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5

(霍格沃茨设定 蛇院51X鹰院244 轻松向)

之后两个人恢复了一些之前的相处模式,却比之前冷淡了不少。见面的时候只是点点头,光一也不再对他露出笑容,只是一些细小的动作上面,刚还能够感觉到他对自己的关心。

但是他渐渐开始感觉不到满足。这不够……这些不够!

他明明说过自己全身上下都写满了“刚专属”的,现在这些远远不够!

虽然当时是主动提出来要跟光一偷偷摸摸地来往,但是刚还是后悔了。

每个星期都有一晚他们会在有求必应屋见面,那个时候也是光一唯一能够放松下来的时光。但是最近他却有些苦恼。

刚好像……越来越粘着自己了。

牵手、拥抱,还有额头吻,每次自己留下来之后他都会要求同眠。两人的相处模式越发像是情侣,而他不否认自己也很喜欢那样……

这本来是好事的,但是对于心中顾虑太多的光一来说,却不怎么好了。

他能够察觉到刚对自己的喜欢,甚至自己也是喜欢他的,但是……他不敢捅破,也不敢回应。

他现在自己的这条命甚至都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他无法在这个时候像那些在温室里长起来的小孩子一样谈谈恋爱过过日子,他没有那个权力。

这一切都不能说给刚知道,光一很苦恼。

更令他苦恼的是,似乎……压不住了。

圣诞节前夕,光一正在为应该送刚什么才能体现出自己的心意又不过火而苦恼,走着走着就看到刚迎面冲自己走来。

他们站在礼堂的大门口。

“扣酱!”刚看到他之后立刻快步小跑过去,却有些紧张的样子。

光一心中大叫不好,难道他是想……

“有两件事要告诉你哦。”刚在他面前站定,脸上带着惑人的微笑,那双漂亮的眼睛直直地、充满情意地看着光一的脸。

他伸出一只手指了指两个人的头顶,光一抬头看去,同时听到刚在对自己说:“这个东西叫做槲寄生,在槲寄生下面的人是要亲吻的哟!”

光一才低下头,就感觉到嘴唇上软软热热的触感。

他瞪大了眼睛,刚近在咫尺的脸已经模糊不清,一瞬间全世界都寂静下来,只剩下他自己如同擂鼓一般的心跳声。

“第二件事,我喜欢你。”

光一面色古怪的看着刚,他还在说:“扣酱,我好喜欢你。”

“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周围聚集了一大堆人,所有人都在注意着他们两个的一举一动。但是谁都听不懂他们的语言,只能从光一越发难看的脸色上猜到一二。

“我知道。但是巫师界也并不排斥同性相恋啊。”刚有些迷惑与光一过于冷淡的态度,明明这家伙平时总是在自己亲近他的时候露出一脸傻笑,今天这又是怎么了?

“但是我还并没有跟什么人交往的打算。”

光一这句话用了英语。人群中炸开了锅。

刚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他后退了两步喃喃道:“你……怎么会这样……你说你不喜欢我。你说!”

“我不喜欢你。”

“用日语!”

“我讨厌你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光一第一次在人前毫不注意形象地吼了出来。他看到刚眼里瞬间充满了泪水,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脸上是哀伤与更多的茫然,光一感觉心脏痛得快要碎裂开来,但是他没有办法上前安慰。

就这样吧……就这样让他死心。跟自己决裂吧,这样他才会安全。

“不……我不相信。”刚很快冷静下来,他也换成了大家都能听得懂的语言,但是这样一来,仿佛无形中又在他跟光一之间多树立了一堵墙,他忍着胸口撕裂般的痛轻声却坚定地说,“我仍然有追求你的权力。”

“不你没有。”光一斩钉截铁地拒绝道。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你有!”

刚浑身一震,他咬紧牙关死死地盯着光一。他直直地盯着他,明明两天之前他们还那样亲昵地相拥而眠,他还在帮光一整理衣服的时候开玩笑说自己这个妻子的工作越发熟练,但现在他却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对自己说着那样过分的话。

“整个霍格沃茨那么多人,我唯独不想你有!”

这句话一出口,光一也知道,他们两个之间……彻底完了。

掌心一片火辣辣的痛,他知道一定已经流血了,但是这样可以让他清醒。

不能心软,不能心软……

众人开始哄笑,他们大声嘲笑着刚的自不量力嘲笑着他的肮脏心思,刚只是看着光一,因为绝望而灰败一片的脸色难看至极。

“为什么……你明明……”

他的声音沙哑又难听,只有他自己听得见。

光一转身大步流星地走开了。

他不能害了他。

整个霍格沃茨,谁死都跟他没关系,唯独刚不行。唯独他,光一想要保护他,想让他至少可以安全到自己毕业,到时候自己离开霍格沃茨,他就更加不用担心了。

光一是这样想的,但他却没有料到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对刚的态度会造成如此大的影响。

每一任斯莱特林王子都有自己的亲卫队,而光一的尤其庞大,遍布四个学院——没错,就连格兰芬多都有很多。小狮子们总是崇尚力量的,光一正符合他们的评判标准。

在看到刚被如此奚落之后,他们开始了找茬行动。

他的书包总是脏的,每一篇论文总是会被各种人用各种理由弄脏甚至撕毁,好好地走在路上也会被脏东西打到甚至泼个满身,还有各个角落查不到来由的恶作剧咒语,甚至巴波块茎的脓水……

