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24

“嘛我还在想呢不会是KinKi Kids过气了吧完全都没有欢呼声嘛!”

“你们也知道的吧?我跑去看了不少那边那位Koichi的演唱会,那个氛围震得耳朵都快聋掉了。”

“嗯,是啊,他们两个公开那天声音是我哦,也有好多人说我是不是应该跟我家Koichi也公开一下。”

光一站在一边手足无措,话筒被汗浸湿滑溜溜的几乎握不住,他紧张得都快吐了。

然后他看到刚灿烂地笑起来:“也对,不过我们KinKi也20年了,我觉得有些事情我应该告诉你们了。其实……我姓田中才对。”

“……啊?”光一这才放下心来。好的好的还在跑火车就好。不过这个火车跑的也太远了吧??而且……田中不应该是自己来着吗?

“在进事务所之后,我就入籍到堂本家了。”刚一脸严肃,“不然你们以为夫妇论是我闲的没事编出来的吗!”

光一笑烂了一张柿子脸。

“喂那边那位Koichi!你倒是有点反应哦!”

看到刚瞪起眼睛来光一立刻“嗯”“啊”几声,想了想却不知道能说什么话。眼看着刚看起来越来越严肃,光一仿佛看到了逐渐逼近自己的搓衣板……于是又立刻打了个哈哈,脑子里面飞快地转着,想着到底应该做点什么挽回一下……

【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有没有点在一起的自觉了!】

光一蓦地想起这句话来,于是清清嗓子说:“那个,突然想起来,好像有一个关于20周年的约定来着。”

“……啊?”刚听他这么说,倒是一时间没有想起来。

不过台下那群一直惦记着这件事的南瓜土豆可算是想起来了,不要命了似的扯着嗓子吼了起来。

刚一脸茫然。

光一笑眯眯地看着站在灯光下的他,白亮的光芒从侧面打下来,他的半面侧脸剔透精致得如同艺术品一般。

“你啊……这么仔细看看,还真是老了不少呢。”

本来刚还想着光一会说出什么好听的话,结果竟然是这一句。不过……也没什么不好。

恋一跟缀那边是热恋,不过自己也早就过了那个年纪了。就这样细水长流地也很好啊不是吗……

“不过说起来啊,光一,其实我之前有考虑过呢,考虑叫缀跟他的那位Koichi过来帮忙合唱你明年的生日歌的。”

刚完全忘记了刚刚在进行着的话题又开始说起了别的事情。

“他们两个也同意了的!但是事务所却说不可以。”刚无不遗憾得叹了口气,“那就等私底下吧,回去之后,让他们专门举办一个‘堂本光一生日live’唱歌给你听好了。”

“喂喂等等……”光一好笑地打断了他,“堂本光一生日控的歌不是我来唱首先就很奇怪了,还要听一整小时的生日歌吗?缀的嗓子?嘶吼?”

“嗯……”刚听着下面的哄笑声,认真地伸出手比出两根手指,“是两~个小时。”

“饶了我吧……”

两人笑着闹着,果然闲聊时间又超长了。

后面又Jr上来提醒说再不继续进行工作人员就要发飙了,光一这才记起了自己刚刚的打算。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小盒润唇膏。

“诶?等下……诶?”刚后退了一小步,随即像个少女似的手臂交叠捂住胸口,“你要对我做什么?”

“不是你这家伙说的吗!二十周年的时候也要什么的。”

光一恶声恶气地拧开了润唇膏抠出一大坨来抹在嘴上。

台下的人几乎全都疯了,吵嚷着尖叫着拼命挥舞手里的东西,刚好笑地转向他们说:“那个,お客さん,大家冷静一下,你们觉得——以一个KinKi饭的角度来考虑一下,这位光一先生,有可能实施他刚刚暗示的事情吗?”

因为涂抹了过多润唇膏的光一因为过于浓郁的香味开始觉得恶心,冲着麦克发出了一连串“呕……呕!”的声音。

“好啦这位大叔,你把那一罐的三分之一都抠出来了啊喂!”刚好笑地走近他,伸手把他嘴上多余的抹下来,然后抹到了自己嘴唇上面。

光一看着近在咫尺的嘴唇忍不住想过去亲,结果刚立刻转过了头指着下面问:“喂我说你们,对着‘两个快四十的大叔互相涂抹润唇膏’这种奇怪的情景还能萌的起来哦!”

回答他的是震耳欲聋的尖叫。

再回头一看,光一已经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得蔫在那边了。刚好笑地抬腿轻轻撞了一下他的屁股:“我说你不要显得像个被抛弃了的女人一样好嘛!”

“だって、だって…キスしたいもん!”光一用粗声粗气的光一氏撒娇说出这句话之后,刚怀疑自己听到了爆炸的声音。

他大脑当机了有那么一两秒,张嘴刚想继续跑火车岔开这个危险的话题,光一已经扑上去将他紧紧抱住。

涂了过量润唇膏的嘴唇有一种诡异的滑腻跟甜香,刚被扑倒在地好久才回过神来,自己……自己真的是当着这么好几万人的面被扑倒强吻了?!

