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23

要说这场Live怎么样嘛,当然是很不错,光一这样在心中评价着。

缀的嗓子很好,高音低音嘶吼都很棒,那个吉他手吉他弹得也特别厉害的样子,鼓手虽然打扮的很奇葩(馒头咬你哦大爷!)但是敲得还不错,恋一嘛,虽然很难听出他到底在那边嘣嘣什么,不过看上去蹦蹦跳跳活跃气氛的,也挺好。

尤其是看自己旁边,刚已经在那边跟着蹦蹦跳跳来回甩头甩了好久了。

不过自己可是不敢……头晕不说,假发也会掉的啊喂!

好在live不是很长,缀最后一个下台,期间悄悄冲刚那边比了个手势。

刚点点头,他们走了之后,四处也骚乱起来,他趁着这个机会拉着光一就去了后台。

“诶?”光一一脸懵逼,“我们去哪?”

“别问跟我来!”刚拉着他一路小跑左拐右拐跑到后面,果然恋一已经被支走了,返场之间的间隔时间很短,这个时候缀让他喝了口水就赶他回台上活跃气氛去了。

虽然有点心疼……不过想想这场之后让他好好休息也就是了。

“前辈……噗。”缀看到光一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喷了,“咳……刚前辈今天你的女伴真漂亮。”

随即缀就感受到了死光……

“为了不让人听出你在后台,等一下还是打我的手机就好。实在不行Mia也在这里呢,拜托了拜托了!”缀说着双手合十又拜托了一边,然后就拿了麦克跑到外面去找恋一了。

光一还是一脸茫然:“这是……干嘛啊?”

刚笑嘻嘻地晃晃手机:“现场告白喽~”说着还瞪了光一一眼,“你看人家!你再看看你!有没有点在一起的自觉了!”

光一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嘟囔着“Johnny桑会生气啊”之类的话。

Mia看了看外面两个人好像说着有的没的事情,有些紧张地摸摸胸口。缀这件事跟事务所说过,但是得到的回复是最好不要,否则后果自负。

……还能有什么后果?无非是他们会更出名罢了。舆论炒作,对他们好处大于坏处,缀也征求了他跟Meto两个人的意见,他们决定还是要做这件事。

“……啊对了,恋酱,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呢。”

来了。

外面恋一一愣,他知道今天是他跟缀交往一个月,也准备好live回去之后跟缀庆祝的,但是……这时候在台上说,应该不是这回事吧?

“大家,今天是一个……对于我,也对于恋一都是很重要的日子。”缀很郑重地说着,下面渐渐静了下来。

“嗯……我有幸拜托到一位前辈来留言祝福,那么——”

听到这句话又看到Mia的眼神,刚很快拨了缀的手机,那边Mia立刻接通,然后悄悄连接在了音箱上,又冲着刚点点头。

“咳咳,喂喂,恋一。”

声音一出恋一就吓得一个激灵条件反射往台下找,结果找了半天没找到,他瞪大眼睛转向缀,看到他冲着自己笑着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虽然我们认识没有多久,但是能够见证你们一路走来是我的荣幸。”

恋一呆呆地看着缀,他的心激烈地跳了起来。难道……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今天被缀那小子临时拉过来,也没有准备,不知道说什么好。嗯……过来人的角度跟你说,记得我说过的那些话。然后,祝你们走得更长远。”刚想了想,好像也不能把话说得太露骨,含蓄的说了几句之后就打算结尾了。

“纪念日快乐,恋一。希望你能够永远像现在一般幸福。”

Mia推着Meto走出去了,Meto怀里还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粗略一看肯定有上百朵。

外面好像有人认出了刚的声音,巨大的骚动跟尖叫都在酝酿。但是他们还不敢确定,他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纪念日。直到缀从Meto怀里接过玫瑰花送到恋一身前。

直到刚说“缀那家伙要是再欺负你,我们就帮你揍他!”

直到他们看到恋一又像哭又像笑地接过玫瑰花,又一下子丢回给Meto扑到缀怀里狠狠地吻他。

“啊……真好。”刚挂了电话感慨道。

而这时候光一满脑子想的都是太好了自己不用在外面站着不然耳朵肯定聋了没跑的……

刚轻轻地拉住了他的手。

光一回过神来抬眼看他,想了想轻声问:“刚……我们不能公开,你后悔么。”

“后悔?为什么后悔?”刚好笑地眯起眼睛看他,“后悔又能怎么样,丢下你去找女人?”

“不许!”光一立刻黑了脸一把把他扯到怀里。刚斜着身子坐在他腿上晃悠着,笑眯眯地听外面恋一哽咽着说谢谢,然后是缀温柔的哄人声音……

“光一。”

“嗯。”

眼神交汇,刚没有说话,只是笑眯眯地看着他,看到光一也笑起来,两个人凑近了些额头相抵,慢慢闭上了眼睛。与外面的吵闹喧嚷截然不同的平静气氛慢慢蔓延开来,将二人包裹起来。

已经不需要说出来了。有些事情,很多事情。

全部事情。

光一见他很不常见地挨进自己怀里撒娇似的磨蹭,一时间心里柔软的不行,叹了口气,真是可惜他们现在身不由己。不然的话……像缀那样搞一场也不是不行。

 

外面闹了一通回来,恋一冲过去就给了刚一个熊抱哭唧唧地叫着:“刚前辈~谢谢你QAQ”

“不谢不谢啊乖,好事情啊哭什么。”刚拍拍他的后背,“再不放开我家光一生气了哦!”

恋一这才注意到旁边女装的光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又清了清嗓子:“咳……那个,刚前辈你今天的女伴真漂亮!”

光一脸色是彻底黑了,果不其然是一对吗怎么说的话都一样一样的?

自己的一世英名啊……真的是保不住了!

================================

刚刚没加tag……再来一遍

明天完结 后天新坑

就这样吧

评论 ( 6 )
热度 ( 5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