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L/短】小熊猫饲养手册·居家篇

不甜不要钱~箱男设定→偽りの仮面  上篇→小熊猫饲养手册 舞台篇
被ENDRECHERI炸上天的我提前更了!QAQ

关于做饭的问题,一开始刚主动提出要负责,把光一好一个激动,最后变成两个人一起撸袖子下厨。

刚已经好久没有动手做饭了,一开始难免有些生疏,不过后来找回手感的速度也很快。光一虽然平时懒得做东西吃,但是厨艺还是能看得过去的,所以两个人合作非常愉快。

……除了光一时不时的伸手去摸刚的屁股害得他几次差点失手之外。也不是说后来光一不摸了,而是刚干脆习惯了……

吃过饭之后照例光一继续打游戏,而刚则一般从他书架上拿书窝在他身边静静地看。当然一般这种情况下光一是玩不好游戏的,所以他给自己规定下来,死掉五次之后就不玩了,直接摔手柄然后抱着某只小动物上床胡闹去。

就这样,光一过上了十分规律又悠闲地生活。因为一日三餐吃的太规律,才一个月他就重了不少,好在日常也有锻炼总算是没长肥肉,而刚那边也是,胃病调理的不错,整个人也圆润起来,光一发展出了一个新的爱好,就是在刚全身上下找新长出来的小肉肉然后捏来捏去再亲亲啃啃什么的……

不过最让他开心的一点就是,刚在被他喂养得越来越好看的同时脾气也上来了,时不时地冲着他龇牙咧嘴威胁地晃着小拳头,光一整个人被萌的不行,有段时间甚至以“让刚生气打自己”为每日任务,这位抖S大叔终于发现了自己生命中抖M的一面——

当然,是“刚限定”的抖M。

 

 

这天早晨一起来刚就发现光一发烧了。

他烧得还挺厉害,满脸都是红彤彤的而且喊着热却出不了汗憋得难受的要命,刚吓得立刻去熬粥然后找药喂他吃,又找了冰袋隔着毛巾帮他敷在额头上。

“我没事的Tsuyo……别忙了,睡一觉就好。”

光一感觉好点了之后好不容易拉住了在房子里团团打转的刚轻声安慰道。

“那,那你先睡一觉,午餐的时候我喊你。”刚自责极了,他知道光一体质很强,而唯一让他发烧的事件……肯定是昨天下午那个。

自己最喜欢吃的那种小蛋糕,光一为了去买而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结果下午的时候突然降温而且还开始下雨,刚原本在睡午觉,醒来发现光一还没回来就意识到不好了。

要不要出去找他呢……

自从那次看了光一的舞台剧,刚就几乎再也没出过门,而且他也并不知道光一在哪里。

看着外面的大雨越来越有演变成暴雨的趋势,刚立刻找出光一给他的新手机想要打电话给他,打了两个却都无人接听。

正当他想鼓足勇气出门找人的时候,被淋的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干净地方的光一很狼狈地回来了。

“快点进来去洗个热水澡换衣服!”刚立刻把他拉进来拿了毛巾帮他擦头发,光一笑嘻嘻地从怀里掏出保护的很好一点都没有湿的蛋糕盒递给他,气的刚直接砸了他一拳。

然后光一拒绝洗澡,说要先去把自己那辆遭罪了的宝贝小法护理好……

于是刚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脾气,他红着眼怒吼着一脚把光一踹到浴室然后跑去熬了锅热汤给他喝,准备喝完了之后跟他一起出去看看车的。

结果被洗完澡光着跑出来的光一直接按倒在厨房里……

 

然后第二天光一就发烧了。

刚叹了口气,掀开被子侧身半躺在光一身边。

“唔……传染的……”“没事,我在这陪着你。”刚拍了拍迷迷糊糊的光一,帮他调整了一下毛巾跟冰袋然后轻轻地、无声地叹了口气。

真拿这个人没办法。

要生他的气吧……又气他什么?对自己太好?这样好的恋人究竟去哪找?

除了占有欲好像有点过头……自己看广告盯着一个人看太久他都会吃醋之外。

不过这也很可爱啊!光一吃醋的时候也好可爱,看起来很想给自己摆臭脸但是又不舍得摆,结果整个五官都纠结成了一团,然后刚就会忍不住笑起来,而一看到他笑光一也就生气不起来了……

这种情趣别人是不会懂得!

