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7(悬疑?)(别名破碎游鱼x)

死去的孩子叫做“一”,那么刚又是谁?

最坏的可能不过是,这个不知从哪里凭空出现的叫做“刚”的孩子,是鬼。

是那个叫做Hajime的孩子的鬼魂,所以他才缠着自己这么多年……但是,为什么会是“刚”?

而且……而且光一也算是梦到刚好多次了,却从未察觉到他有害自己的心思。要说的话……刚更像一个怕寂寞的孩子,想要光一注意到他,想要陪伴之类的……

真是奇怪。

光一想着想着觉得车里无比憋闷,空气黏滞得就如同整个人都泡在水中一般,于是长叹了一声准备下车去透风。

下午四点钟,水边很凉快。

对于不远处那个水潭,他还是抱有相当的恐惧,但是知道了缘由之后,总比刚刚那种根本接近不了的感觉好了许多。

光一犹豫着,他紧紧握着手机,一步一步接近了水潭。嫩绿的草地踩在脚下软绵绵的让他觉得有些恶心,不远处潭水很清澈,看起来很浅,不过……他知道,那一定只是“看起来”而已。

这里埋葬着一个可怜的小男孩。

“诶?陌生人?要小心哦,那边水很深的。”

身后传来一个年轻男孩子的声音,光一吓了一跳,立刻转身看去,却见一个穿着跨栏背心的青年双手插兜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

棒球帽下的黑发修理的长短不一很有层次就像乱剪得一样,压住了一边粗黑的眉毛,他的眼睛又圆又亮,鼻梁很挺,嘴巴小小的,整个人都显出一种超越性别的可爱。他无声无息地出现,光一一瞬间都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不过想到自己刚才那个失魂落魄的状态,没有听到草地上原本就很轻的脚步声也是正常的事情。

光一在还没有完全打量清楚他的时候就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了那个名字。

“刚……!”

“……诶?你认得我?”青年歪歪头摘下了帽子,拿手耙了耙那一头黑发有些疑惑地走近两步,“可我不记得你诶……你是谁?”

“我们小时候见过的。”光一看着眼前这张仿佛见过无数次的熟悉面庞,突然激动起来上前两步有些控制不住音量地叫道,“我是光一啊!堂本光一!”

“……你也姓堂本?”刚看起来更惊讶了,一时间口香糖都忘了嚼,张着嘴巴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个穿着一身pikapika板正整齐的休闲西装、一看就是从大城市过来的与这片环境格格不入的男人。

“嗯,啊,你等等!”光一说着绕过他跑到车子里拿出那个褪色的玩具鱼,然后跑回刚身边递给他,“你看!这是你当初给我的,我也给了你一个红色的玩具模型车的!记得吗?”

“啊……这个东西,”刚从他掌心捡起那个小小的鱼翻来覆去看了看,“确实是我做的……但是我不记得……”他抬头,茫然地看向光一,“好像是我小时候跟什么人玩的时候出了事,后来就不记得当初的事情了。”

“……出了事?”光一心头莫名一跳,“是不是在这个水潭里……”“淹死人的那件事。”刚接过了话头说道,“对的,淹死的是我的堂弟小一,但是我完全不记得有那么个人……不过,啊,这样看来,你就是那个命大的城里人咯?”

命大的城里人……?

这种称呼光一并不喜欢,不过他只是皱了皱鼻子,然后把那只玩具鱼收回来放进了口袋里。他的手指有几秒钟的时间接触到了刚的手心,有点汗湿的感觉,温热的、带着些许小动物似的柔软。

“嗯……既然那么有缘,不如来我家做客?”刚只是打量了他几眼,无所谓地又嚼起了口香糖,“我家就我一个人。不过你也不用打什么坏心思,过两天我打算‘上京’、呵……去闯闯看,家里已经没啥东西了。”

刚说到“上京”的时候口气有些自嘲,不过说的也对,虽然现在东京的发展跟繁华程度都是顶尖,但是作为成长在靠近古都京都的人会把去东京说成“上京”也是挺罕见的呢。

不过要打坏心思也是对你……光一心里想着,随即下一秒就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刚的真人比梦中的更有吸引力,光一简直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接近他的欲望。他并不是那种初见太过惊艳的类型,却能够吸引着人一再将目光流连在他身上。白皙的透着红晕的皮肤,又圆又亮的眼睛仿佛有阳光在其中跳舞,笔直好看鼻子,小小的嘴巴带着初春初绽的花朵最靠近花芯的地方那淡淡的、只比皮肤深一点点的粉色,还有下巴上几根没有刮干净的小胡茬,他整个人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青春的味道,温暖又柔软,就像颗正在晒太阳的棉花糖。

