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L/短】小熊猫饲养手册·舞台篇

不甜不要钱 大家要的箱男后续,上接→偽りの仮面

 

堂本刚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能够重新拥有姓氏。

也没想到能够如此幸运的得偿所愿,得到眼前这个男人的垂青。

但是他现在除了欢喜之外,更多的是紧张,还有不安,那些感情混在一起让他的肠胃都紧紧地搅在了一起。之前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吃过东西了,胃病一犯,仅仅是吃药已经压不住了……

恍惚间什么人抱着自己轻轻地摇晃,然后离开了一小会儿,唇边多出一个热乎乎的杯子。勉强喝了两口热水,好像又来了个什么人,看着自己翻来覆去的检查,有什么人在说话,但是他已经听不清了。

屁股有点痛。

胃疼很快就减轻了些,他眨眨眼睛,自己正躺在沙发上,而光一跪坐在一边。只有他们两个人。

“刚刚我叫了私人医生。”光一心疼得抚摸着他被汗水浸透的发丝,“说是打一针好好吃东西就没事了……明明都来了我家为什么不多吃点东西?”

“……不想给你添麻烦……”刚讷讷地说。

光一的手掌放在额前的地方,很温暖。

他知道或许有些不合适,或许自己这样做会显得很放肆很大胆,但他还是仗着依旧头痛不甚清醒的这一刻轻轻握住了光一的手拉到胸口贴在心脏的位置。

他的手在轻轻地、难以抑制的发抖,不是因为难受,而是紧张。心跳的很厉害。会被挣脱开吗?会被骂吗?会……

会被抛弃吗……

但光一只是低低地笑了两声,反握住他的手垂下头轻轻在汗湿的额角亲了一下并且柔声问:“饿不饿?我去准备点粥给你喝。想要什么味道的?”

细长浓密的睫毛颤动着,刚微微摇摇头低声道:“不知道……什么都好。”

光一轻轻叹了一声。

眼前这个人太敏感了,那副小心翼翼的样子看了实在是心疼,可偏偏光一也知道只是自己的几句话根本无法让他完全放下心来,那么就只有用之后的相处跟行动来安他的心了吧……?

看着因为自己叹息而惊慌地睁开眼睛并且还坐起来想要说什么的刚,光一立刻起身将他揽在怀里安抚地轻轻拍打:“乖,我只是在想要怎么让你尽快好起来。”

“……对不起。”

“不要道歉,刚,对我你永远都不需要说抱歉。”光一用手指轻轻勾了勾他的下巴,“在这等着,我出去买点食材回来。”

然而,似乎出乎意料的事情还在发生。

还没等刚点头,光一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微微蹙眉接了电话,应了几声之后挂断长叹了一声,有些歉意地转向他说:“抱歉,那边通知我临时排练明天加演,我得离开一会儿。”

“没关系。”刚轻轻咬着嘴唇,有些不安地又加上一句,“你也……不需要对我说对不起的……”

“嗯。”光一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去洗个澡然后睡一觉等我回来。想吃什么?回来的时候超市顺路。”

“没……也没什么特别想吃的。”刚低垂着脑袋。

大半年都在吃剩饭剩菜甚至有的时候还要去翻垃圾堆的箱男,能够吃到正常的食物就应该心满意足了。

光一微微拧起了眉毛。

敏感的察觉到正拥抱着自己的男人心情不太好,刚想了想,小心翼翼地抬眼看他,有些糯糯地问:“就是……能不能……嗯,你能不能早点回来……?”

