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13(悬疑?)(别名破碎游鱼x)

 

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两个人分头洗漱之后,刚想起来刚才好像也有机会去买被子什么的东西……但是自己忘记了!而且光一也没提醒自己!

难道是身边这位大叔对自己图谋不轨……?

他怀疑的看看光一,不过决定第一天晚上还是静观其变。

还好光一的床特别大……不过……

“喂我说你干嘛脱这么干净!”刚本来都在床边坐下呵欠都打到一半结果被光溜溜的光一吓得差点下巴脱臼,一下子蹦起来揉着颌骨泪汪汪(打呵欠+下巴疼)地质问他,“你想干嘛!”

“我……呃,”光一低头看了看然后无所谓地说,“我习惯裸睡而已。”

“而已?!之前你在我家的时候可没脱这么光诶!”刚拼命仰着头不让自己瞥到不该看的东西,不过还是有一下没一下的扫了两眼……

嘶……不小啊……

“那不是因为是你家嘛。”光一很奇怪又理所当然地说,“但是现在是我家啊。”

“……算了,那就这么样吧。”刚放弃道,蹭到床边拉开被子躺到了最边上的地方,“咳……晚安。”

“哦。”光一应了一声关了灯,然后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儿,觉得浑身都不舒服。

……还是不抱着什么东西就睡不着啊……

他翻了个身冲着刚那边,半趴在了床上。但是趴了一会儿还是觉得不舒服,又翻个身朝另一边趴着,趴了一会儿更不舒服了……

“喂我说,你在摊煎饼啊?”

刚忍无可忍地问道。光一这张床柔软性特别好,所以光一那边有个什么动作他都能感觉得到。他是挺想睡觉的,但是光一这么大的动作他睡不着啊!

“我……不抱着东西睡不着。”

“呃……那你之前怎么睡的?”

“抱枕头。”

“那你枕头呢?”

“你脑袋底下。”

……

刚简直觉得这种对话傻极了。但是没办法,自己也不能不枕着东西睡啊?

他实在是困极了,脑子里面一团浆糊,也不想多想什么拿着枕头靠过去说:“给,咱俩枕一个,这个你抱着。啊——”说着又打了个大呵欠,把枕头塞给光一之后蹭到他旁边枕了他的枕头角就睡着了。

光一大气都不敢喘,他们两个现在靠的太近了……也不是没凑在一起睡过,但是现在躺在自己家里,光一就觉得哪里都不对。

就好像自己在刚家里的时候不会裸睡一样,刚在自己家里的时候,跟自己太近了就觉得哪里都不对。不过究竟是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

不过时间上来说确实挺晚的了,也可能刚刚被刚传染,他也打了个呵欠,在纠结中抱着枕头闭上了眼睛。

不过第二天早晨睁开眼睛,就莫名其妙地变了一个状态,还是他们两个都在心底害怕出现的状态。

刚醒来的时候觉得这个姿势也太舒服了一点,眯着眼睛清醒了一会儿才逐渐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趴在什么东西上面了。还是个人形的东西。

不会吧……

他慢慢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以一个特别惬意的姿势窝在光一怀里,弓着身子搂着他,理论上来讲是最容易入睡的一个姿势来着……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他的一条腿被光一夹在两腿之间,然后大腿的地方好像顶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

刚动了动肌肉,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不对啊光一那家伙没有穿内裤诶喂!

一时间僵硬住不敢动,刚简直欲哭无泪。怎么会变成这样嘛……自己明明都把枕头贡献给他了!

不过这个姿势还真舒服啊……这样被人紧紧地抱在怀里有一种莫名的安心感。

他也不敢动不敢把光一吵醒怕会更尴尬,于是破罐子破摔地闭上了眼睛打算再睡一会儿。

但是应该说巧合吗,没过五分钟光一就动了动,抱紧了怀里的刚捻了捻蹭了蹭,喉咙里咕哝着什么睁开了眼睛。

就这样他跟刚大眼瞪小眼了。

两个人对视了足有半分钟,光一好像才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然后嗷一嗓子叫出来用力把刚一推自己倒是掉下床去了。

还好床下掉着昨天刚友情提供的枕头,光一还没有摔得太惨。刚憋着笑爬起来看他,蓦地看到了某个支棱起来的东西。

……明明刚才还是软的啊喂!

然而就是那么巧……起床的正常生理反应暂且不算,在刚的毛毛腿上磨蹭了一早晨刚才又揉了那么两下……咳,有点反应还是挺正常的嘛……

光一手忙脚乱去拿衣服跟内裤穿,刚叹了口气重新躺回床上。翻来覆去折腾了一阵觉得怎么躺都不舒服,于是干脆坐起来准备起床了。

还是被某人抱着睡比较舒服……

一边刷牙一边想,反应过来自己究竟在想什么之后刚一口泡沫一点都没浪费地就喷在了镜子上。

“哇你干嘛!”旁边正在挤牙膏的光一吓了一跳顿时洁癖发作,哀怨地看着原本擦得铮亮的镜子。

“好啦好啦待会儿给你擦干净。”刚撇撇嘴叹了口气,看看光一开始漱口,他眼珠一转,一边清理着镜子一边漫不经心地说,“刚才只是想啊,嗯……还是被你抱着睡得比较舒服。”

“噗……”

光一嘴里的泡沫一点都没浪费的全都喷在刚侧脸上了。

刚一点一点地转头向他,咬牙切齿地叫道:“堂……本……光……一……!!!”

“噗……咳,我错了咳咳咳噗……哈哈哈哈哈咳……”

……真是个热闹的早晨。

==========================

回学校啦~\(≧▽≦)/~

这种有爱的日常最喜欢啦~\(≧▽≦)/~~

甜蜜的日子开始啦~\(≧▽≦)/~~~

更完文收拾收拾去做签来抽……大家有什么萌的职业或者关键词记得告诉我啊~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