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27(悬疑?)(别名破鱼x)

 

睡梦中,光一感觉到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自己的脸颊。

他一下子惊醒过来抓住了那只手的手腕,他看到刚坐在床边红肿着眼睛看着自己。

“刚!”光一立刻坐起来将他紧紧箍在怀里。

这次他抱到了,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刚就在自己怀里,他的身体温热的、柔软的靠在自己怀里。

刚乖乖任他抱着,两人安静了一会儿,他才略有些沙哑地低声道:“光一,你说过的。去看医生吧,解决掉这件事情。”

“不,不去。”光一立刻固执地用力摇头,“我绝对不会去的!”

“光一……”“你不要再说了!你休想离开我!”光一突然失控的吼了起来,他用力粗鲁的扯下自己的领带把自己的手跟刚的紧紧捆在了一起。

刚忧伤地看着他。

“你明知道……”“我不管!”

光一明知道这样并不能真正捆住他,却还是……

“我不能失去你……刚,我说过的,我们不会再分开了……”捆好之后光一重新抱住了他语无伦次地嘟囔着,“不会再忘记……我们不会再分开了,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的,你答应过我在家等我回来的,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的……”

刚长叹一声,轻轻揉了揉光一的脑袋:“先睡一觉吧。”

“……你陪我。”

“嗯。”

两个人躺到了床上。

“帮我解开吧,我不走。”刚转了转手腕蹙眉道。

“不。”光一立刻就拒绝了他。

但是刚只是晃了晃手,那只手就自由了,领带紧紧地扎在光一手臂上,仿佛从一开始困住的就只是他一个人。

一直以来都是他一个人。

光一闭上眼睛绝望地苦笑起来。

“这样抱着你会比较舒服。”刚叹了口气躺回他怀中,拉起了被子给两人盖好,“你说你,走之前也不开暖房,我自己一个人也打不开,刚刚趁你睡觉去开了……总算是暖和一点了吧?”

“……嗯。”

“你啊……真是不器用呢。你这样让我怎么放心。”

“所以你不能离开我。”光一小声嘟囔着。

刚静静地躺在他怀中没有说话。

“让我重新过回那种没有你的生活不如让我去死。”

……

“这样子反而更好,对我来说出柜或许很困难,但是一辈子不结婚却是不能再简单的一件事情了。”

……

“刚你可以陪我的对吧?我对待那些人不够圆滑,这个时候你也可以帮我的对吧?如此不器用的我……你会帮的对吧?”

……

“刚。”

“……嗯。”

光一突然轻笑了起来。刚奇怪的抬眼看了他一眼,却见到他满脸都洋溢着得意的、愉悦的笑意。

“刚,”光一看着他的眼睛开心地说,“别忘了这具身体是你的,七岁之前都是你的,所以说……你才是主人格!”

刚眯起眼睛,他知道光一想说什么了。

“去医院的话,消失的是我!所以现在是你决定了,刚,要去吗?”

刚闭上了眼睛。

就算自己执意把出事那年当做自己的新生,执意做出一副只是可有可无的样子,但光一说得对。自己才是主人格。实际上他也不知道究竟应该怎么做,所以只能先说服光一去看医生,然后自己出去交涉消除掉自己的意志……

光一突然起身看向窗子:“或许我现在从这里跳下去会更快一些?我死了的话,身体就完全是你的了!”

说着他想要翻身下床,却感觉到手臂上一阵巨大的拉力。回头一看,自己的手臂不知何时又跟刚的紧紧捆在了一起。

刚脸色铁青地看着他低喝:“我不许!”

光一就那么笑眯眯地看着他。

刚知道光一真的会做出那样的事情。他实在是太了解他了。就算自己骗得过他一时,也终究还是会有想起来的一天的。

“就算你控制着身体去看医生,”光一微笑着说着话,眼中却显出了可怕的决绝和狠厉,“只要你消失了,我就会立刻控制着身体去死。”

刚丝毫不怀疑光一的话的真实性。他甚至觉得自己要是再不同意的话光一就会直接去寻死。他的精神绷得太紧了,现在实在是不适合再想其他事情。

最后还是刚妥协了,他摆摆手抽开了光一手臂上的结没好气地说:“好啦!快睡觉吧。”

“嗯~”

光一心满意足地躺回刚身边将他紧紧搂住。闭上眼睛却觉得心跳快的厉害,于是小心翼翼地问:“刚,你是不是都知道?”

