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L/短】メサイア(弥赛亚)搞笑向x

 -一发完  富家少爷51X调香师244-搞笑向短篇

写在前面:光一少爷天然、光一少爷天下无敌、光一少爷喜欢对自己凶的人。

-------------------------------------------

要是说到香水,大家都只能想到一家。

ENDLICHERI。只此一家。

并不仅仅是“卖”那么简单,在这家店里,每个人都可以“定制”到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香水。

就算是价格昂贵,店里的人也是络绎不绝,更不乏名媛出入,据说店主也是一位十分了不得的青年才俊,好多女孩子进店都只为了跟他攀谈几句……

不过这一天,ENDLICHERI却挂出了停业一周的牌子。有人看到店主CHERI先生拿着他从不离身的小木箱子一身正式西装被请上了一辆黑色的高级车,然后不知被带去了什么地方。

之前也有过的情况,他会被请到私人住所定制香氛,所以大家也只是感慨了一下近一周都不能过来也就没有再放在心上了。

哪知其实这一次,他们的CHERI先生真的是有去无回了。

 

“CHERI先生请。我家少爷在会客厅等待。”

“谢谢。”

谢过那个管家模样的中年人之后,青年缓缓地呼出一口气来,稳稳地提着手里的小箱子经过长长的走廊,目不斜视丝毫没有在意两边各带家主的油画,径直走着推开了尽头的门。

小房间,布置的复古却舒适。落地窗边有两把沙发椅和一个圆形的矮几,上面干干净净没有放任何东西。

一个男人站在落地窗前,见有人进来微微侧头,略有些冷淡地说:“啊,你就是他们说的那个很神奇的CHERI先生?”

青年脸上笑容不变,站在门口微微躬身:“初次见面,鄙人……”“你叫什么名字?”男人有些无礼地用那种清淡的口气打断了他的话,“我是说真名。我要知道。”

青年直起身子来上下打量他轻声道:“叫我……刚。刚就好。”

“什么刚?姓呢?”

看这男人是不问出自己的名字不罢休,刚有些无奈地捏了捏鼻子走向他两步:“那我重新介绍一下吧。鄙人堂本刚,初次见……”“你也姓堂本?”

若不是多年以来的修养和好脾气,刚真的很想飞起一脚把眼前这个很欠扁的男人踹出去。

“啊,我堂本光一。你好,坐。”男人摆摆手指了一下自己面前的椅子。

刚闭上眼睛调整了一下呼吸压下怒气,走到光一指着的地方坐下,然后打开了自己的箱子。

那是一个双层的手提箱,木制,里面装了好多小玻璃瓶,角落一个方形的格子放了一个很小的烧杯、搅拌棒还有一副手套、一块手帕。

“这就是你平时调香水用的东西?”光一好奇地凑在刚身边看着。

……为什么这位大少爷半点都没有大少爷的样子?

刚一边腹诽一边回答道:“是这样的。请问少爷是想要正式用香还是日常用?”

“啊……真麻烦。能不能都用?”光一一脸不耐烦说道。

“……我知道了。请您站直。接下来为您丈量尺寸,也有几个小问题想要了解一下。”刚说着掏出一把软尺示意光一站直,然后开始为他丈量肩宽、臂长、胸围腰围身长等等一系列做衣服才用得到的数据。

“你这是干嘛?做衣服?”光一一边配合着他测量数据一边问。

“香气散发是有空间极限的。根据社交距离来算的话……”“好了好了怎样都行啦。啰嗦……”

刚爆起了青筋。这个人……真是不整他自己就不姓堂本了!

他转到光一面前说了句:“失礼了。”然后就开始为他测胸腰臀围。测量胸围的时候他凑得很近,做出了类似于拥抱的动作。明显感觉到光一身体一僵,然后干巴巴的没话找话道:“你身上一般是什么味道?”

“嗯?我没有味道。”刚在他脸侧轻笑着,很暧昧地用热乎乎的吐气对着他的耳朵喃喃,“我身上……只会染上最爱的人赋予我的味道。”

一个激灵,光一咬着牙转开了头。却突然觉得颈边一凉,立刻又回头看过去,只见刚把鼻尖贴在了自己肩颈处轻嗅着,随着动作,嘴唇还会时不时蹭到附近的皮肤。

麻痒酥软一瞬间袭上胸口,光一一把把他推开低吼:“你干嘛呢!”

