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L/短】蓝鲸游戏

KKL/KT/AU 第三次抽签,外科医生51X黑帮少爷244 照例一发完结

听说最近堂本家的小少爷想出了新招来整治那些碍眼的人。

叫做蓝鲸游戏,据说是俄罗斯那边的一个引人自杀的恐怖游戏,不过被他改编了,五十天里会强制完成各种任务,平安度过49天,最后一天就有可能存活下来。

不过当然,能够享受这种待遇的只有那些原本就被堂本家视为眼中钉、不得不死的那一小部分人而已。

难得有一上午的闲暇功夫出来钓鱼,哪知道才甩出鱼竿去就来了事情。刚叹了口气没好气地随手捡了块石头冲身后丢去:“还不滚出来!”

“干嘛那么生气嘛。”隐藏在暗处的冈田准一立刻一个飞扑出来稳稳地接住了那块圆溜溜的石头在手里颠了颠,走近些耸肩道,“是那深田恭子的事。”

刚丢开鱼竿满是厌恶地没好气低喝:“那女人又出什么幺蛾子!”

“被上司发现了,所以保险起见我们把那医生‘请’回来了。”

“……我去看看。”

 

会客厅里,堂本光一板着脸掩饰着自己的紧张。

昨天站了两台手术之后疲惫之下想去天台吹吹风,却见他一直在带的一个护士失魂落魄站在差一点就要掉下去的地方,看到自己之后她更是扑过来嚎啕大哭……

他从只言片语以及她手臂上的伤痕中推测出恭子是被人逼着参与了最近好像已经引起了恐慌的蓝鲸游戏,安慰了一番把人送回家,却不想第二天早晨上班的时候被两个黑衣人客客气气地请到了这个地方。

“……你是?”

看着突然进来的圆脸少年,光一站起来询问道。

“堂本刚。姑且算个管事的吧。”刚嚼着口香糖走过去在光一对面的沙发坐下,一扬下巴,满脸都是飞扬的青春神采,像个被娇惯坏了的富家小少爷一般,“你呢?姓名职业年龄?”

“堂本光一。外科医生。35岁。”光一也谨慎地坐下来,轻轻推了一下金丝边眼镜垂下眼帘不去直视眼前的人。

“诶?你这家伙比我大了十岁啊,真看不出来。”刚咋舌,又收起那副跋扈冷笑一声,“别以为咱俩同姓我就会怎么通融。深田恭子的事你别管,这是我们堂本家的私事……”说到这里刚噎了一下,毕竟眼前这个人也姓堂本,眼珠转了转他又说道,“总之,忘掉吧。那个女人很快就会消失了。”

“你……”光一微微蹙眉,“你们要杀了她?”

“我说了,这不关你的事。”刚倾身向前,圆圆的眼睛紧紧盯着光一,一字一顿地说,“她能撑过五十天倒好。撑不过,你也救不了她。”

“可是……”

“她那个倒霉的老娘一句话我们损失了五十多个兄弟,那是五十条人命!”刚忍无可忍地猛地起身一把拎起了光一的衣领,双目赤红地嘶声吼道,“我告诉你,为了那个娘们儿我已经很·烦·恼了,不想让她现在就死掉趁早滚!”

他一把丢开光一,站起身来调整着剧烈的呼吸,只是几秒钟就调整好,恢复了一脸冷漠,居高临下地看着光一心中苦笑,自己再这样控制不住脾气估计要被老爷子拎回去再教育吧……

光一狼狈地整了整衣领,想着这小子力气还挺大,也知道这是他们帮派内部的事情自己不好管,却还是有些怜悯那个可怜的女孩子。

“母亲做的事情……要这样报复在女儿身上吗。”

回答他的是刚的一声嗤笑:“我他妈倒是想直接解决了那老女人,可是你的小情人不愿意。你要能说服她到也行,我还能记你一功。”

“……她只是我的下属。”光一微微闭了一下眼睛。

直觉告诉他现在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就这么眼睁睁地放弃一个人的生命,他做不到。尤其是他还做着专门跟阎王抢人的职业,更是无法放手不管。

“要是我说我愿意代替她呢。”

“嗯?”刚原本走到门口,又猛地转过身有些错愕地看着他,“你说什么?”

