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日常】晨起

一发完日常甜 从起床开始的爱情剧(w

刚一向要比光一醒得早些。

其实按理说,两个生物钟不怎么符合的人如果同居的话大概会是一件挺麻烦的事情,也多亏了二十多年都在一起的相互习惯和迁就,这两个人才能像现在这样磨合得那般好吧。

花了几秒钟闭着眼睛让大脑活跃起来,再次睁开眼,刚刚面前黑一块白一块的暗纹也就消失了,弄得刚都搞不清楚那是自己困极的幻觉还是根本就仍在做梦。

真是难得悠闲的早上呢……

光一的手臂压在他颈下,但是两个人并没有贴在一起睡。这也是磨合的结果之一,虽然相拥而眠听上去和做起来都很甜蜜,但是对于在一起太久的他们来说,还是实在一些好。

天太热了,即使都有晨浴的习惯,醒来时身上黏黏糊糊的感觉也绝不会好受,这样会影响一天的好心情,所以还是算了吧。

杰尼斯家少有的现实派爱豆可不是白叫的哟。

不过清晨的这个时间还算凉快,刚小心翼翼地侧过身去,像一直以来的习惯一样,光一也正侧身对着自己熟睡。细密柔软的棕色短发歪倒在枕头上露出小半片额头,顺着看下来长眉蹙起眼睛紧闭,刚一直都弄不明白为什么眼前这位大叔睡觉时总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

大概是最近太忙压力有些大吧……好在今天难得空闲了一天,一定要在家里好好放松一下才行。

这样想着,刚又凑近了一些,枕在了他伸直的上臂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的身体变得十分契合,仿佛每一根线条都是为对方而存在的一般,挨在一起圆圆满满紧紧秘密的,一下子就让心情好了起来。

身上盖着单薄的凉被,刚小心翼翼地让手在那下面穿行,轻柔地搭在光一腰上,屏住呼吸这样凑近一点、再一点,最后整个人都挨进他怀里。

好像还是出了些汗,光一身上并没有昨夜入睡时那么凉爽光滑。刚撇撇嘴,正想着要不要叫他起来去洗澡然后吃早餐,光一就低哑地咕哝着什么翻身平躺在了床上。

好不容易缩短的距离又拉开了,刚有些不爽地眯起了眼睛,他支起身子来趴上光一胸口,手指轻轻敲打着厚实的肌肉,另一只手不怀好意地顺着腹部探下去——

这家伙裸睡的习惯在Pan酱学会了夜晚不进卧室之后又捡回来了。倒是挺方便的。

一边活动着手指来回拨撩,刚认真地观察着光一的表情。

眉毛紧紧地拧了起来,脸上的肌肉很奇妙的活动着,轻轻舔了舔嘴唇,张着嘴巴好像呼吸也加重了些……刚觉得有趣极了,但是很快光一就惊醒过来,一看是刚趴在自己胸口,又闭上眼睛躺回枕头上,撅起嘴巴像撒娇一样哑着嗓子哼哼了两声,侧身把他紧紧抱住。

“很精神嘛巨匠。”刚坏兮兮地眯着眼睛笑起来。他已经感觉到了自己侧腹处贴上了一个暖呼呼的东西,也没有再拨撩他了,专心地搂着他的腰闭着眼睛,脸颊在胸口拱蹭两下,腻歪着撒了一会儿娇又抬手拍拍他的后腰:“好了,起来吃早餐。”

“不要。”

这个人有的时候倔起来还真像小孩子。闭着眼睛撅着嘴,一头软毛在枕头上蹭得乱七八糟,刚抬头看了他一眼就笑起来:“你啊……这个形象要是传出去绝对一秒王子失格,别说王子了直接爱豆失格了哦!Johnny桑绝对会生气的。”

“才不会呢……”光一抿起嘴巴看起来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睁开眼睛,那双黝黑的眼睛湿漉漉的带着困倦和疲惫,漫无目的地瞟了好几眼才找到刚的位置,然后一瞬间,就如同漆黑的夜幕放晴露出了几颗星星一般,在眼眸深处闪烁着亮光,他依旧是那副耍赖撒娇的模样哼了一声嘟囔着:“我这种形象可是‘堂本刚限定’的……还是你想让别人也看到?”

“一大早的就贫嘴。”刚忍着笑意眉眼弯弯伸手在他腰上拧了一把催促道,“好了快起来了。今天难得休息,在家轻松一下吃点好吃的吧。”

“……哦……”

似乎还是很困,光一叹了口气又闭上了眼睛,刚刚松散开的眉头又紧紧蹙起。

刚打算先起床去拧个毛巾让光一擦擦脸,谁知才坐起来就被身后伸来的手臂抱住了腰,虽然只是松松地环绕着,他却怎么也挣脱不开。

后腰偏右的地方贴上了有些刺刺的颊边,刚回头看了一眼,王子一副春光乍泄的懒散模样斜在床上搂着他,半眯着眼睛撅着嘴巴,又像只离不开人的小奶猫似的,整张脸贴在他身上蹭啊蹭。

