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L/短】瞬間のアイディアル

一发完  咨询师51X神秘244

 

0

“医生,我很困扰。”

“医生,我已经困扰了很久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嫉妒……嫉妒!我疯狂地嫉妒……看到我喜欢的人身边出现了别人,就会疯狂地嫉妒!”

“身体接触?当然不行!说句话都不行…… 看一眼都不行!”

“简直嫉妒到恨不得……杀了他们……”

“捏碎心脏……拧断脖子……把他们全身上下所有——所有的、每一根骨头都细细碎碎地碾成泥……”

“医生,我不行了……我好痛苦……我该怎么办?”

“医生,你告诉我,要怎么做才好……?”

“是用毒药?用刀?还是……活生生的……掐——死——?”

……

……

……

“好了,T先生,您今天的时间已经到了。”

“……啊,那真是太遗憾了,医生。”

“你……?”

“再见了,医生。”

 

1

坐在自己眼前的这位“病人”看起来有点奇怪。

要说哪里奇怪的话,他根本就不像个有困扰的人。打扮的优雅得体,气质也不错,那张对于男性来说过分柔和好看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焦虑或者不安的神情,他就像是来自己咨询室单纯的只为喝杯水晒晒太阳似的。

堂本光一有点困扰。

这个人直勾勾盯着自己的时候那副神情活像要把自己生吞了似的,直白得有点过分。虽然说被这样一位美人注视着也不是什么坏事……

不如说,几乎是见到他的瞬间就确定了这个人是自己的理想型。

“吶,医生,我很困扰……”

糟糕,他的声音也好好听。

带了点撒娇似柔软的鼻音,温润清浅得如同春日午后在阳光下玩耍的小孩子吹出来的泡泡,飘飘悠悠地飞到自己耳际,“啪”的一声破碎在皮肤上,扩散开一阵甜甜的凉意,几乎是瞬间就浸透了皮肤,搔得头皮一阵麻痒。

他用这样安静的表情轻柔地语调说着那么血腥的话。

光一很快整理好思绪,认真地听着,一边听一边记录。

时间很快过去了,他关掉桌上的报时器,轻轻舒了口气转向对面坐着的人说:“T先生,您今天的时间已经到了。”

对面的人脸色一僵,一点阴郁开始从头发间的阴影向外悄悄蔓延。

“您的困扰我已经知道了。嗯……不如我们下次从您喜欢的人身上找找原因如何?”

“……诶?”

那一点点暗影瞬间消失不见。

“嫉妒是很正常的,我也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光一低声很诚恳地说道,“但是嫉妒同时也是有原因的。找出原因来解决掉就没问题了。”

那男人站起来有些迟疑地问:“医生,你……会让你的恋人嫉妒吗?”

“因为我本身也很在意,所以反而会从自身做起注意关注对方的感受。”光一站起来绕过办公桌准备送他出门,“所以我想,这方面我还是可以处理的比较好的。”

“那……”漂亮的眼睛里面闪过一丝亮光,“我做你的恋人如何?”

“……啊?”

“因为医生你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正是我的理想型呢!”

“……啊?!”

 

2

最近,圈子里发生了两件挺不得了的事情。

第一,很多之前小有成就的心理咨询师洗手不干隐退转行。

第二,那个挺有名的咨询师堂本光一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恋人。

圈子里这个出了名的万年单身汉多了一个恋人,而且是个很漂亮的又优雅又有气质的美人。

不过据说还是个很爱吃醋的人,光一对着前台接待的姑娘多看一眼他都会阴沉下脸来,有的时候还会直接翻脸吼人。

但是光一似乎哄人很有一套的样子,每次都是两三句话或者一个浅笑就让他重新微笑起来,然后两人牵着手回家去了,似乎已经开始同居了。

谐谑也有祝福也有,大家都在等着看他们两个能够在一起多久。

毕竟,那个“恋人”实在是太难伺候了一点。

 

 

光一觉得自己最近的日子过得有点纠结。

那莫名其妙多出来的恋人说自己叫做“刚”,并且当天晚上就强行跟他回了家。

……看起来显然是精神方面有点问题的模样。

明明是个那么出色的人来着。光一有些惋惜的这样想着,并且决定好好地帮助他走出来。

在这个时候他也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突兀燃起的热血,这么冲动对于他来说实在太少见了。

对于恋人的身份他没有急着否认,他觉得刚只是缺乏关心缺乏安全感,这样相处下去再慢慢找到根源大概就好了吧?