短短的三天内刚就进了五次医疗翼,最后一次甚至是被人抬进去的,因为误食他浑身都长出了浓密的长毛并且把他整个人都捆了起来,庞弗雷夫人给他灌魔药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因为窒息而晕过去了。

地狱般的生活。

刚知道那是王子亲卫队干的,但是一开始他不曾怀疑,他觉得光一总是有自己的苦衷的,即使拒绝了自己,他也不会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

但是……这天早餐时,原本是猫头鹰的送信时间,却有一只猫头鹰在刚头上扔了一个墨水球,让他浑身都湿透了并且染上了擦不掉的乌黑颜色。

众人一片哄笑,就连拉文克劳也有相当多一部分人在看他的笑话。刚咬着牙气的浑身发抖,却看到有个人凑到光一身边一副邀功的模样。

光一竟还冲他点了点头……

刚的心瞬间一片冰冷。

难道……真的是他……

他只是把自己当好朋友,所以……自己误会了他表现出来的暧昧?还是他觉得被一个男性喜欢上……很恶心?

刚突然笑了起来,他的眼前一片模糊。

那那些温柔都算什么?他说他只是自己的光一,他说要一直陪着自己,他为自己讲解魔咒,他会在自己撒娇的时候脸红,他会在袖子下面悄悄过来拉自己的手指,他会抱着自己在额前郑重地印下晚安吻……这些都算什么?

自己真傻。只是几句好听的话,只是那么一点点施舍一般的温柔,怎么就动心了呢。

就连现在,在知道他背叛了自己、对自己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的现在……那颗没出息的心,却还是喜欢着他。

刚闭上眼睛拎起脏兮兮的书包冲出了礼堂。

 

 

这次他真的是误会光一了。

这么多天以来,这是第一个发生在礼堂的恶作剧,也是光一看到的第一个,在那之前他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伤感,并没有意识到外界已经把刚折磨成了什么样子。

刚刚那个人是看到了光一脸上的疑惑和怒气,过去询问要不要给他讲解一下事情经过的,但是刚却误会了。

知道这一切之后,光一立刻火冒三丈,他霍地站起来一脚踢翻了自己的椅子,以他为中心瞬间散开了一股强大的魔力威压,整个礼堂都静了下来。

“谁……允许你们……欺负他的……?”

低沉嘶哑的声音像是直接响在他们的脑中,教师席上已经有不少教授站起来想要下来让光一冷静,光一却已经一甩袍子冲出了礼堂,他连书包都没有拿。

然而就是有很多没脑子的人认为他们的王子是因为没能亲自动手而生气,他们小心翼翼地跟着光一,并且小范围散布消息给那些先吃完饭跟着刚出去的人。

他们簇拥着光一一路追着那脏兮兮的脚印来到了湖边。

刚正坐在黑湖边上环抱着自己,他听到身后的声音之后立刻转身站起来,看到光一黑着脸带着一大群人朝他走来,他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看到刚那张布满绝望而且明显是哭花了的脸的时候,光一恨不得立刻把所有欺负过他的人就地踩碎脑袋。

“你……别过来……”刚有些害怕的后退了一小步,半只脚踏到了湖水,他失去平衡了一瞬立刻稳住了身子。

“刚!”光一立刻叫出了声,他惊出一身冷汗来。黑湖很深,而且刚站的那个地方的湖岸非常陡,一旦失足绝对就危险了。

他小心翼翼地靠近了一小步,冲他伸出了手。

“刚,来,握住我的手。”

看着光一焦急的模样,刚有些松动,但随即看到他身后那一大群人不怀好意的笑容,刚刚回暖的心立刻如坠冰窟,他眼中含着泪水用力摇头恨恨地问:“你?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你还想怎么作践我?”

“刚!我……那些事不是我,我从来没想过要伤害你的……”光一语无伦次地解释着,“乖,快回来,那里很危险!”

“危险?这总比你那边安全得多。”刚摇着头继续后退。

他已经处于半悬着的状态了,脚下再后退半分,他就会跌进湖里。

“刚!”光一痛苦地闭了一下眼睛很快重新盯着他,“求你……求你给我解释的机会好不好?抓住我的手!到我这边来!”

“已经……不需要解释了。”刚摇了摇头闭上了眼睛,嗤笑一声向后倒去。

被冰冷的湖水浸泡的一瞬间,他想着,跌进去……什么都不管就好了。谁也不要救他……



=======================

小小的人间失格一下子……不过这次大爷会抓住吱呦的!

没办法大爷情商太低……

下一更二柱子救媳妇儿x哄媳妇儿x然后放出光芒虐儿童x

最近还是避避风头……唉

青岛的天气太吓人了……一回青岛膝盖老毛病就犯了肩膀也疼得要命,屋里空调还坏了一动不动身上都一层水汽那种感觉……我要回哈尔滨QAQ

本来这篇想写个短篇中篇就结束,谁知道加上了三强争霸赛……算了反正是大家想看的。不过既然提了要求就一定要看哦!

不看我就不发了2333留着用在别的cp里不浪费√

评论 ( 26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