“唔……”

光一睡熟了睡得却不安稳,侧过身往刚身边挨了挨伸手抓住了他的衣角紧紧扯住收在手心里。

刚无奈地帮他拿掉冰袋探了探额头,然后重新把毛巾盖上去。

“嗯……Tsuyo……”

汗湿的短发随着动作在刚胸口处不断地磨蹭弄成了很凌乱的模样。刚含笑轻声应着,伸出手温柔地帮他捋顺头发。

秀气好看的眉毛紧紧地拧在一起,光一好像很不安似的紧闭着眼睛拽着刚的衣服在他胸口不断地拱蹭:“别…… 别回去……在一起……”

刚静静地看着他,闭上眼睛长叹了一声。

原来这家伙也会不安的吗。自己会时不时的看着自己的箱子发呆,光一想把它丢掉来着,但是刚拦住了。

关于箱子的事光一只问了那么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提,却一直把这件事情放在了心里。

一直就这么憋着。

“不会了哦。”刚调整了一下姿势伸出手臂把光一揽过来搂住,隔着凉凉的毛巾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再也不会离开了。”

自己已经逃得够多了,这一次是光一选择了自己,自己也选择了新的生活,不可以再逃了。

更何况自己又有什么理由放弃现在如此幸福的生活?

“唔……Tsuyo……”

光一整个人都缩成了一团,像只猫似的在刚怀里拱来拱去怎么也不安稳。

刚被他逗得直笑,最后伸手用力环抱住他,光一才勉强安分下来,毛茸茸的脑袋搁在刚的肩颈处时不时撒娇似的轻轻拱蹭。

刚搂着他闭上眼睛。

光一在发热,好像也慢慢地在出汗了,这样睡一觉应该会好很多吧……

 

 

光一一觉醒来只觉得浑身上下都黏糊糊的,他揉了揉眼睛清醒了一会儿,发现自己正在刚怀里缩成一团。

刚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软软的带点清香、还暖烘烘的,光一留恋地凑过去又用力闻了闻,然后又小心翼翼地在刚鼓鼓的脸颊上轻轻啾了一下。

“嗯……?光一你醒了?”刚迷迷糊糊地嘟囔着醒了过来,拿拳头揉揉眼睛,撑起身子坐起来用嘴唇在光一额头上贴了一下,凉凉的不发烫了,他这才松了口气,觉得浑身没什么力气又躺回床上。

这次光一换了位置把他搂在怀里,又有些嫌弃地说:“出汗湿透了……咱们先去洗个澡吧?”

“嗯……我有点困……”刚叹了口气,靠进光一怀里黏糊糊地抱怨着,“体谅一下我嘛……”

“走,洗个澡之后继续回来睡。”光一在这种时候从来都不含糊,即使刚撒娇也没用。他坐起来活动了一下,觉得虽然有些无力但是也不怎么难受了,于是把刚直接抱到浴室里。

冲了澡换了衣服,两个人重新出来又回到了床上。床单也潮乎乎的,光一放刚在一边等了一会儿,先把床单换了,被套没时间洗就先把被子翻过来盖,两个人折腾了一阵又躺到床上去了。

“刚刚光一你就像只猫似的,睡得迷迷糊糊反而特别爱撒娇,真是可爱死了。”刚打了个呵欠低笑着说。

光一立刻炸毛嚷道:“不可能!绝对是你睡着了做梦的!”

“好好好,是我做梦的。”刚偷笑着钻到他怀里拱了几下。

光一正为刚这样主动的撒娇感到开心的时候,他却抬起头来说:“刚刚你就是这样撒娇的哟~”

“你是不是不想睡了?”光一立刻黑着脸把他按在了床上,大腿挤进他两腿之间用力向上顶了一下。

“啊~没,我困了光一,我们睡觉吧?”刚立刻抱着他的腰讨饶道,“我是真的想睡觉了……好不好?”

看着那双可怜兮兮的大眼睛,光一又泄了气,躺回床上把他重新搂好还不忘重申道:“只是暂时放过你哦!”

“嗯嗯嗯我知道。”刚抬头轻轻在光一好看的下颌线上亲了一下,“晚上都听你的……嗯?”