然而当天晚上刚就偷偷地爬到了他床上钻进了他的被子里。

“我们不是恋人吗?为什么不跟我一起睡?”

看着怀里的人无限委屈地撅着嘴冲自己控诉,光一瞬间就心软了,他忍不住摸了摸那漂亮细软的头发,对他轻声说了晚安。

随后一切就都失控了,他们好像相处了好多年的恋人一般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刚很粘人,几乎二十四小时都不愿跟光一分开,有时候他想好好思考一下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反常,但是一看到刚那一脸漂亮的微笑就完全抛到了脑后。

亲吻、相拥、缠绵。

一切都失控了,光一仿佛踏进了一个天大的圈套。

圈子外面就是真相,但是刚在圈里冲着自己微笑撒娇,抬起的脚就怎样也无法向外迈出去了。

堂本光一自欺欺人地沦陷在了那双漂亮的眼眸中,任性地忽略了真相。

 

 

3

送走又一个来咨询的人,光一捏了捏鼻梁。

刚从他办公桌旁的一个小隔间里面踏出来,那是光一的临时卧室,有的时候忙晚了也会在里面过夜。刚说他不愿跟光一分开太久,所以强行霸占了那个小空间并且不间断地向外盯着。

光一一直都能够感受到刚灼热的视线,从一开始的不适到现在的完全习惯他也没花太长时间。

虽然对于正常人来说刚确实是太粘人了一点。事实上,他符合光一对于恋人的一切理想,除了……那愈演愈烈、越发不可控制的占有欲和嫉妒心。

“光一你又盯着那个人盯了好久……”刚一脸不悦地哼了一声手臂交叠靠着墙站在门边,他的眼神冰冷又凌厉,燃烧着严寒与烈火,压迫感渐渐蔓延开来,那张小巧的唇在没有弧度的时候紧紧抿起了一条浅白的线。

光一却一点都不怕,他一下子就笑出了声,迎上去把又开始闹脾气的恋人拉到怀里用力抱住:“好了,这只是工作而已,这种醋也要吃吗?”

“哼……当然!”

看着刚冲着自己瞪眼睛的样子,光一忍不住垂头亲了亲他的鼻尖,声音里的温柔听得都会觉得发腻:“你啊……我当然也想只注视着你一个人了,但是这种社交工作之类的场合,Tsuyo也忍耐一下好不好?”

说着屈起手指轻轻揉了揉他的脸颊,爱怜之情瞬间满溢,他还嫌不够似的托着刚的脑袋轻柔地亲了他好几下。

被哄得心满意足地刚眯着眼睛接受了他的爱意,满足地笑起来埋进他怀中故意问:“我这样天天吃醋,你不会烦吧?”

“在乎我才吃的醋怎么会烦呢。”光一抱着他挪到不远处的小沙发上,“想想我们晚上吃什么?”

“我要跟光一吃烛光晚餐!”刚一下子跨坐在光一身上搂住他的脖子要求道,手指顽皮地勾动着光一颈后的短发,时不时地在他脖子上挠一两下。

“好,那就烛光晚餐。”光一搂着他的腰含笑看着他。

刚的表情渐渐地暗淡下来。

“怎么了?”光一柔声问。

“……光一,你喜欢我吗?”

又来了。一天至少要问三四遍的问题。

光一一边感慨着刚的缺乏安全感一边温柔而郑重地说:“当然。不论你问多少遍我都会这样回答的。”

刚把手指在他脸前举了起来像是要打响指的模样,光一定定地看着他,他却又放弃了收回了手。

这时候前面接待的姑娘敲门进来说下班时间到了,没想到刚刚露了个脸,刚就瞬间扭过头去冲她厉喝:“混蛋!谁允许你看我家光一了快给我滚出去!滚出去不然把你的眼睛挖出来!”