“おいしい唇やなー!”

他听到光一报复似的说出了上次他被自己强吻之后自己的同一句话,笑着闭上眼睛,放松身体躺在了舞台上。

就这样……就这样下去吧。这样就最好了……

耳边的尖叫声逐渐模糊,刚听到光一在向自己走来问自己究竟怎么了,但是眼皮好重,突然就不想再睁开了一般。

“刚……刚?”光一看见他躺下不起来的时候还以为是闹着玩,但是……他也躺的太久了吧?

光一看着脸上带着安逸微笑躺在地上、几乎连呼吸起伏都看不到了的刚,突然一阵巨大的恐惧袭来,他扔下了麦克就扑了过去:“刚!喂!”

他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拍了拍他的脸颊。整个人被恐惧攫住的时候,光一已经没有多余的心思考虑其他事情了,什么现场状况、什么观众会不会混乱大家会不会乱想,他都无暇顾及。

不过还好,刚很快就睁开了眼睛,光一松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倒在地上,大脑重新开始转动,他立刻捡回了麦克抱怨道:“什么嘛!突然来这种戏码,把客人们吓出好歹来怎么办啊客人们!虽然只是一群那个什么化猫什么的嘛……出事情也是很麻烦的!”

刚缓缓地坐了起来,睁开眼睛看到光一的时候,脸上显出了很疑惑地神色。

“……喂,你还要演戏啊?斯达夫们要发飙了哦再不唱歌的话。”光一爬起来走到他身边,伸手想要把他拉起来,却听到了一句小声地嘟囔,吓得他差一点再次摔倒在地。

“……光一前辈?咦……那我的恋酱跑到哪里去了……我……我是谁?!这是哪?”

 

==============整人分割线============

 

恋一拿到刚友情送给他们的二十周年光碟之后,看了一半就嘴角抽搐。

“……刚前辈太能装了吧……”他摸着下巴喃喃。

缀在一边都看傻眼了:“这个人什么时候开始学我唱歌了?!”还学得挺像?!

“刚前辈嗓子好棒诶!~果然什么歌都可以驾驭~”恋一不管缀还在旁边就捧着脸开始花痴。

缀捂脸:没看到旁边光一吓得都快要昏过去了嘛那惨白的一张脸!他这个人简直是恶魔……还背着光一跟观众们打手势做鬼脸呢,还故意唱错自己的歌词呢……噫!

结果只是一个特别的纪念日企划嘛。

等到刚吼着唱起自己写的二十周年纪念歌并且让人推了一个巨大的蛋糕上来的时候,光一才终于反应过来,顿时连哭的心都有了。

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紧紧地抱着刚不松手,任他怎么哄都不松手。

“好了好了乖,怕什么嘛,不是说了我们KinKiKids要死在舞台上……哎哟好啦好啦我又说错话了。”

刚就这样拍着哄着,并且说了一大堆感谢的话,光一还是扒着他不愿意松手。

“玩笑开大了啊……”恋一摸着下巴笑眯眯地说,“怪不得我那几天找前辈出来逛街他都拒绝了~想来大概是身体不太方便吧~”

看样子也是的。

缀很是无奈地捏捏眉心,突然反应过一件事来:“恋酱,刚前辈的嘶吼是你教的?”

“呃……”恋一瞬间僵硬,干笑道,“才……才没有啦……不是怕他干吼吼坏嗓子,就简单说了两句……”“误人子弟啊误人子弟!”缀立刻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赶紧跟前辈说不要再那么唱了真的伤嗓子!你在我这才学了个二半吊子呢就想去教大前辈了?”

恋一吓得一哆嗦,立刻伸手去拿手机,结果被缀一把撂倒按在地上。

“急什么……先把今天的惩罚领了再说!”

“诶?呃……唔?!”

缀一边领取福利一边想着刚那边暗搓搓过来问自己要怎么唱才不伤喉咙的事情才不会告诉恋一呢……

 

于是在刚终于想起要约恋一出去逛街的时候,恋一的身体也“不舒服”了。

至于究竟两个人能不能再次约到一起去呢——

谁知道呢~

=====================================

嘛~吱哟那么爱学习爱尝试的人~问问缀也不是不可能嘛~

最后一章就是用来跑火车!www二十周年啊约定啊大爷你记得吗二爷你记得嘛!!!

其实吧……我真是有想过让缀跟刚换一下然后结束在舞台上……

又觉得不太好~所以就这样了23333

这篇文又完了~~然后明天晚上开新文!大家不要忘了我呀(可怜巴巴

新文就是那篇鱿鱼啦!叫做たそがれ(KK/AU悬疑?)

大概题目上会打一个悬疑的tag?嗯……大爷的主视角= =

嘛不多说了明天晚上你们就知道了= =大概会有肉?大概= =

感谢大家这篇文一路陪我走到现在啦~咱们下一篇文再续前缘(?!)!

评论 ( 19 )
热度 ( 78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