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19

 

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恋一坐在光一车里冥思苦想。

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坐在停车场外面台阶上的光一跟缀也冥思苦想。

“恋一啊,我跟你讲,那个人,你要还想要的话我让光一揍他一顿,你要不想要了你就甩了他跟我和光一回家,啊。”刚拿出哄小孩的态度塞给恋一一堆零食然后慈爱(?!)地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有这么个大儿子也挺好的来着。

“我……”恋一脸色一直很差,他犹豫了一会儿讷讷地说,“我……其实我知道缀跟阿龙没什么的,也知道缀不可能因为我就疏远那些喜欢他的人,但……但我就是很难受。”

刚了解得点点头。恋一看起来可比当年的光一懂事多了,吃醋都憋在心里自己消化,刚刚也是遮掩的很好……不过这也是个不太好的事情,万一憋的多了可就麻烦了。一旦爆发出来,那恋一跟缀肯定就是决裂的结局,并且此生再无和好的可能。

而这边恋一也撅着嘴闷闷不乐。这还只是一个Aryu呢,要是碰到猎牙自己真是不用过了,那家伙跟缀关系更好。还有Nao,还有yo-ka,还有好多好多人……

刚看着恋一不断变化的脸色叹了口气,看样子自己这个人生导师的任务还要继续啊。

 

“你说,”在外面光一郁闷地直揪头发,“刚怎么就那么喜欢那个恋一呢。”

“我怎么会知道。”缀也郁闷地要命,“光一先生,麻烦你管好你的家属好不好我也很绝望啊!”

“我能怎么办我更绝望啊……”光一无语望天。虽然知道刚说的肯定是气话,但自己还是被吓了一跳……

“谁……恋一?”

听到身后有脚步声,缀立刻回头看,恋一面无表情地冲外面走着轻声说:“我抽根烟。”

缀正想跟上去想办法哄哄就听到他又说:“刚先生叫你过去。”于是立刻蔫了。

跟光一比起来缀好像更加怕刚的样子……

光一看看他俩,起身跟着恋一到了不远处的吸烟区。

“来一根吗?”恋一把烟递给光一,“女士薄荷,不伤嗓子。”

“不用了。谢谢。”光一摆摆手站在他旁边。

夜晚很静,这个地方只有他们两个。光一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开导他一下,但是又不知如何开口。

“光一先生,我……我有个问题。”恋一看着远处,幽幽地开口问,“作为一个局外人,你觉得……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光一蹙眉,想了想说道:“说实话,按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长不了。”

“呵。”恋一冷笑了一声。

“你和我是一类人,我感觉得到。”光一垂下眼帘踢了一下脚边的烟头道,“能否维持下去在他不在你。”

“嗯。”恋一咧了咧嘴,“所以我才羡慕你们两位嘛。哪像我们混VR的,天天提心吊胆担心解散,安稳还是最重要的。一开始跟缀组新团也只是一时兴起,没想到能一下子做那么多年。跟我在一起是他一句话,MEJI活动也是他一句话。跟我分开是一句话,MEJI解散也是一句话。”

“我懂。”光一点点头,“我也是,一开始都没觉得KinKi能出道,却还是这么多年一起走过来了。嗯……其实,他挺喜欢你的。”

“我知道。”恋一点点头,沉默下来只顾着抽烟。那一根细长的女士香烟很快就抽完了,他长出了一口气,丢掉烟头还是看着远处发愣,也没有回去的意思。

光一心中咆哮:这要怎么才好啊自己不会安慰人啊尤其是这种局面!

还好正在他纠结的时候,救星刚拎着缀走过来了。

“吶恋一。”

“嗯。”“嗯?”光一跟恋一一起答应着回头看他。

感觉好像养了两只宠物诶……刚笑眯眯地把缀往前一丢,“教育好了还给你。”

恋一低下头抿抿嘴。

“今天玩得很开心~我们明天还有收录先回家啦~”刚说完简单打了个招呼拎着光一就回了停车场,不一会儿光一就开着车带着刚走了。

恋一目送着他们离开,沉默地看了缀一眼,干巴巴地说:“我回家了。”然后转身往电车站的方向走去。

“恋一!”缀立刻上前抓住了他的手。

恋一被他拉着立刻站住了脚步,自嘲地笑了一声低下了头。

自己为什么……总是拿他没办法呢。无论再怎么生气,一句话的事情就解决了。

前团解散的时候他说“恋一,我们一起去新团吧”,于是自己出尔反尔地就那么跟着他走了。那天他说“恋一,我们在一起吧”,然后自己纠结了那么多天的委屈和别扭就那么烟消云散了。

刚刚他甚至只是叫了自己的名字,就已经……

“好啦,开玩笑的。”恋一转身对他笑起来,“走吧回家。”

缀怀疑地看着他:“你……不生气了?”“都是大老爷们儿的又不是什么小姑娘,哪有那么叽叽歪歪的,你跟阿龙关系好又不是一天两天了,难不成我还……唔?!”

