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9(悬疑?)(别名破碎游鱼x)

 

离开的前一天晚上,刚带着光一晃悠出去买了一大堆吃的还有四罐啤酒回来。本来是应该多喝一点来着,但是刚说自己酒量不好,光一第二天还要开车,所以两个人都不敢多喝,酒就拿了四小罐。

虽然刚说了自己酒量不好,不过光一倒是没料到会那么不好,才只喝了一口就开始脸红,喝了小半罐已经红到耳根脖子还有向锁骨那边蔓延的趋势。

一开始还以为就只是表现为脸红而已,没想到又喝了一口,刚就软绵绵地向后倒去,光一惊得出了一身冷汗,连忙伸手一捞把他抱在怀里。

“嗯……干嘛,我还没喝完呢。”刚哼哼唧唧地抓着他胸口的衣服试图让自己直起身子,光一被他的动作勒的后脖子生疼,苦笑着扶着他坐好让他坐直身体靠在自己身边。

夏天的夜晚不算太热,有凉风从不远处的落地窗吹进来,刚半依在光一怀里眯着眼睛,唇角带着点笑,睫毛一颤一颤的像是停在花间的蝴蝶翅膀一般,光一看着怀里的人一片绯红的脸色,耳边渐渐响起自己越发聒噪的心跳声音。

怀里的身体软软的,搂在手里让他只想好好揉搓一番。他的皮肤不知道怎样弄得已经完全褪去了光一记忆中那黝黑的蜜棕色雪白得如同牛奶一般,因为醉意而染上了一层层红晕,光一忍不住趁着为他调整姿势的时候小心翼翼地搂了一下,手臂环抱在他腰间,圈着那虽然纤细却结实坚韧的腰又轻轻搂了一下。

他真好看……

刚对于他的动作有些疑惑,眼神直愣愣地盯着光一的侧脸看了半天,直到他沉不住气转脸迎上他的目光,刚又放弃似的闭上了眼睛,把小鼻子凑过去像只才降生的小狗一样在光一肩膀上拱拱嗅嗅,从肩膀拱到胸口,然后像是确定了什么似的自顾自点点头,又靠回他的肩膀上。光一被他这一连串意义不明的动作弄得摸不着头脑,心中却盈满了一种陌生的情绪,他之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感受,就连交过的那寥寥几个女朋友也没有人能让他那颗仿佛石雕出来一般的心动上哪怕半分。

但是刚就可以。自从见到他,光一只觉得自己变回了十多年前的毛头小子,他的心脏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听他的控制自顾自地狂跳,仿佛主人已经不是他,而是现在懒洋洋靠在自己怀中的这个人。

刚靠在他身边缓了缓,还挣扎着想去继续消灭掉自己的海鲜盖浇饭,光一搂着他凑近了一点桌子,然后把碗拿过来放在他手中。然后刚歪在他身上扒拉着饭,吃的跟个小动物似的迅速又安静,两颊塞满了东西一鼓一鼓的,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下一口要吃的地方,光一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鼓起的脸颊,刚根本没转脸看他,反而更加鼓了鼓被戳到的那一侧,似乎是拿舌头顶了顶他的手指。

真好玩……

光一脸上慢慢浮起一抹傻兮兮的笑,拿指尖隔着脸颊摸着他的舌尖玩了起来。摸了几下之后刚气鼓鼓地转向打扰他吃饭的某人瞪起了眼睛,但是看到他的生气脸之后光一笑得更傻了。

刚瞪了一眼之后又回过头去吃东西,光一一手搂着他一手拿着酒,看他一眼喝一口酒,就这样就着他开始喝起酒来……

刚自顾自吃了一会儿,还剩下最后一块金枪鱼腹的时候他夹起来到眼前看了看,感觉是很认真地思索了一阵之后颤颤巍巍地举到光一嘴边:“啊——”

光一扬眉,见那块一看就很好吃的刺身在刚的筷子下颤颤巍巍很快就要掉了的样子,立刻伸头去叼住正想吃,却不成想刚叫了起来:“哎!哎哎哎别都吃了呀留给我一半!”