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用上目线带点请求地看着自己,里面盛的满满的都是自己的影子,一时间光一胸口仿佛塞了一只气球一样瞬间涨了起来,他立刻用力点点头说:“好!我会很快回来的。”

见光一并没有对于自己提要求的事情生气,刚开心地笑了起来,露出一口整齐的小白牙还有有些尖尖的虎牙,光一抱着怀里软软的身体一瞬间觉得他应该是一只小动物。

一只需要自己百般呵护千般温柔万般宠爱的小动物。

“好了乖,等我回来啊,很快的!”光一说着在他额前用力亲了一口,然后恋恋不舍地放开他去换衣服准备出门。

刚一直目送着他,然后有些费力地站起来慢慢挪动到门口。

光一转过身笑眯眯地跟他吻别,还留下一句“洗干净等我回来”。

刚立刻涨红了脸,他其实这辈子还没跟什么人亲热过,一开始是成名太早没有时间,后来反而有了些精神洁癖不想被别人碰。

不过光一除外。

他走了之后,刚休息了一会儿就按照他的指示去洗了澡,出来之后果然整个人都清爽了不少,胃部的不适也几乎要消失了。

他在光一家里小心翼翼地探头探脑,每个屋子都在门口悄悄打量了一番,最后回到客厅,看到了角落里自己的箱子。

刚沉默着,良久,苦笑了一声。

 

两个小时之后,躺在沙发上的刚昏昏欲睡中听到了那标志性的马达声。他一个激灵坐了起来,疑惑地从落地窗向外看去,竟真的看到了那辆拉风的红色法拉利慢慢开进车库。

……才两个小时?

他疑惑地确认了一遍时间。

往常光一出去排练的话,没有一下午是回不来的,有时候晚上大概有聚餐他回来的更晚,而且因为喝了酒不能开车每次都是被人送回来的。

那个人他见过几次,很高大,整个人比光一都能大出一圈去。有时候喝得多了光一还会挂在那个人身上撒娇什么的……这些自己都记得。

刚慢慢走到玄关的地方打开门,就看到光一笑眯眯地站在门口冲他张开手臂。

一瞬间热流涌上胸口,刚颤抖着咬住嘴唇一下子扑进了他怀里。

“快不快?”光一搂住他之后立刻心满意足地长出了一口气,然后有些委屈地抱着他一边揉搓一边说,“我刚刚离开家就想你想的不得了……去排练了一遍就赶回来了。”

他可不打算说那些后辈被他的超高速逼得陀螺似的团团转差点哭出来的事情。

哦,好像其实有的人已经哭出来了。

“嗯……我也很想你。”

说完之后刚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都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了还说些小姑娘似的恶心巴拉的话。

不过光一好像很喜欢的样子。

刚直视着光一的眼睛很认真地重复了一次:“我很想你。”

瞬间光一的眼睛就红了,他也不管他们两个这时候是站在大门口,直接按住刚的脖子把他重新塞回怀里狠狠地吻他。

真正的第一次接吻,可是一点都不温柔。刚顺从地任由他抱着一阵痛吻,舌头嘴唇都火辣辣的痛,不过光一身上的热意也成功地感染了他,他悄悄地抬手环抱在光一腰间,然后微微偏头开始了回应。

身后传来了什么东西稀里哗啦落地并且四散滚走的声音。

两个人都吓了一跳,光一立刻把刚死死护在怀里然后回头看去,刚也从他怀中探出脑袋悄悄地观察。

一个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西装梳着大背头戴着墨镜叼着烟、活像是黑帮少主的大个子男人站在门口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他脚边散落着一个大纸箱子,里面的东西洒出来滚得到处都是。

一罐啤酒两个苹果咕噜噜滚到了光一脚下的台阶处。

男人嘴上叼着的烟翻滚着掉在了地上。

“你……你你你……堂本光一你金屋藏娇!!”

 

 

一阵忙乱之后三个人在客厅里落了座,一边是黑帮少主,一边是光一,刚则被他抱在腿上用绝对霸道的姿势锁在怀里。

现在刚知道了,眼前这个男人是光一从小玩到大的伙伴长濑智也,之前自己看到的送他回家的也是这个人。刚刚光一一心快些回家,路上连超市都没去只是给长濑打了电话让他买东西送来,这才有了刚刚那一幕。

这个人虽然看起来块头大,不过也傻兮兮呆愣愣的,有点像哈士奇或者大猩猩……

“噗……”刚憋不住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然后看到那两个人齐刷刷看自己,立刻自欺欺人的把脸埋进光一怀里。

“这是……”

“恋人。”

“他是……”

“我的。”

“我知道……他是……”

“捡来的。”

“哈?”

