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童话/短】傻王子与小熊猫

一发完的萌甜饼 傻王子51X被诅咒的小熊猫24

从前,在一座很大很华丽的城堡里面住着一位叫做光一的王子。光一王子长得俊美无双,他有着乌木一般漆黑的眼眸,牛奶一般白皙的皮肤,还有玫瑰一般嫩红的……咳咳,这种少儿不宜的部位就不说了吧。

他从小就熟读各种童话,天天幻想着自己是不是能遇到小美人鱼,或者在家里找到一面魔镜,或者十五岁时被纺锤刺伤然后沉睡百年,或者在舞会上邂逅一位很美丽的灰姑娘……

他一直相信自己会像童话故事里写的那样,遇到自己的命定之人。

只可以这些他都猜错了,他并不是那些故事中的王子。

在他十八岁那年,因为他优秀的家室和出色的美貌,好多国家的公主和王子甚至女王和国王都过来提亲,但是他一个都没有答应。

他还没有遇到他注定的那个人呢,怎么可以就这么结婚呢!

 

这一天他拿着自己白金打造镶着钻石装点的跑车玩具出门散步,走到森林边上,他叹了口气,感慨着自己的寂寞。

突然他眼前出现了一口井。

光一王子嘴角抽搐 :自己不会即将遇到青蛙王子吧……

他谨慎地绕过了井边走到森林边上蹲下玩起了自己的跑车。

车子在地上跑呀跑,冲进了草丛里,接着光一王子听到了“哎呀!”一声惊叫,看样子好像是车子撞了什么东西。

他连忙跑过去扒开草丛,发现一只圆滚滚胖嘟嘟、皮毛油光水滑的小熊猫倒在不远处眼泪汪汪地揉着他肉肉的小屁股,他旁边就是自己的那辆白金跑车。

“疼死我了!Q^Q”小熊猫很生气,他的声音带着哭腔,像是黏黏甜甜的奶油蛋糕,光一王子很没出息地站在那被萌得动都动不了了……

没错,光一王子虽然平时不苟言笑气场强大,但是他唯一的弱点就是……对可爱的小动物半!点!抵!抗!力!都!没!有!!

“你讨厌!Q口Q”小熊猫爬起来气咻咻地抱着光一王子的腿一顿乱捶,“你以为你是王子就可以随便撞人了哦!痛死了痛死了你要赔我赔我赔我!Q皿Q”

光一王子被萌秃了……呸,他被萌得找不着北,当下蹲下来抄起小熊猫亲亲抱抱举高高……

“哇QAQ我恐高嗷QAQQQQQ”

小熊猫吓坏了,来回踢着腿甩着尾巴在光一手上拿肉呼呼的小爪子啪啪啪地一顿乱拍,拍得光一王子心里小鹿乱撞。

光一王子连忙把吓坏了的小熊猫搂在怀里拍着哄哄:“哦哦不怕不怕,现在不高了,你睁眼看看?”

小熊猫悄悄睁开眼睛,看到光一王子笑得傻兮兮的一张俊脸,顿时拿小爪子捂住眼睛:幸亏现在自己是毛茸茸的脸红也看不出来……

光一王子忍不住在他那对一抖一抖的小耳朵上亲了亲。

“呜~讨厌!先撞了人还耍流氓!”小熊猫别扭地扭着屁股哼哼唧唧。

“是我的错,作为补偿我带你回城堡去。”光一很严肃地说着,抱着小熊猫就回了城堡。半路才想起来自己的车子没有拿,看看怀里蔫蔫的小熊猫,他决定等一会儿派人去拿好了不差这一刻。

回到城堡之后,光一王子准备了华丽柔软的垫子想要给小熊猫坐,但是他看了一会儿,决定那么可爱的小熊猫还是由自己抱着比较好。

“你……你放我下来啦!”

啊……软绵绵的声音就像云彩一样,好像很好吃。

小熊猫生气地咚咚咚捶打着光一王子的胸口:“放我下来!我饿了!臭王子你这是监禁你这是虐待!”