光一站起来郑重地说:“我愿意替她继续完成蓝鲸游戏。”

两个人在一片死寂的会客厅对视着。半晌,刚笑了起来:“你真有趣。好啊,给你打个折,现在已经是28天了,之后我不会再要求她做什么,你直接从28天开始继续就好。”

“……嗯。”

“打电话给医院请假,然后跟我来。”

 

光一被软禁在了堂本家。

刚给他的任务很简单,第28天,一整天都不许跟任何人说话。

他一直跟在刚身边。原本以为刚是那种被娇养惯坏的小少爷,但实际上却不是。他有自己的事情,他要处理很多事务,也有很多课程。茶道、剑道、近身格斗,刚一直把光一带在身边让他旁观。

下午处理完事务之后,他去了庭院里,仰望着那棵巨大的樱花树。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了樱落的时候了。”刚有些感叹地喃喃着,“樱花啊……还是生命最后一刻比较好看。”

光一坐在他身边静静地看着。他身边的少年身上散发着一种与年龄不符的忧郁和孤寂。

“人大概……也是这样吧。”他接着轻声感叹,又低笑了起来。

大概是那侧脸太过美丽,光一竟然下意识地在心中为刚找着开脱的理由。虽然他已经知道蓝鲸游戏的改良版正是眼前人完成的,但还是想着是不是有什么隐情。

第29天,刚递给他一把手术刀。

“刻蓝鲸?”光一熟练地拿起来,他并不知道之前恭子还有日常工作,而那些刚都没有对她进行要求。

“嗯。”刚挽起了袖子指指自己手臂外侧,“这儿。”

光一蹙眉:“在你身上?”

刚孩子气地笑了起来,眯着眼睛歪歪头:“怎么?不敢啦?”

光一闭了一下眼睛又轻叹一声,也没有问原因,迅速又轻柔地在他指出的地方照着图纸画了条歪歪扭扭的鲸鱼。他的力度掌握的很好,仅仅划破了一点皮肤沁出了血珠却也并不严重。

“要是我家多些你这样好的医生……”刚看着光一刻完之后又帮自己消毒的样子轻叹了一声没有继续说。

消过毒之后光一放开他纤细的手腕道:“这样晾着就好。”

“嗯。”刚点点头,“蓝鲸游戏从30天开始到49天,都是同样的重复性任务。”说着他看了一眼光一,“之前我想的是让那个女人重复她经历过的所有日常任务而已。不过你的话,听我的话就好。”

日常任务?无非听一些暗示性催眠噪音,看诡异的暗黑视频,买回宠物再杀掉,对着镜子说“你是谁你为什么还不去死”之类的罢了。最血腥的不过在自己身上不同的位置用刀子刻下蓝鲸。

光一微微蹙眉:“除了直接让我去死之外。”“怎么会呢。”刚一下子笑了出来,冲他打了个响指,“走,给你看个东西。”

然后光一看到了一段极其血腥的视频记录。原本好像是个什么交易现场的画面,突然涌进一大帮人,接着就是极其惨烈的厮杀,直到一方完全死光为止。

“少爷,这样好吗……”

光一看视频的时候,准一在后面轻轻地问道。

“无妨。让他看。”刚面无表情地看着光一直挺挺的背,“爷爷说了这次的事情全部交给我处理。就让他看。”

“……知道了。”准一想着大概刚是想把这位挺有名的外科医生收为己用,也就没有再多干涉。即使现在刚做的事情已经触犯到了规则底线……

而光一则是彻底震撼了。虽然往常也是血肉常伴,但这样惨烈、这样鲜活的厮杀他真的是第一次见。血肉飞溅,各种惨叫身,还有外面听不懂的语言疾呼的声音,活活是人间地狱一般……

“那次去的五十四个兄弟,都死了。”刚干巴巴地开口,“就是你那个小情人的妈做的好事。出卖情报,一句话的事情,都死了。我要她一条命来赔这五十个人难道不行吗。”

