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18(悬疑?)(别名破碎游鱼x)

 

随着咕嘟咕嘟煮东西的轻响,香味飘散出来盈满了屋子。

“啊……那个丸子好了。”光一本来也饿了,但是看到自己身边刚叼着筷子眼巴巴瞅着的样子,先把丸子夹起来放到了他的碟子里面。

“我开动了!”他的眼睛立刻就亮了起来,开心地开始吃东西。

光一发现自己盯着刚下饭这个毛病大概是改不了了。

而刚只顾着吃,吃到半饱才放慢了速度,夹了一片鱼涮了两下捞出来放在小碟子里问:“光一你过年要回家吗?”

“嗯?新年?”光一回过神来,摇头道,“不知道。你会回去吗?”

不过一想到要有一段时间见不到他,光一就开心不起来了。

“回去?回哪去?”刚自嘲地笑了起来,“当然是呆在这了。我还要准备三月的入学考试呢。再说新年期间打工薪水翻倍诶。”

“……你可以不用这样拼的。”光一沉默了一会儿轻叹一声说道。

刚只是笑笑没有回话。虽然自己确实是跟光一互相喜欢,但是“被他养”这种事情是绝对不可能的。

“那我也不回去了,我们一起留在这边过年吧。还没有体验过东京的新年参拜吧?到时候我领你去明治神宫大家一起倒计时。”

“嗯?”这下刚总算有了反应,他抬起头来蹙眉摇头道,“过年还是回去一下吧?要是不放心家里这边的话其实我可以暂时搬出去住……”“你在想什么。”光一见他那副样子心疼得立刻打断他的话,“往常也有这样的情况啊,临时公司里有问题什么的,我不常回家过年的。”什么的当然是在说谎,“而且,一月一号是我的生日哦,为了感谢我留下来陪你,要生日惊喜。”

“嗯?生日啊……”刚停下动作咬着筷子尖开始思考,“生日惊喜的话……我想想哦……”

光一笑眯眯地注视着他。

“到时候再说吧,反正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刚只纠结了一小会儿就又放开肚皮吃了起来。

他们两个准备的食材分量很足,一边看电视一边聊天吃东西,一直吃到肚子涨的不行才停下来。

光一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刚揉眼睛偷偷打呵欠的动作,起身一边收拾桌子一边说:“困了?先去睡吧,我收拾完就过去陪你。”

“啊……不。不睡了……”刚立刻就开口道。

光一停下动作,见他一脸不自在的模样,想着大概是还在后怕,于是放下手里的东西把他拉起来说:“那你陪我一起收拾吧。”

“嗯。”刚乖乖点头。

然后两个人很快打扫了战场之后,桌子地板也擦过了,锅碗瓢盆也洗完了,涮锅好好地收了起来,两个人甚至晃悠着出去丢了垃圾,这次回家的时候惯例地光一又去摸了刚的屁股,被摸那位笑嘻嘻地伸手摸了回去,两个人从电梯里一路打闹回家,简单洗漱了一下光一就拉着刚回到卧室。

一开始刚还有些抗拒的,但是光一留了一盏壁灯然后坐在床边对他张开手臂,他一下子就笑了出来,嘟着嘴抱怨:“什么嘛这种气氛!警告你不许碰我哦!”

“嗯。只是睡觉而已。”光一也傻兮兮地笑了起来。

刚很自觉地爬上床躺在光一展开的手臂上,然后往他怀里蹭了蹭拱了拱,拉起被子盖过了脸颊,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光一在暖黄的灯光下静静地看着他,简直像只小动物似的,在自己怀里蜷缩成一团,暖烘烘软绵绵的,可爱的要命。

一直以来他都有这种感觉,自己在遇到刚之后,人生才算完整。之前那只能勉强算是活着而已,两人相遇之后,他才真正意义上开始享受生活。享受着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享受着每次笑闹每次对视还有每晚的相拥……又不由得后悔,要是自己早些想起来不就可以早些认识他了?

“……说过的话,要记住哦。”

“嗯?”光一回过神来,仿佛觉得刚刚胸口处传来的低语是幻觉一般。

但很快刚就微微抬头,半眯着眼睛看向他:“我都记住了。你说的话。”

“呃……”光一一时间觉得有些尴尬。自己说过什么了?

果然刚像是生气似的拧起了眉头撅起嘴巴低声嚷嚷起来:“你说过不会再忘记我了!还有之后要在一起的那些话!你自己都忘了?!”

“没有没有!”光一赶紧顺毛哄人,“只是我说过那么多话,你就只那么一说我怎么知道你指的是哪一句嘛……”

他恐怕确实也是经验太少,也不怎么会说话,哄了半天倒是把刚闹得越来越生气。

看着光一那副无辜的模样,刚又好气又好笑地轻轻捶了一拳他的肚子,又忍不住困意打了个呵欠。

“那个,先睡觉吧……”光一说着揉揉他的后背把他往怀里圈了圈又拉了一下被子,盖过脸颊,却又留给了他足够的光明让他能够安心。

闭上眼睛,这次被黑暗笼罩,刚却一点都不害怕。大概是光一身上的味道很让他放松,大概是光一用力地搂抱给了他安全感,闭上眼睛有那么一会儿之后,刚轻声说:“把灯关了吧。”

“嗯。”

已经,不怕黑了。

因为光就在身边。

==================================

不过关灯之后什么也没发生哟~嘿嘿嘿~

咳……别打我2333不到时候不到时候嗯www

啊 ……我去想想外科医生跟黑帮少爷怎么写= =

刚刚听到千夜那首歌的时候听大爷在唱(是大爷吧233)I'm looking for your hair吓了我一跳233333

啊对了刚刚梅比乌斯那篇提到的Yasu的圣女贞德,今天开始回顾了……真的很不错QwQYasu自己的solo团Acid Black Cherry也很棒东洋风的曲子唱功在VR主唱里排前三没问题的(跑题了果然饭随爱豆x

还有,不要怕文章跑题,大爷马上又会做梦了x然后下一章让吱呦想起点事情免得你们着急~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