光一控制不住自己一再打量他的目光,只能用一张故意板起来的僵尸脸掩盖住情绪,点点头应道:“好啊。”

刚微微点头回应,然后越过光一走到水潭边站定,静静地眺望着不知何处。光一就站在他身后不到三步的地方看着他的背影。他的肩膀很宽,手臂线条圆鼓鼓的柔润又好看,他有一点点驼背,整个人都透着些许没精打采的忧郁。

他在看什么?在祭奠在悼念?那个名叫“一”的孩子?

目光久久地停留在他身上,光一无声地叹了口气。他总觉得现在自己看着他,就算伸出手去,也会摸个空,那个“刚”只是投射在他不远处的一个影子,他感受不到任何真实。

心中有些惶惶,光一紧紧地捏着拳头控制着自己不会立刻冲上前去触摸他。只有感受到他的温度,光一才能确定自己不是看到了幻觉。

最后他还是没能忍住,缓缓抬起手臂,颤抖着的指尖轻轻触摸到了他的肩膀。

刚身上的温度一瞬间就透过那质感极好的布料传递到了光一的指尖,他顿时松了口气,他整个手掌都贴在了他肩背部分,又轻轻地拍了拍。

他不再是自己的梦,不再是只存在于记忆中的那个小小的、哭泣着的刚了。他是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的人,自己可以看到他听到他,可以真实地触碰到他……

“嗯?好了,走吧。”

刚歪头看着光一因为担心而僵硬的表情,以为他只是在担心自己,心头一暖,对他缓缓绽开一个微笑。光一又看到了刚的笑脸,仿佛刚刚忧郁寂寞的背影是另一个人,他现在浑身洋溢着夏天好闻的味道,转过身指指不远处的车子:“那是你的车吗?好漂亮的样子。”

“嗯,上车吧。”破天荒第一次光一没有急着炫耀他那辆宝贝法拉利,他只想尽快带着刚坐进自己车里,尽快了解他的一切。他像是一块干涸的海绵般渴望着吸收一切关于刚的信息,那是他的水源,那是他能够稍微平静下来的安慰……

刚坐了一回顺风车,而且还是高级车,他很兴奋地这里摸摸那里瞅瞅,像个小孩子一样,光一一边开车一边含笑看着他,那股亲近感让他把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目光都放在了他身上。

“看什么看啦好好开车!”刚注意到他的目光之后大呼小叫着把他的脸推正。他的指尖滚烫,温度沁入皮肤让光一的侧脸猛地发烫起来。

脚下一抖油门踩多了,车子咻得一下就飚了出去,刚开心地大叫了起来,看他这么高兴光一又开始脚抖,于是形成了一个越飚越快的恶性循环……不过好在没有两分钟就到了。

“就在前面!哎呀过了过了倒一点!对就是这儿了,我想想看啊,嗯……就停在那里吧,车库里面全是破铜烂铁也没地方……”刚嘟嘟囔囔地指挥着。

光一听话地停好车之后,跟着刚有些拘谨地进了他家的门。

很明显的乡间小屋,两层,带着一个小院子和两个停车位,不过附近好像都没有其他住家的样子。

“这里就我了。不……过几天我也要走了。”刚关上门之后顺手把钥匙放在了玄关的鞋柜上,并给光一找了双拖鞋邀请道,“进来吧。”

“嗯。谢谢。”光一谨慎地把自己的皮鞋摆好,然后换上刚给他的拖鞋跟着他进了屋。

屋子格局感觉很熟悉,光一四处看了看,却见好多房间都已经封起来了,开着的只剩一层的和式客厅、厨房和厕所。

“我平时都睡在客厅这。”刚去冰箱拿了灌果汁递给光一,然后打开了电风扇,“我走之后房子就被卖掉了,现在收拾的挺干净也方便,你凑合一下吧。”

“嗯。”光一握着凉冰冰的果汁点点头,刚拿了另一罐坐在他身边,有点好奇地问,“你是哪里人?”