光一没有再说话。

接下来的二十天,刚没有再要求他做什么事情。间或医院那边会打电话急招光一过去做手术,刚也会让他去,只是做完后总是有车在医院外等他,虽然没有说完全限制光一的人身自由,他也还是乖乖回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光一总觉得自己筋疲力尽回去的时候刚总会消去一些冷意对自己温柔一点。

第四十二天。

“啊……我还真喜欢你呢。”

被突如其来的告白震惊了光一。虽然这十来天同吃同住同进同出,他也对眼前这名青年有了些好感,却没想到对方竟然……

“多好啊。医生呢。我小时候呢,也是有过梦想的。医生什么的……”刚还是那样坐在廊下的木地板上,仰头看着屋外的樱花树,“只可惜生在堂本家,就有些不得不背负的东西呢。梦想,不过是属于小孩子的罢了。”

“杀过人么?”

“……当然。”

“不会怕吗?或者质疑自己……究竟这样做对不对。”

刚转头平静地看着光一道:“记得有句台词这样讲,天使有天使的正义,恶魔也有恶魔的正义。谁对谁错,不由你说了算。断水组的事情我跟了三四年,这是第一次损失那么多人。其中好多叔叔伯伯看着我长大,他们在我小时候抱过我、哄过我,教了我很多知识,你让我怎么放过她。”

“我没有说她的事……”光一有些恍然。自己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想起那个叫做恭子的小护士了。“我只是想知道,你真的不后悔吗?”

“后悔的事情肯定是有的。”刚垂下眼帘,只一瞬便重新抬头,坚定地看着光一,一字一顿地说,“但是我,问心无愧。”

瞬间像是被电流击中一般,光一恍惚了一瞬,面前那张过分好看的脸摆出了严肃的表情,他却满心想着上前抱抱他。

想要宠着他哄着他,把世界上最好的一切都送到他面前,只因为那份成熟跟懂事与他尚带稚气的模样并不合适。他应该笑,应该孩子气地撒娇耍赖,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背负着过于沉重的东西对自己承诺……

“跟你讲这个干什么……”刚突然笑起来轻轻摇了摇头。

突然门外冲进来一个光一不认识的男人,张嘴就道:“少爷不好了!三号线人出事了!”“什么?”刚猛地站起来,“什么事?”“被人砍了好几刀,伤得很重就快……”

“光一走!”刚没等那个人说完拉着光一就跑了起来。

大厅里,有一个浑身是血根本看不清本来面目的男人躺在简易担架上,眼看是进气多出气少了。不用刚说话光一立刻上前简单地检查了一下男人地状况然后抬头盯着刚道:“他需要立刻输血,我试试能不能救回来。”“好。”

刚二话没说指挥着剩下的人把那奄奄一息的男人抬到了地下室专门处理伤员的地方。那里也是有几个懂医术的人守着,见到光一都愣了一下,但是刚没有出声,他们也就姑且配合指挥开始了急救。

“小准,你出去等。”

刚见准一已是一副目龇欲裂的模样,二话不说就把人推出了地下室。这个线人是他的青梅竹马,几乎从出生就开始的交情,刚才也是准一把人救回来的,虽然可能暴露其余几个线人的身份,但是刚也无法多责备他。

“少爷,他只是个外人……”

果然。刚笑着摇摇头,果然有很多人……不,除了自己之外所有人都不喜欢光一呢。对于他们来说,他只是个多余的、碍眼的外来者,而且这次要是救不回这个人,估计他的处境会更加艰难。

“在治病过程中,凡我所见所闻,不论与行医业务有否直接关系,凡我认为要保密的事项坚决不予泄露。”刚轻轻缓缓地说道。

他们只是担心光一泄密罢了。虽然不知道刚说的是什么,不过既然他都出面保证了,其余人也都不再多言。

而光一忙碌着耳朵却是一动,手下稳稳地处理着伤口,嘴边稍微弯起一点弧度。

话说回来,手下这个人伤的已经太重了。

整整七个小时,光一从下午站到半夜,刚也在房间角落陪着站了全程。中间心脏停跳了六次,就连其余那些人都想着放弃了,却每一次都被光一硬生生地拉了回来。

“光一,已经够了。”刚叹了口气上前拉住了光一的手臂把他往自己的方向轻轻拽了一下,“你尽力了。”