……

一番毫无意义的对话之后长濑大概弄清楚了刚的来历,不过好像也并没有像刚担心的那样对他露出什么鄙夷的情绪,只是呆呆地感叹道:“原来箱男里还藏着这样的美人啊……!堂本光一你上辈子积了什么德啊我怎么不知道!天啊我怎么就遇不到这种好事!”

至于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出现的“某疑似黑帮的黑衣男子到处掀箱男的箱子似乎在找人”这种都市传说……都是后话不提也罢。

“等一下……”

长濑突然有些疑惑地看着刚的侧脸,摸摸下巴像是回想什么似的问:“我怎么觉得你那么眼熟……”

“嗯?”光一有些疑惑地盯着他又看看刚,却发现怀里的人一瞬间脸色惨白。

“等等啊……堂本刚,堂本刚……堂……啊!”长濑蓦地一拳锤在手心里,“你是那个前段时间突然隐退消失的天才画家CHERI.D?我去过你的画展见过你的!被曝过真名的对不对我记得就是这个!”

“我……我……不……我不是……我不是……”

一瞬间眼前出现了闪光灯那耀眼又讨厌、几乎弄瞎他的白光,还有无数人的窃窃私语,刚痛苦地抱住了脑袋几乎瞬间就涌出了眼泪,他神经质地缩成一团摇着头不停地念叨着:“我不是……不是我……别拍了不要拍了那不是我我不是他我不是……”

“刚……刚!”光一慌了神,立刻紧紧地将他搂住按着他的脑袋让他埋在自己颈间,几乎是瞬间就感觉到那片衣服被浸润并且湿透了,“刚,我在呢,这里没有其他人,只有我们在,你醒醒!”

说着他冲长濑打个手势,那个大个子正因为自己说错话而手足无措地站在那,见光一冲自己使眼色做赶人状立刻挠挠头发比个“ok”的手势转头就跑。

“等等!明天演出前半个小时来我乐屋。我给你留了位置。”光一没头没脑地交代完之后就把他赶出去了。

刚在光一说话的时候已经没有再念叨了,他蜷缩在光一怀中不断地发抖。

但是光一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拍打着他的后背,或者在他颊边轻吻一两下。

刚慢慢地放松了一些,他在光一脖子那边轻轻蹭了蹭,哑着嗓子低低地问:“……不问吗。”

光一摇摇头,伸手勾过他的下巴在嘴唇上轻轻咬了一口:“想吃什么?我们先吃东西吧。”

“……嗯。”

 

光一炖了咖喱,给自己准备的是咖喱饭,刚的则是鲑鱼粥,熬得热乎乎黏黏的一大碗。

刚抱着碗缩在光一身边的椅子上小口小口地喝。光一一边盯着他一边吃饭,咖喱糊了一嘴。

“我是那种从小出名的。画画的。”刚一边吃,一边自言自语似的说,“所以……很累,真的不想再继续了……”

“嗯。”光一点点头,伸手揉揉他的头发,“现在你可不是原来的刚了。你是我家的刚。就只是我家的而已。”

刚的嘴角翘起来。

“不过你跟我同姓啊……我还真是你的命定之人呢!”光一说着就洋洋得意了起来,“命运哦!”