“饿了?那我们去吃东西。”光一王子抱着小熊猫自动忽略了后面的一句话。

国王和王后在金碧辉煌的餐厅看到自家完美的儿子抱着一只小熊猫的时候都长大了嘴巴。

“父王,母后。”光一王子很简单的招呼了一下,抱着小熊猫坐在自己纯金打造的椅子上,开始亲自喂小熊猫吃东西。

“要吃那个!”小熊猫很神气地指指一块香喷喷鲜嫩多汁的牛排。

“好。”光一王子让他在自己腿上坐好,很温柔地帮他系上餐巾,然后亲自仔细地切好牛排用自己的叉子喂到他嘴里。

“唔……好吃好吃!”小熊猫很开心地眯起眼睛笑起来,萌得国王和王后饭都不吃了跑到光一王子身边坐着围观小熊猫进餐。

……所以说王子的属性完全是遗传来的!

好在小熊猫心理强大,毫无压力地吃得小肚子滚圆,满足地躺在光一怀里打了个饱嗝还依依不舍地指着餐桌说:“我……我还想吃水果Q^Q”

“水果吗?好呀,想吃什么水果呀?”

光一王子的声音轻的就像夏夜的风,柔的就像四月的云,吓得国王和王后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

两位对视一眼忧心忡忡:自家宝贝儿子不会发展成人兽吧……

“要吃……要吃草莓!”

光一王子的眼睛亮了起来。他最喜欢吃草莓了!或许以后可以变成最喜欢吃草莓味的小熊猫……?

小熊猫抱着草莓啃得嘴边一圈白色的毛都变得粉嫩嫩的,他转了转眼睛扭了扭屁股正对着光一说:“王子王子,看你对我那么好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其实……其实我也曾经是个王子哦!”

国王和王后立刻放心了:王子也行,是人就行!(二位心真大……)

“那,你怎么才能变回王子?”光一王子有些犹豫地问。他喜欢很可爱的小动物,但是他不确定会不会喜欢小熊猫变成的人。

“要真爱的吻才可以。”小熊猫抹抹嘴巴,“对了,我叫堂本刚,你呢?”

“你就是堂本刚?!”一直充当背景板的国王和王后顿时异口同声,“你就是那个一百年前被女巫下咒会因为贪吃而变成小熊猫的刚王子?!”

“诶?你们知道我呀?”小熊猫很疑惑地挠挠脑袋,“好像也是哦……咱们是亲戚来着?”

国王清了清嗓子道:“没什么太近的关系,只是旁支而已。当初作为唯一继承人的你中了巫术,我的祖父就被过继过来继承王位了。”然后他撞撞儿子的手臂悄悄说,“他很可爱哦!有画像的!”

光一王子在母后嘴角抽搐的时候又亮起了眼睛:“我要看!”

于是他抱着小熊猫跟着国王来到了塔楼。里面封存着一副画像,画像上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又大又圆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星星一般,浓黑好看的眉毛,椭圆的脸颊,小巧的鼻子小巧的嘴巴,整个人可爱的让人恨不得立刻扑上去亲亲抱抱举高高……

光一王子立刻激动了,他抱着小熊猫晃了晃:“要怎么把你变回来!”

刚不乐意地撅起了嘴巴:“你只是喜欢我的外貌!你才不是我的真爱呢!”

光一王子傻了。

 

 

于是光一王子开始了辛苦的追妻之路。

其实小熊猫的要求很简单,每天有好吃的东西,每天可以出去跑跑散散步就行了。光一王子吃穿睡都跟他在一块儿,这让整个王宫上下都吃惊不已——他们的王子那要人命的洁癖已经整整折磨他们十八年了啊!

单说两个人吃饭共用餐具就已经很让人下颌落地了,有一次小熊猫咬了一颗丸子含了一会儿觉得吃不了就啃了口又吐了出来,他们伟大的、洁癖得上天的光一王子笑眯眯地就把那颗还带着口水的丸子吃掉了!

