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完结篇(悬疑?)(别名破鱼x)

当然光一最后还是没能就那么放下工作。不过他倒是想好了,最多最多到自己三十五岁,也就是最多再干五年,他就辞职丢下这一堆烂摊子带着刚环游世界去。

不过在此之前……先来个小小的预演吧?

春斗结束后,光一拿到了争来的工资美滋滋地去请了假。面对上司很诡异的表情,光一在明知道别人都看不见刚的情况下拉住了他的手很严肃地说:“去猎艳。”

“噗……”上司严肃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认真的?”

“说不定会旅行结婚。”光一又点点头补充了一句。

“好吧好吧,前几年的年假一起给你放了,你有……”上司绿着一张脸抽出光一的档案翻了翻,“四个月的时间。加上今年的还有婚假我给你五个月,带薪,不过奖金就别想了。去吧。”

“嗯。”光一点点头拿到准假之后就拉着刚出了门。

果不其然,走到门口的时候上司先生终于憋不住了狂笑起来:好险刚刚憋得差点把肺都憋炸了!

“明天就可以收拾行李了?”刚跟着光一回到办公室歪头问。

被他歪头的动作萌的心跳一停,光一傻呵呵地抱着他坐在办公椅上:“嗯~你愿意的话今天晚上就可以~”

“嗯……先把护照允许的免签国家都去一下吧!”刚掰着手指头算了算,“而且很省钱诶咱俩买一张机票就可以!”

“对啊~嘿嘿嘿……”

旅游?意味着豪华的大床,透明的落地窗,美丽的景色,还有无边的福利呀!

其实光一专注的也就这档子事了……

第一站是北欧的一个小国家。在知道这里允许同性结婚之后光一执意先找了个教堂拉着刚冲进去,却不知道怎么做才好了。

刚好笑地看了他一眼说了声“我来吧”,随后光一只觉得轻微的眩晕了一下,接着就看到刚上前走到迎出来的神父面前用英语跟他交流了起来。

“我想要举办一个……简单的宣誓仪式。和我爱的人。”

“哦?”神父好奇地看着他,“那你的伴侣呢?”

“他……”刚做出一副恰到好处的哀伤和忧郁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轻轻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我在这呢!”光一不悦地用力在神父眼前挥着手,不过神父当然看不到他,只是怀着无限同情地点点头:“没问题,这位先生,您准备好之后我们随时都可以开始。不介意没有其他人……”“不介意的,我只是想要一个仪式。”刚笑着摇摇头。

于是在光一的SG射线下,神父莫名觉得浑身发冷,不过还是为自己眼前的这位先生念了结婚誓词。

“堂本刚先生,你愿意成为堂本光一先生的伴侣,从今天开始互相拥有、互相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吗?”

刚脸上缓缓绽开幸福又温柔的笑容,他定定地注视着光一轻声说:“I do.”

“那么,堂本光一先生,你愿意与堂本刚先生结为伴侣,从今天开始互相拥有、互相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吗?”

“当然。”光一哼了一声,“这不是废话嘛。就算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请交换信物。”

光一拿出早些时候买的戒指小心翼翼帮刚套在了无名指上,刚嘴边依旧带着发自内心的甜蜜微笑,也为光一戴上了戒指。

“现在,我宣布你们正式结为伴侣。”

“哼,还有你说。”光一狠狠瞪了神父一眼,不过也顾忌着在这里亲吻的话可能会让他觉得奇怪,所以撇了撇嘴忍住了,拉着刚就想往外走。

“太感谢你了神父。”刚把光一扯回来,诚恳地向眼前的男人道谢,他的眼中闪烁着晶亮的水光。

天知道他多么感谢这一刻可以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

“没关系,我的孩子。希望你幸福。”神父慈祥地笑着冲他点点头,“我会一直为你祈祷祝福的。哦,还有你的伴侣。”

“嗯。我相信。”刚见光一已经气得不行了,立刻简单寒暄了一下就把他拉了出去。

“哼。说的跟我死了一样。刚,我要换回来。”

“嗯?”刚好笑地看他一眼,“换回来干嘛?进去揍他一顿?”

不过虽然这么说着,他还是乖乖地把身体的控制权交还给光一。最近好像交换控制权这种事做的越来越顺手了呢……

光一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手脚,然后紧紧地握起了刚的手扬起头:“我才没那么小气。走我们去逛街这样逛起来你不会累。”

“嗯~”虽然其实两个人共用一个身体累也会一起累,但刚还是因为光一的体贴而心情大好。

两个人惬意的走在异国街头,丝毫没有必要去介意周边的目光。走着走着刚挽起了光一的手臂,走两步就在他脸上蹭一下。

光一眯起眼睛:“看样子今天晚上有人想尝试新姿势了?”

刚脸上一僵,又毫不示弱地顶嘴道:“那你想没想过实际上是你自己一个人一边撸一边插自己呢?”

顿时光一面色铁青。

……画面太美连想想都不敢……

“嘛,不过嘛,只要有你在……どうでもええわ。”

刚瞥了他一眼fufufu地偷笑了起来:“啊……看在你这么豁达的份上我就再也不离开你了~”

“本来就没办法离开嘛你就是我的一部分。”光一很严肃地说道。

两个人走在安静地街上,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着。

“这样的情话还真是好贴心呢……虽然你说的也确实是事实没错啦~fufufu~”

迎面走来了一对年轻的情侣,那女孩子看起来只有十六七的模样,大大的眼睛湛蓝得如同四月的天空,她好奇地打量着光一,经过他们之后跟自己的男友轻声说:“你看那个人,戴了两枚结婚戒指诶……无名指上。”

光一转过身叫住了他们。刚有些担心,显然那对年轻人也吓到了,毕竟光一自己的气场不是盖的。眼看女孩越来越害怕,刚都准备拉着光一直接跑了,却听到他开始说话。

他用很严肃却温柔地声音缓缓的说:“虽然你们看不到我爱的人,但是我知道他会一直陪在我身边。”

他垂下眼帘,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刚微笑起来:“我也会爱他直到生命尽头。”

暖洋洋的感觉在胸口扩散开,刚灿烂地笑起来紧紧抱住了他。

“啊……对不起对不起,真的非常抱歉,您的爱人一定很幸福吧……”

女孩子跟男孩子开始不断地道歉并且送上了祝福,最后临走之前还塞给光一一大堆不远处某个美食长廊的打折券……

刚倒是立刻就星星眼的抓住了光一的手腕开心地一蹦老高,然后缠着他换过身体去吃好吃的。

光一无奈地笑了起来:他总算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偏食却还营养均衡身体健壮了……

“走啦扣酱去吃东西~”

“嗯。”

牵着刚的手迎着夕阳快步向前走着,光一笑眯眯地想着,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棒了。

就这样,一辈子,真是太棒了。


たそがれ  全文完

=============================

今天结局了……啊有些莫名失落QwQ

但是这篇文的设定我真的特别喜欢!也特别感谢大家一路陪我到现在!好像这种话当时忠诚者游戏和十二月的羽花完结时候也说过……

很快就毕业了本车也要忙起来了QwQ不过文是不会断的!

扣酱跟吱呦也会继续虐我们的x

还有!今晚开车!

以及!过两天我把这篇文按照每章的顺序从头到尾整理一下?羽花和忠诚者游戏也看看吧……只要我有空(肯定有23333

那么!大家掏出卡来准备上车吧!


评论 ( 2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