“……也不是。”刚叹了口气,“我是从咱们第一次亲热之后才全部都想起来的。”

第一次……两个人第一次完完全全地在一起之后,两个人彼此心意相通之后,刚作为主人格想起了全部。

其实他这些年,一直都在光一身边。

光一出现的那年,他七岁。为了逃避害死小一的责任,为了躲开大家的指责,刚任性地藏了起来,他不想面对,所以光一出现了,并且他做的比刚想的更好,也更坚决。

他把刚的存在彻彻底底忘记了。或许,他从来就不知道有那么一回事。

七岁那年刚被光一遗忘,之后就禁锢在了他心底最幽暗的角落,像是一片深潭,像是小一丧命的那片深潭,没有光亮,没有希望,没有人。

但是他并不恨,他只想被想起来,他只想要光一看他一眼,只想要他记起曾经有堂本刚这么一个人存在过。

哪怕只有短短的七年。

直面死亡让刚有了出现的机会。看着那双无神的空洞的眼睛,看着那具毫无气息的尸体,光一脑中封存着记忆的锁链松动了,刚有机会跑了出来,他逼着光一想起了越来越多的片段,下意识地觉得这样自己就可以重新站在地上,重新沐浴在阳光下……

光一找到水潭的时候,他蓦地从黑暗中来到了光里。在阳光下看到光一的第一眼,刚就知道自己对这个人根本恨不起来。

他是属于阳光的。他比自己更合适。

鱼,还有三角形的那个什么东西,都是刚童年的最好的玩伴。那条鱼代表着他想要亲近光一的一面,但是那只三角生物却是他纠结的一面。所以鱼一直在缠着光一要他跟刚重聚,三角生物却一直希望光一能够将刚抛下……

他们都是刚自己的意志。他知道这样不对,他应该放光一去过正常人的生活,他应该离开……

但他舍不得。

他们都太怕寂寞了,好不容易有一个十分相合的人陪伴,怎么可能舍得放手。

“我还有个问题……”光一听着刚梦呓似的喃喃,最后问道,“那天我们在一起……嗯、亲热的时候,是谁在身体里面?”

刚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个人真是蠢得冒傻气呢。不过也是因为这个……自己才越来越放不下他的吧。

“当然是你。”他撅起了嘴巴,“我怎么可能舍得让你疼。”

光一有些疼惜地抱紧了他亲亲额角:“那你最后感觉还好吗?”

“嗯。”刚感觉到光一的关心,胸口暖洋洋的情绪扩散开来,他蹭进光一怀里拱了拱,“还是挺舒服的。”

“那就好。”光一大大地松了口气,“那么说我们两个其实……是算两个个体喽?”

“当然了。我也是有感觉的哦!”刚白了他一眼,“你还睡不睡了?”

“睡睡睡……那,晚安了。”

“嗯。”

刚窝在光一怀里轻叹了一声,随即就感觉到自己被更紧地力道抱住了。他好笑地抱着光一的腰又拱了拱脑袋:“好了快睡吧。”

“你不会走的吧?”

“嗯。”刚抬头看着光一的眼睛认真地说,“我会永远跟你在一起。我们注定只能跟彼此在一起。”

========================

刚妥协了= =所以之后就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个固定结局了!

其实大爷并不是多么偏执的人,只是他一下子受的刺激太大,刚又一定要逼他把两个人分开所以一时间受不了一门心思以死相逼嘛……

要是在主神空间就好了找主神再造一个身体(我还真写过这样的情节233)就可以尽情地为爱……

哦对了怎么为爱鼓掌你们就不要再纠结了……不知道有没有看过搏击俱乐部的同学,我还写过一个诺顿跟皮特两个人的h呢大家都一样23333

这文还有两章就完结了,为了凑整数大概会再写个小剧场?有梗的请说出来!

然后……KK的闹钟终于到了!!终于!!嗷!!!

但是在宿舍不太敢用……233333感觉会被打死……

小短篇还在不断生产中……明天继续

这次的抽签题目是入殓师X阴阳眼

我尽力给他写成萌甜萌甜的嗯请组织放心我这个人从来不写虐(?)

评论 ( 12 )
热度 ( 5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