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L/短】アプリオリ(因果之因)

一发完  入殓师51X阴阳眼244  一篇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文x

-------------------------------------

一般的小说情节应该是,走在路上捡到天使回家之类的吧。

但是堂本光一在这天下午,被天使捡回了家。

 

都是因为他的工作吧。入殓师,跟死人打交道、说好听点是送人最后一程,说难听点每天浑身尸气,自己房租到期却没有被续约其实光一并不怪房东。

说起来自己最近简直不顺到极点了……明明之前一直好好的,近两三个月却突然诸事不顺,是不是找到房子后抽空去拜拜……

正寻找着下一家中介屋,光一突然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跟粗重的喘息由远及近,转身一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人扑个满怀向后踉跄了三四步才站稳。

光一吓了一跳下意识抬手搂住冲进自己怀里的那个人,周围的行路人也都奇怪地看着他们,他低头看了看,好像是个银色头发的青年,虽然跑得很急现在也一副要累得晕过去的模样,脸却是惨白的,仿佛受了很大的惊吓一般。

还没等他追问,那名青年就稍微仰起脸来看着光一,眼睛里面含着泪花结结巴巴地说:“我……我知道很冒昧也有点奇怪但是……但是……请拜托你、拜托你一定……请一定跟我同居吧!”

“哈?!”

 

 

找了间咖啡厅坐下之后,光一还是处于震惊状态。

坐在自己对面的银发青年好像已经冷静下来的样子,抱着一杯热可可乖乖地坐在那里。他长得很好看,白皮肤大眼睛长睫毛,英挺的鼻梁跟浓而不乱的眉毛中和了一些过于可爱的成分,这时候有些焦虑地咬着嘴唇,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光一,一副很不安的模样活像刚到了陌生环境的小奶猫,光一抿着嘴默默吞了吞口水。

糟糕……这孩子是自己的type啊……

“其实……我知道很难以置信,但……我是阴阳眼。”青年低下头小小声的说,“而且……还是很容易吸引‘那些东西’的体质……而且最近越来越严重,所以……”

光一微微蹙眉问道:“这些跟你想要和我同居有什么关系?”

“我……今天家里莫名其妙挤满了‘那个’,不停地想要靠近我,我跑出来它们还会追过来……”青年缩了缩脖子,很害怕地四处看看,蓦地站起身来发出好大一声巨响,然后整个人风似的窜到光一身边一下子钻进他怀里死死抱住了他。

被可爱的、还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的男孩子扑个满怀的光一又短路了。

“因为……只有你身边是干净的……”青年发着抖死死闭着眼睛小小声说着,“它们也不敢过来……我……其实我真的很害怕……”

“我……?身边没有?”光一有些理解不能,不过看那家伙很害怕的样子还是搂着他安慰地拍了拍,“还有,你叫什么名字?”

“堂……堂本刚。”青年发着抖闭着眼睛说道。

“嗯?真巧我也姓堂本呢。”

“嗯?”刚睁开眼睛有些意外地看着光一,却又马上闭了眼睛缩回他怀里,“啊啊啊天花板上有只吊死鬼想抓我QAQ”

“别怕没事的。”光一听他那么说也觉得有点冷飕飕的,安慰地揉了揉他那头银色的头发,“不然就离开这个地方吧。”

“啊对了!就这么相处下去的话我怕害了你……我们去算八字吧!”

“哈?!”

 

这已经是堂本光一数不清第几次“哈?!”了。

在路上,刚一直紧紧地贴在他身边抓着他的手,旁边好多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光一想婉转地提出来来着,但是看刚吓得那个模样还是没有说出口。

来到了一个小神社旁边的一个小房间里面,里面坐着一个看起来就不太正常的人。

“啊,小刚,今天不错嘛没有东西跟着你?”那个爆炸头的黑大叔推了推眼镜,研究地盯着光一说,“这位是……?”

“我在路上看到他的,只有他身边干净的没有跟东西就……今天他们好过分的一直往我身边凑!”刚说着生气的瞪起了眼睛,“你说的那些烧香念经什么的完全不管用嘛Tom桑!”

