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12(悬疑?)(别名破碎游鱼x)

 

于是愉快的同居生活就在这天晚上拉开了序幕。

刚过来这边主要是想要找工作,顺便看看可不可以考个研究生什么的。光一本来还觉得自己之前的那些资料可以给他用,不过刚一报专业他就知道没戏了。

完全不是一个领域……自己是企业管理,那家伙是地域教育而且还是音乐那方面的……

“明天带我去书店看看吧?”刚一边吃着刚出炉热乎乎的咖喱一边问。

而光一只顾扒饭胡乱点点头根本没有嘴回答他……

“我说这位大叔,你是从来没有吃过咖喱饭吗?”刚好笑地撑着脑袋歪头看他。

当然,光一还是没有回答。他在扒饭结束之后又灌下一碗味增汤这才心满意足地长出了一口气,拍着肚子靠在椅子上,第一句话就俩字:“好吃!”

刚噗嗤笑出声来,勺子在米饭里搅拌着,两只眼睛弯弯的,自己都没发现带了些宠溺进去,他清了清嗓子继续慢条斯理地解决着自己的咖喱饭说:“你还没回答呢。明天想去书店。”“好。”光一点点头,“还想去哪里?”

“嗯……找找可以打工的地方吧。我想一下子打两份……不过先看看再说。”刚咬着勺子继续冥思苦想,“然后……我想买鱼养诶~这边有没有这种地方啊?”

光一脸上的表情抽搐了一下。

刚一双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呐呐光一啊咱们在家里养鱼好不好?就一小缸几条鱼就好!好不好嘛~”

“好好好……”实在是抵抗不了那种眼神跟表情,而且几乎是立刻就被那句“咱们在家”击中,光一几乎可以算是瞬间投降。

定好行程之后光一让刚去看电视,然后自己收拾了餐具打扫了厨房:总不能什么活都让人家干是不是?

开了一天的车,光一反而觉得精神亢奋,看了一眼还不到晚上八点,就顺口邀请道:“我们出去转转?”

“嗯?可以吗?”刚回过头来看着光一兴冲冲地说,“那我们去歌舞伎町呀!”

“……”

光一瞬间爆青筋。

“新宿二丁目呢?”

光一脸色黑的快能沾水写毛笔字。

“或者光一你相熟的小姐姐什么的那里呀~小哥哥我也不介意的!”

“堂!本!刚!!!!!”

……

最后两个人还是出门了。不过当然光一没有带他去歌舞伎町,也永远不可能走近新宿二丁目那边,他们两个出了门就近去转了转上野公园。

“啊!这里就是上野公园啊……嘿嘿其实我憧憬好久了!”

光一走在刚身边,怎么也不能理解他现在兴高采烈的这幅样子。据说只是因为某个著名作家的某本著名的书里面提到过而已?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园嘛。而且大晚上的那么黑什么都看不见,也没有几个人……

不过好歹这里自己也算是半个主场,还是要介绍一下的。于是光一想了想开口道:

“前面有个小的巡警值班亭哦,那边会贴通缉犯照片的。”

“……啊?”

对于光一介绍的点刚也表示非常不理解……

“吶你看一下就明白了!”光一突然来劲了似的拉着刚走上了旁边的一条小路。

七歪八拐到了地方刚才醒悟过来,在那种昏黄的灯光下确实还挺可怕的来着,要是直接经过不注意的话会以为贴在告示板上那些照片在看着他……

突然一阵冷风,刚打了个哆嗦躲在光一身后抱着他的手臂问:“你带我来这干嘛!”

“诶?你不觉得这里比刚刚那个无趣的公园好玩多了吗?”

“……”

“……”

一时间气氛有点尴尬。

“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人……”光一没办法,拉着刚继续往前走。不过他心里倒是乐开了花。刚用这个姿势抱着他的手臂紧贴在他身上,还是能够感觉到他的温度的,还有很有弹性的某个地方挤在自己手臂后侧……男孩子真是好啊,比那些软绵绵半点没质感的女性好多了。

不对……自己怎么越来越猥琐了Σ( °△ °|||)︴

嘛……不过既然对方是刚,那么就应该没什么关系了吧。

借着黑暗的掩护光一露出一个十分惨不忍睹的猥琐笑容。

刚抱着他的手臂走了一段,四处还是漆黑一片,他叹了口气说:“我说大叔你……肯定没有女朋友吧?”

“啊?呃……有过倒是有过。不然你觉得我是处在怎样一种三十岁的状态下嘛!”光一说到这个有些心虚似的,又加了一句,“不过其实我很不受欢迎的。也单身很久了。”

“得了吧就你这样一张脸?”刚疑惑地看着他的侧脸,伸手勾了勾他的下巴,“我有时候看了都会ドキッ这么一下子,怎么可能没女孩子喜欢啊!”

“什……什么嘛!”光一啪地打掉了他的手,也幸好周围比较昏暗他脸红也看不出来。

刚轻哼了一声放开他,加快了脚步冲着面前的亮光处小跑过去,早晚跑到了路灯底下才停下来,喘了口气转身等着光一。

光一追过去之后就发现他的脸色好像不太好的样子,还以为刚刚自己惹他生气了,张嘴想说什么,刚却扭头继续往前走去。

这下光一傻眼了,他实在是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只好一路跟着刚走在渐渐繁华的街头,然后跟着他一头扎进了一家电玩店……

呃……抓娃娃?

看着刚重新变得兴高采烈的脸,光一松了口气。自己大概是逃过一劫吧……等着过了这一阵再打听他为什么生气吧。

结果晚上刚带着一大堆娃娃开开心心回家的时候,光一也彻底忘掉了这个问题。

================================

吱呦是不是又~~~忘记了什么啊www

对啊买寝具啊!www

所以www咱们继续懂得www回去之后终于要睡觉了ORZ而且大爷在家有什么习惯来着~~~嗯大家都懂就好了www

以及大爷这个不似一般人的脑回路真的是不太能理解┑( ̄Д  ̄)┍不过上野公园跟那个巡警值班亭倒都是真的会不会有人去巡礼啊(怎么可能有= =

大爷啊吱呦的Bcup蹭的舒不舒服啊你这个老流氓QAQ


评论 ( 9 )
热度 ( 49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