看到他发红的耳朵,刚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胜利的手势,一边无辜地说:“专属香气一定要配合您自身的味道,所以在调香的时候这一点也要算进去的。还有温度也对香气散发有很大的影响。”

“……”光一尴尬地“哦”了一声之后站回了原处。

刚暗笑着上前帮他量了腰围,然后臀围的时候又使坏在重点部位很有技巧地蹭了两下,嗯……数据好像变大了一点。

抬头看到光一一脸便秘似的神色,刚好不容易忍住笑,转身记下数据之后回到自己的座位戴上手套。

光一偷偷松了口气在旁边坐下。他从来都没想到会有什么人……还是个男人,能在这么简单的几个动作之下就……

这个人果然跟他们说的同样好看呢。

“刚,……君?”“啊,只叫刚就可以的。”

“哦。刚……”

刚的动作一顿。虽然这个人看起来像个傻瓜,但是声音还是挺好听的呢。低低沉沉酥酥麻麻的,一定是很讨小姑娘喜欢的那种吧。

“请问您的女伴爱用什么样的香水?”

“嗯?女伴?”

“就是您的……比较亲近的女性友人?”刚抬起头来叹了口气,“参加社交舞会那种?或者女朋友?”

“没有。社交场合我从来都一个人。”

听着光一毫不犹豫的回答,刚突然觉得有一股诡异的开心。

就知道这个傻狍子似的大少爷没!有!女!朋!友!哼!

“大概先这样吧。”

很快混合了几个小瓶子里的东西,刚在已经注入基液的烧杯中搅拌了几下,一下子拉过了光一的手在他腕上点了一下。

然后他执着光一的手半跪在他脚边,鼻尖贴上去轻轻地嗅了几下。这次光一没有再反抗。

只是最初的版本,前调的木香散去的很快。淡淡的玫瑰味道透了出来,还有暧昧的动物香,透着一股华丽又淫靡的味道。

好像有些闹过头了……

因为鼻子过于敏感,刚一瞬间眩晕了一下,抬眼看了看光一的表情。

……果然长着一张好看的脸就是好啊。不说话的时候完全看不出这个人是个傻子。

不如说……简直是王子一样呢。

那双黝黑的眼睛如同曜石一般,从额前的碎发间专注地向下凝视着,鼻梁英挺嘴唇细薄,刚不由得有些后悔。最初自己光顾着生气,根本就没有好好去注意他的外貌。

气氛似乎有些尴尬。

光一看那人半跪着有些迷离地仰望自己的模样,手上一用力就把他扯到了怀里。刚瞬间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坐在光一腿上之后尴尬地想要立刻就站起来。

“这个味道你觉得适合我?”光一牢牢地搂着他不让他起身。

刚有些尴尬地低头轻轻“嗯”了一声,又道:“但是还要改进,这只是最初的版本,好像有点太……”

“太怎么?”

低沉性感的声音在耳边近距离响起,刚开始对自己之前的恶作剧欲哭无泪:会不会把自己玩进去啊这次……

“太……嗯,腻……?”

“为你染上两个人分担一下就不会腻了吧。”

……这个人是人格分裂吧?!

脑海里面逃离的念头只是一瞬间,一股倔劲升了起来,刚想着“谁怕谁”一边抬手暧昧地搂住了光一的脖子,轻轻靠在他颈间呢喃着:“是吗……不过只有我爱的人才有资格做那种事。”

“那你爱我就好了。”

刚身体一僵,被那个理所应当的口气气得够呛,当下也玩不下去推开他大叫着:“你这个人有毛病吧!”

没想到被凶了之后光一反而傻兮兮地笑了起来:“啊……你还是这样子好看。”

气呼呼的瞪着眼睛,比一开始进门时那个一板一眼的刚鲜活多了。

“……你就是为了惹我生气?”刚突然泄气了,塌在光一腿上哭笑不得地问。

“对啊!长濑那家伙跟我讲你虽然本事很不错不过那层面具实在碍眼,跟个假人一样。所以嘛……”光一一本正经地开始了解释。

刚恍然记起上次自己给长濑家的那位大少爷定制香氛的时候虽然他很满意,对着自己却一脸的不爽。闹了半天是因为这个?

“不过他还说……你给他服务的时候可是规矩的很,连皮肤接触都没有。”光一的语气又变得危险起来。

“呃……”刚干笑了两声,“我……啊,我有洁癖的。”

看着光一扬眉一脸不信的表情,刚突然灵机一动,扭过脸撅起嘴做赌气状:“你不信算了!”

“信信信,我信我信。”果然某位二傻子少爷又露出了二傻子笑。

真好骗……

心里这么想着,刚哼了一声站起来:“好了,今天就到这了,我再回去研究一下改良……”“吶,你不考虑一下吗?”

刚咬牙切齿地瞪着他:“考虑什么?”

光一也站起来看着他笑眯眯地说:“嗯……我的味道什么的?”

想起刚刚随口编出来骗人的鬼话,刚哭笑不得:“对不起光一少爷,工作中可不包括这种服务。”

“我很喜欢你。”

“……哈?”

刚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那个人奇怪地问:“咱们今天才初次见面吧?你喜欢我什么?”