“嘛嘛我只是个算命的又不是除魔的。”Tom摆摆手,“坐下坐下,我觉得这次肯定有用。来,年轻人,你叫什么名字?还有生辰八字报一下。”

光一嘴角抽搐,清了清嗓子按照他的要求说了一下。

然后就见那个被叫做Tom的人眯着眼睛仰着脸好像一副要抽过去一样的模样捏着手指摆弄了一通,然后猛地睁开眼睛惊奇道:“天啊!小刚,这个人你怎么遇到的?我算了那么久就从来没见过他戾气这么重的人!”

“哈?!”光一一脸的理解不能,实际上从刚出现开始他就处于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中。自己这是遇到什么了到底?

在遇到刚之前自己甚至并不信鬼神来着。

“年轻人,你平时的工作是跟往生者打交道吧?医生?法医?入殓师?葬仪役?”

光一微微蹙眉:“入殓师。”

“怪不得。”Tom一锤手掌道,“看到你身上有些死气不过完全没影响,身边也干净的要命。小刚,这个人八字跟你很合的!说句不合适的话,比我算过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夫妻都要合!”

“……哈?!”光一说着自己都觉得有点疲惫。这是今天的第几次了?

“什……什么嘛!”刚则迅速红起了脸,想起自己刚刚来的路上的表现又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嗯,住在一起吧。你,光一先生,是不是最近仕途不顺?而且人际关系处理不好?就最近这几个月。”Tom转向光一询问道。

光一迟疑着点点头。

“小刚也是的,最近几个月开始,之前一直有效的防护措施渐渐失效,吸引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对啊……对,看你们两个的……嗯没错,就是这样!都是因为你们注定这个时候相遇,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光一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没让自己“哈”出来。他跟刚对视了一眼,马上又都转开了眼神双双脸红。

“两个人相处着吧就会彼此影响,先这样吧,回去肯定会好些的。”Tom摆摆手,“不过重要的是阴阳调和啊阴阳调和!”

光一还一脸懵懂,刚先明白了,他噌地站起来嚷道:“胡说什么呢讨厌!”然后就冲了出去……

追出去之后光一才反应过来,有些疑惑地问:“那个,不用给钱吗?”

“不用!他从小给我看到大的。”刚气鼓鼓地鼓着脸颊,光一舔了舔嘴唇又遮掩着移开了视线转移话题道:“那个,我是做入殓师的,你不介意?”

“哪有时间介意那么多……”刚撅着嘴嘟囔,“反正你工作之后洗个澡就好了。”

“……”光一嘴角抽搐。好不好他也不愿意碰死人的好吧……

于是,两个人立刻行动去搬运行李,在夜晚降临的时候光一的东西已经全部转移到了刚家里。

两个人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

 

说起来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刚家里有客房而且收拾的很整齐,光一安置好自己的东西之后就见他一脸感激地看着自己。

“你进来之后那些东西全都不见了!”刚笑眯眯地说。

光一摸不着头脑。难道自己就真的天生戾气重?不过当时带自己的前辈也说过一两句自己很适合干这份工作之类的话来着,做了那么久也确实没什么东西缠上来……

总之生活还是就这样继续下去了。

光一的工作不是很忙,平时一周能有一两份就算是多了,他属于很典型的开张吃半年,大部分时间还是闲在家里打游戏。

不过没想到刚竟然也是这样的人。平时写写歌画两张画,时不时地去做个平面模特之类的,日子过得也很滋润,而且两个人相处时间变得极长。

同居一个月的时候他们两个还特意大晚上的出去吃饭,深夜走在东京街头,刚快乐得蹦蹦跳跳像只小动物,东跑西颠转一圈再回到光一身边眼睛亮晶晶地告诉他“没有哦!”然后继续东跑西颠转一圈再回来告诉光一“还是没有哦~”

虽然这番作为严重不符合他的年纪,却又别有一番让人无法忍耐的可爱。光一又有点心动了,一直一脸傻笑地看着他。

“哇!”

刚跑的远了一点,结果突然大叫一声反身冲回来一头栽进光一怀里眼泪汪汪地发抖:“呜……有人在瞪我……”

“呃……是有鬼在瞪你吧……?”光一一边小心翼翼地把吓到炸毛的刚护在怀里一边拍打着安慰道,“别怕别怕,它们不敢过来的。”

“……嗯。”刚委屈地抽抽鼻子,“看样子还不行……我明天外拍能不能麻烦光一你……”“我陪你去。”光一立刻就接话道,甚至不用刚把话说完。

“嘿嘿……就知道光一对我最好了~”

被某只笑眯眯的小动物再次抱住之后光一苦笑。这一次次投怀送抱真的是越来越不能忍耐了喂!

