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18【重要通知付】

 

刚其实没想到恋一是抓娃娃高手来着。

当然,光一也没让他失望。刚看一眼哪个机器他就屁颠屁颠过去投币抓,看得缀一愣一愣的。

“他……他连这种眼神都看得懂?”他不可思议地问。

怎么看都是刚在那好几排机器前面走了一遍每一台都看过了,怎么光一就知道他到底想要啥?

刚抱着光一刚抓给他的玩具笑得一脸开心:“我的眼神只有我家相方看得懂啦你们不明白的~”

顿时两个人不约而同觉得眼疼……

“我去那边抓……”恋一有气无力地撑着缀的肩膀指了指另一边,缀点点头示意他自己拿着东西在这边等。

“怎么样,跟我家光一聊得如何?”刚见缀空闲就凑过去搭话道。对于这个人他也是挺好奇的,能把恋一一个摩羯逼成那样的人应该本事不小吧!

自己也要多多向他学习才好。

“……他根本没跟我说什么。”缀苦笑。一下午都在围着工口话题打转他要怎么说出来啊……告诉刚光一夸他身材好抱起来舒服?自己还活不活了……还有自己可是教了光一不少实战经验……要是这位知道了的话自己估计活着走不出这间游戏厅了吧……

刚笑嘻嘻地把目光移向光一感慨道:“也是啊,不过我家相方其实挺认生的,能跟他搭上话你也很了不起哦~”

缀汗颜:明明是那只工口大叔跟自己主动搭的话吧……

“喏!”光一又抱着一大堆娃娃回来了。

缀叹了口气,正想过去看恋一那边怎么样,却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招呼声:“哟!缀呀竟然会在这里碰到你~还真是有缘分!”

刚微微扬眉,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金色头发戴着墨镜的青年一下子蹦到缀身边亲昵地搂住了他的手臂半靠在他身边笑得灿烂。

“Aryu……”缀有些惊讶也有点尴尬,试了两次没法把自己的手臂抽出来没办法只好叹了口气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好奇地盯过来的那两位爷。

“啊!难不成二位是……哎呀初次见面!太荣幸了,我是Aryu,VR乐队Morrigan的主唱,缀的……嘻嘻~请多多指教啦~”青年摘下墨镜露出一副精致美艳的好相貌,他笑眯眯地冲着刚跟光一打招呼。

刚心中咯噔一下。这幅样子再加上那种不清不楚的介绍……要不是自己之前就认识恋一下午也聊过一些,还真会误认为眼前这两人才是一对呢。

而光一更直接,眼睛一眯看着他点点头不说话。

“那个,你好。敝姓堂本,我们俩都是。”刚干笑了两声还是打了招呼,心里暗骂这个缀怎么搞的好不容易把恋一的毛理顺了这又惹来一个……

“你也是的!早说你认识这两位先生啊干嘛不介绍给我?自己暗搓搓约人家出来玩……”

漂亮的金发青年半搂着缀半撒娇似的抱怨着。

光一也眯了眯眼睛。两相对比,总觉得恋一才更合自己的眼,但是……从外形上说,恋一素颜时最多只能算是清秀(不是我说大爷在你眼里肯定只有吱呦长得好看对不对),身量高挑骨架子也大,远没有眼前这位漂亮而且更架不住跟缀站在一起的时候显得更合适一些……

刚有点紧张地舔舔嘴唇,冲光一使个眼色让他先去堵住恋一然后自己看能不能把这个人支走。

光一立刻就领会到了他的精神,但是无奈计划赶不上变化啊,他刚刚抬脚往那边走就看到恋一兴高采烈地拎着两个娃娃跑过来了:“抓到了哟~诶?光一前辈怎么了?缀……”

他看到了站在原地的那几个人之后脸上的表情立刻僵硬了,眼神在缀跟Aryu重叠那部分转了一圈,又绽开一个微笑:“哟!Aryu呀好巧!”

“恋一你也在啊!哎呀呀还以为逮到缀偷偷出来呢。”Aryu遗憾地摇摇头,“那我们一起玩吧~”

恋一越来越觉得不是滋味。不过他脸上没有表现出一分一毫,顺从地点点头说:“好呀!我的零钱用完了,你们先玩着哦我去那边换点钱!”

说着他看也不看缀一眼,有些歉意地冲刚跟光一点点头就错开他们走到门口那里去了。

天知道其实缀身边就有一个零钱兑换机。

“走啦缀我们去那边玩~”

刚重重地叹了口气捏捏眉心,推了光一一把让他去看看恋一,然后自己走上前去礼貌地笑着说:“那个,不好意思,我跟缀有些话要说,能不能……”“啊,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们了~”Aryu看到刚冲自己走过来的时候就下意识把手放开了,他抓了抓头发,“那,那我们下次有空再一起玩喽?缀,待会儿要不要去喝酒?”

“不去了,你先去玩吧。”缀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摆摆手,然后不等Aryu自己走掉就拉着刚去了另一边角落。

而光一则冲着站在门口那边的恋一去了。

 

刚被缀拉到角落,似笑非笑地说了一句:“好大一个修罗场啊。”

“我……唉。”缀叹了口气,“我也没办法啊,那家伙喜欢我这种事恋一也知道啊……”“不说恋一也不说那个什么主唱的问题,你刚刚为什么不表态?你的态度才最重要!”刚突然板下脸来,“你们到底有没有在交往啊?啊?我问你话呢!”

“我……”缀又气又委屈,声音也大了起来,“恋一都那么大的人了还不能分辨吗?都已经在一起了,我也不能跟那些跟我玩得好的都断绝关系吧?”

“你……”刚被他的偷换概念气得够呛,颤抖着指着他指了半天都没说出话来,最后怒极反笑哼了一声,“好,你很好,恋一喜欢你真是瞎了眼!我这就去跟他说,你不要他我要!”

缀傻眼了。

连带着刚刚过来的光一和恋一也傻眼了。

-----------------------------------------------------------------------------

嗯……第一次写修罗场【望天

阿龙他可是天天追在缀屁股后面说“请跟我交往吧!”的那种人……还各种秀合影秀私交有几次被缀带回家还拍了他的床拍他做饭什么的……所以虽然说他的歌挺好听但我并不喜欢【望天

当然让我欣慰的是缀明确的拒绝了他……233333

交往中的修罗场吧,其实重要的真的是缀这种立场的状态喂…既然都确定交往关系了是不是应该把之前的暧昧对象都处理一下啊好气啊嗨呀好气啊……咳,等着被吱呦教育吧= =

------------------【重要通知】---------------

由于要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完成毕设中期答辩、留学材料准备和托业考试刷分这几个哪个也糊弄不得的事情……

我决定以后更新推迟到两天或者三天一更= =然后这篇文完结之后不会立刻开新文,不过我会挤出时间写的 尽量早开(省的你们把我忘了QAQ)

手头有两个大纲,分别暂定名为《破碎游鱼》与《容疑者T》,都想写成那种悬疑烧脑(?)类的……你们想先看到哪个23333我参考一下ORZ


评论 ( 14 )
热度 ( 55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