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14

这一夜的记忆消失的一干二净,中间的几个小时就像是被人抽空了一样。

恋一醒过来的时候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究竟在哪。

……不是刚家里哦……

自己家?!

他连忙抬起手来,看到熟悉的指甲之后松了口气,翻了个身准备再躺一会儿。不过一翻身他就炸毛了,因为缀就躺在他身边不远的地方……

恋一的床是双人床来着,不过……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他身体里面的还是光一啊喂!他们两个到底……

“流……流氓!”恋一怔愣了几秒钟大吼一声一脚就把缀踹下床了。

“嗷!”缀摔在地上立刻惊醒过来,懵了一会儿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之后不禁苦笑,“好不好我都被踹了两次了恋一……恋一?”

“呃……是我……?”恋一迟疑的应道,又补充了一句,“是我,缀。MEJI的,Vanessa的,……”你的。恋一。

缀重新爬上床,在离恋一大概半米远的地方坐下。他能够嗅到恋一身上、睡觉之后的那种暖烘烘的香味。他不由得又凑近了一点,恋一沉默地低下了头,没有拒绝他的接近。

缀慢慢地贴过去,伸手将恋一拢进了怀里。

恋一乖乖地靠过去,靠在缀肩膀的地方之后讷讷地问:“你们昨天晚上……干什么了?你怎么在我床上?”

“……其实我也不记得了。”缀的语气有些茫然,他搂着恋一靠在床头,回想了一下说,“我帮你收拾了一天屋子,晚上的时候下去买了点东西跟酒回来……之后就不记得了。”

他们两个似乎是先聊了聊各自的音乐理念吧……然后还有这两个圈子的不同,后来不知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光一秀相方秀恩爱秀甜蜜而缀就着酒吃狗粮……

怎么吃着吃着就断片了呢?

“我也是……我记得我跟刚先生在看咱们的Live,看着看着就……就好像失去意识了……”恋一也很茫然地闭上了眼睛。

头痛已经散去了,缀的气息将他整个人都包裹起来,恋一渐渐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加快,肌肉也越发僵硬。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才好。

“我喜欢你,恋一。”缀开口道。

他后面还说了些什么的,但是恋一已经听不到了,他耳际响彻自己的心跳声,推开缀坐起来愣愣地看着他。

看到恋一熟悉的表情,缀突然觉得五味杂陈,也坐起来看着他认真的说:“你回来真好。”

“……嗯。”恋一慌乱地低下了头。

好像刚还跟他说过什么……硬气点当攻之类的话来着……不过直到面对缀恋一才醒悟,自己估计是没什么可能了。

不过……两个人能在一起就已经让他喜出望外了,尤其是由缀先告白……

“恋一,虽然……身份限定了我们不可能像普通人那样简单地、大大方方地交往,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让自己后悔,不是吗。”缀其实也很紧张,虽然他早就知道恋一喜欢自己,不过正经的告白还是要做好的。

“……嗯。我知道。”恋一平日里大大咧咧惯了,这个时候倒像个小姑娘似的,害羞的要命,连看都不敢看缀一眼。

“那……我们……嗯?”缀见他低头乖顺的样子心痒了一下,又凑近了点伸过头去,看了看好像亲不到嘴唇的样子,于是退而求其次在他鼻尖上亲了一下。

“唔……”恋一立刻抖了一下整个人退出去能有一米,红着脸惊慌地看着缀。

“怎么才亲了一下鼻尖就这么大的反应啊。”缀好笑地看着他,伸手要拉,恋一立刻炸毛了跳下床冲出了卧室。

缀在床上叹了口气。好吧好吧,还是走正常程序,既然要认真交往那么就好好地做一些恋人该做的事情吧。关怀啊照顾啊,约约会吃吃饭,最后再亲个小嘴滚个床单……

缀想着坐在床上猥琐地笑出了声音。

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整整齐齐,大概是昨天晚上真没做什么,感觉好像也没喝多少酒,真是奇怪……

下床伸展了一下身体之后他来到客厅,看到恋一正在那边打电话,像是在订什么衣服饰品的样子。

他去厨房热了咖啡和面包之后出来见恋一打完了电话冲自己走过来,突然觉得有些不太自在。

刚刚确认了交往关系正应该是甜蜜的时候吧……他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恋一了。而明显恋一也是浑身不自在,两个人面对面沉默地站着却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或者做点什么。

“昨天……那位光一先生跟你说什么了?”恋一先开口问道。

“嗯……没什么。”缀清了清嗓子,拉了恋一的手腕把他带到沙发前,然后干脆利落的把他推倒在了沙发上。

总之还是先亲热一下再说吧!

“你……”恋一瞪大了眼睛,眼睁睁的看着缀压到自己身上,然后尴尬地偏开头,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摆了。

缀这一次没有给他继续说话的机会。大家都成年多少年了,这点自觉和决策力还是该有的吧!

于是二话不说地扳过下巴堵嘴,唇舌厮磨间恋一终于放松了些身体,一直推在缀胸口的手也渐渐地减少了些力道,反而带了些摩挲的挑逗意味。

“嗯……”

低吟轻哼纠缠在一起,缀越发觉得胸口翻涌起一阵火热的欲念,他一下子翻身站起,然后俯身将恋一一把就抱了起来快步走向了卧室。

被亲的七荤八素的恋一迷迷糊糊地就又回到了床上。

“缀……”

迷糊又疑惑的声音带来了极大的刺激,缀忍不住压在他身上一次次轻吻着他半张的嘴唇,手也顺着衣摆探到了里面顺着腰腹一点点往上爬……

“嗯~别……”恋一猛地一个激灵,抓住缀的手腕看着他,“别……别现在就……”

缀微微蹙眉,一瞬间竟然懂了恋一是因为介意现在是白天,他仍然压在他身上,轻轻咬着嘴唇犹豫了一下就叹了口气,抽出手来轻轻蹭了一下恋一带着红晕的脸颊:“那陪我躺一会儿吧。”

“嗯。”恋一乖乖地点了点头。

缀翻身躺好,然后伸手将恋一搂起圈在怀里长出了一口气。

“缀,那个……我们……”恋一有些犹豫又不安地沙哑着嗓子问,“现在……”“现在的关系?”缀睁开眼睛看他,恋一脸腾地红了,立刻别开头把自己埋进他怀里,好歹躲一时算一时似的。

“嗯……”

闷闷地声音从胸口传来,缀抬手揉揉他的脑袋应道:“交往状态?”

“啊……是吗。”恋一说着傻兮兮地笑了起来。也算是……终于盼到了这个结果呢。

“啊……”缀做了几次深呼吸之后放松下来平息着刚刚的冲动,分散精力似的说道,“对了,嗯……关于新歌的事情,我倒是昨天跟光一先生说了不少,现在跟你讲一下吧。”

“嗯,好。”恋一乖乖地点点头。

听着缀的嗓音不知不觉的就有些困了,恋一忍不住轻轻打了个小呵欠抬手揉了揉眼睛。

“困了?”

“没有。没事啦。倒是你……”恋一说着抬头看他,有些嫌弃地伸手扯扯他的头发,“我还是喜欢黑色。”

“嗯嗯,好,那我下一首歌染回黑色。”缀很顺从的答应着,拉下恋一的手放到唇边轻轻吻了一下。

于是恋一又钻到缀怀里躲起来了……

==============================

为缀的腰默哀一分钟= =

因为木有KK我就不打KKtag啦…啊恋娘给我的感觉就是平日里活泼二逼的大孩子,然后碰到缀瞬间娇羞……233333

 


评论 ( 3 )
热度 ( 4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