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末世夫夫,在线发粮

*AU轻松向丧尸文,高中生谈谈恋爱打打丧尸
*有金手指!有打脸!有异能有进化!然而就算这样它也只是一篇轻松向的小甜饼x不……可能是大甜饼,有车,而且还不少
*长篇龟速… 今天只发个楔子x

 

“不……不要……求你……”瘦弱的少年蜷缩在床上,捧着自己青青肿肿的手臂奄奄一息地啜泣着,声音微弱地如同刚出生的奶猫一般,他浑身冷得要命,黑色短发如墨一般散在枕头上,眉头紧锁双眼紧闭,嘴唇也因为久不曾喝水而微微泛白。

戴着口罩的中年男人毫不留情地抽出了少年的手臂,把手里的注射器插进了少年的血管中。

他轻微地挣扎着,早已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自己被抽血了。他只知道,再这样下去,自己大概会死掉吧。

“不……父亲……我要父亲……我……”少年哽咽着从喉咙中勉强挤出声音,慢慢失去了意识。

“好孩子……为了研究血清,你就牺牲一下自己吧。只要给Y大人交了差……也算你父亲没白养你那么多年。”男人抽了少年的血液之后,小心翼翼地将有三分之二满的玻璃管密封好放在床边的保冷箱里,略带怜悯地叹了口气大步走出房间。

“哐啷”一声,铁门封闭,随后是“哗啦啦”的铁链声响。

少年在床上无意识地蠕动着,小声抽泣……

================

这就没了?对啊这就没了!这只是个楔子!

因为实在不想准备面试就干脆上来发个楔子……等我后天考完试了就开这篇文!

文中这个时点还在丧尸爆发之前嗯……

高中生51X神秘少年244的闪瞎包括丧尸和一切幸存者的眼睛的轻松向大长篇!什么时候完结我也不知道不过估计长过魑魅魍魉就是了……

请!看我看我!养肥也好怎么也好看我看我!

评论 ( 12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