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3

(霍格沃茨设定,蛇院51X鹰院244,轻松向)

有光一在,斯莱特林赢得了魁地奇杯,这也让斯莱特林在学院杯争夺中险胜拉文克劳:毕竟平时刚表现那么好可没少给学院加分来着。

而且在颁布典礼上面,斯科皮·马尔福接过学院杯之后竟然又递给了光一,并且郑重地说:“由于我毕业了,堂本先生,在这里我郑重地把斯莱特林王子的位置交给你来坐。”

光一顿时傻眼了,不过好在他那副冷漠的面具暂时还没崩。礼堂里的人们欢呼起来,同时斯科皮顽皮的眨眨眼睛:“我的儿子来上学的时候,记得让给他。”

光一拧起眉毛,似乎无法理解他的话,时间上来看怎么样也说不通啊……随后干脆当玩笑来看了。他偏头找到拉文克劳那边刚的位置,见他正冲自己甜甜地笑,心中一阵莫名的悸动,他立刻低下头坐好努力平复心跳。

心里却想着,是不是应该离他远一点了。

期末考试完成之后成绩公布,光一跟刚都是各自年级的第一名。之后两个人反而没了交集,直到下了火车,刚在站台出口的地方徘徊了好久都没能等到光一,遗憾地叹了口气出去找自己的家长了。

目送他离开之后光一才慢吞吞下了火车,一个人回了家。他现在自己住在火车站旁边一点的地方。

一个人。

只因为他背负着那不得不背负的命运,他不能有太多朋友,不能有太多牵挂。虽然这里是远离日本的英国,但是光一从小养成的习惯让他不得不一直在意着这些事情。

只有刚,只有在面对刚的时候,他所有的警觉都会放下,他对他从来不设防,不过也没想过有什么更进一步的发展。

“刚……”

想着刚放假之前邀请自己一起去泡温泉,光一真的很想答应,但是他不能……

大哥放弃了营救二哥把自己强行送出了日本,东山前辈甚至为了那次行动牺牲了自己……自己不能那么任性地废了他们一番苦心。

十七岁,只要自己从霍格沃茨毕业,就会成为一个被巫师界承认的成年巫师,到时候“那边”就再也没有了拿捏自己的理由,自己也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回去加入战争了……

一场已经持续了十年的战争。

光一轻叹了一声,安置好行李之后躺在了床上。

 

另一边刚回到家之后,却看到家里有访客。那是一名年轻男子,脸上仿佛天生带笑,一副让人很想亲近的样子。

“来,小刚,叫中居叔叔。”

刚还没有按照爷爷的指示叫人就被打断了,那名仿佛是姓中居的男人亲切地搂过刚的肩膀,略微有些沙哑的嗓音带着笑意抱怨道:“叔叔个屁呀明明是哥哥!吶,刚,虽然你不认得我,不过我可是抱过刚出生的你呢!以后就叫我大哥好了~”

“呃……大哥……”刚有些拘谨地唤了一声。

随后爷爷就把他赶回了自己的屋子,跟中居两人在会客室谈话,不过过了一会儿竟然争吵了起来,刚好奇地悄悄凑近了些,只听到了什么“不许”“堂本家”“血脉传承”“责任”之类的词……

他好奇地又走近了一点。

“总之我是不会让刚承受那些荒谬的责任的!我们已经离开日本近百年了!再说你们已经有了一个‘堂本’,休想再带走我的小刚!”

爷爷在里面厉声喝着,刚却听得一头雾水。

但是随即里面传来了什么人起身的声音,刚连忙悄无声息地回到了屋里。

“我知道了。”外面传来中居低沉的声音,“那么。如果战争结束后我还活着,我会再来探望的。”

“你……”

外面安静下来。

刚疑惑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思考。他们究竟在说什么?爷爷当时举家搬离日本是为了逃避责任?

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堂本”……?难道是光一?!

光一似乎确实也说过,成年之前不能再回日本,这两件事情之间有什么关系?

这么一想,刚虽然毫无头绪,却有些想念光一了。

他歪头看向床头放着的照相机,决定下学期带着相机去学校,拉光一多照几张照片好了……这样见不到他的时候也有个可以看的东西。

 

无趣的假期一过,刚升入了四年级,但是一开学他就察觉到了不对。

光一在躲着自己。

他是新任的斯莱特林级长,火车上的时候没有跟自己坐在一起,之后开学典礼他也没有看自己,后来也没去图书馆,有求必应屋也不去了。

他究竟在忙什么?

刚试着用猫头鹰给光一送信,但是每次都会原封不动地被退回来。

这算什么?!这又算什么?他上一学年对自己那么温柔究竟算什么?