光一这下子吃也不是吐也不是,这时候刚已经伸着手去他嘴里抢东西了,没有办法只好咬掉一半,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刚把被自己咬的参差不齐或许还带着口水的另一半扔进了嘴里。

咕噜。

自己咽口水的声音实在太清晰,光一都吓了一大跳。

“啊……好吃好吃。”刚心满意足地拍着肚皮歪倒在光一腿上,还嫌硬似的伸手捏了好几把,捏的他又痛又痒,就这么折腾了好一会儿才消停下来。

光一已经连大气都不敢出了。他生怕自己再动一下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来。还好刚也没有再闹,打了个呵欠咂咂嘴闭上眼睛,像是要就这么睡过去一般。

叹了口气,光一正想把刚搬到他睡觉的地方,却在抱起他的一瞬间听到了一句低喃。

“……坏人。”

“……诶?”光一愣住了。

刚半眯着眼睛,为了省力伸手环住了他的脖子喃喃着:“坏人……光一是……是坏人……呜……”说着说着嗓音就开始哽咽。

带了点悲伤地喃喃着,鼻音很重,瞬间光一就如同回到了那个梦中一般,黏糊糊撒娇似的嗓音,在自己胸口最靠近心脏的地方震动着。

光一觉得现在自己满脑子都是浆糊,是……是跟那个梦境重合了吗?还是现在自己根本就是在做梦?

“说了那么多次来找我的……”

好像在闲聊里光一也确实是跟刚说过自己好几次想过来找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都被忘记了。当时刚还没什么反应,反而还跟他开玩笑打趣来着啊……原来那么在意吗。

“一个人……被忘记……好寂寞……”

刚埋头进光一怀里紧紧地搂着他,单薄的身体微微颤抖。

“对不起……刚,对不起。”光一只能轻轻拍打他的后背,不断地重复道歉的话。一切都好像是梦境重现,唯一不同的是怀里的身体是真实的,他身上的温热是真实的,颤抖是真实的,耳边的哽咽也是真实的……

这真是……太好了。

之前的聊天中刚在言语间也透露过,自己的家人都在别的地方,只有自己,之前是因为上学不想离开,大学毕业之后就近找了工作留下,最近是实在受不了寂寞才决定离开这个地方的。

大概……一个人这么多年,真的很难过吧。这种感觉光一很懂,他也是一个人在外面打拼了那么多年,好朋友是有几个,可是总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寂寞感。

还好自己说服了刚跟自己住在一起……

两个人的话,大概就不会那么寂寞了吧。

巨大的共鸣感让光一也变得有些伤感,他温柔地拍打着刚的后背,在他抱住自己的力气稍微松了点之后,搂着他一点点挪动到不远处准备好的被褥上。

“唔……不许走……”

漂亮的黑色眼睛蒙上了水雾,迷离着朦胧着找不到焦距看不准光一的脸,他还在很悲伤地念叨着什么,但是光一听不清了。

他叹了口气在刚身边躺下,拉起凉被给两人盖好。他自己的床褥被刚放在不远处的地方,但是刚一直死死抱着他的手臂光一根本挣脱不开,或许是他心中也没有想要真的挣脱开,就势在刚的地方睡了下来。

闹了半天的小动物安静了下来,半眯着眼睛静静地呼吸着,热热的带了些酒气的吐息把光一的肩膀都熏得暖烘烘的,那种麻酥酥的痒一直从肩头蔓延到胸口,他有些忍耐不住地侧过身去凑近了一点,嘴唇就离着那微微泛着粉红色的额头没有五公分。

竟然这么快的对一个同性动了心,而且还是小鹿乱撞快要撞到外太空去的状态,光一有些无所适从。

实在是因为他太过美好了吧……不是自己的错。

===========================

被怼得千疮百孔的我回来更文了……ORZ

下次大爷就成功把吱呦拐回东京啦~回去继续发狗粮~

喝醉的小吱呦请给我来一打!!!(躲SG

然后请假~五一要出去玩大概三天左右所以中间会存稿来保证两日更或者三日更~毕业之前的狂欢= =


评论 ( 11 )
热度 ( 6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