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L/短】Agitato GRIMOIRE

一发完  灵媒51X网络写手244 小甜饼!

0

【大大快更文呀!】

【CHERI大大我们等得好心焦!】

【跪求大大出现!】

【CHERI太太求更新呀!!(*@ο@*) ~】

【GRIMOIRE已经拖了一周了求大大出现吧呜呜呜QAQ】

……

留言板乱成一团,而罪魁祸首正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淅沥呼噜吃泡面。

堂本刚抓抓头发,端起泡面碗又喝了口汤之后,心满意足地长出了一口气打了个饱嗝。

更文?那是什么?你见过哪个人还天天不要命的写东西发啊!

作为一个合格的、敬业的网络写手,刚为自己制定的计划是一周两更,间或向另一个圈子的富坚前辈学习拖一拖什么的……

啊!这才是生活!

收拾过东西之后他又看了看留言,催更的人又多了几个,不过还有一条评论夹在其中十分显眼。

【你写的都是错的。】

时间是两分钟前。

刚立刻紧紧拧起了眉头,他看了看那个人的ID,叫做“K.Dino”,点开之后页面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唯一浏览过的文章就是自己的那一篇。

他给那个人发了私信。

【您好,我是CHERI,刚刚您评论了一句我写的东西都是错的,关于这一点我想要请教一下。】

等了几分钟,对面传来了硬邦邦的几个字。

【等我下班。】

 

 

 

1

刚这几天有点郁闷。

跟那天那个K.Dino搭上话之后,两个人也聊了两句。

但是他明显感觉对面那个人绝对是个理科男,思维完全跟自己不在一条线,直球的要命,尤其是自己在询问自己的小说哪里不合理的时候,对面竟然发来了足足有三页的长篇大论。

从鬼月、盂兰盆之类的简单科普到符咒、手势的解释,还有种种鬼怪出没的时间地点和成因再甚至还有文章男主开的那辆车的性能明显不符合实际等等等等,刚看的头晕眼花。

而且这还仅仅是前两章的挑错,GRIMOIRE从连载到现在都已经到了八十多回了,而K.Dino给他第一次回复的章节是五十一章。

“这个人……精神病还是强迫症啊!”

刚有些不服气地嘟囔着,准备把那家伙约出来见一面。当然,他没忘记叫上自己的发小来壮胆充门面。

【刚,我在你家楼下了,咱们走吗?】

“嗯,这就下去。”

 

2

到了约见的咖啡厅,刚第一眼就看到了角落里坐着的一个黑衣男人。

板着脸,像是这个世界欠了他几千万似的。

不过他长得真好看。

啊……真好看!太好看了!简直像漫画里出来的王子一样,要让自己脑内一个完美男主绝对就是他这样的!

冈田准一无奈地长叹一声,他知道自己这竹马的花痴病又犯了。从小到大刚都是这样,见到好看的东西就移不开步子想据为己有,包括人,一定要上前认识认识,再不济也要合影留念。

要不是他那张可爱的脸估计他早就被人以骚扰罪送警了。

“请问你是K.Dino桑嘛?”刚立刻甩开了被自己拉过来的好友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搭讪,把自己的约见对象当做了借口,只等着那个人说不是然后自己再道歉、自我介绍、套近乎等等等等……

却没想到那男人抬眼看了看他低声说:“是。”

“啊抱歉我认错……啊?你是?!”

刚瞬间瞪大了眼睛。

眼前这个非常符合自己胃口的绝世大帅哥竟然是被自己暗着骂了好久的理科大直男?!

冰山抬眼打量着面前那个可爱到可以用超越性别来评价的男孩子,眼中微微亮起一丝光芒。

这个人的眼睛圆溜溜的真可爱。

“你是CHERI?”

询问的目光看过来,刚被他低沉的嗓音震了一下顿时心里麻酥酥的,他撅着嘴巴在他对面坐了下来点点头无精打采地回应道:“我是。”

 

 

 

3

K.Dino是一名灵媒。他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这样说。

据说祖上是阴阳师,不过发展到现在血脉淡薄阴阳术也渐渐没落,他干脆转行去当灵媒了。

怪不得每次他回话都是在凌晨快天亮的时候。刚默默地想着。

准一叫了三杯咖啡和一碟草莓华夫。

打开话匣子之后的K.Dino先生化身话唠,一边往嘴里塞草莓一边侃侃而谈,刚和准一听得目瞪口呆。

原来这么神奇啊……准一想。

吃着东西说话都能那么帅啊……刚想。

K.Dino先生说了一下午,看了看表说自己要去上工了,刚这才合上嘴巴顺便摸摸嘴角,很好很好没有口水流下来。

然后他扯着K先生留了联系方式。

两人交换了line账号之后就原地解散了。刚喜滋滋的抓着手机想自己今后有机会骚扰美男解闷了,准一则揉了揉肚子:好饿!