“不,还有希望的。”

光一哑着嗓子甩开他的手。其实他心里比谁都清楚,折腾了那么久人还没救回来,已经是没有办法了。除了身上的砍伤之外他的头部也受了重击,自己不是脑科医生,只能简单处理一下,就算最后把人救活了,也不外乎植物人或者瘫痪的下场。

“够了光一。停下吧。”刚一把夺过他的手术刀扔在一边用力一扯把光一甩到旁边,看着手术台上的人深深地叹了口气,“叫小准进来送送他。”

光一被甩在角落狼狈地坐倒在地,长叹一声闭上了眼睛。他的手在抖,眼前也一片模糊,一阵绝望涌上心头,他突然懂得了刚之前每次提到那五十多人时的悲伤。

对于自己来说那可能只是一些素不相识的混混,但是对于刚来说,那是他的朋友他的家人。自己没有救回一个人都足以消沉一阵,他却眼睁睁地看着那么多人丧命……

恍惚间衣领猛地被人拉扯,光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被人拎起来了,眼前那张狰狞的布满泪水的脸他在窒息中辨认了好久才认出,那个人是经常跟在刚身边的冈田准一。

“你是故意的!!你为什么不救活他!说啊为什么不救他!!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光一没有力气反抗,但是那疯狂中的男人却很快被旁边上来的几个人拉开按在了一边。

“冈田你冷静!他已经尽力了!”

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什么,光一努力克服着眩晕的感觉靠在墙边。朦胧中有个人走到他跟前伸手给他,然后温柔地将他拉了起来。

“好了,去洗个澡休息吧,你做的很好了,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刚把他拉起来之后让人送他回房。虽然说这个时候其实他更想跟光一呆在一起,可是不行,还有很多善后的事情要处理。

自己从来都是身不由己的。梦想也是,人生轨迹也是,感情……也是。

 

光一觉得那之后好像堂本家的人对自己都客气了不少。他还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的。至少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努力……

虽然,没有救回那个人还是他最大的遗憾来着。

而且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刚。也没有见过那个疯狂中想要杀了自己的冈田。他没有问,也并没有人告诉他。

刚给他留了字条,无非是之后一直到四十九天为止的任务,都很简单,喂一喂他养的鱼,浇一浇那些花,或者跟急救室那些人交流一下经验之类的。

这个所谓的蓝鲸游戏,已经彻底失去了意义。

光一很是悠闲地在刚家里过完了剩下的几天,心里不详的预感却越发浓重起来。刚究竟去哪了?他这几天怎么样?有没有出事?

正想着,他就接到了刚的留言。是个小小的芯片,送来的人帮他弄好之后就退了出去。

【啊,光一,这么久了你有没有想我啊?】

略带孩子气的声音黏黏糊糊像撒娇一样响了起来,光一瞬间就笑出了声音,低低地回了句“想了”。

【吶~对吧~就知道你会想我了!】

光一扬眉。

【这两天真的很辛苦啊……不过算算第五十天事情就结束了,我会回去给你最后一个任务。结束之后你就自由了。深田恭子跟她母亲我会让人送到地球另一侧,这样你可以放心了吧?】说着语气有点别扭,【真不知道你喜欢她什么……脸好看还是胸大啊?说起这个我好像真比不过来着……】

光一愣住了。这家伙在……吃醋?

【不说了不说了,】远远传来了嘈杂的声音,刚有些慌乱地压低嗓音道,【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送到你手里……总之过段时间再见喽!】

音频到这里就结束了。

明天,刚就会回来了。

 

但是第五十天,光一从清晨一直等到深夜,刚都没有出现。

堂本家似乎也出现了骚动,来来往往每个人都板着脸,光一待在屋子里根本不敢行动,也没有人跟他说话。

就在他担心地想要出去看看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说是暴力火拼送来了一大堆伤员,要他快点回去抢救。光一立刻慌了,他冲出门迎面撞上给他送信息的男人,结果就被那个人拎起来夹住就往外飞奔:“刚少爷受伤了,现在送你去医院!”