当然,目前光一王子每天都无所事事所以很喜欢赖床,最近早上都是被小熊猫尾巴尖上的小绒毛扫了鼻子才醒的。一开始仆人们也心惊胆战生怕被那足以毁掉整座皇宫的起床气波及,谁知道他们伟大的、起床气压低到极点的光一王子只是揉了揉眼睛然后伸手把小熊猫搂在怀里,然后两只又睡了过去……

更别提从未跟人一同沐浴的光一王子天天带着小熊猫一起洗澡,帮他刷毛擦背修剪指甲,认真到连脚趾缝都要好好地揉一揉洗干净。

小熊猫最近也很苦恼,他觉得光一王子对他真的很好,虽然有时候人傻傻的,但是很温柔啊,这就最重要了。

那么自己喜欢他吗……

于是他拉了拉正在看书的光一王子的袖子很认真地问:“扣酱我问你哦,要是我变回人之后,你还会像现在一样对我好吗?”

“当然了。”光一很认真地放下书把他抱在胸口,“不论是小熊猫还是人,Tsuyo一直是Tsuyo嘛。”

“嗯……那,那……那至少你不能像现在这样天天抱着我呀?”小熊猫困扰地挠挠头,趴在光一王子胸口上玩他的水晶扣子黏糊糊地嘟囔,“我喜欢扣酱抱着我……”

光一王子心花怒放,满脸笑纹地点点他的小鼻尖儿:“当然可以了,我的臂力可是很强的!走我证明给你看。”

抱着小熊猫走出房间光一又发了愁。抱谁呢?抱谁都不能避嫌,那就扛一下自己的父王吧!

于是可怜的老国王在批阅公文的当中被儿子拖出了书房硬是扛着在大殿里疯跑了一圈,吓得靴子掉了王冠甩了差点连隔夜饭都吐出来。

“你瞧Tsuyo,我臂力很强的!”放下可怜的老爹之后,光一王子脸不变色心不跳地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手臂肌肉。但是小熊猫好像并不开心,他蹲在原地冲着光一王子伸开两只短短的小胳膊,被抱起来之后圈着他的脖子闷闷地说:“以后,以后你不许抱别人……老国王也不行!”

“嗯~我知道啦,我只抱Tsuyo一个~白天也抱晚上也抱~”光一王子心满意足地抱着小熊猫走了,留下还在头晕目眩的老国王好久都没爬起来……

 

 

邻国公主来做客的时候一看光一怀里的小熊猫,好奇地问:“光一哥哥,这是你的新宠物吗?长得真可爱~”

小姑娘甜甜的笑着伸手去想要摸一摸小熊猫,但是光一立刻警惕地抱着他站起来说:“这是我的结婚对象。”然后坐得远了一些。

公主的脸立刻拉得能有一米长。

小熊猫也恶狠狠地瞪着那位打扮华丽漂亮的公主,然后扭着身子趴在光一耳边小声跟他说:“她是不是喜欢你呀?哼,我要诉你哦,我比她长得好看多了!”

“我知道。”光一王子很温柔地冲着小熊猫笑了起来,怜爱地挠了挠他的下巴,“我的Tsuyo最好看了,比我都好看。”

“嘛……扣酱也很好看啦~”小熊猫心满意足地窝在光一王子怀里打起了盹儿,气的公主拧坏了三条丝帕。

然后公主设了个局,想把小熊猫拉下马,自己好嫁给光一王子。她观察了一阵之后发现要是小熊猫自己走路的话,他习惯蹦蹦跳跳并且大尾巴会一甩一甩的,所以她故意在自己的父王找老国王跟光一王子商量事情的时候,表示要请小熊猫常常他们国家特有的小蛋糕。

小熊猫很开心地甩着尾巴去了,结果在他经过的路上遇到了陷阱。

那里放着一个台子,台子上展示着光一王子从小到大都最喜欢最珍视的玩具——一辆由整块红色琉璃雕琢而成的车子。那几乎可以成为艺术品了,这十多年来就连日常的清洁护理都是由光一王子亲手来做的从不让别人碰一下。之前就连小熊猫自己都没有碰过。

今天的台子不怎么稳,那辆车子又被摆在了最靠边的地方,于是被小熊猫的尾巴扫到的台子晃了晃撑住了,车子却掉下来很精准地砸在了他的脑袋上。

“嗷!QAQ”小熊猫立刻痛得趴在地下抱着脑袋眼泪汪汪,而那辆车子掉在他眼前,虽然有他垫了一下却还是碎了几块。

光一王子听到动静赶过来,公主提着裙子奔过去含着泪慌乱地道歉说:“对不起对不起光一哥哥,都是我不好,是我没有看好小熊猫让他扫到了展示台,害的你失去了那样完美那样重要的一件艺术品……他是无心的,请千万不要怪罪他呀!”她来到光一王子身边有些羞涩地看着他,“作为补偿,我……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而光一王子根本都没看她一眼,他快步走到事发的地方看了看地上碎掉的车子又看了看趴在那发抖的小熊猫,立刻蹲下身子把他抱在怀里平静地拍了拍问:“这是怎么回事?”