“嗯。能够重新拥有这个姓氏,我真的……”刚抬起头来想要郑重地感谢光一,结果看到他嘴上糊的咖喱立刻憋不住噗嗤笑出声来,“你……噗……嘴上的咖喱哈哈哈哈哈~~~”

“啊?”光一抹了抹嘴才发现,立刻抽了两张纸擦干净,还跑去厕所洗了个脸才回来。

虽然有点丢人,但是能看到刚笑成这个样子……值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光一没有动手动脚,只是抱着刚老老实实地躺在床上关了灯。

刚有些不安地动了动。他已经在箱子里蜷缩了太久了,有的时候甚至要坐着睡,所以乍一躺在床上他根本就睡不着。

但是他不敢做太大的动作,刚刚光一给他晚安吻的时候也说了第二天有舞台,他得养精蓄锐不能胡闹。所以自己不能吵到他。

“怎么?睡不着么?”光一一时间调整不过来一直以来的夜猫子生物钟,叹了口气揉揉额头睁开眼睛。

“……嗯。”

“对了刚,明天带你去看我的舞台。”

“啊?”

刚一惊,随即恐惧袭上心头。他已经太久没有大大方方地站在阳光下沐浴众人的目光了,还有之前那些不愉快的记忆……

“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光一用力搂住了他颤抖的身体安慰道,“今天见过那个长濑会带着你,我帮你们留了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前后左右都是我的伙伴,放心,不用怕的。”

“可……可是我……”刚有些语无伦次地说着,“你……你不让我出门的……我……我不去了吧……”

“现场才好看。”光一点点他的鼻子尖,“而且这次是我带你去的,没什么。不是一直想看吗?你到时候只要看着我就可以了。”

刚沉默了下来。

光一对他的态度似乎有些不一样了。他似乎……希望自己能够接触一些人?可是……自己还能行吗……自己明明只是个箱男而已,明明已经逃避过了,为什么还是不得不面对呢……

“要是实在不舒服,就在家等我也没关系。”

光一的声音依旧很温柔,但是刚听出了他的失望,那一丝的失望在他心中无限放大,他仿佛已经能够看到光一对着他满脸失望嫌恶的表情一般,立刻抓住了他的手臂急急地说:“不,我……我去,我可以的,我跟你一起去……我想去看,嗯……想看你的舞台……”

光一抓住他的手拉到嘴边亲吻:“没关系,舞台每年都有百十场,你先把身体养好要紧。”

刚一头扎进他怀里。

自己真没用。

“别想太多,先睡觉吧。”

“……嗯。”

 

 

第二天,光一把刚全副武装了一顿,长袖长裤长靴、帽子墨镜口罩,长长的头发也束了起来,还好他们两个人身材差不多可以互相穿。虽然这样热了一点,不过因为可以挡住别人的视线所以刚似乎也挺喜欢的,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出了门。

坐了拉风的大红色法拉利一路飞驰,刚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混着马达的声音忽上忽下。他紧张极了,紧紧地搅着自己的手指,甚至都没有去看沿途的风景。一眼都没有。

光一没有开口安慰他。确实他的独占欲强到一般人受不了,但是对于刚,他却突然改变主意不想过多束缚了。

不,不是不想,而是不想让刚自己束缚了他自己。他应该开朗活泼一点,应该大胆一点,要敢于向自己提要求、向自己耍赖撒娇才好。现在的他被压抑的太狠了,光一知道那并不是刚本来的性格。

所以需要做的事情似乎还有很多呢……

光一开进了停车场,下车绕了一圈帮刚打开车门并且把看起来已经纠结的想要留在车上永远都不下来的他拉了出来。

“光一……我……我有点怕……”刚不管不顾地在下车之后立刻就埋进光一怀里,带着一股热烘烘的好闻气息,光一立刻合拢手臂紧紧地搂住他,在他后背上安慰地抚摸着:“没关系,别怕,有我在呢。”

“……嗯……”

嗓音颤抖的要命,光一开始心疼了,并且还有些后悔。刚看起来确实是因为讨厌人多所以才去做箱男的吧……但是自己却逼着他重温了旧日的噩梦,好像确实是有些残忍了……

“……我没事的,光一,可以了。”刚很快逼着自己调整好,他清了清嗓子,做了个深呼吸垂着头喏喏地问,“但是能不能麻烦你……稍微……嗯……先别放开我……”