“我家在附近,不过现在在东京工作。”被刚的视线搞得有些心神不宁,光一盯着手里的罐子回答道,“也住在那边。”

“哇!真的吗?那你快说说,那边是什么样子?”刚突然兴奋得像个小孩子,一下子扑过去趴跪在光一身边,一双眼睛亮晶晶地注视着他。

扑面而来的他的气息让光一的脸腾一下就红了,胸口像是塞了个大气球一样涨涨的又痒痒的,他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说:“也……也没什么不一样,就是车多些人多些,嗯……你过去就知道了。”

“哦……”得到这种模棱两可的答案,刚有些失落地挠挠头,顺势放松了手上的力量趴在榻榻米上,“唉,说是出去闯荡,不过我还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呢。”

看着少年到青年过渡中的好看的身体线条,光一暗暗咽了口水又舔舔嘴唇,他也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对眼前的这个人出现饥饿的感觉。

虽然说今天算是初次见面?——毕竟虽然之前见过但是光一已经完全忘记了——但他还是控制不住得对刚涌起了一股极其汹涌的亲近感觉。

而且,还想要进一步加深。想要了解他,想要亲近他,想要触摸他感受他,用尽一切方法确认他就在自己身旁……

那段被自己忘掉的记忆现在反而变成了珍宝,隔了这么多年再次有机会见到刚,光一感觉自己就像找回了丢失好久的宝贝一般,再也难以从他身上移开视线哪怕一秒。

仿佛已经熟识了十几年一般,他止不住地想要伸手去摸摸他的头发,去轻轻地触碰他。

“不如一起走吧?”光一鬼使神差般提议道,“我是开车来的,反正也要那么回去,带你一起走好了。”

说着他突然心动了一下。一起……走?一起……?

“嗯……可以吗?”刚有些担心地抬眼看着他,歪着脑袋做出一副考虑事情的样子喃喃着,“不会太麻烦吗?”“一个人也是走……多一个人还不会寂寞喽。”光一立刻转开视线遮掩着摸了摸脖子。

刚眼尖的看到光一半藏在头发下面的耳朵全红了起来,他好奇的伸手去摸:“你很热吗这里好红诶!”

冰凉的手指接触到耳朵的时候光一“嗯”了一声立刻抓住他的手,两个人的目光对上了,但是没有人先说话。

现在光一总算放心了,刚的手就在自己手里,他的手腕跟半个手掌都被自己牢牢地抓在手心,温热的、肉肉的,手感极好的感觉。慢慢地,刚的手指垂落下来,指尖轻轻地搭在光一手上,那如同被蝴蝶的翅膀轻抚了一下般温柔地触觉让光一止不住的一阵悸动,他想要更好地、真正地握住他的手,但是哪怕这松开重新握紧的一秒他都不愿放开。

对视的时间有点长,光一敏感地察觉到有一种很微妙的气氛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但是他没法移开目光,看着那双清澈如同水晶般的眸子,他能够感觉到胸口翻涌着的躁动,却怎么也不舍得先移开视线。

是刚先笑了起来,他抽出了自己的手滚在地上发出了一连串可爱的要命的小猪笑,滚来滚去的时候头蹭到了光一的大腿,吓得他立刻绷紧了肌肉往后挪去。

“我说,”刚仰躺着看他,手掌伸直比到嘴边,“你不会是‘这个’吧?”

“嗯?”光一莫名其妙地看着他,“这个?是……哪个?”

“就是你不会喜欢男的吧?”刚一咕噜爬起来笑眯眯地看着他。

光一简直感觉全身血都凉了。

自己……不会是……那个吧……

================================

大爷你不用纠结了肯定是啊!(顶茄子

今天去见了导师说了后天中期答辩的事情简直手忙脚乱……不过我决定这几天都日更!因为想让他们尽快甜起来嘛~

吱呦出现了~先把大爷的初恋搞死(?!)再说www

啊~第一次见面就视奸外加动手动脚~大爷你要点脸哦(顶南瓜)其实吧大爷是在反复的梦里已经对吱呦有了深深的执念,想要亲近他想要补偿他,而吱呦真正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又那么可口那么吸引人怎么可能不一见钟情啦~其实也不算一见钟情了毕竟两个人都认识那么久了x

马上小吱呦就要跟着大爷回东京啦~先甜蜜一阵子再说www下一更当然还是甜甜甜w顺便请吱呦老师分析一下光一的梦~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