“……是我把它弄下来的。”小熊猫虽然知道自己被算计了,虽然刚才那个女人的话让他堵得几乎吐血,却还是先老老实实地承认了。他的语气硬邦邦的,好像料定光一王子会误会一样。

“直接摔下来的话不可能只损坏成这样,它砸到你了?砸到哪里了?”光一王子紧紧拧着眉毛轻轻抚摸上小熊猫的后背,“这里?还是脑袋?”

“……脑袋啦……”小熊猫摸了摸被砸到的地方,接着痛得一个激灵,光一王子的脸色立刻黑如锅底,他立刻大声喝道:“来人啊!”

一群侍卫冲了进来把公主挤得转了两圈摔倒在一旁的沙发上。

光一王子生气地指着地上那辆已经碎了两块的琉璃车命令道:“把它拿下去砸碎!砸得粉碎!然后丢到火炉里去烧!我要给Tsuyo报仇出气!”

显然跟着光一王子已经不短时间的小熊猫也知道那辆车子对他的意义,所以他惊呆了,不光是他,侍卫们也惊呆了,公主也惊呆了。

“Tsuyo乖,我帮你报仇了,不痛哦!”光一王子很温柔地抱着小熊猫颠了颠,在他肿起来的脑袋上亲了一下,“要不要找医生来看看?”

“不……不用了,扣酱,那个,那辆车……还是别弄碎了吧?”小熊猫反应过来之后立刻说道,“毕竟对你那么重要的东西,还是看看能不能修好吧?”

光一王子立刻一脸感动:“啊!我的Tsuyo真是太温柔了!好吧,看在你的面子上,就先不处理它了。饿不饿?我们去吃点心好不好?”“嗯~”

小熊猫趴在光一王子肩上,离开房间的时候冲着傻愣愣地公主扒拉着眼皮吐了吐舌头。

【略略略~我家扣酱爱的是我呀~~】

就这样,小熊猫确定了心意,在当天晚上对光一王子献出了自己的的爱之吻。

当抱着压在身上白嫩嫩光溜溜的少年的时候,光一王子很没出息地流鼻血了……

“呀!扣酱没事吧?”刚凑近了他很担心地问。

看着面前那双可爱的要了他老命的大眼睛,还有那一身白瓷肌,还有某几个粉嫩嫩的地方,还是处男的光一王子血崩了……

 

 

第二天两个人羞答答地十指紧扣一起去吃早饭的时候,国王和王后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儿啊!你终于长大成人了!

“父王母后,我要跟Tsuyo结婚。”

一直以来都是直球得要命的光一王子站在大殿上提出了自己的请求。

“结结结!早给你们准备好了!”老国王激动地热泪盈眶——终于不用再提心吊胆怕被扛起来疯跑了!

于是光一王子和刚王子举行了盛大的婚礼,邻国的人都被邀请前来参加并且为这对般配的夫夫送上祝福。

然后他们两个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在老国王退位之后一起统治国家,过继了一个孩子之后光速让位携手周游世界去了。

很多地方的人都说见过他们的身影,同时伴随的是刺目的闪光和成吨的狗粮……不过大家都甘之如饴。

总之就是,光一王子跟小熊猫永永远远快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

啊……想要小熊猫QAQ(不知道咆哮了第多少次x

光一王子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QAQ

然而我论文还没写东西还没背啥都没干QAQ

啊……童话里面到处都是萌物啊……233非要说的话其实这篇里面我的萌点是可怜的老国王233333不过不要再跟我说萌老国王了就算再萌我也是不会画的hhhhh比起来还是喜欢小菲尼QwQ

下一篇童话没题材写了……有谁有梗么【跪

评论 ( 26 )
热度 ( 2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