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21

(霍格沃茨轻松向 第三个项目!)

第三个项目是寻宝。光一的宝物,当然就是刚了。

刚在早餐时被带走,光一很平静,只是拉着他的手捏了捏说了句“等我”就放开了,而刚也没有意外的表情。

第三个项目,总要玩点大的来着。

一整天光一都跟山口和长濑呆在一起,随意聊着什么,他显得有些紧张,但是极力隐藏了,只有极亲近的人才能看得出来。

午餐的时候碰到萨缪尔,他好像是故意来找光一的一般,看了看站在旁边的两个人,他也没有在意回避就直接说道:“要是我是你,就不会让你最重要的人离开视线。”

光一立刻黑了脸回问:“你什么意思?”

“不是我。”萨缪尔立刻举起手来做了个停止的手势无辜道,“我只是来提个醒罢了。为你们好。”

光一依旧怀疑地看着他。

萨缪尔轻叹一声,收起那副浮夸的模样平静地说:“我猜晚上会有变故,你小心。”

“……为什么找我说?”

“我刚才已经找过杰奎琳了。”萨缪尔立刻说道,“王子,我在黑暗森林游荡了六七年,里面多出来很多不应该有的东西,我早就感觉到了。”

“……不应该有的东西?是为了第三个项目的……?”“不,要复杂得多。虽然只有一瞬,但我知道有不应该出现的东西出现了。”萨缪尔说完之后就挥了挥手,“你好自为之。”

光一有些复杂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又求助般转向了自己身边的两人。

山口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有我呢。”“嗯嗯,还有我呢。”长濑也很郑重地安慰道。

感受着自己肩上传来的压力,光一轻叹一声点点头。

 

晚上六点,勇士们聚集到了黑暗森林边缘。他们将会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进入森林,在六个小时之内找到他们的宝物。在这之前,他们喝了一种特别的魔药,如果在四小时过后还不能到达宝物身边喝下解药,就会以十分钟一次的频率触发活地狱汤剂的效果,直到喝到解药为止。宝物身边会有指向三强杯的最后线索。

而那解药正是由第二个项目中的蜘蛛卵做引子熬制出来的……这样来说,其实萨缪尔就算在第二个项目中没有拿到蜘蛛卵也无伤大雅,只要他能够在四个小时之内找到宝物并且拿到三强杯,或者忍住活地狱汤剂的效果完成任务——而这些据说是根本不可能的。

光一作为第一名可以比第二名的杰奎琳提前十五分钟进入黑暗森林。四处都是他不怎么认识的植物,不由得再次感叹了一下要是利达在就好了哪怕他不在gusan也行啊之后,他往前走了一小段,然后迅速挥动着魔杖释放出一连串探测魔咒。

一大群鸟被惊飞发出吵闹的禽鸣。

光一很快选择了一条比较安静的路。四周一片寂静,甚至连虫子鸣叫的声音都没有。

一只墨绿色的鸟盘旋在光一头顶,他知道那是校方派出的监视魔法,如果自己遇到危险的话会有老师进来帮助,而他们刚刚进来之前也被告知要是遇到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对着那只魔法鸟用个四分五裂,炸裂后会得到一个有十分钟效用的保护魔咒,足够老师赶到帮忙了。

光一叹了口气。他只知道宝物们在森林深处。至于是哪个深处,他真是毫无头绪。就算有,他也不认路……

要不要跟萨缪尔合作?……还是算了吧。

这个念头在光一脑子里转了一圈,不到两秒钟就被他自己否决了。

远远地传来了哨声,杰奎琳也进入了迷宫。虽说最晚的萨缪尔比光一要晚半个小时,但是他们三个人喝下魔药的时间却是一样的,因此这一点上光一还是有绝对优势的。

“嗯?”光一感应到了远处自己的探测魔法有了反应。他立刻再次挥动魔杖直接召唤出守护神来让它再去探测,然后自己也朝那个方向走去。

这样说起来刚的守护神好像是小熊猫来着?胖乎乎的跟他一样可爱。当时自己夸了两句,好像还惹刚吃醋了?

