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20

(霍格沃茨轻松向 见亲友~)

 

因为第二个项目里面光一算是救了萨缪尔,所以布斯巴顿全体包括老师在内都对他更加亲切。

王子的亲卫队又壮大了,这一点刚无可奈何。虽然吃醋天天有,但是架不住光一哄人实在是厉害,就算说不听,凑到刚跟前用那双黑黝黝的眼睛盯着他,活像只需要摸头的狗狗一样,这个表情百试百灵刚绝对会心软。

时间到了六月,天气开始暖和起来。

“Tsuyo,麦格教授说就在今天了。”

“啊?”

刚正举着一只鸡腿啃得欢,光一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他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想了想问:“你是说……朋友过来?”

“嗯。”

虽然按理说第三个项目开始之前一天才允许他们的亲人过来,但是前段时间光一提交了一份书面申请说明了一下情况,希望自己这边的亲人能够早点过来,所以这次他们商量之后,决定提前一周将勇士们的家长请来,给他们充分的相处时间。

刚立刻丢下鸡腿紧张地擦着手和嘴巴:“怎……怎么办?就今天?真么快?!我……我我我还没准备好啊!”

“没关系的Tsuyo别紧张。”光一见状立刻接过餐巾仔细并且温柔地擦拭着他的手指,“你跟我一起去见见吧?他们会很喜欢你的。”

“嗯……”刚紧张的手都在轻轻地抖,他结结巴巴地说,“那……那,我用不用准备什么?我……”他看了看自己,今天随随便便穿了个很是宽大的居家服——当然里面在光一的坚持之下有黑色的打底——还有花花绿绿的短裤,好像有点太不正式了呃……

“好啦我们走吧!”

“啊?!”刚紧张得声音都变调了。

光一忍着笑牵着他的手带他来到指定的教室,在门口还碰到了萨缪尔,两人打了个招呼,这次萨缪尔没有再用那种不礼貌的眼光去看刚了,他只是很简单地点了点头就首先走进了教室里。

“走吧,别紧张。”光一握了握刚湿漉漉的手,牵着他也走了进去。

“扣酱~~~~!”先听见了一声大叫,随即只见一片黑影猛地冲着光一压了过去,结果被光一很灵巧地躲过,刚躲在光一身后定睛一看,那是个长得十分高大的英俊青年,皮肤晒得黑黑的,头发略长有些凌乱,被他草草的用手指往脑后梳理了好几下。

是个散发着野性跟浓重荷尔蒙的人来着……还叫的那么亲热?

“长濑你小心着点!啊,gusan!”光一见到熟人之后眼睛都亮了起来,立刻跑到长濑旁边那男人身前,“没想到是你来了!”

“嗯。”同样黑黝黝的男人伸手摸了摸光一的脑袋眯着眼睛笑着说,“利达他比较忙,所以这次让我们两个过来了!听说你的成绩不错?果然不愧是S队带出来的人呢。”

“利达忙?他忙什么呢?”光一挠挠头,“还是那些东西?”

“对啊,他最近试图把蛇种在地里或者嫁接到树上去。还有乌头与月见草的杂交效果等等那些东西……”男人很无奈地叹了口气,“对了,他还给你带了礼物!等着晚上吧,我到你们宿舍去给你看。”

“这么神秘?”光一不由得好奇起来,“是什么啊?”

“比起这个,”男人指指他身后,“你不觉得你应该为我们介绍一下那位?虽然看起来长濑已经跟他很熟了。”

光一这才想起来被自己冷落的刚,他回头一看,却看到让他十分火大的一幕:长濑正跟他站得特别近,两个人一副哥俩好的模样亲亲热热地说着什么,刚有点责怪地撅着嘴瞪他,抬起手在他胸口砸了一下,长濑哈哈大笑着一把把他搂到怀里拍了两下……

“喂!”光一立刻就冲过去把刚一把抢过抱在怀里冲着长濑瞪眼,“你干嘛呢!”

“你才是干嘛呢光一!”没想到刚一下子就把他推开了,有些不满地问,“没看到我在和智也babe说话呢么?”

“……智……智也babe?”光一立刻双目圆睁,“我从这家伙穿尿布开始就认识他了我还叫他长濑呢!”

“你……你凶我!”刚立刻红着眼圈瞪他,“你把我一个人丢在这你还凶我!”

光一立刻就没气了,心疼得把刚搂在怀里好声好气地哄着:“Tsuyo乖是我不好, 我错了不应该丢下你的,都是我的错,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好不好?别生气了,生气对身体不好……”

他在这碎碎念,刚趴在他肩上对着他身后的长濑挤眉弄眼,然后顺着他的动作看过去,看到自己还没来得及认识的那位正冲自己比大拇指一副“做得好”模样的男人,他有点不好意思地冲他笑起来。

总之一片混乱过后,刚总算知道了他们的大概关系。

从小一起长起来的兄弟,高壮的那位跟他们同岁叫做长濑智也,矮的那位大他们七岁叫做山口达也,据说是位全能王来着,因为誓要统治日本全岛所以都管他叫岛王(……)。

当然,岛王先生的实力在不久之后刚就彻底地见识到了……

萨缪尔和杰奎琳那边当然就没有那么热闹了,两人来的都是双亲,杰奎琳还有一个弟弟长得也是高大英俊,刚好奇地看了好几眼,结果被光一醋意大发一把拉回去揣进怀里紧紧搂着。

“厉害了……”山口摇头叹息,“真该叫他们都来看看我们小光现在这幅出息了的模样……”

“啊……有点羡慕呢。”刚靠在光一身边一边走一边感叹,“你们是十二个人一直一起长大是么?互相拉扯互相帮助?真好呢……唉,我虽然有个姐姐,但是相处的也不多,平时时不时会觉得寂寞来着……”

“现在我们有13个人了。”光一安慰地捏捏他的手,“一下子多了12个兄弟,可不要嫌烦哦?”

“什么嘛……笨蛋扣酱你要做我哥哥不做恋人?你确定?”

然而光一被那句“哥哥”电到,傻笑了半天也没回过神来……


==================

因为被岛王圈粉了所以一开始就决定一定会有岛王在……之后在剩下几个人当中徘徊,因为对V6不熟所以没有考虑,最后还是让大亲友过来了……

想起LL的Babe来那期大爷对着他吃醋简直要笑死了23333即使当时只是对相方的单纯占有欲也很有爱了www

啊……阴阳师等我过两天出去玩再写w现在的构想大概是

非洲战神51X欧洲小白萌新244

话说玩阴阳师的大家都喜欢用什么式神啊2333我的话是食发鬼跟以津真天现在的唯二两只六星……鸟姐我对不起你下一个绝对升你ORZ魍魉之匣据说也挺好用不过还在练……我是生生把阴阳师完成了单机23333

评论 ( 8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