“脸。”

“……”刚差点被自己哽在胸口的一口老血憋死。这个人说话要不要那么直啊?!他也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回道:“嗯我也挺喜欢你的脸的。”

“是吗?”光一反而开心起来,“那正好啊!”“正好个屁!”刚终于忍无可忍,“堂本光一你是傻子嘛!你想想你自己说的话你觉得我凭什么跟你在一起啊!”

“呃……凭我长得好看?”

“……”又一口老血憋住了。

“那你给我一个不跟我在一起的理由。我有钱,长得好看,有车有房,你愿意被我养就被我养,不愿就继续这份工作,还可以享受生活,享用美食,全球各处散心……为什么不好?”

听着光一严肃的强词夺理,刚只感觉全身的血都哽在胸口,更要命的是……他找不到话反驳啊喂!他说的有道理啊,为什么不好呢……

看着刚越来越丧气的表情,光一笑眯眯地捏捏他的屁股:“看你身材不错,不过我也不输哦!”

“……”要是再不吐血自己真的就要憋死了。

不过刚还是决定不跟他一般计较了。感情嘛,都是处出来的,给他个一个星期看看,不行的话自己再回去就是了。

哪知道第二天一睁眼刚就发现昨天半夜光一指挥着一众小弟把自己的店都搬空了——东西全都堆在自己房间里!就那么吃个早餐的功夫!

……自己的后路被那个傻狍子少爷断了?!

 

第二次的版本的香刚做了详细的调整跟计划。前调依然是意大利杉为主,不过里面还稍微加了一点银莲,中调玫瑰、麝香里面添了些柠檬做亮色,后调是安稳的龙涎、琥珀跟安息香。稳重、神秘中又不失华丽优雅,他个人认为只要光一不犯傻,还是很配得上这个香水的。

在调整配方的时候,光一忍不住困意睡了过去。他昨天晚上可是忙了很久来着,为了把刚的后路都断掉,指挥着小弟们好一个搬。

刚完成后想找光一试香,一回头见他靠在椅子上静静地睡着,一时间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果然安静的时候是个优雅无比的王子呢。只是静静地躺在那里闭着眼睛就已经难掩一身绝色的光华,要是再睁开眼睛……

不,睁开眼睛就一二傻子。还是算了吧。

刚叹了口气轻轻地拍拍他的肩膀。

光一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刚在阳光下白得仿佛在发光一般,精致漂亮的五官好像柔和了不少,在刚醒来的错觉中光一甚至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

“来试试看。”刚说着把他拉起来,轻轻触摸着脸颊推到一旁,在颈侧的地方喷了浅浅的一下,然后示意他站好,之后冲着空中喷了一下。

细碎的水雾落下来,光一一把将刚拽到怀里,散发着香气和淡淡酒精味道的水雾将他们两个包围了起来。

刚安静地靠在他怀里。

“这个味道你喜欢吗?”光一搂着他轻声问。

“应该是我问你吧?”刚抬头回问,却没想到光一凝视着他绽开一个微笑郑重地说:“你喜欢我就喜欢。”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刚却红了脸,低下头有些孩子气地埋进了光一怀里。

这个人认真起来真好看……

“晚上有个酒会,你跟我一起去。”光一说着拍拍他的后背拉起他的手就往外走,“堂本家手底下有个效益不错的化妆品公司,归你了。”

“……哈?!”

“酒会上会有一个简短的讲话要你做,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当然,以未来堂本家主人的身份也没什么不好。”光一一边说着一边带着他穿过长长的走廊推开一扇门,“签了合同去试试给你准备的西装,跟我一套的。”

“……不,等等等等……从化妆品公司开始你在胡说什么啊?”刚有些糊涂地笑了起来,“给我?真是……别开玩笑了!”

然而合同真的摆在他面前他才相信了光一的话。

是一份合作契约,说是香水的部分交给刚来管理,而且还有丰厚的薪水跟奖金,同时也没有限制他的自由,他依然可以作为ENDLICHERI的拥有者继续自己的事业。

“……你……”刚有些复杂地看着光一。

光一也平静地注视着他,嗅着两个人身上相同的味道心情大好:“不好嘛?我知道你有能力做的。”

刚一咬牙签了字。

一定是那里不对……从香水洒下来开始就不对了!