刚翘了一节魔法史专门去魁地奇球场看光一训练,但是训练结束后,光一直接回了更衣室并没有看他一眼。

被忽略的委屈和愤怒一瞬间冲上头顶,刚就那么直直地闯进了斯莱特林的训练用更衣室。

几乎所有人都比他高了一个头不止,那些大块头们审视着他,然后光一从他们之间走了出来。

“光一……”刚叫了一声,他有一肚子的问题想问,但是真的再一次跟光一面对面的时候,却止不住地委屈鼻子发酸根本说不出话来。

光一本来是打算跟他疏远到底的,但是一听到刚的声音瞬间就心软了,他拉着刚的手带他来到走廊角落顺便给周围施了屏蔽跟混淆咒,这才叹了口气,轻轻捏了捏刚的脸颊。

手指碰到他的瞬间眼泪就滑落下来,光一吓得立刻想要安慰却不知道究竟说什么比较好。

“你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虽然眼泪在流,但是刚依旧尽量平稳地问。

他的眼睛里面盈满了泪水,委屈地鼻子一皱一皱得可怜极了。他的手指紧紧地绞在一起,生怕放松一点力气就忍不住要上前抓住光一的衣服再也不放开他。

“……我也不想的,刚,你相信我。”光一长长地叹了口气有些苦涩地低声道。

“我不喜欢你这样……”“你不懂得,刚,我怕你有危险。”光一看他越来越委屈的小模样,心疼得立刻伸出手臂一把将他搂紧,焦急地解释道,“刚,你相信我,我也不想的,我只是怕你有危险……我怕你跟我太亲近的话会有人对你不利……”

“那……那我们偷偷的好不好?表面上我不会找你的,这样好不好?”慌乱中刚并没有在意光一口中的“不利”究竟是什么,他只是靠在他胸口撅着嘴哽咽道,“但是你突然不理我……我不喜欢……”

“嗯,好,都听你的。”光一顺着他的话一个劲儿点头,实际上就这么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他已经快要憋疯了。

不是说霍格沃茨很安全吗……那么刚应该不会有事吧……?

虽然说每天都能远远地看到光一,但是现在这一刻重新触碰到他,刚才真正安下心来。

自己大概真的喜欢他喜欢到不得了吧……也不是没想过放弃的,但是光一这个存在已经像是在自己心中生根发芽了一般根本拔除不掉,那弯曲细密的根全部缠绕在自己心上,强行拉扯就是撕心裂肺的疼,刚根本不敢去碰。

已经在半年多的相处中习惯了光一的存在跟温柔,那就像毒一样,再也戒不掉了。

他紧紧地抓着光一的衣角埋在他的胸口。刚刚训练完他全身都是湿透的,但是刚丝毫不介意,他只想把他抱得再紧一些,他只想被他抱得再紧一些……

他感觉到光一的侧脸在自己头顶轻轻地磨蹭。

虽然习惯了彼此的触碰,但是这样亲昵的接触倒是第一次,气氛实在是太暧昧了,在这个昏暗的、 没有人的角落,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两个人也都没有觉得尴尬或者不适。

刚微微抬头用自己的脸颊蹭蹭光一的脸,随后就感觉到了他笑起来的样子。

“扣酱的笑依然是Tsuyo专属吗?”

听着鼻音极重仍然带着点委屈的问话,光一只觉得心都化了,他很认真地点点头,伸出手仔细又温柔地替他擦了擦脸上的眼泪:“当然是,一直都是。”

“哦……”刚撅着嘴巴任他帮自己擦脸,心情却稍微好了一些。

“好了,你先回去吧,去八楼等我,我换下衣服洗个澡就去陪你。”光一放开了刚,又揉了揉他的脑袋,“晚餐我想吃墨鱼。”

“好,那我去准备。”刚擦擦眼泪抿出一个笑脸,有些不舍地放开了光一的衣角,叹了口气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光一等了一会儿才回到更衣室。他的队友们没有问他任何问题,这让他松了口气。

斯莱特林就是这点好,从来不过问别人的隐私。

光一飞快地收拾好之后跑到了八楼,一进门就被刚扑过来抱住了。

“给我抱一会儿。”

听着他依然带了点鼻音的声音闷闷地从胸口传来,光一心疼得不得了,他回抱住他轻轻揉着他的脑袋,嘴里安慰道:“好好,给你抱,今天晚上随意抱都可以。”

“只有今天晚上么?”刚抓着光一的衬衫抬起头很委屈地看着他,光一立刻被击中心脏晕乎乎地答道:“什么时候都行!”

“哼……”刚哼哼着重新埋头下去,用力搂了他一下之后抓起了光一的手拉他进了房间,“走啦,你喜欢吃的那些东西我都弄好了。”

“嗯~”

看着光一吃得很开心的样子,刚吸吸鼻子叹了口气。

这间屋子也是……因为光一的再次到来才重新活过来的吧。

就像自己的心一样。



=========================

不要问我背景……我慢慢编23333

明天上火车没有文,后天继续

emmmmm吱呦开窍太早不是好事情呀!

评论 ( 7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