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放一波外院毕业晚会走红毯的图w
我的相手鸭泽小哥你们还记得么!就是上次告诉我奥さん可以叫自己老婆的那位w
四年来也是いろいろお世話になってありがとう!现在小哥已经回冲绳工作啦!
后面是懒得装淑女的我跟同寝的妹子还有我们班去的几个。。没有都去超遗憾QwQ
【以及鸭泽小哥超温柔  拍集体照的时候我一直在碎碎念想吃蛋糕然后他就跑去挤进人群切了好大一块回来给我!感动哭QwQ】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