刚半侧过身去,光一就势蹭到他腰侧冲他咧嘴笑起来,暂时松开一只手拽了拽被子盖住自己腰下的位置。

“干嘛,又不是第一次看了。”刚有些好笑地帮他理了理乱七八糟的短发,“你还真能出汗呢,这么一会儿就湿漉漉的了。”

“那Tsuyo你撩起来的火怎么办?”光一享受着顺毛服务,眯着眼睛撑着床支起身子,凑过去把下巴搁在了刚的肩膀上。

刚抬手很自然地搂住他哼了一声:“刚才躺着的时候想过帮你解决的,但是现在我都起来了……”

“那重新躺下不就好了?”光一说着一把按在他另一边肩膀将他重新压回床上,一手揽住肩背放缓了他倒下来的速度,让他能够轻轻地并且尽量舒适地躺下去。

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完全清醒过来的男人压在自己正上方,刚微微扬眉,轻软的嗓音带了点宠溺问道:“一大早的就要发情么巨匠?”

“我想……可以吗?”光一拿手肘撑着床铺松松地贴在刚身上,眼角眉梢也感染了他嗓音的宠溺,混合着温柔的笑意缓缓舒展开来,他凑近些在刚唇角轻啄了一下,低沉的嗓音带着晨起的慵懒和沙哑有些无赖地响起,“说不可以的话……今天晚上就加一次。”

“明天有工作呢。”刚半眯着眼睛毫无威力地抱怨着,抬手圈住了光一的脖子,拿鼻尖轻轻来回蹭着他的鼻子低低地呢喃,“但是现在也不想做……不然一天都没精神了。”

“啊……那就算了。”光一依依不舍地在他唇上亲了几下,叹了口气准备起身,谁知刚并没有放手松开他,把刚刚拉开一点的距离一再缩短,他在光一线条硬朗的下颌轻柔地亲吻着黏糊糊地吐出几个音节

“再……再抱一会儿……”

光一干脆把他整个人都抱回床铺中间,两个人重新恢复了起床时的位置,然后这一次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啊……”

安心地轻叹一声,刚闭着眼睛把脸侧贴在光一胸口,耳边就是他的心跳,他出神地听着,听了一会儿觉得自己好像心跳也渐渐地跟他同调起来。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四周安静极了,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光一。”

“嗯。”

“要是世界上只剩下你和我,你会做什么?”

“唔……”光一很认真地想了想,“打游戏吧。”然后他又补充道,“那种人机的,或者单机的好了。”

刚忍不住笑出声来。还真是完完全全光一式的回答呢。

“那你呢?”

“我啊……”

刚没有立刻回答。

光一认真地等着,他开始猜测,或许是写首歌?或许是去自己之前因为身份没法大方地去的地方?或许是看看风景?去钓鱼?

不过总之不管他想要干什么,自己都会陪着他去的,这一点是肯定的。

想到这里,光一又有些许后悔,刚刚自己回答打游戏是不是有点自私?不过……不过那样才是自己嘛!等到待会儿刚说完他想要做的事情,自己再说些什么补偿就好了。

两个人贴在一起,光一觉得自己渐渐开始发热。是天气的原因吧,天气越来越热了。

“光一你在发烫呢。是热了吗?”刚也察觉到他仿佛有些不安,抬头看了一眼,拉着他坐起来说,“去洗澡凉快一下吧,我先准备早餐。”

“哦。”光一这次乖乖地应了,他觉得自己要是再躺下去恐怕真的忍耐不到晚上,于是老老实实起床,找了内裤拎在手里像个毛头小子似的大摇大摆地甩着打算去洗澡。

走到浴室门口他突然想起之前的问题,立刻回头问:“Tsuyo你还没说呢。”

“嗯?”刚正站在厨房门边,他扶着门框回头看他,唇边带着日常又轻松的微笑,连声音都带着好听的上扬声调,“什么?”

“只剩下我们两个,你会做什么?”

没来由地,光一突然觉得有些紧张。

“我啊,”见他死死盯着自己的模样,刚歪了歪头眯着眼睛笑起来,“陪你打游戏喽。”

那过于美好的笑容跟他十来岁的少年模样重合起来,心脏处仿佛发生了大爆炸,一瞬间光一都不知道自己置身何处。好不容易抓回意识,刚却已经消失在了门边。

光一像个才陷入恋情的傻小子一样站在那蠢兮兮地笑了起来。

===========================

依稀记得某个姑娘想要日常来着hhh于是就过来煮甜茶啦w

因为感觉甜饼是甜甜甜热恋那种甜,而KK两位的日常大概会平淡中透出无尽的回味无穷的那种甜的感觉所以!跟AU的区分开,这次的是日常甜茶系列~

KK日常只写一天,从早晨起来到整个一天的活动,晚上睡觉结束(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大概有肉汤?)这样的一个计划!

目前有晨起,发梢,腿毛,甜点,散步,夜

这样五个短短的情景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关键词可以给我~然而这两天可能比较忙更新会慢些……

下一壶甜茶吱呦会为大爷写诗(误!)~敬请期待~

以及,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两个人,你会想做什么呢?

评论 ( 20 )
热度 ( 36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