明明是自己点的东西……草莓被那个K先生吃掉了,华夫饼被刚吃光了,好饿!

 

 

 

4

K.Dino先生的信息回的很慢。

【K先生今天顺利吗~】未读

【K先生我有修改前面的文章哦你要不要看一下~】未读

【K先生我把你写进去怎么样!❤】未读

【K先生我们去约会吧~°(●v●)°~~❤❤❤】未读

……

等到所有的“未读”都变成了绿色的小对勾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之后了,并且刚也收到了回复。

【好。】

……好什么?是答应去看他的文章?还是同意把自己写进小说?还是同意约会?

刚有点烦躁。他很想就这么不理那个除了脸之外哪里都不好的男人了,但是他只是想想而已。

为了那张脸啊……

很没出息地拿起手机继续发信息:【明天去游乐园好不好?●▽●】

这次消息一发过去就显示了已读,并且回信也来得很快,还是那硬邦邦的直球砸过来。

【不喜欢游乐园,换地方。】

【唔……那我们去吃大餐呀~n(*●▽●*)n】

【不想去吃东西。】

【=○=那看电影如何?最近有不少新片子呢!o(* ̄▽ ̄*)o】

【不想看电影。】

……

“你他妈想干什么倒是说出来啊!!!啊啊啊啊!!!”

然而崩溃的刚还是禁不住那张脸的诱惑,打着滚很没出息地继续发信息去了。

 

 

 

5

最后两个人约在了二手车行。

刚嘴角抽搐:这个人把约会理解成什么了?

K.Dino先生依旧是一身黑色,一脸的冷峻,看到刚冲他小跑过来只是点了点头,随即就转身进去看车了。

忍了……为了那张脸他忍了!

愤愤着的刚当然没有注意到K先生微微翘起的嘴角和他那心情很好的模样。

两个人在那一大堆车子中间转了一圈,K先生突然一把抓住了刚的手腕。从神游中被拉回现实,刚看了看自己被握住的手突然脸红,小声询问:“怎么了?”

K.Dino先生,突然转头对他做了一个他怎么样也没有办法预先料到的举动。

他轻轻地亲了亲刚的眉心,微凉的嘴唇慢慢移动到眼睛上面,吻了他的左眼。

刚整个人如同遭雷劈了一样愣在当场。

……啥?发生了啥?刚刚这座大冰山对自己做了啥?!

 

 

 

6

K.Dino先生绕到刚身后遮住他的右眼在他耳边轻声说:“看那辆车。”

刚有些没反应过来的眨眨眼,却蓦地发现刚刚还完全空着的那辆车驾驶位多出一个人。

一个鲜血淋漓、脑袋都几乎扁了一看就是死的透透的死的不能再死的人。

“哇——!!!!”

他一个激灵鬼叫一声转身扑进K先生怀里紧紧地抱住了他。

他不是故意吃人家豆腐,他是真的害怕。而且现在他明白了……刚刚K先生亲吻自己是为了让自己能看到鬼?

“别怕。这辆车死过人,是被厂家回收重造再卖做二手的。这种车很容易二次事故,给你提个醒。”

K先生很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后背揉揉他的脑袋作为安慰,突然发现这个活宝一样的男孩子还真的是抱起来很舒服。

听到自己耳边的轻笑,刚有些不敢相信地抬起了头。

大冰山笑了。

他笑得太温柔了,唇角翘起整张脸上的寒意都消失不见,眼角眉梢都是温和的暖意。

春天来了……

刚这样想着,着了魔似的翘起脚轻轻地亲了他弯起的嘴唇。

 

 

 

7

GRIMOIRE的男主换CP了。

之前一直跟各种男女暧昧来暧昧去的青梅竹马一大堆的万人迷男主,之前一直因为终身大事始终没有解决而被读者们一顿乱配的男主,突然有了官方CP。

那是个懂得很多的大冰山,而且还是话唠冰山,一见面就从鬼月、盂兰盆之类的简单科普到符咒、手势的解释,还有种种鬼怪出没的时间地点和成因再甚至还有男主开的那辆车的性能不好都说了个遍。