 

第二天是一套日常休闲服的宣传照,光一陪着刚到拍摄地点之后就敏感的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

怎么大家都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场内还有驱邪用的盐堆?还有红绳?还有一个大仙打扮的人守在那边……

看样子刚这个灵异体质已经很出名了啊。

“啊,这位是……”

正在调整镜头的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看到刚进来之后迎上来,张嘴想要说什么但转眼看到光一就只是问了这么一句话。

光一很敏感地察觉到他似乎有点不太开心看到自己。

“这位是我的同居人,今……”“你好,我是堂本光一。刚的恋人。”光一打断了刚的介绍很直接地说,并且伸手一把搂住刚的腰将他拉回自己身边很近的地方。

刚只是微微一愣,随即红着脸低下头却并没有说出什么反驳的话。

中年人微微眯了一下眼睛,展开一个很友好的微笑道:“啊,你好,鄙人村田稔,跟刚算是挺长时间的合作伙伴了。”

光一严肃地点点头,然后转头看向刚轻声道:“好了,去工作吧,我等你。”

“嗯。”刚乖乖点头,也没敢抬头看他,就那么红着脸低着头跑去换衣服了。

光一冷笑一声转身走到角落处站定。

拍摄过程很顺利,阳光下的刚简直就是天使,皮肤白的都在泛着柔光,那双眼睛里面的光芒比太阳还要耀眼好看,动作随意又自然,常常是一个镜头很顺利地一次就过,有几次目光投向光一所在的角落,他的笑容又会变得有些羞涩,半垂着眼帘向旁边有些不好意思地瞥过目光,周围帮忙的女孩子都兴奋地嘁嘁喳喳说个不停。

光一一直直勾勾地盯着刚那边,看着看着就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控制不住了,要不要回家的时候顺便告白呢……看他那个样子也不是不喜欢自己嘛。

那头银色的短发啊……要是被汗水打湿会是怎样一副美味的景色呢……

想着想着光一就往工口的方向考虑了过去,毕竟对方是自己觊觎了很久的对象了,今天也算是有了重大突破,那么这样畅想一下未来的幸福时光应该无伤大雅吧?

于是光一继续脑洞着自己的幸福生活……

拍摄很快结束,刚跑去换衣服,光一活动了一下腿脚准备待会儿陪刚回家,或者半路上去吃个二人晚餐?

还听到不少人在那边说今天没有灵异事件真是很奇怪,光一暗笑,看样子刚是跟自己天生绝配嘛,很好很好,告白又多了几分底气。

不过话说回来……刚怎么还不回来?

光一环视一圈发现主摄影师村田也不在,立刻暗叫不好,抓了一个工作人员问清楚刚在小店里的共用卫生间换衣服之后就立刻冲了过去。

光一担心的事情是对的,只是人家没那么大胆就这么大喇喇地对刚做什么,只是将他堵在了共用卫生间询问他跟光一的事情。

“他跟我确实是恋人。”刚有些紧张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村田先生,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是真的。”

“……刚。”男人平静的声音响起,“你在说谎的时候会重复好多遍,首先试图让自己相信那是真的。这一点你自己不知道吗?”

刚尴尬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们确实是恋人,请问您有什么疑意吗?”光一救场及时,刚立刻松了口气,小跑着绕过村田到光一身后躲了起来。

“没事。”村田探究地打量着光一,然后把目光投向刚略带了点暧昧地说,“有什么事……打我电话。”

刚垂下头鼓着脸不回答他,想着待会儿还是出去跟光一解释一下,自己跟这个人完全没关系。

光一用十分霸道的姿势搂着他转身就走。路上刚小心翼翼地跟来往的工作人员道别,然后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只是光一不开口问,他也没什么底气主动解释。

万一人家没想那么多呢?

“今天晚上去哪吃?家旁边开了一家回转,要去吗?”光一很平淡地询问着,刚有些疑惑,先迟疑着答应下来才小心翼翼地问:“光一你不问我跟那个人的关系吗……?”

