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17

 

恋一第二次带着刚去逛店的时候,缀跟光一当然也跟上了。

不如说东亚醋王同学一点都不放心自家宝贝相方出来跟人逛街,而恋一像是提前算到了光一会跟着于是他也拽上了缀。

总不能一直吃狗粮吧对吧?

但是,当然,一见面恋一就察觉到,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这两个人就仅仅是站在一起就已经皮卡皮卡开始放闪歘歘歘扔狗粮了喂要不要这样啊!!

恋一无力地抱着缀埋头碎碎念:“我不想逛了我想回家……”

缀好笑地拍拍他的后背,看左右无人偏头在他颊边偷亲了一下:“好了,都出来了,等下你就只跟刚先生讲话就好。”

“嗯。”恋一果然被充了电之后就恢复到笑眯眯的状态,开心地走到刚身边指指前面,“走啦!今天准备了好多地方,第一个就在前面不远那里~”

“嗯。还是你比较合适这个身体啊,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刚也把刚刚两个人的互动看得一清二楚,好笑地跟着他加快脚步一边压低声音问,“看你们两个这个状态是在一起了?”

“嗯。”说到这个恋一也傻呵呵地笑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

他跟缀两个的发色都显眼无比,不过好在现在戴了帽子再加上走在原宿街头也不算太扎眼。倒是刚跟光一打扮的低调多了,恋一回头看了光一那一身帅气休闲风的装扮,虽然戴着帽子跟墨镜不过半点都没有躲躲藏藏的遮掩感,不用问就知道肯定是刚帮他配的。

啧……等着自己也给缀配那么一身。恋一酸溜溜地想着,却忘记了他跟缀两个人口味实在太相似穿衣风格明明已经很差不多了……

而我们的几乎从来不出门逛街的光一大爷这个时候看着刚和恋一在前面走着有说有笑,心里极其不是滋味。

不过……哼,自己倒是可以利用一下这个今天晚上回去多谋点福利什么的……

这样神游着,光一脸上浮现出了极其猥琐的笑容。

缀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本来还想搭个话来着,这样想想还是……

“喂。”

“啊?”只是才想着要不要搭话,光一倒是主动开口了,缀一瞬间有些茫然,然后转向光一问,“嗯?怎么了光一先生?”

“你们……”“咳。”

一看光一那副藏在道貌岸然王子脸底下的猥琐表情缀立刻就明白了,咳嗽了两声打断他的话之后不自觉瞄了前面的恋一一眼遮遮掩掩地说:“嗯。”

“怎么样?”光一见找到一个跟自己思维频道一致的人更加兴奋起来,一脸八卦相的烂柿子笑。

缀心中默默捂脸。这个……堂本光一这副模样自己就算说出去也没人信吧……

“呃……嗯,怎么说……呃……挺好……”

缀一边说一边觉得丢脸,自己怎么就被他吓得跟个小媳妇似的呢……

“缀,我们进店去看看,你们要不在这等一下?”恋一在前面扭头说道。

“嗯,你们去吧。”光一抢着冲刚挥挥手。刚很疑惑地看了他一眼,点点头拉着恋一进店去逛了。

缀很想说“恋一我也去啊你带我一起”是不是有点晚……

不过既然这位堂本大爷本质上是这种人那缀干脆就撕破脸了。反正自己内里也不是什么好人来着。

于是他们两个在光天化日之下交流了从体位到润滑到套子等一揽子问题……

“普通的那种就挺好。”光一试图道貌岸然。

“啧啧啧,我还是喜欢骑乘。这样可以看到表情啊真是太漂亮了。我家恋酱可主动呢两个人都能很尽兴~”缀说着露出一脸近乎白痴的猥琐笑。

光一看着心动极了,脑内模拟了一下场面决定今天晚上回去尝试。

“还有润滑剂啊,一定要选好。不然直接用‘那个’倒是也可以,不过……嗯。”“哦……”

“还有套子啊必须要带的,最近冈本不是出了那个0.1的嘛可以试试看,挺好用的几乎感觉不到,不然可能会生病不说清理起来也很麻烦……可能停不下来哟~”

“……哦……”

“诶我说,你家那位是什么派?”