光一心里开始放烟花,不过又有些奇怪究竟为什么刚会突然变得那么主动。

不过……是好事呀!

“等到天冷一些,我们去游乐园吧?那时候你可以穿很厚的衣服,我来牵着你,不用怕的。”光一一边拍着刚的后背像是哄他睡觉一样一边轻声询问道。

“嗯……好啊。”刚闭着眼睛微笑着轻声应道,“有光一在我就不怕了。”

光一微微蹙眉,忍不住开口问:“刚,你今天怎么了?”

“我?没什么啊?”刚闭了一会儿眼睛觉得困意消退了一点,他往上躺了躺看着光一有些埋怨地说,“倒是你啊!蛋糕不买会怎么样嘛!结果病成这样多难受啊……以后不许再这样了不然不许你碰我!”

“可是……你难得有那么喜欢吃的东西,只是排队一小会儿而已……不然一天吃不到不是会很想吗?”光一不在意地伸手笑嘻嘻地戳了戳刚的脸颊,“像我,一天吃不到你就会很想嘛……”

“你……工口大叔你差不多一点喂!”刚立刻红着脸炸毛。

两个人在床上胡闹了一会儿之后刚突然说:“光一,把箱子丢掉吧。”

“嗯?”光一有些意外地看着他,“怎么……呃,决定了?”

“嗯,反正用不到了。”刚坦然地看着他,“我也不会再回去了。就当那是过去,全部丢掉好了。”

“真的?”光一立刻整张脸都亮了起来,他开心的抱着刚一顿乱亲乱舔,刚一边挣扎一边用力推着他的脑袋:“堂本光一你是狗嘛别舔了喂痒啊!”

“嘿嘿……”折腾了半天之后光一开心地坐了起来,然后扭头问,“Tsuyo你还困吗?”

“不困了!”刚嫌弃地抹抹脸上光一的口水,“我去洗脸!”

“之后跟我一块去看一下我的小法吧?”光一屁颠屁颠跟着刚去卫生间,然后拉着他来到了车库。 

刚站在一边看着光一自己很熟练并且兴高采烈忙上忙下的,突然觉得有些嫉妒了。

他对那辆车怎么那么温柔……虽然说对自己也不差,但……

“你怎么对它那么好。”

“嗯?”光一一边忙活着一边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又转回去护理自家爱车。

“你……”刚眯起眼睛嘴一撅甩手就要走,光一余光瞥见立刻冲上去从后面将他一把抱住,亲了亲凉冰冰的耳朵好声好气地哄道:“好啦Tsuyo乖,车的醋都吃啊?”

“……你不也吃广告的醋么!”刚嘟着嘴垂着头不理他。

“它可是我心爱的儿子呀……过来过来!”光一说着把刚拉到了车前,牵着他的手搭在车上煞有介事地说道,“来,这是我们的儿子小法,打个招呼吧?”

“什么嘛……”刚忍不住笑了起来,“莫名其妙就多出来一个这么大的儿子。”

“嗯……还满意吗?夫人?”

因为那个称呼心脏猛地跳漏了一拍,刚的脸腾地红了起来,随即挣扎了一下没好气地嘟囔着:“你这家伙别把我当女人看啦!”

光一听他黏糊糊孩子似的语气就知道他只是害羞,不过还是把他转过来面向自己老老实实地道歉了:“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只是觉得,我们是一家人嘛……”

“我知道。”刚垂着头不看他,很没出息地笑着尽量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嘿嘿笑了两声之后光一把刚拉到怀里用力揉了几把:“要不要跟我一起给儿子洗澡?”

“唔……好吧~”

小法:还好我没有眼睛不然又要瞎……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

那个啥!!这么萌的小熊猫我也想要有没有人跟我一起去翻箱子呀QwQ

没想到箱男番外也能往下写hhhh不过这个设定我倒是真的真的真心喜欢来着……就像我喜欢女王忠犬的设定一样x

那么之后写几个短篇好了……把那两位丢到那片魔法大陆去玩玩hhhh说到底还是最喜欢这种题材呀!(感慨脸

最后!CHERI桑!!!钱包我都准备好了你快来拿吧!!!!

评论 ( 16 )
热度 ( 3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