小姑娘瞬间吓得呜咽出声一下子把门关上,听外面的动静是落荒而逃了。

光一看着一脸狰狞怒意的刚微微蹙眉。

“你蹙眉干什么。嫌弃我了,嗯?”刚敏感的捕捉到光一的表情一下子推开他站起来冷哼道,“想要像之前那些人一样用完我就丢吗?我告诉你……没可能!”

为什么……变得这样快?

“来。”光一冲他伸出了手。

刚迟疑着,怀疑的盯着光一平静的脸又看看他的手,小心翼翼地靠近了一点。

光一主动站起来牵起了他的手。

不知道为什么,被那只宽厚温暖的手掌握住的瞬间,泪如雨下。

他那么温柔,温柔得如同午后的阳光,越发衬托的自己如此丑恶不堪。

 

 

4

光一能够很清楚地感觉到刚的改变。

还是那么爱吃醋,但是那些凌厉的尖刺却渐渐地收敛了。他依然会阴沉下脸来怏怏不乐,却不会再冲着别人大吼大叫,只是等着光一再把注意放在自己身上之后再跟他闹脾气。

无休止的闹脾气要人哄,仿佛他就笃定光一一定不会不耐烦一样,像个有恃无恐的小孩子。

又或者说……他在破釜沉舟一般胡闹,仿佛就只等着光一不耐烦了放弃自己的那一天似的。

流言四起,光一参加的为数不多的聚会都会带刚一起去,他们那些人也开始私下里为他不值。

虽然是个看起来很不错的人,但是脾气实在不好。

配不上他。

更何况又是个男的。

玩玩还行不要认真。

之类的。

光一也没有放在心上。刚喜欢闹脾气,那他就去哄。他喜欢被人注视,那就带他去聚会并且只关注他一个人。他酒力差,那就帮他挡酒。他不愿意自己对别人笑,那就只对他一个人笑……

原本就有冰山之称的光一变得越发可怕了,先前勉强还可以算是温和有礼的他现在根本就是冷酷无情,看着谁都是一副看死物的冰冷模样,只有在转向刚的时候会瞬间融化出一脸温情。

只对着他一个人。

刚觉得自己应该满意的,光一符合他全部的理想,光一让他渐渐淡忘了之前的痛苦和悲伤,光一把他渐渐从那浓黑恐怖的地狱拉了出来……

自己徘徊游荡了那么久,遇到真正心动的人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

但是越开心就会越害怕,毕竟……自己从一开始就骗了他。

是不是趁着自己还没有陷得太深就逃开会比较好?

让他看到真相,让他看到自己全部丑陋的面容,让他厌弃自己,然后这样就可以像之前几次一样去惩罚他,然后离他而去……

刚这样计划着,在无止境的心慌和焦虑中计划着。

 

 

5

光一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一脸平静的刚,同样淡定地点着头。

那副平静的面具崩裂了,刚露出了慌乱又痛苦的神色失声叫了起来:“你听没听到啊我说我不是人类!”

“……听到了啊。”光一继续点头。

“我是鬼!我是妖怪!这一切根本就是我骗你的!”

“你骗了我什么?”光一站起来走到刚面前,在他身侧坐下,“你没有说姓氏来历身份是因为我没有问,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没有问过,你又何来的骗我?”

刚用力闭上了眼睛:“难道你不奇怪你为什么会对我一见钟情吗。”

“那是因为我对你一见钟情啊。”光一冲他眨眨眼睛,抬手捏了捏刚的脸颊,“别闹了,晚餐的餐厅都订好了,我们过去吧?”

“我……我没有闹……”

被他触碰到的瞬间刚就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和勇气,他再睁开眼,那双漂亮的黑色眼眸变成了冷冽的金色,他尽力用最后一分坚持道:“现在相信了?”

光一的表情有些严肃,他点了点头。

刚自嘲地笑了起来。

“我相信了。然后呢?”

“……诶?”

看着刚茫然无措的模样,光一好笑地把他揽在怀里抱住:“你还想离开我不成?不是说了我是你最理想的恋人吗,你舍得吗?”

怎么可能舍得!

