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17(悬疑?)(别名破碎游鱼x)

电梯门开了之后光一就微微躬身将他打横抱起,稳稳地走出电梯来到门口,刚已经掏出钥匙来了,被光一一路公主抱到门口之后有点别扭地伸手打开门,然后两个人还就真的以这个姿势回了家。

光一把刚直接抱到卧室床边放下,刚吸了吸鼻子闷闷地抱怨道:“你干嘛啦我还没换鞋子。”

“没关系。先洗个澡吧?然后吃东西。圣诞大餐不是要一起做吗?”光一说着在他身前半跪下来竟像是要伸手帮他脱鞋似的。

“哎哎哎等一下啦你干嘛!”刚连忙一下子捞起光一的手按在自己两旁,“我自己来就好了这种事!”

膝盖稍微顶到了光一胸口,刚有些羞涩地向后挪了挪,眨眨眼睛看向他。

“嗯。”光一直直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也没有过多纠结,答应了之后便起身坐在刚旁边,“我走之前热着水,现在可以直接去洗的。我在外面等你。”

刚脱了鞋子找了换洗的衣服之后站起来走出几步,又犹豫着半回过头说:“你……能在……嗯……里面陪我吗……”

光一心头猛地一跳,随即用力掐住自己的大腿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说:“好。你拉上浴帘就行,我在外面看杂志。”

“嗯。”刚抿着嘴点点头,然后就走向了浴室。

他窸窸窣窣脱衣服的时候,光一狂咽口水把杂志举在脸前挡得严严实实,但是眼睛直愣愣地盯着不知道什么地方,他已经完全认不出那是车的哪个部分了。

“那个……”刚到了淋浴间拉起浴帘之后犹豫着说,“光一你杂志……拿反了……”

然后就唰得打开了淋浴器。

光一瞬间脸红到冒烟,他赶紧把杂志倒过来,耳边听着刚洗澡的声音,时不时小心翼翼地抬眼看看他的剪影,又是一阵口干舌燥。

刚洗澡的速度很快,五分钟左右水声就停了,然后就是帘子拉开的声音。

他站在淋浴间门口没有出来。

光一脑袋里面灵光一闪,想起刚才刚没有把毛巾拿进去,于是放下杂志转身拿了刚的毛巾递给他,然后拿了自己的也走过去帮他擦起了头发。

镜子里面映出了他们两个人的倒影,光一用一种几乎把刚圈在怀里的姿势很温柔地帮他揉搓着吸干头发上的水分,刚身上白里透着红晕,像是刚做出来的桜大福一样让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

光一狠狠地咬着牙克制着这股欲望。

刚简单擦了擦身体就呆呆地站在光一身前,不知道是不是光一的力道太有暗示性,头发擦着擦着刚就靠到了他身上。

侧脸靠在锁骨到脖颈的位置,热乎乎的。似乎是衬衣的领子硌的不舒服,刚抬手拉了拉把他的领子扯开然后重新靠了上去。

咕噜。

光一忍不住又咽了一下口水。他一手揽在了刚背上,一手继续帮他擦头发。

“光一……”

黏糊糊撒娇似的嗓音,光一没敢出声回答,拍拍他的后背继续帮他擦了擦身后的水汽。

“光一,你喜欢我什么?”

听着他迷惑的问话,光一这才停下了手,手掌搂在他后腰的地方丝毫不敢移动。但是他也没有立刻回答,先认真考虑了一下应该怎样组织语言。毕竟自己对这种情景也还真是不怎么擅长来着……

“相处了这小半年,我想……”刚见他不说话,慢慢地开口自己说下去道,“我应该……也是喜欢你的。”

光一浑身一震,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他。刚抬眼平静地迎上他的目光认真的说:“我想清楚了,确实是喜欢你的。但是……之后的事情,我还想再好好考虑一下。”

经过这么几个月的相处光一知道刚虽然看起来每天无忧无虑笑呵呵一副乐天的样子,实际上心思却很重,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常常发呆。他说的考虑,大概是未来的事情吧。要如何长久地相处、一直走下去之类的。

“咳……我们先出去,吃点东西吧?”

光一清了清嗓子,他觉得要是再跟不着寸缕的某人待在这么小还暖烘烘的空间里面,恐怕就要出事了。

“嗯。”刚展开一个小小的微笑点头,“那你先出去一下。我很快。”

“嗯。”光一点点头,控制着自己的视线没忘不该看的地方看,转身尽量平静地走出了浴室。

来到厨台旁他双手撑着水池边长长地出了口气。

刚刚胸口堵着一团热乎乎的东西在自己身体里来回乱窜,幸亏出来的及时,不然……还有,要是那家伙再贴近自己一点的话……

光一洗了把脸冷静下来之后看了看刚准备的那些食材,又看了看冰箱,里面果然也有一些肉类什么的都切好了,于是拿出来放在一边。

“啊……圣诞树弄好了嘛。”刚说着来到光一身侧看了一眼那棵小小的圣诞树,把手里一个方方的小盒子放在了树底下。

光一微微扬眉,他倒是也准备了礼物,不过没有包装的那么好,只是盖了一块布藏在屋子角落。

“切一下菜,今天还是火锅。”刚说着把光一推到砧板那边指挥道,“嗯……我看看还有什么……”

光一乖乖地站在那边且起了刚摆给自己的土豆跟冬瓜,然后把别的食材上面盖的保鲜膜都撕下来,一个个小盘子端上桌,那边刚已经抱出了涮锅摆好餐具,酱料也都准备好了。

凌晨一点半,两个人的圣诞节。

===============================

今天还是甜甜甜~~~~

啊话说看了一个关8KK混剪一下子被小狮子圈粉了……不行我要冷静QAQ

圣诞节嘛www还是吃吃吃甜甜甜咯~逛街会有的解谜会有的新年参拜会有的之后车就出现了!这样说来好像还有很久的样子……

发现抽签那篇短的比这些长篇小红心都多233333那以后研究一下是不是长篇就もうええわやめたほうが……233333话是这么说对于我这个开车都能写一万的话唠来说短篇比长篇难好多ORZ

话说,礼物“盖块布放在角落装作不存在的样子”这种处理方法感觉上很大爷っぽい23333

要不要猜猜看他们给对方准备的都是什么礼物www很好猜很好猜的ORZ好猜到几乎没有猜的意义了23333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