“刚愿意说吗?”光一放开他,与他并肩向前走着。

刚点点头很简短地说道:“是他带我入圈的,我知道他可能对我有点……那个,但是还什么都没有呢。只是平时拍完照会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或者要请我喝酒……不过我没有去过。”

“嗯。”光一点点头,“那我们晚上喝酒吧?”

“诶?”刚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却还是点头答应了,“好啊!不过我酒量很浅的……”“没关系有我在。”光一说着,轻轻拉住了他的手。

这就算表明态度了吧……刚不愿跟刚才那位大叔喝酒,却很轻易地就答应了自己的邀约。光一咧开一个傻兮兮的笑,半点都没有了刚才的霸气,又开始盘算着美好时光了……

顺利的话……难不成今晚就可以……?!

另一边被牵住之后刚的手一僵,但是他依旧完全没有拒绝,就好像刚才他并没有拒绝光一将他们二人的关系介绍为“恋人”一般。

不过还是有点小小的不开心。连告白都没有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在一起了……好像有点遗憾诶……

刚胡思乱想着被光一带到了店里,一顿胡吃海塞之后成功喝醉,光一get醉酒小熊猫x1

接下来的剧情当然就是……带回家吃掉!

光一使用醉酒小熊猫x1

光一使用醉酒小熊猫x1

光一使用醉酒小熊猫x1

光一使用……

“够了呜不要了……QAQ”

光一get累坏的小熊猫x1

光一get愉快满足的夜晚x∞……

 

而直到这个时候光一才知道为什么刚一直拒绝跟别人出去喝酒。

而直到这个时候光一才知道当时Tom大叔说的“阴阳调和”究竟是什么意思。

“哇天花板墙角那个脸是什么鬼啊!!!!”

大早上被吵醒的刚揉揉眼睛,看了一眼吓得“花容失色”被吓到炸毛的光一又看了看缩在阴暗的天花板角落的一张脸,疑惑地问:“光一你也能看到鬼了?”

“啊?!我为什么能见鬼了?!”

“Fufufu~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呀光一~”

不是吧!!说好的阴阳调和跟想象的不一样啊导演!!!

关于这件事情,Tom桑给出的友情解释是刚身上的阴气实在是太重了,光一只能帮他调和一小部分,现在两个人平摊分担,两个人都变成了“不会吸引脏东西的单纯的阴阳眼”。

“说好的我天生戾气重呢导演我要换剧本啊导演!!”

不过这种小事导演当然是不会管的啦~

刚笑眯眯地把缩手缩脚的光一拉回家二次训练去了。

留下Tom桑、导演还有负责一直以来惊吓任务的死去的KKL们互相击掌庆祝:めでたし~めでたし~两个人能这么顺利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演完收工!

 

 =============================

嗯其实这是一篇无厘头的搞笑文x

好吧实在是不知道应该怎么收尾了……这篇文在我手里已经屯了好久好久了甚至在那个调香师和傻狍子少爷之前就写完了大部分,只是一直不知道怎么结局,干脆这样吧! 

其实从弥赛亚开始题目就都用了Meji的莫名其妙x的歌名……大家还能学到新词不是嘛(并没有地方用!)!请允许我用这种方法表达一下活休的怨念……

明天开车!开车开车哦哦哦~开车~~开调酒师X调教师的车~

而且拉了小伙伴跟我一起开车~~

不过穿插一个口味调查啊,大家到底喜欢看什么风格的文呀?傻白甜?还是像忘忧那样的魔幻(?)风格的?

虽然说众口难调不过我尽量每种风格都写到~也算是对我自己的一个锻炼了吧ORZ

然后我反应过来……喂喂我的假请了也是白请啊!这两天更的比之前还勤奋啊!QAQQQQQQ

虽然其实我的研究计划确实写的差不多了就是了…233333

吶大家期待一下明天那辆车~我试试第一次加一点S和M的东西进去不过大爷肯定是不会对小吱呦出手啦~那么可爱的吱呦必须温柔对待才行!

(豁出老脸去开车真的好难ORZ其实我到现在也是,打某些部位的名词的时候都是闭着眼睛不看屏幕直接打出来的……23333算是自欺欺人吧2333) 


评论 ( 22 )
热度 ( 1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