“嗯。”光一一手环抱着他纤细的腰一手勾起他的下巴,照着嘴唇的地方重重地亲了一下低声道,“这一点你可以放心。”

他搂着刚的肩膀挑了一条没人的路带他来到了自己的乐屋。

里面已经有几个后辈和造型师在等着了,见他带了人来都是一愣。谁不知道堂本光一独来独往已经是一景了,今天竟然带了人,而且是如此亲昵地动作双双进屋……

“在这等我一下,我去换衣服……不,你跟我来。”光一说着从衣架上捞过自己开场的衣服,直接拉着刚来到一边的隔间,这期间只跟其他人点了点头。

刚摘下帽子和墨镜擦了擦汗,光一则大大方方对着他开始脱衣服。看着他脸上的红晕一再加深光一表示心情不要太好!

磨磨蹭蹭换好衣服又搂着他腻腻歪歪地亲了好几下,这才牵着手走了出去开始化妆,并且就算在化妆的时候也始终拉着刚的手捏捏摸摸。

刚一直害羞似的低着头,时不时抬眼小心翼翼地瞥光一几次,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仿佛直接扫在他心上一般,光一恨不得立刻就把他揪到怀里恶狠狠地欺负一顿。

不过……还是算了!这种事情留到今天回家吧!

于是光一捏着刚的手露出了极其令人目不忍视的猥琐笑……

然而后辈没有一个人敢开口问他到底怎么回事的。化妆师犹豫了好久之后才小心翼翼地问:“那个,光一先生,这位是……”“恋人。”光一毫不犹豫地说,声音之坚决让屋子里的三四个人都吓了一跳,包括刚。

他的脸立刻就红透了,接着深深地埋下头。光一笑着伸手捏捏他的脸颊,然后也不管正帮自己弄头发的化妆师还在身后就用力一扯把他整个人拽到怀里,有点撒娇的嘟囔着:“Tsuyo你从进来之后都不理我了……”

刚发誓他看到了那两个可怜的后辈面部肌肉抽筋的样子,还有化妆师小姐差点把定型喷雾喷进她自己的眼睛里……

“Yo!光一我来了!”

昨天的哈士奇少主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看到在场的几个人表情抽搐的样子不解地挠了挠头问:“怎么了这是?”

“待会儿你带着刚去坐。”光一说着站起来对着镜子打量了一下,又把刚搂住狠狠地亲了一口,“你待会儿跟着这个傻大个就好,有什么事把他推出去就行,刀枪不入很好用的。”

“喂!”

两个人也不管长濑怎么抗议别人怎么被闪瞎眼,抱在一起甜腻腻的说了会儿悄悄话,光一就目送着自家大亲友带着宝贝心头肉去了前面,而自己则叹了口气,瞬间恢复了一脸零下三十度气势汹汹候场去了

 

 

已经演了上千次的舞台对于光一来说向来没什么压力,那些动作那些音乐就像刻进了他的骨血一般自然无比,但……今天他却紧张了。

他想把自己最完美的一场演给台下的那个人看。

……

刚有些紧张地缩在座位上,那么多人对他来说还是太让他紧张了,即使他在第一排,也能够感受到身后源源不断的压迫感。

不过好在旁边的长濑很细心的发现了这一点,一直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小声说话试图分散他的精力,刚一边看着台上一边还要分神进行交谈,这样一来还真的就没什么太多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了。

“我和光一那家伙可是青梅竹马呢!他光屁股满街跑的时候就认识了!”