直到晚上到达酒会现场,刚还没反应过来。

他穿着跟光一明显是一套的白色礼服西装,站在一起看着倒是无比登对养眼。下午抽空的时候他给自己身上弄了点东西,那股淡淡的味道跟光一不太一样,弄得某位二傻子少爷一阵脸黑。

刚一亮相就收到了几乎所有人的关注。因为之前堂本光一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都不曾带人,刚是第一个,而且两个人还穿的这样……像情侣装?即使是新的合作伙伴,或许也有些说不过去吧……

对于这种场合刚却是不怕的。他也不怕别人知道他跟光一的关系,毕竟自己手底下的ENDLICHERI影响力某种程度上来说比堂本财团还要大,他拥有更广的人脉,所以根本不存在谁抱谁大腿的问题,他们在一起只会让别人想到强强联合这一种形容(还有天造地设百年好合之类的词吱呦你不要忽略喂!)。

在上面讲话的时候,刚也察觉到了光一投过来的视线,但是他没有去看他。下面的人在窃窃私语,他也听到了,大多都是在感叹光一那一脸的笑容。

据说之前他公开亮相的时候……几乎从不曾笑过?之前进场跟自己偶尔说话的时候刚也注意到了来着。

好在不是二傻子的烂柿子笑,是那种很优雅又带着万分温柔的浅笑,只仿佛万年寒冰都能被融化一般带着暖意。刚有些不敢去看,只是被注视着就已经觉得心跳加速了,万一对视之后出错……可就出丑了。

讲话结束后在掌声中走下台,他终于敢看向迎上来的光一,那双黝黑的眼睛含着笑注视过来,里面像是有点点星光闪烁。

光一很自然地伸手将他揽在身边轻轻抱了一下低声说:“做得很好。”

之后有人想要上前攀谈,却全都被光一的气场跟眼神吓跑了。他们两个端了两杯酒去了露台。

刚松了口气。他还真怕给光一丢人就是了……

“你身上这是什么味道?”光一搂着他的腰把他圈进怀里,埋头在脖颈间嗅嗅问道,“好像还挺好闻的。跟开始的时候不太一样。”

“嗯哼~为了配合你特意调的。”刚眯起眼睛孩子气地fufufu笑出了声音,“两种味道合起来的时候才是最好闻的……”

跟光一身上的沉稳优雅不同,更加明快靓丽一些,带了点辛辣,两者配合起来却碰撞出了更加和谐的光芒。刚对于自己的急智还是很满意的。两种味道越是交融就越是柔软好闻,不知是香气还是酒精的作用,他感觉自己脑袋晕晕的有些醉了。

“叫什么名字?”

刚抬眼顽皮地冲他眨眨眼睛:“我这个?叫デビル。”

光一微微扬眉:“小恶魔?别告诉我我的叫做天使哦。”

“メサイア。”

“メサイア?”

“メサイア。”

光一笑了起来:“也算是个绝配呢。”

“那可是……你当我是谁?ENDLICHERI哟~”

“嗯……你真的很厉害呢……”

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他轻轻垂下头接近了刚的脸。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刚很紧张却并不拒绝,他舒展手臂环抱住光一的腰并且扬起头闭上了眼睛。

两个人的嘴唇轻轻碰在一起,很快就又分开。

心脏在超速跳动,两个人都是。

刚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埋进光一怀中藏了起来。

“现在你愿意了嘛?染上我的味道。”

听到光一略带紧张的问话,再想想那个只是自己编出来的说法,刚有些哭笑不得,却又觉得抱着自己的这个人可爱起来。傻的可爱。

“嗯。”

“但是……メサイア是你给我的,并不是我真正的味道。”光一舔舔嘴唇,怎么觉得有点工口……其实他也觉得说这个有些不太合适,但是没话找话嘛,他做生意或许行,但这种情况真的很不会处理。

刚抬起头来偷偷看了他一眼又很快垂下眼帘,却并没有低下头去。

“嗯。是你的话……什么味道都可以哦。”

淡淡的、暖暖的气息在两人之间扩散。似乎是刚刚那个轻吻实在太撩人,刚有些寂寞地舔舔嘴唇,想着要不要再偷亲他一下。

这时却听到王子在月色中、在凝视着他的时候开口深情地问:

“ウンコ的味道也无所谓?”

……

……

……

……

“堂!本!光!一!!!!!”

咳……那么之后,我们的金牌调香师跟(二傻子)少爷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

咳……王子嘛!Unko is life的两个人怎么可能没有unko梗呢!(顶茄子

我是挺想写浪漫的但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大爷怎么可能不说unko嘛对吧!!!

还有关于香水的一切都是编出来的不要当真2333一开始还想直接把冥府之路的配方写上去算了,后来决定自己编……23333其实比起冥府我更喜欢午夜巴黎来着x

笑了吗?笑了你就输了!输了的举手!

啊光一少爷啊……真的是天下无敌没人能及233333メサイア其实也是想说他虽然很厉害但同时也傻白甜来着233另外跟小恶魔的吱呦凑一对又觉得天使太俗了所以╮(╯_╰)╭

其实一开始想写244少爷对调香师51的,但是觉得没什么意思而且想写大爷天下无敌就换了一下写成了搞笑向……

最后让我们一起高唱!Unko is life!!!

评论 ( 9 )
热度 ( 2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