男主莫名其妙坠入爱河然后对着大冰山开始了穷追猛打。

有很多读者都觉得这个人出现的太突兀,抗议的也有不少,不过眼看着GRIMOIRE后期走向不太对,边解决灵异事件边虐狗偏偏甜的实在太自然又太滋润,一干人等只得自备墨镜每天上线啃狗粮……

对的,每天。GRIMOIRE竟然开始日更了。

在大冰山终于同意跟男主在一起之后,拖拖拉拉的GRIMOIRE竟然开始稳定日更!

虽然其实正经的文章走向内容很少大部分都在虐狗……但至少他日更了!

CHERI大大万岁!虐狗万岁!

大家一边哭着往嘴里塞狗粮一边喊。

 

 

 

8

“嘿嘿~扣酱他们又被咱俩虐到啦~”

刚美滋滋的一边看着留言板一边缩在K先生怀里吃草莓。

“真搞不懂现在人的兴趣点在哪里。”K先生一边道貌岸然地吐槽一边在刚身上种草莓。

“扣酱我饿了!”

“我去做饭。”

贤惠的K先生跟勤奋的CHERI桑同居之后在短短半个月里就把他喂养的白白胖胖团子一样。

据说因为这样会比较好抱。

当然回应他的是刚丢过来的一只枕头。

可爱的白团子被喂饱了之后,K先生就应该自食其力自己填饱肚子了。啃啃团子什么的。

于是第二天CHERI桑没有更新,原因只有一句话。

【腰疼爬不起来。】

纯粹的K先生风格。

 

 

 

9

GRIMOIRE的结局皆大欢喜,男主完美解决所有灵异事件并且在冰山的帮助下全身而退,两人相亲相爱夫妻双双把家还,飞到国外结婚去了。

在文章的最后千呼万唤始出来,CHERI桑终于应从第一章就开始哀嚎的广大读者的要求,公布了自己的照片。

一张合影,短发圆脸的男孩子在阳光下笑得很开心的模样,他身边站着个黑衣男人,只有侧脸,但是看得出轮廓近乎完美,虽然没有在笑,但是能看出他看向男孩子的表情极其温柔。

两个人交握的手上,同样的对戒闪着光。

大家哀嚎着CHERI桑好可爱K先生好帅狗粮真好吃的同时,忽略掉了角落的小小的一行字。

拍摄者:冈田·哭着塞狗粮笑着祝福·万用男配·谁给我再来副加厚墨镜·好饿啊除了狗粮有没别的能吃啊·准一。

不过这种小事大概真的没人会在意吧。

 

 

300

“小准我们去度蜜月啦小健跟Pan酱拜托你!”

……

准一看着两只可爱的小家伙还有玄关处堆得那足够他们三个吃一个月的高级狗粮欲哭无泪。

无良读者们你们为什么只祝福男主跟冰山啊为什么没人想起可怜的被丢在角落连个结局都没有的男主竹马啊喂!

“算了……吃饭吧……”

帮小健跟Pan酱弄好狗粮之后,准一很严肃地考虑是不是给自己也盛一碗一起吃。

然后他看到小健的项圈上写着:【Daddy只爱K papa不爱我Q^Q】

然后Pan酱项圈上写着:【papa只爱Tsuyo Daddy不爱我Q^Q】

准一眼前一黑一头栽倒。小健看了他一眼,同情地把自己的食盆往他那边推了推,自己跑去跟Pan酱挤一个一起吃并且相亲相爱去了。

“喂……为什么……被他们虐完……还要被狗虐……”

不过这种事情,大概真的没人会在意吧!

Fufufu~

===========================

11:我是一块ge ming砖,哪里需要哪里搬QAQ

babe:我跟你同样命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乐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这种风格不用动脑子真的好写又欢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心情大好www

我就是那种每天都更的勤奋人呀快来抚摸我QAQ

我比CHERI桑勤快多了(一边说一边塞狗粮)

大家午安!

对了以及题目是疯狂魔法书的意思~吱呦写的就是男主(他自己)阴差阳错找到一本古籍然后解决灵异事件的故事~

评论 ( 11 )
热度 ( 1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