“噗……”刚小声笑了起来。

台上突然“仓啷”一声脆响,光一斜眼看见刚和长濑凑得那么近一起笑,一时间手上没控制好把对面后辈的刀砍飞了……

不过还好两人应变能力都极强,没什么破绽的继续演了下去,长濑却是觉得后背一凉打了个哆嗦。

不会被什么人惦记上了吧……

“光一这家伙是工作狂呢,有时候我都奇怪干嘛要那么拼,结果他跟我说,除了工作也没什么事可干的了。”过了一会儿长濑又开始跟刚唠叨起来,“不过现在有你倒好了,他这个人生活那么不规律,你也好歹监督他一下哦!吃饭什么的。”

“嗯。”刚深有体会地点点头。自己在箱子里盯着光一的时候常常看到他一天才吃一顿饭之类的,之后可要好好注意这种事情了。

“还有啊还有啊……”

……

加演结束后光一回到后面换衣服,刚刚出来就碰到刚在外面急的团团转,见他过来就一头扎进他怀里死死抱住。

“诶?”被主动投怀送抱的光一瞬间傻了,下一刻听到刚似乎窝在他胸口在呜咽,吓得他立刻瞪向跟进来的长濑问他,“怎么回事!”

长濑悄悄比划了一个楼梯的手势然后又揉揉眼睛指了指刚。光一立刻就明白了,安慰地拍着刚的后背柔声哄着:“吶我没事的哟,只是那么点高度而已嘛,都滚过一千多回了……”不过好像说错了话,刚抱着他的手又紧了一下。

于是光一抱着他到椅子那边坐下,长濑则开始清场并且很仗义地守在了门口。

“抱歉,是……是不是丢人了……”刚哑着嗓子闷闷不乐地嘟囔着。

“没有哦,看到你这么担心我……嘿嘿嘿~”光一说到最后都说不下去整个人坏掉了似的傻笑起来。

“干嘛啦!”刚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扬起拳头撒娇意味十足地捶了一下他的肩膀,又有些焦急地追问,“现在感觉还好吗有没有浑身痛?”

“还好吧,不用担心。”光一继续傻笑着捉着他的手腕在拳头上亲了好几下,“等我跟他们打声招呼就回家!今天庆功我推了。”

“可以吗?不用顾忌我的,这种场合还是……”“比起庆功来我更想跟你一起度过夜晚嘛……”光一时不时地说起情话来简直不要钱似的,看着刚慢慢变得绯红的脸颊正当他想再接再厉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了说话声。

刚红着脸低头推了他一把:“快出去看看吧。”

“嗯。”光一仔细地牵着他的手带着他来到门边,就见到刚刚被自己砍飞了刀的后辈一副要哭出来似的表情在那边,一见到光一立刻一个超过九十度的鞠躬大声道:“光一前辈对不起!今天在台上出了那么大的失误……真的非常对不起!都是我的不好!”

“没关系,你做得很好。”光一心情本来就很好,刚刚才傻乐完,这时候甚至脸上还带着点笑意,他伸手拍了拍那个男孩子的肩膀,“这次也是我有所失误,不全怪你,没关系的。”

“光一前辈!!”第一次得到如此温柔对待的男孩子顿时热泪盈眶,他来道歉之前都做好了土下座的决心来着,没想到光一竟然还冲他笑了!

“好了,刚,我们回家吧~”

然后光一拉着刚美滋滋的走了,剩下长濑跟那个男孩子大眼瞪小眼。

“啊……恋爱中的男人啊。”长濑苦着脸感叹,自己还是回家撸猫去吧。

============================

高杉刚让我一直在天上飘到现在QwQ

大家要的箱男后续!本来想写成小甜饼,结果变成了大甜饼……23333

然后现在呢就是光一想逼着吱呦变正常,这样可以一直陪他,吱呦也想为了光一恢复正常所以在逼自己重新适应……

因为是小甜饼所以过程很顺利!顺便为babe默哀一秒钟= =

然后就是各种甜蜜蜜各种到处约会啦~也不知道会写多少……反正有点子就继续写喽~

要不要给哈士奇少主来个cp呢我在考虑……不然也太可怜了一点2333

以及还有个没什么关系的问题……各位GN如果扎痛包的话求告知可不可以自己去订做徽章来挂啊QwQ总感觉只挂烧普有点呢啥2333背出去当移动人形安利车哎呀美滋滋x

评论 ( 23 )
热度 ( 49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