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21

奔奔奔收录中遇到熟人也是之前没怎么想过的事情。事实上,一般来讲就算遇到了,刚的对应方法也是“仅仅点头致意”或者“告一段落再打招呼”而已。

这天正在街上逛呢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两个熟悉的人,一个粉毛一个黄毛……刚眼神很不错,一眼就看到了他俩,不过碍于正在工作也没有立刻去打招呼,只是想着上次恋一说带自己去的店还有一两个没有逛到,打算忙过了这一阵继续约。

倒是光一注意到之后立刻就指着那边叫出来了:“啊!那不是另一个Koichi桑嘛!”

被好多摄像机歘歘歘对准的时候恋一瞬间就僵硬了。旁边缀“噗嗤”就笑了出来,冲他们挥了挥手,刚趁机说了句“等有空再聚啊”就带着大部队走了,还暗搓搓狠狠掐了光一一把。

然而要说巧还真是巧,就在晚上确定用餐地点之后,一走进去刚就看到角落那边坐着的那两个人。

……这真是默契能做到的?

“哟!那不是……咳。”光一说了一半想起自己还隐隐作痛的腰就收了声还摸了摸鼻子。

刚实在没办法了,冲着那边打了个招呼之后继续工作。不剪掉大概也挺好,打上“第二次偶遇另一个Koichi”之类的字幕当花絮好了。

缀跟恋一也表示很无辜……他们是真的没想到会那么巧碰到这两个人两次而且还是电台拍摄中的时候。

不过好在他们两个坐在摄像师群的背后,正对着那两个人。

缀突然起了坏心眼,点菜上菜夹菜喂食,一时间跟恋一秀尽了恩爱,看得那边光一眼睛都绿了。

“光一桑……光一!”刚自己说不下去忍无可忍越过嘉宾吼他,“收录中哦你还想脱线到什么时候啦!”

“啊?”光一茫然地回头看他。

“……不好意思咱们换一下位置。”说着刚第一次主动要求跟嘉宾换了位置坐在了光一身边,“下次再脱线掐你哦!”

“哦。”光一老老实实答应了。

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依旧是该脱还是脱该神游还是神游了……

那边工作人员端上来一盘菜,题板上写道那是那边缀跟恋一送过来的。

刚还在扯一些感谢的话并且编造了一个他们会跟恋一他们认识的理由顺便跑跑火车什么的,然而光一低头一看眼就直了,这不就是刚刚他们两个互相喂食的那道菜么!

摄像机转过去拍到缀跟恋一的时候,恋一笑眯眯地夹了一块肉“啊”地送到缀嘴边。

镜头转过来的时候光一也夹了一块摇着尾巴屁颠屁颠送到刚嘴边去了。

刚顿时笑着吐槽他:“这算什么啊!Koichi式的同伴爱表达方式吗?”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也还是在嘟囔了几句なんでやねん之后乖乖吃了。

然后光一又夹了一筷子。

“何しょうねん?!”

不过还是乖乖吃了。

然后又……

“有完没完啦这位大叔!”

那一堆人笑作一团,嘉宾拍着手感慨仲良い然而当然、惯例的,被他们忽略了。

笨不笨这个节目有嘉宾吗?有吗?没有吧!

“你真是太坏了……”恋一坐到缀身边靠在他肩膀上笑嘻嘻地感慨道,“啊啊光一前辈那双狼一样的眼睛哟绿的真好看~”

“你啊!”缀掐了一把他的鼻子,“老实点,那边还有拍摄人员呢。”

“放心啦我相信刚先生不会让我们穿帮的~”恋一说着伸手偷偷摸到缀大腿上,“继续吃啊~”

缀黑了脸,淡定地继续吃饭,然而恋一变本加厉揉到不得了的地方捏来捏去,捏的缀心忽悠忽悠得颤。

队内恋一握力貌似最强来着足足比自己多了5kg他现在用的还是左手……稍微不小心捏碎了怎么办……

恋一挪了挪椅子,靠在缀身边笑眯眯地把外套盖在了两个人腿上:“怎么了?”

缀都觉得自己能听到拉链被拉下来的声音。他有点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四处打量发觉没有人注意他们这边之后才悄悄松了口气,但是精神还没彻底放松就又紧绷起来。

恋一凉凉的指尖顺着内裤的缝隙悄悄地滑到里面拨撩起来。

缀咬着牙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开心。明明刚在一起那一天恋一害羞的像个小姑娘,怎么就这么几天的功夫就变成了这么个妖精似的不得了的人物?

恋一悠然自得地用右手继续吃东西,还催促道:“吃啊,吃完我们回家了。”

“……”就算吃完了现在自己这个状态站起来就穿帮了好么!

而那边光一一直盯着他俩,越盯眼越绿,走神到极致之后气的刚一把掐上他的大腿疼的他嗷一嗓子,眼看着那边闹了起来,缀跟恋一他们俩偷笑了两声继续甜甜蜜蜜吃晚餐。

晚上回家之后恋一被惩罚多做一次而光一被罚跪搓衣板什么的……大概就是所谓的差距了吧。

所以说不认真工作是会被没收福利的啊光一大叔!

==============================

好的中期地狱  下一更等到周五见过导师我要是没被骂死就来= =

咳……www恋娘就是这么不得了的人物呀wwww

本来还想写些吱呦也去乱摸……不过想想吱呦不是这种人= =大爷有可能是(他根本就是!)但是迫于吱呦淫威(?)大概也不会真的下手咳咳咳

噗……想想大爷吃瘪就觉得好笑www

还有三章结束啦w我决定结束当天开新文= =你们的鱿鱼たそがれ= =

不对……这么一说你们不会以为新文叫鱿鱼黄昏吧?不是的呀喂!只是たそがれ!233333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