“不……你,你在见过我真正的样子之后就不会这么说了!”刚慌乱地推开他站起来往门口慢慢挪了过去。

“那你给我看。”光一跟着他站起来,他终于被刚那种逃避的态度还有对自己的不信任激怒了,有些咄咄逼人地冲着刚走过去,“你给我看你原来的样子!你试试看我会不会讨厌你!”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这幅好看的皮囊根本就不是我的样子!你怎么可能会喜欢!”刚被他步步紧逼一再后退着,他的眼睛一片赤红,痛苦地抓着头发胡乱拉扯着,“你别逼我……你不要过来!”

光一见他整个人都进入了慌乱状态,连忙停下脚步试图将他稳住,但是……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那纤细的身体猛地爆发出一阵惊人的热量,随着几乎撕裂耳膜的尖啸,烟雾散去之后出现在原地的是极其狰狞恐怖的恶鬼模样。

兽的眼,牛的角,狼的牙,青色皮,棱角狰狞骇人无比。

“刚!”

光一试图叫他,但是他仿佛听不到光一的声音一般,直直地从他身边冲过破窗而出。

然后再也没有回来。

 

 

6

听说万年单身汉钻石王老五堂本光一在找人。

他在找一个纤细的、漂亮的、爱吃醋的青年,他有着极漂亮的眼睛,秀挺的鼻子小巧的嘴。但是似乎没有人见过他。

光一问过所有见过刚的人,但是他们就像被人抹去了记忆一样,完全不记得有过那样一个人。

在他们的印象里,光一一直是单身,一直是自己一个人。

光一不信,他相信自己的记忆不会有假,他相信自己家里那残存的气息不会有假,他相信那些欢笑和温情不会有假。

他想要告诉他自己并不害怕。

事实上,就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在斜着洒下来的阳光中,光一已经在他脸侧的小半片阴影里面看到了若隐若现的狰狞。

他不曾怕过,一直以来他都在疼惜着刚的无措和害怕,他知道刚的嫉妒是控制不住的,刚对他自身的恐惧从未停过,但他对光一的在意也确实都是真的,这样一来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呢?

他还想告诉他,不论是因为暗示而开始的感情,或者因为怜惜而开始的感情,一旦开始了,那就都是爱而没有半点区别,自己已经爱上他了,这跟如何开始的并没有任何关系,他在乎的是能不能一直这样继续下去。

他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告诉他。

但是他找不到他。

 

 

 

7

圈子里会定期有一些聚会,之前光一几乎从不参加,但是现在他场场都去。

他知道刚会把目标放在他的同伴身上,因为刚很害怕那控制不住的嫉妒,他想要找到解决办法,却又不知怎么做才好。

他伤害了很多人,包括他自己。

喝着闷酒的光一默默地扫视着周围安静地留意所有可能帮到他的情报。

好像最近某个新晋的小伙子在恋爱,管的挺严不能喝到很晚。

光一立刻丢下酒杯冲到了门口一把拉住了那个被他吓了一跳的家伙。

他长得很好看,温柔腼腆,因为醉酒眼睛有一点红,他小心翼翼地问:“啊,堂本前辈,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我也要走了。一起吧。”

“嗯。”

在路上,光一问出了很多事情。比如说他那个新的恋人很爱吃醋,很难哄,每次都是鸡飞狗跳,自己多看别人一眼都不行。

比如说自己很笨,最后总是他反过头来安慰自己……

比如说虽然自己想要带他去聚会,但他总是拒绝,一副很黯然的模样。

比如……

“前辈,说来很巧,他跟你同姓呢!”

“嗯?”光一心头一凛,按捺住冲动和紧张尽量平稳地问,“他叫什么名字?或许我认得呢。”

“堂本刚。”

轰的一下子,光一的脑袋里面炸开了无数烟花。

 

 

8

刚其实早就料到他们会再见面了。只要光一有心,总会找到自己的。

何况自己还偷偷地、像是怀念什么似的用了他的姓氏。

只是才刚刚分开不到一个月,他就已经想他想到发疯了。但是他不敢去探听,他不想知道光一究竟是怎么选择的。

忘记那一段荒谬的事情?公布自己的身份?或者……

像现在这样,站在自己面前……?