“什么……派……?”欧派啊……光一一脸茫然。

“是‘雅蠛蝶派’还是‘快点用力派’?我家恋一两种都是哟嘿嘿嘿……”缀露出突破天际的滑稽脸摸着下巴吧唧嘴一脸嘴馋的模样。

“……”

交流了一番光一才发现自己简直过的就是和尚的日子……缀他们私底下也都有过好多交往对象甚至床伴,在一起之后更是整天甜甜蜜蜜的腻在一起放浪形骸无所顾忌……

……

看到光一低头耷拉脑的样子缀简直要忍不住笑了,不过想想这位大爷的战斗力还是决定憋住,转而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嗯,其实,我挺羡慕你们的。”

“嗯。”光一无精打采地答应着,怎么都觉得不像真话。

“吶,你看啊,我跟恋一……”

“哟!”

缀刚说了一半恋一就出来了,一伸手勾住缀的脖子笑嘻嘻地挂在他身上,缀接住他抱在怀里两个人嘀咕着什么笑在一起,而刚跟在恋一后面出了店门之后简单粗暴地把手里的袋子塞给光一然后转身就走。

光一傻了,第一次体会到了被他们放闪那些人的感情……

恋一追上刚之后一抬手就搭在他肩膀上去了,两人一副哥俩好的模样,可是把光一气得够呛。他都已经努力垫高了,但是还是没有恋一那个身高的效果……哎呀好气啊!(你跟恋娘差了十多公分呢大爷……)

“我是说啊!”缀忍着笑继续刚刚的话题,“虽然我们现在看起来挺亲热的,但是要是真的说来,我还是更羡慕你们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

“……哦。”光一还是没打算当真话听。

“就是那种……算了反正你也没在听。”缀叹了口气。他算是看清楚了自己旁边这人脑子里除了堂本刚就是堂本刚,自己说啥估计他都只是答应一下,除非是跟那个人有关……

不过看恋一突然跟刚那副样子,缀心里也有点别扭,还好刚刚恋一已经跟他解释了是他跟刚说好故意惹光一吃醋的来着。

就这样一路逛下去,光一一路神游外加瞪视恋一,缀则一直无所事事,想着晚上应该怎么把自己的场子找回来。

一间一间的逛下去,到了晚上找了间居酒屋进去终于坐了下来。缀捶着腿感叹恋一跟刚的战斗力,当然还有自己身边这位扛了一大堆购物袋走了一下午依然脸不变色心不跳的某位大爷……

“我说你看看人家那个体力啦!”恋一好笑地帮他捏了捏腿,“马上又要巡演去了,你这个体力行吗?”

“当然行。”缀自顾自低头笑,借着桌子的遮掩摸上了他的大腿轻轻揉捏,“放心吧,唱好歌喂饱你都没问题。”“你!”恋一立刻上手拧了他一把。

光一坐在他俩对面眼巴巴地瞅着。刚好笑地看了他一眼戳戳他问:“光一,走了一下午累吗。”

“啊,不累,这才到哪。”光一得到关心之后立刻来了精神冲着刚拍胸脯保证道,“是不是还没过瘾晚上还要继续?”

“嗯~那我们吃点东西继续啊~”刚笑眯眯地说,“晚上还有两家店,然后我跟恋一说好去抓娃娃~”

“好。”见刚冲自己笑就完全没有任何立场的光一先生立刻点头,“想要什么我帮你抓!”

“我自己也行啦!”刚说着锤了他一把。

于是四个人飞快解决了晚餐之后,想到晚上还要开车回家也就没有喝酒。酒这种助兴的东西嘛,晚上回家也可以喝。

今天的四人约会最后一站是游戏厅,不过他们却都没想到在游戏厅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情况……

一个,超级大的,修罗场。

-------------------------------------------------------------------------------------------

话说冈本那个问题还是某天我跟相熟的小哥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他说的。当时正在讨论说漫才的那个大帅比德井(可惜是个变态x),他突然跟我说“诶你知道吗德井桑最近代言了冈本超薄,好大好大一副海报贴在新宿(好像是新宿吧)街头呢看到吓我一跳。”

我:?????

然后就记住了这个情报……23333话说德井也被吱哟萌到过诶hhh话说我当年就是好好地看着漫才,想补一下奥黛丽的综艺结果补到DB结果一听吱哟唱歌就彻底入坑爬不出来了……

工口大爷遇到了比他更工口的缀www真是人生大和谐啊(感慨脸

今天出去看了中国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讲真唐川跟石泓两个人小时候对视的那个眼神我直接在电影院里面叫出来了“卧槽这不就是那两位的对视么!”真真的一模一样一模一样……

啊啊突然有了一个这样的悬疑脑洞呢……等我码出来w不过估计也是猴年马月系列了……


评论 ( 9 )
热度 ( 7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