“刚……!”光一心中一沉。

“你很有本事,一定能救他的……对不对?”男人把光一塞进车里还没等进驾驶位,光一已经爬到驾驶位低吼一声“上车!”然后不耐烦地等到男人跳进副驾,一脚油门就飚了出去。

三十分钟的路程被他开的十分钟就到了,而且后面还跟着交警想要拦车,光一顾不得那么多把身后的事情交给那个男人处理,自己拿出了最快的速度冲进了急诊室。

扑面而来浓重的血腥气让他几欲呕吐,还没等缓过气来他就被人抓住了。

准一满头是血地出现在光一眼前,然后拉着他冲到了急诊室角落:“救他……你快救他!”

看到刚的状态的时候光一立刻僵硬在了原地。他几乎比上次自己没救回来那个男人还要惨……这样打眼一看,腿上有枪伤刀伤,胸口也是一片血色,肚子上甚至还插着一把刀……

“啊……光一……”刚脸侧是狰狞的伤口,但是难得他神智尚且清醒,叫了一声,光一立刻来到他身边吩咐着那些急救员把他立刻送进手术室。

“第五十天……”刚轻轻拉住了他的袖子,瞬间染上一大片血色,光一陪着急救担架跑了起来,他感觉自己的眼泪都要涌出来了。从未有过的心慌还有不安,他甚至怀疑自己的手能不能拿稳手术刀。

“五十……亲……亲我……”

“……什么……?”

光一怔住了。

刚浑身浴血动弹不得地躺在那里,那双眼睛迸发出光一从未见过的明亮光芒,眼角眉梢带着与现在十分不符的艳丽笑意,越发衬得他整个人如同一朵盛放的花儿一般。

已经开到荼蘼的花。

【樱花啊……还是生命的最后一刻最好看。】

【人……大概也是这样吧。】

脑袋里面嗡嗡地回响着他曾经说过的话,认真的样子,悠闲的样子,严肃的样子,茫然的样子……光一几乎分不清什么是回忆而什么又是现实。

“吻……”刚用力睁大了眼睛直直地、充满复杂感情地凝视着他,他口中不受控制得不断涌出血来,光一知道刻不容缓,他立刻俯身在他唇角亲了一下低声说 :“放心我在没事的。”

满嘴都是血腥气,光一的眼睛猛地热了起来。

“樱花……要落,替我……替……看……”

两个人相握的手被人生生扯开,光一眼睁睁地看着刚被推进了手术室,消毒间就在他旁边,但他的脚如同生根了一样,根本迈不出步子。

就在刚才,刚的手从自己掌中滑脱的时候,光一眼睁睁的看着他合上了眼睛。

 

 

“啊……无聊。”

半点都没有重伤员自觉的刚躺在床上嚼着喂给自己的水果。

他虽然伤得重,不过好在大部分都是皮外伤,伤口处理好之后没过一天就醒过来了。这时候准一坐在床边,头上裹着纱布很滑稽地吊着一只手给他喂水果。

已经清醒了两天了,光一没有来看他。

刚有些失落,不过又自嘲地笑笑……果然那个人一看就是直男嘛。自己已经说了五十天结束就放他自由,之后……两个人也再没有什么关系了。

“送走了?”

“嗯。”准一放下牙签挠挠头,“送走了。后面的事情老爷子说他会安排。”

刚轻轻打了个哆嗦干笑着嘟囔:“爷爷很生气吧……”

“是啊!生气的立刻下令要除了断水组,断水彻那老家伙吓怕了,这两天正想着过来跟你求饶呢。”准一咧咧嘴,“老爷子还是疼你的嘛~放心啦不会有处罚的~倒是我们被好一顿骂!You们怎么照顾少爷的!什么的……”

“哼……那可是~他一共也就两个孙子,不疼我难道疼你啊!”刚瞪了他一眼,又偷偷松了口气。

这次也算是中了埋伏,不过好在人带得多,而且后来据准一告诉他除了当场被爆头死亡的两个人之外,受伤的那些人全部都给救回来了。

“话说那个堂本光一啊为了赶来救你飙车被吊销驾照了诶!”准一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本来还要吃官司的,不过坂本已经给摆平了!”