缀扯着恋一按在墙上捏着他的下巴就亲上去了。

刚才刚教育过自己了,这种时候哄人之前不论如何先强吻,然后再哄,最重要的是——尤其是对着摩羯——一定要许下承诺,这种承诺小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自己一定得能够兑现才好。

果然僵了一会儿之后恋一就放松了,靠着墙搂着缀的脖子乖乖任他亲。

但是没想到亲到一半两个人感觉都不错的时候,缀的手机响了。

“唔……缀,手机……”恋一挣扎了一下用手拍拍缀的口袋。缀拉着他的手重新搭到自己肩上:“不管他。”

“嗯……”

不远处的拐角,两个人暗搓搓拿着手机相机放大着这边的景象,笑得一脸八卦。

“原来强吻这招真这么管用啊……”光一凑在刚旁边嘀嘀咕咕。刚有点不自在地偏偏头,光一瞥了他一眼,一口冲着耳朵咬下去。

“嗯~你……今天睡厕所!”刚又羞又气地瞪了他一眼,“好好看着!”“嗷……”光一也没放在心上,反正回家之后自己稍稍装的委屈一点刚还是过来哄人顺毛的。

“啧啧啧……真能亲啊这两个,亲了有五分钟了吧?”刚一脸八卦笑地咋舌,光一不服气地嘟囔:“我也能亲好久的。”“嗯嗯嗯,知道你持久。”刚好笑地白了他一眼,“看不看八卦了啊你还?”

“看看看。”光一这才老实下来。

那边缀的手机又响了。这次恋一直接伸手去把他的手机掏出来,睁眼看了一眼立刻一拳砸在缀腰上。

“嗷!”缀立刻把他松开,看了一眼屏幕就蔫了。

Aryu。

“接吧。”恋一把电话塞给他。

“你说,光一,你说这次他会怎么处理?”不远处刚碎碎念道。光一摇摇头:“不知道。看就是了。”

然后两人一同露出了那种八卦无敌的笑脸继续盯梢。

“喂。”缀心里也有点气了,这人真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干嘛啊!

【缀,你回家了吗?我打算去喝酒呢,接了你一起啊?】

缀抬眼看到恋一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垂下眼帘伸手轻轻拉住他的手指回到:“不了,正要送恋一回家呢,今天玩累了回去休息。”

【诶?送完他继续玩嘛~我记得不久之后就是对盘了吧我还有事跟你商量呢!】

“……这个明天去乐屋商量吧。夜晚这种东西是留给恋一的。”缀说着不自觉地就翘起嘴角,“好了你好好玩。Bye。”

恋一扬眉一脸意外地看着他。

“好了,别生气了。”缀收好手机之后拉过他探头过去亲了一下,“回家吧。明天给你个机会好好秀恩爱闪他们。”

“……哼。”

看着恋一低头笑起来的模样缀终于松了口气。刚可是告诉他了,摩羯吃醋记仇是记一辈子的,要是不及时哄好可是有大麻烦……自己这应该算是过关了吧?

见他俩走去停车场提车,光一和刚两个也收起了手机心满意足地回家去了。

“以后一定要常常出来玩呢。”刚眯着眼睛笑着靠在副驾驶,“啊……八卦真好看~”

光一一边开车一边想,八卦哪有刚好看啊……啧。

 

===============================

大概是个人经历阴影吧……对这种有了交往对象还四处暧昧的行为深恶痛绝= =现在圈里的一大帮人也是的,交往对象今天换明天换,谈着这个还跟别的一大帮人暧昧……醒醒啊亲大清亡了!

……跑题了= =所以说入了KK坑之后择偶标准噌噌提高……世界上只有一个堂本刚啊还已经被大爷圈去了(。﹏。*)常常看到视频里面会有弹幕说饭了KK之后觉得这辈子都结不了婚…但是我倒是发誓要像吱呦对大爷那么好一样对待我喜欢的人。好都是相互的啊,你也不能指望什么都不做就有个“堂本刚”跑来把你捧在手里放在心上这种美梦做都做不来的诶23333

缀跟恋娘两个人还有的磨合呢_(:зゝ∠)_

以及,看你们都那么喜欢破碎游鱼那我就先写那个,不过我决定改名字(⊙v⊙)改成たそがれ(⊙v⊙)然而感觉大概没人懂我这个梗了2333

说了好多不该说的话……来个小剧场吧= =↓

---------------------------------------------------------------

刚(苦恼):啊啊扣酱又快过生日了送他什么好呢……

恋:前辈不是每年都有送不同的东西吗?

刚:对呀所以现在有点苦恼嘛……

恋:要不返璞归真啊?送他最需要的东西!不然就我帮前辈旁敲侧击一下?

刚:拜托你了!

(五分钟后)恋:啊光一前辈说我们送的话什么都行,不过好像扭扭捏捏提到要是前辈你关心一下他一直以来的需求就好了。

刚:啊我知道了!果然你们摩羯思维都一样嘛~

于是光一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大堆防脱洗发液x

光(委屈):我是想要福利啦福利!!


评论 ( 22 )
热度 ( 6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