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3(悬疑?)(别名破碎游鱼x)

(tag测试= =) 

晚上下班后,光一拒绝了同事的邀约,连家都没回直接穿着西装拎着公文包去了车站。

夜巴上没有多少人,光一的座位在最后一排。他戴上眼罩盖好毯子之后就准备再好好回想一下细节。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明明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在某些机缘巧合下重新提起,就会引出一种不弄清楚誓不罢休的执念。光一就是这样的人,他的执念还尤其深。

而且他也在奇怪,明明自己十八岁那年就在想了,一定要找时间回去看看,为什么之后又完全忘在脑后了呢?只仿佛是有个什么力量故意让他一再的将那件事情遗忘一般。

到底是什么呢……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想着想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光一迷迷糊糊地陷入了梦境。其实他之前已经做好准备承受那个令人憋闷无比的水下梦境了,但是这次却不是。

仿佛时光倒转一般,他来到了那一天。

阳光热烈而刺眼,湛蓝湛蓝的天空仿佛能拧出水来一般,一片云都没有。草地绿油油的,水泥路热辣辣的,光一看了看自己的手,小了很多。鞋子,好像也是小时候的那一双。

不远处站在那里的孩子冲他咧开大大的微笑,但是他身后却不是什么便利店,而是一片宽广的水潭。

目光从水潭转回脸上的时候,那大大的、比阳光还要灿烂的微笑一点一点消失了,他脸上出现了与年龄并不相符的平静甚至可以称得上淡漠,站在水边深深地凝视着光一。

心中有着莫名的恐惧,但是光一还是慢慢走上前去。

一步、一步……

走到近前的时候那名叫刚的孩子垂下了头,再仰起脸的时候那双漂亮的眼睛已经浮起了水雾,看的光一一阵皱眉,心脏也如同针扎一般刺痛了起来。

“你说好来看我的!还以为光一君是好人呢。”刚圆圆的小脸上布满委屈,小小的嘴巴撅起来,他控诉地看着他。

光一下意识地道了歉,然后伸手把他揽在了怀里。

……要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只仿佛一瞬间,抱住他的一瞬间,自己整个人都被完整了一般。心满意足,安心,还有仿佛能够感同身受般光一觉得自己的身心也被悲伤和委屈浸染。

“光一君是坏人!”

怀里的孩子抽抽搭搭地弱弱地、更像是撒娇一般控诉着。光一觉得自己的心脏更加难以忍受地抽痛起来,他轻轻地揉着他的小脑袋拍打着他单薄的后背,透过薄薄的T恤他能够感觉到刚身上透出来的温热。

“呜……坏人……”

自己是坏人。

光一悔恨又自责,他捧起刚哭成小花猫一样的脸仔细又温柔地帮他擦去眼泪,然后忍不住亲了亲那双红彤彤还透着委屈的眼睛。

长长的睫毛刷在嘴唇上痒痒的。

“为什么一直忘记我……好孤独……好害怕……”刚靠在他怀中喃喃着,光一感觉到了不对,在自己的记忆中,刚明明是十岁左右的模样,但是自己刚才看到的他,似乎小了一点。

而现在,自己怀里的孩子还是在不断地变小。

他眼睁睁的看着刚推开自己退出了怀抱,他的脸不断地变得幼小身材也在缩水着,一步步向着水潭的方向后退过去。

七岁……五岁……

衣服松松垮垮地从他身上滑落下来,他还在后退着。

“Tsuyo……”

脚踩在水边的时候,刚整个人向前倾倒趴在了地上,整个人已经是两岁左右的模样,而且他还在不断地变小。

“Tsu……Tsuyoshi!”

他消失在了水潭中。

光一根本来不及多想跑了几步一跃跳进了水潭里,顿时整个梦境的色调变了,变成了他熟悉的、压抑着的蓝色。

四周空旷的一片,他找不到他。

【刚!!】

光一在心里大喊着,努力睁着眼睛分辨四周的情况。

然后他看到了,他终于看到了一直以来在梦里瞪视着他、威胁着他的那个庞然大物。

一条蓝色的鱼。大大的、突出的眼睛,鼓起来的吻部,还有两边的两对看起来很锋利的鱼鳍……

光一惊呆了。

但是这次那条鱼只是围着他绕圈子,目光似乎比之前那些梦都温和了些。

光一试着伸手去摸了摸它,那条鱼一摆尾巴甩在光一手上,不疼,但是他瞬间就惊醒了。

四周一片漆黑,眼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滑落,光一撩开帘子看了看,他们好像停在了夜巴专用的临时休息站。

他舒了口气,突然觉得脸上难受,伸手一摸,却摸到了眼角的一片湿润。

脸上还有干涸的泪痕。

“啊……抱歉啊……刚。”

他喃喃着闭上了眼睛。

================================

要怎么说呢,灵感来自那首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那个homoPV?2333还有,其实最开始想要写这个呢是因为听了一个英文恐怖故事的Asmr,但是那个故事有一个多小时我从来都没听完过就睡死了……所以开头的地方大概会有重叠,不过其实现在已经是完全不一样的展开了(因为我并不知道那个故事后来怎么样了23333)

为大爷添了个哥哥~这样大爷就不用负担传宗接代的责任可以更轻松加愉快地跟吱呦在一起啦~

论文拖延晚期别嫌少……以及哇QAQQQQ没有人留评了QAQQQQ

那我决定已经炖了七千字的肉也不留给你们了QAQQQQQQQ哼QAQQQQQQ

讲真……我这个人吧,豁出去了就是真豁出去了……毕竟小天使第一次嘛要耐心细心用心呵护嘛……甩开手一写就写多了……七千字才刚刚步入正轨……反正你们看了就知道了2333大概管饱过瘾就对了!

嗯……还差几天大爷才能跟吱呦见面= =在那之前就请大爷安心忍耐吧!总之这文是HE就对了虽然中间可能有点小虐…?

那么我们的鱼儿到底是大爷的好朋友还是敌人呢~谁知道呢= =

=================================

……这文我发了三遍了2333333tag原来是lof抽风的常态啊查了之后我就放心了……真是一脸委屈= =哇QAQQQQ

以及这个时点肉已经炖完了= =九千三百字四舍五入算一万吧x

怎么样第一次给大家准备的大餐我自己也是dokidoki着呢233333

求!留爪!之后我看着眼熟的小伙伴才给你们发肉吃不然就只有汤可以喝(什么的当然是骗人的23333

唉……就这样吧。要是能好好显示在tag里面的话我考虑今天八九点钟再更一发= =毕竟都写好了2333

评论 ( 14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