刚犹豫了半天还是小声问:“他……”

“啊,据说那天憋着一股劲救了好些人,工作强度太大直接晕在手术台上,躺了两天的样子。”准一说着站起来,“我到时间回病房了。不过要不要帮你叫他?”“不用了,你回去休息吧。”

目送准一出门之后刚就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

心脏有点疼。闷闷地那么疼。这可是自己第一次喜欢上什么人来着,就这么有始无终的……不过好在,好歹他也算是亲过自己一次,就当临别纪念好了。

有个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贴了一下脸颊,刚立刻睁开眼睛,他看到光一站在床边,手里拿着一个玻璃瓶子,里面装了一堆粉粉白白的东西。

他好像瘦了很多,眼底有很重的阴影整个人显得那么憔悴,但是看到刚睁开眼,他还是微笑起来露出一个安心了的表情。

“我替你去看了。很好看。”光一晃了晃玻璃瓶,刚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那些是樱花的花瓣。

“光一你去我家了……?”“能把你救回来真是太好了。”光一在床边坐下,轻轻握住了刚放在被子外面的左手,却又红了眼圈抿紧了嘴唇。

那天他在口罩下几乎把嘴唇咬碎才能控制着手不发抖,站在那里的几个小时他不停地流眼泪,把其他医护都吓得够呛,给他擦汗的小姑娘还得时不时擦掉眼泪还要小心泪水不能滴到刚身上,后来急的自己都哭了起来……

“干嘛啊……我不是好好的吗。”刚微笑起来,抬手蹭了蹭光一的脸颊,又被他紧紧握住贴在颊边,眼睛也直直地盯着他看了起来。

两个人对视着,刚先红着脸瞥开了目光。

“在你家,我碰到了一个老人。说他叫Johnny什么的……”“啊?你碰到爷爷了?”刚立刻回头瞪大了眼睛。

又觉得有些心虚,那老头子可是什么都知道,自己跟光一的事情也肯定知道了……还没准备好告诉他来着……

“他让我好好照顾你。”

“啊?”

“还请我当你家的专属医生。”

“哈??”

“还给了我新的驾照。”

“……”刚郁闷了,“你是为了驾照才那么开心的?”

一时间光一笑得阳光灿烂,刚更郁闷了。

静静地看着病床上的人快要消失在宽大的病号服里面纤细的模样,光一心疼得不行,当下收敛了笑容握着他的手轻声说:“第五十天的任务,我都没有好好做。”

刚抬眼看他。

“再做一次好不好。”

“嗯。”

温柔的吻轻轻地落在苍白却柔软的嘴唇上,像是花落一般轻柔得一触即分。光一直起腰来,轻轻揉了揉刚的脑袋冲他微笑。

“等你好些了,我带你出去看樱花。”

“嗯~”

=======================================

我为何如此高产……233333

最近空间里疯转那个蓝鲸游戏,所以就有了这次的思路。本来想更严重地虐一下恭子的(剧情需要而已!!)而且也写出来了……后来觉得不太好又删了= =毕竟这都不是她的错┑( ̄Д  ̄)┍

以及其实吱呦伤的不重只是失血过多而已,他身上的血大部分都是别人的2333只是大爷关心则乱就……www

还有 吱呦在光一做手术的时候说的话是医生的宣誓词

第四次抽签也出来了,眼镜店员51X通缉犯24,这个我得好好想想……2333

嘛……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年龄差的www三十代的大爷配二十代小吱呦最好吃了(?

对鸭叔旧情复燃……听着这种攻击性很强的嗓音写文真的不要太顺!所以晚上鱿鱼也会接着更……但是大家好像更喜欢这个系列的短篇的样子_(:зゝ∠)_有点受伤_(:зゝ∠)_

开玩笑啦www有人看就超开心的我www当然有留爪就更开心了(别管我!

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职业乱配啥的都可以告诉我然后我来写!我这个人不挑啥都写hhhhh

评论 ( 6 )
热度 ( 2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