゚▽゚*)o)))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