光一脸上浮现出一抹宠溺的微笑。

刚啊……希望他没事。希望不要出什么状况……

银色的巨狼重新回到光一面前,冲他点了点头之后化作荧光消散而去。光一嘴角抽搐:你倒是带路啊我路痴你不知道吗……

【银狼:抱歉我忘了……你加油吧……】

萨缪尔也进入了黑暗森林。

光一知道杰奎琳的动作很快,所以被她赶上的时候他并没有吃惊。反倒是杰奎琳显得十分不安,她一直以来都没有出现过这种状态,见到光一之后反而松了口气似的,随后小心翼翼地提议道:“不如……”“好。”光一没等她说完就答应下来。

杰奎琳明显放松了些,她换了手拿魔杖并且擦了擦掌心的汗低声道:“这里很不对劲。我之前进来过,但是今夜的气氛完全不一样了。”

“大概是为了比赛吧。”光一随手一摆击飞了想往他脖子上缠的巨蟒,“要不等一等萨缪尔?”“可以吗?”杰奎琳反问道,不过看样子她自己是没有任何意见。

一只鹰突然出现在两人眼前,亮银色昭示着它是不知道谁的守护神。难道是出什么事情了?光一跟杰奎琳警惕地盯着它。

“我也觉得三个人一起走比较好。”萨缪尔的声音传来,“你们等我两分钟。”

“我半个小时的优势好像也没这么大嘛。”光一撇撇嘴,猛地察觉到脚下不对,伸手一拉杰奎琳向前滚了两圈避开,却见二人之前站立的地方已经伸出了无数尖刺。

杰奎琳立刻又给自己补了两个铁甲咒。而光一则小心地凑近了些:“是树刺。刚才我们做了什么激发它的事情了?”

“嗯……这是安魁克刺槐。应该是法国这边特有的品种。”杰奎琳眯着眼睛仔细辨认了一下,“咱们在它脚下站得太久了。”

“真厉害……我什么都不认识。”光一不屑地哼了一声,虽然他什么植物都不认识,不过靠战斗本能也足够他撑过这些考验了。

萨缪尔远远地跑了过来。

“你们发现问题了吗?”他刚站定就立刻说,“这一路太顺了!我没有遇到任何攻击!”“我也是。”杰奎琳回答道。

“只有一条蛇,还有刚刚那边的那个什么刺什么玩意儿的。”光一指了指那一片缓缓缩回的尖刺说道。

“不对劲……”萨缪尔摇摇头,“黑暗森林平时不是这样的,这段路程要是三天前我至少要走半个小时!但是现在呢?五分钟!一开始还以为是王子你帮我们清除了前路障碍,但好像不是这样的。”

“要叫教授们来嘛?”杰奎琳看起来越来越不安,她甚至咬起了自己的指甲,神经质似的在脚下一米左右的地方来回踱步。

“杰奎琳,你冷静一点。”萨缪尔微微蹙眉,“咱们三个先往前走。不至于出了什么事情三个人都解决不了。还是小心为上,大不了找到宝物之后,最后一段到三强杯的路程咱们再分胜负也不迟。”

在礼堂里看着魔法转播的大家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原本光一留下来等杰奎琳和萨缪尔的时候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就发出了不满的抱怨声,但是此刻也看出了端倪。

似乎……有点太简单了。传说中成年巫师踏入都要小心的黑暗森林,竟然会如此无害?

教授们也在窃窃私语,但是没有人行动也没有人表态。

长濑倾身向身边的男人有些担心地问:“没事吧?要不要……”“没事,现在还不用。”

山口达也盯着显像出来的黑暗森林中三个人的身影,唇边突兀地浮起一丝笑容:“啊……要是松冈在就好了。”

“嗯?你是说咱们可能要去大战一场?”长濑激动地问。

“不,我是说有蛇。”

“……”


======================


第三个项目开始啦!惊天大阴mao(不)也开始啦!

萨缪尔跟杰奎琳其实都是很聪明的,这个时候抱团最好。

你们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变故呀~

猜对有奖!

以及明天要起大早去别的城市找我家姑娘玩w明天的文放进存稿里面自动发布~不过后天就木有啦,等我大后天回家继续w

明天第三个项目就完了~当然岛王他们肯定要进来搀和一脚啦~

评论 ( 11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