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13

 

“哇!他飞的好好看哦!”

看着屏幕上光一飞天的那几幕,恋一呆呆地张大了嘴感叹。

旁边刚笑眯眯地一边吸果汁一边附和道:“对啊对啊!我家相方超级帅的吧~对吧~”

恋一也顾不上吃狗粮,一个劲儿点头,羡慕的说:“啊……好想飞飞看啊……”

“不过也很辛苦的。”刚叹了口气,“做这个东西对他身体伤害真的很大。还有滚楼梯……”他不自在地别过头去了。

“是啊……”恋一也叹了口气。果然想要得到怎么样的风光就要怎样付出才行。

这两位能够得到彼此那么好的相方,自己也是拼了命努力着吧……这样想来,自己又做了什么呢。

好像……真的是喜欢的不够深呢。

“等一下看一个你们的Live吧?”刚见恋一又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于是出声提议道。

恋一点点头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没有办法,刚只好自己去搜视频,然后挑了个点击量比较高的。

“啊……日比谷野外音乐堂啊!说起来,露天唱歌什么的真的很辛苦呢。”

听到感慨之后恋一才看到原来刚打开的是哪一场。不过其实对他来说哪一场都差不多……

“哇!你喜欢的这个人把舌头切开了啊!这样的分舌好酷呢一直想试试看……不过我们连耳洞都没法多打好遗憾……这样接吻起来会不会很舒服啊?喂问你呢!”

恋一叹了口气捏捏眉心:“不知道啊我又没被他亲过……”

“哟~他这不是去撩你了嘛!”刚安静地看了一会儿又坏笑起来,“我可是听出歌词了哟~唱着fuck you and fuck you over一边跟你对望比中指什么的~诶,等一下!”他把视频暂停回调又看了一遍,“你这是冲他飞吻了?啧啧啧哎哟笑得好甜蜜呀~”

“什……什么鬼!!”恋一顿时脸红炸毛。

“害羞什么的不需要哦,反正你都吃了我那么久狗粮了。”刚拆开一包零食摆摆手。

恋一想想也对,于是淡定下来继续看视频。

“你喜欢的这个人唱歌好听诶!”

“对吧~”听到缀被夸奖了,恋一立刻高兴起来,有点炫耀又骄傲的挑起下巴,学着刚的口吻说,“我家主唱最帅了!╭(╯^╰)╮”

刚差点一口饮料喷在电脑上,咳嗽两声之后抹抹嘴:“我真应该给你录下来……光一大概会恶心至死哈哈哈哈哈哈~”

恋一眯眼,突然做娇羞状:“讨厌啦~这样讲人家~~”

刚一愣,全身剧烈地哆嗦了一下默默缩在了沙发一角抱成一团碎碎念:“这不是我家相方这不是我家相方这不是我家相方……”

恋一一看之下玩心大起,想着反正不是自己的身体不用在意,变着花得恶心刚,背景音是缀在吼黑嗓还有刚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求饶声……

“好了好了放过我吧……咳……哎哟我的妈。”刚笑得岔了气差点从沙发上滚下去,连忙摆摆手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缓了缓,然后拿出手机来对准恋一兴致勃勃地说,“来来来,叫一声ご主人さま~”

恋一瞬间就知道他想干嘛了,想想那位闷骚的大爷,打了个哆嗦,不过眼下还是照做比较好的样子……

“来来来~再说个那个~就是那个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哎呀妩媚一点!”

“加个媚眼什么的~”

“哎呦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光一抛媚眼那么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想……装可怜!来来来求饶一个~”

“哎呦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啦哈哈哈哈哈哈~~~”

……

就这么折腾了大半个晚上,刚都把脸笑酸了在那边揉脸,恋一也有气无力地趴在沙发上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人……一开始还以为是个天使来着……没想到竟然是恶魔!

“吶我说,”刚心满意足地揉着脸说,“改天咱们结伴约会怎么样?”“嗯?结伴约会?好啊好啊。”恋一说到这个就来了精神,但是他刚想了一下就蔫了。

刚见他没动静,回头一看好奇地问:“怎么了?”

“……只是想着跟那位大爷一起逛街就觉得……”恋一说着打了个哆嗦。

“哈哈哈哈哈哈你用光一的脸说出这种话还一副嫌弃的样子真的好好笑诶~~”

“……”

 

====================================================

恭喜1500回!顺便替可怜的大爷默哀一分钟……

恋娘竟然以为吱哟是天使?嗯?嘛有时候确实是天使啦……2333

嗯……我知道很短,今天待会儿还有一更,但是是换回来之后缀恋的事情,因为没有吱哟跟大爷出现所以我就不占KK的tag了,怎么说呢……还是看一下比较连贯= =明天大爷他们还是会出现哒~

就这样……我在应该肝论文的时候又开了个KK的新坑ORZ我……我作死去了


评论 ( 20 )
热度 ( 75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