两个人面对面沉默着。

“……小准,你先回去吧。”刚轻叹了一声,冲着光一身边的青年打了个响指,他脸上的疑惑立刻变成了茫然,晃晃悠悠地从刚身边走了过去,招呼都没有打。

光一冲着刚张开了手臂。

“……你是故意的吗,找到我。”

刚垂下头轻声问。他的头发长长了一些,松散地在脑后束着,有几缕落在颊边,随着夜风轻轻飘荡。

光一主动向他走去,指尖缠绕着他的头发轻轻打转,他露出了这么多天来的第一个微笑,展开手臂把刚紧紧地抱在怀里:“终于找到你了。”

“不怕吗?”

“怕的话你还会再见到我?”光一半搂着他,宠溺地拿食指轻轻点了点他的鼻尖,“刚刚又把他记忆抹去了?”

“……嗯。”刚点点头。其实他也没想就那么断了自己的后路,只是……大概潜意识里觉得,光一这次一定不会再放他走了吧。

“你啊……真是过分,我在找你,你却找了个新的恋人。”光一说着语气突然冷了下来,“你喜欢那种类型?他比我好在哪里?”

刚小心翼翼地抬眼看着他。

光一眯起眼睛:“你说啊?”

刚一下子就笑了出来,他的手从光一的外套里面伸进去环抱在他腰间,侧脸贴在胸口的位置轻轻磨蹭,他笑得眼睛弯弯的像是月亮一样好看。

“光一吃醋好可怕……”

“大多数时候,人都比鬼可怕多了。”光一不在意地哼了一声,用力扯着刚的脸颊捏了捏,“先跟我回家!回家再慢慢跟你算账。”

“你敢对我不好我就不跟你回家!”

“你不跟我回家?”

“你……你要是……”

“那我扛你回去。”

“啊?我……喂!喂你来真的啊你放我下来!喂!堂本光一!”

 

 

9

圈子里鼎鼎大名的钻石王老五堂本光一突兀地有了恋人。

虽然说两个人才刚刚在一起,却有种已经爱了好几辈子的感觉。

光一会带着刚去各种聚会,会向所有朋友介绍他,会帮他挡酒会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眼睛里面亮晶晶的闪烁着星光。

“讨厌啦大叔这样盯着我,没再想什么工口的事情吧?”

光一伸手用力将笑得太可爱的恋人拉进怀里勾起下巴贴过去:“你说呢……?”

众人很习以为常地掏出墨镜戴上然后继续喝酒聊天。

“您的酒。”

服务生端上来一个小托盘放在光一面前,有些好奇地多看了他们几眼。

“看什么看!我家光一只有我能看!”

服务生吓了一跳差点摔倒,一边道歉一边后退着溜走了。

那边的人都吓了一跳,然后同情地看着光一。不过光一半点都没在意,傻兮兮地笑着把嘟着嘴的刚拉到怀里亲了好几下。

“干嘛!哄人这招已经没有用了!换个新的来!”刚窝在他怀里继续瞪眼睛。

“那……你想要我怎么哄我就怎么哄。”凑到耳边轻轻地说着又亲了好几下。

“呜////…讨厌没正经!”

“你说没正经我就没正经。”说着摸到衣服里面在肚子上揉揉捏捏,“最近又被养胖了一点啊……真好。”

“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我全家可不就有你么?”

“你……!”

戴着墨镜的众人:服务员!再上盘狗粮!

虽然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要怎么样才好,总之笑着吃狗粮就对了!

 

 

300

两个问题

第一,刚究竟是什么?

第二,刚所说的“惩罚”又是什么?


==================================

忙乱……好不容易写完了发上来……

学校临毕业告诉我留学那一年中国这边的成绩没兑换不给毕业= =抓狂= =你们特么吃闲饭吗我都回来两年了现在才告诉我23333333

咳……那么这次大概……大概也是甜的吧……

最后两个问题太好猜了= =我不会说是因为不知道怎么结尾才2333

命运的相遇也就只是一瞬间的事嘛,两个堂本相遇并且后面命运纠缠也只是一瞬间就注定的事情www

以及大爷一见钟情迅速坠入爱河确实是因为吱呦的咒术问题23333不过就像大爷说的,不论怎样开始的恋情,爱上了就是爱上了,爱和爱是没有区别的w

虽然吱呦这个吃醋确实有点……不过东亚醋王也不输的!

评论 ( 14 )
热度 ( 1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